《佛說《無我》的本義》
無我一一
這個佛典中的詞句
我真得不知道
搞暈了多少位法師
搞暈了多少個信眾
這些個無明者們
錯將無我這二字
統統理解為這是佛
讓我們放下私欲
把一顆妄心清空
從古至今的佛門裏
無數人在不懂裝懂
佛說的這個無我
本義是在告訴信眾
人類是天宇的光音天
生產製造的生物物種
六識眼耳鼻舌身意
都不是人類的本能
人類被製造者程式控制著

沒有任何(我)的自性

 

《佛與人類無距離》

神聖偉大的佛一一

離我們到底有多遠

這是一個

很偌大偌大的話題

這是一個

眾生皆迷惑的話題

這是一個

很值得考究的話題

這也是一個

有關全人類的話題

佛祖釋迦牟尼佛

從來就沒有離開過你

他的陽魂一一

就是懸在空中的太陽

他的陰魂一一

就是懸在夜空的月亮

他的智魂一一

幻化成了人與動植物

賴以生存

無法離開的水與空氣

 

《當你知道了》八題
(一)
當你知道了人類
是光音天製造的機器
佛門則稱開悟了
(二)
當你知道了宇宙
是諸佛製造的幻相
佛門稱明心見性了
(三)
當你知道了人類
一言一行在程式控制中
佛門稱你覺悟了
(四)
當你知道了生活
無善無惡無垢無淨
佛門稱無分別心了
(五)
當你知道了人
不具有本身的自性
佛門稱無我相了
(六)
當你知道了山河大地
皆是諸佛的化身
佛門稱究竟智慧了
(七)
當你知道了修行
並不存在證菩提
佛門稱你成佛了
(八)
當你知道了
道即是佛佛即是道
只剩下了無語

 

《宇宙的設計及墾荒者》
我知道一一
釋迦牟尼佛
走不出他締造的水星
走不出他締造的太陽
走不出他締造的白洞
走不出他締造的一一
美麗的北斗七星
走不出他中國的鄉情
我知道一一
觀世音菩薩
走不出她締造的土星
走不出她締造的月亮
她要與佛祖一同
養育這個宇宙
並為佛門人
回歸天界的佛國照明
我知道一一
無量光女佛走不出
她締造的極樂世界
走不她締造的金星
我知道一一
阿彌陀佛走不出
西方極樂世界
走不出他締造的紫微星
我知道一一
普賢菩薩走不出
她締造的光音天
走不出她締造的仙女星
我知道一一
大通智勝佛盤古
走不出他締造的天王星
走不出他締造的木星
我知道一一
奎師那佛走不出
他執政的金字塔天
走不出他的黑洞
我知道一一
大光明佛媽祖
走不出她的白洞第八星
走不出她締造的火星

 

《洛書與河圖》
洛書河圖
亙古就是中國
古文化的一個謎
洛書在前
河圖在後
這兩部聖人的著作
用宇宙的符號
講得是光音天太極
洛書一一
是太極世界
第五天的太極
河圖一一
是太極世界
第六天的太極
這是兩個一一
不曾為人知的天體
洛書河圖
這兩者分別
闡述著陰陽交融
繁洐世界的秘密
洛書河圖的作者
是華夏的元祖天岩
也曾叫伏羲
現在叫釋迦牟尼

 

《真理與數據》
我用詩的形式
揭開了宇宙之謎
太陽和月亮
兩者的姓名與故居
闡述了五大行星
白洞蟲洞黑洞
暗物質量子反物質
它們的本質
還有締造者
及它們存在的意義
有人問一一
你有什麼依據
是如何求證的
等等一系列的質疑
我笑了說一一
真理絕不是簡單的
死板而教條的數據
和色相上可見的東西
而是覺悟者的眼睛
俯瞰天下的一覽無餘

 

《養育整個宇宙的人》
茫茫宇宙一一
高維世界的生靈
人與動物和植物
皆由一個高維的生命
撫育滋養著生命
他本是中國人的祖宗
他現在佛名一一
叫釋迦牟尼佛
無量劫前他由天而生
叫天岩帝君這個偉名
他用真身
充當著太陽水星
他用定靈
充當著天體白洞
他用智靈
充當著空氣水源
他用法靈
充當著北斗七星
他墾荒宇宙的功績
實在是屈指數不清

 

《如是真理》
不同的生命
不同的真理實相
比如一一
牛羊要吃草
人類需要吃糧
而高維空間的佛菩薩
在宇宙空間一一
水分子是生存的保障
生命的維次不同
境界與覺悟不同
對真理上的認知
則是完全不一樣
又如釋迦牟尼佛
他用真身充當著太陽
又如觀世音菩薩
他用真身充當著月亮

 

《蓮花的天名佛名使命》
這個人間的世界
是那麼的可笑之極
是那麼的荒誕無稽
美麗高貴
典雅的蓮花
她亙古以來
就是佛菩薩們的坐騎
它的天名叫太極
可是一一
在歷史的漫漫長河中
蓮花的芳名太極
讓地界人世間
野蠻無知的地痞
一朝朝一代代
強行活生生地
硬塞給了陰陽魚
太極蓮花的佛名
在天宇中叫光音天
還叫蓮花世界
天文上的仙女星
是人的眼睛可見的
光音天的肉體
而人眼看不見的
才是蓮花世界太極
太極蓮花世界
有兩個大的功能使命
其中之一是製造人種
其二是對人編程設計
太極蓮花的世界
繚繞著嫋嫋仙氣
這裏是佛家一一
普賢菩薩執政的天地

 

《四大宗教領袖都是中國人》四首
《釋迦牟尼》
你在二千五百多年前
在尼泊爾創建了佛教
佛號叫釋迦牟尼
你在東南亞等國家
具有很大的影響力
你在涅槃經中說一一
我來這個人世間
演示成佛已五千多次
我追蹤著你
歷史上的身影與足跡
在元古的中華歷史上
你最先叫天岩帝
後又叫過伏羲
黃帝神農氏大禹
一一一一一一一
《穆罕默德》
這位一一
全球信眾很多
伊斯蘭教的教主
卻沒有人知道
他是地道的中國人
因為我已經悄悄地
追溯了他的元始出處
觀察到他的真實面目
是盤古大帝的分身
大通智勝佛的定魂
還叫過菩提老祖
一一一一一一一
《耶穌》
一個很著名的
耶穌教的教主
傳世的一部《聖經》
影響了天主教
伊斯蘭教猶太教
在西方有很多信眾
然一一
卻無一人知道
他最真實的面容
本是釋迦牟尼佛
三魂之一的智魂
示現在中東
一一一一一一一
《聖母瑪利亞》
美麗慈祥
溫柔端莊
一個偉大的女人
一個天主教教主
一位天神般的娘娘
聖經古蘭經
書中的內容
對她很是崇拜敬仰
我仔細端祥著
聖母瑪利亞的畫相
你從畫上走出來了
微笑著對我講一一
我是中國人的同鄉
佛名叫大光明佛
而地名則叫一一
媽祖娘娘

 

《觀世音的天界道場》
人們只是知道
你叫觀世音菩薩
其實你的佛號
從無量劫那個時候起
就叫大光音佛了
你從不在乎什麼名號
也不在乎八位翻經師
將你無秘咒的《心經》
翻譯成有秘咒而不譯
你說一一
那皆是空性的東西
對如何不對又如何
統統沒有什麼意義
更沒有人知道一一
佛門天國的驛站月球
還有三界外那個土星
皆是你這位大光音佛
當家做主執政的國域

 

《清風禪語詰句》八題
(一)
清風為詩寫春天
日月為禪共枕眠
(二)
不思佛來不想道
沒有心思即是禪
(三)
一言一行皆程式控制
一舉一動無自性
(四)
人雲學佛打妄語
不知佛在空氣中
(五)
唯佛可知佛性情
凡夫論佛全是空
(六)
道是水中可養魚
雲朵悠悠能下雨
(七)
佛由天生大神力
宇宙由他來設計
(八)
聖人經書一車皮
真理還需經外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光般若問道峰 的頭像
    心光般若問道峰

    t458686999的部落格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