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瘋狂追求了你三年,有的人默默對你好了兩年,有的人體貼照顧了你一年,但你無論多麼感動,多麼開心,就是沒在一起。可是莫名有一個人,相識一個月,講了一句話,你就決定在一起了,有人說這是緣分,其實一個人第一次出現在你面前時就已經註定結果了。
 

補腎烏髮餐

身體是我們一生的本錢,所有的人到了35歲之後身體就走向衰弱,要想強壯身體,就得日常堅持,所以我們就從日常生活開始吧,下面說說補腎烏髮早餐,又方便,又非常見效哦。

黑芝麻一把,黑小米一把,黑豆子一把,核桃仁三個,葡萄乾10克,蓮米10克,欠實10克,高梁米一把,何首烏10克研面,大棗10個,桑椹子10克,花生米一把,薏仁二把,紫河車1-3克研面。

中午先泡好前13樣,晚上在煮20-30分鐘,早上在煮10分鐘即可,就是非常好的早餐了,然後在加上紫何車1-3克面就可以服用了。

上面是兩早上的早餐。

這樣堅持服用15天至30天就見效果了,如長期服用就更加見神效。

療效:面色紅潤,皮膚細膩光滑,腎氣足,精氣旺,頭髮烏黑發亮,一生永不長白髮。
 

大漠紅裝雖是季節的高雅,可惜孤寂的心情等不到千年的思念,刀郎的催淚滄桑唱出了無數人的共嗚心聲。傷感靈魂傑作!

遠離了紅塵的鬧瀟,持著一顆純潔的心靈,放空自我,展臂向天空擁抱,只為那一點點人生的淨土。

如有來生,我願意變成一隻烏鷲,展翅九萬里,飛過珠穆朗瑪峰,飛過世上最遠的沙漠。

佛說:睡前原諒一切,醒來便是重生。有喜有悲,才是人生,有苦有甜才是生活。無論繁華還是蒼涼,看過的風景就不要太留戀。畢竟你不前行生活還要前行!
 

秋的味道寫在風裏,人生的故事寫在四季裏。光陰搖搖晃晃,流失的從來不是時光,而是念念不忘
 

所有事物都是有週期的,比如做生意,愛情婚姻等等,都有興衰,起落,從好到壞的一個過程,把握不好就會受傷,前功盡棄,任何事物有開始就有結束。
 

在這個沒有人情味的世界裏,你對我好我自然對你也不會差,真誠要留給同樣真誠的人,任何關係都要雙向奔赴才有意義,人嗎?總是要和握不住的東西說再見的,有些人有些事,到此為止,也許是最好的結果,時間會篩選你身邊的,值得的人自然值得。
 

山不卻壘土之功,故能成其高;海不避涓涓細流,故能成其大。這世上從來就沒有一步登天的神話,有的只是日積月累、滴水穿石。只要方向足夠明確、信念足夠堅定,你就會距離夢想越來越近。
 

幾乎任何事情都是越做越簡單,越想越困難,越拖著越想放棄。
 

淺望幸福,紅塵三千,不道惆悵,不問花開幾許,只問淺笑安然。

 

愛情就像鬼

相信的人多,

遇見的人少!

 

離婚

一對夫妻離婚,到了民政局孩子就是不讓母親簽,苦聲讓人心碎……

從沒想過這樣的結局,愛到最後還是分離,愛情的路口你選擇了逃避,向左向右卻不在繼續,只怪當初真的太愛你,愛到心碎愛到無力,想要的幸福總是遙遙無期,愛到最後卻化成了淚滴,如果今生做不了你的唯一,就讓我放手讓你遠去,忘了相思相廝相守的甜蜜,忘了我們朝朝暮暮的點滴。

美好的場景歷歷再現,那時以為相愛就是永遠,直到情路走散,以孤獨為伴,才深深體會揪心的遺憾,為何情敗給了時間,千百次追問什麼是緣,香菸抽不完無盡的傷。

家家都有本難唸的經,人人都有難過坎……
 

這個年代,尤其是最近幾年,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無奈,每個人都不容易。

沒有誰可以一直陪著你,花開再謝人來又走。你要知道:下雨的時候連影子都會缺席!

這個年代的我們,內心渴望安穩,骨子裏又不甘平庸,不喜歡孤獨,卻只能一個人待著。

在最純真的年代不懂得珍惜,在最不單純的年代總是尋找。

在最純真的年代不懂得珍惜,在最不單純的年代總是尋找!
 

真正的放下,來自勇敢進入,充分體驗,看清,厭倦,離開,這個過程完整走完,自然結束。

而不是因為恐懼而阻止克制,阻止會讓這個進程反復持續,同一個課題,很久都走不出來。

生命是一次次的開啟和完結,不要盤旋打轉。
 

你所處的階層決定了你能接收到什麼樣的資訊,同時,你被這些資訊又再次塑造了認知結構,這個結構會讓你穩定的活在這個階層。一個人的認知結構會決定這個人怎麼思考,怎麼行動,並會自動的繼續強化這個認知結構,形成封閉迴圈,並且可以讓幾代人都在一個圈裏轉

能穩定的待在自己的認知結構裏是件美好的事情,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但也有很多人有機會超越資訊階層勇於外延和探索,也是件美好的事情,長天大地,遠山滄海。

如果你對一個人的決策狀態有異議,對於一個人的選擇結果不解,那是他的行為超出了你的認知結構,並不能單一的來論高低辨對錯。

接納萬象,如果不能,至少先別傲慢偏見,別固執己見。老子說,我則異於是,無可無不可。
 

請別從我的作品瞭解我,我的文案只是文案而已,跟生活無關。作品也只是作品,跟心情無關,音樂也只是剛好喜歡,俗人一個,哪有那麼多故事。就像笑,它只是一種表情而已,跟快樂無關。

 

人來世間就是來修行的,改變自己、提升自己、圓滿自己才是人生的真正意義。可惜我們被六根騙進了六道輪廻,被貪嗔癡慢,愛恨情仇的因緣果報糾纏的死死的,謎失了本自具足的真正自己,成了乞丐懷珠,枉受諸苦!真正的佛法,不講善,不講惡,講真實,講明白宇宙人生的真相,就是快速喚醒我們從人間大夢中快快的醒來,找到永不生滅的、含藏萬有的、妙用無窮的自性大光明藏!一念萬法!萬法一念!遨遊十方,快樂自在!
 

你笑起來毎個男人都心動,很想犯錯。

男人都飯量大 ,消耗多,碗裏的太少, 不夠吃 ,所以才盯著鍋。

娶到這樣的老婆是他祖上八輩子修來的福份,積的德!

張宇說是月亮惹的禍,八戒說是酒後犯的錯。

鍋裏和碗裏面的不一個味道,男人花心其實都是女人惹的禍,好友們,你們說對不對?

其實沒有女人的誘惑!那來的男人會犯錯,其實有好感才犯下的錯,你們說說得對嗎?

男人喜歡女人,就如女人逛街看見漂亮衣服,不買也想試試。我解釋得很清楚了,問男人為何花心?先問問女人:看見漂亮衣服和首飾,腳就走不動的原因。

 

有人問我男人為何要犯錯

為何男人都愛花姑娘的多

都說男人它們是蛇鼠一窩

吃著碗裡眼裡卻還盯著過

這個問題我也不知怎麼說

張宇他說這是月亮惹的禍

天蓬元帥他也調戲過嫦娥

神仙都難免費美女迷惑

不要再說男人花心大蘿蔔

不要再說男人禁不住誘惑

女人也要懂得珍惜自我

別讓男人的真情被埋沒

 

如果善良得不到尊重,那麼解決問題最直接的辦法,就是翻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底線,遇到不要臉的人,你若學不會翻臉,就要忍受別人的不要臉,自甘受欺。
 

初級的快樂,那是飽,暖,物,欲。

中級的快樂,那是詩詞歌賦,琴棋書畫,遊走天下。

高級的快樂那是靈魂的快樂,那是付出,奉獻,讓他人因為你的存在而快樂。

平庸的人只有一條命叫性命。

優秀的人有兩條命,即性命和生命。

卓越的人有三條命,即性命,生命和使命。它們分別代表著生存,生活和責任。
 

很多時候的不快樂,都是因為太在意別人的感覺,一句非議,一件小事都在內心耿耿於懷,讓外界控制了自己的心情。多數時候,別人說的話,做的事,他或許早就忘了,我們卻還在自我折磨著。
 

如此禪師

一個很不合群的人

一個四大皆空的人

一個目光如炬的人

一個辯經無敵的人

一個論道無二的人

一個極象常人的人

一個翻譯秘咒的人

他還是一一

首次揭示太陽

是釋迦牟尼佛真身的人

他還是一一

首次揭示月亮

是觀世音菩薩真身的人

他是個一生一一

只為真理活著的人

 

禪師說修行

修行一一

它即不是磕頭

它也不是誦經

所謂的修行

只是一個

隨緣度日的過程

修行一一

它無有模式

也沒有綱領

是渴了喝水

是餓了吃飯

是夜晚入夢
 

終南山裏的精靈

這裏是

諸多修行者的聖地

一處人世間的仙境

散落的

一個個茅草屋

數量不多

幾處陰暗的山洞

他們都活的如同

一座座寂靜的山峰

看書讀經

打坐入定

遠離了浮華

遠離了煩惱

遠離了燥動

他們

是終南山養育的兒女

他們

在彰顯著對道的崇敬

沒有人知道你們

心中的那份快樂

沒有人知道你們

與道接軌後那份殊勝

你們不需要人們知曉

因為大眾與你們

是隔著十萬八千里

永遠不同頻的風景
 

有這樣一個禪師

一個

身在佛門的禪師

他不講法

也不講經

在他的眼中

終日寫著是寂靜

當有人前來拜訪

他只用寮寮數語

便愉悅了人的心情

我問禪師

何謂佛法

禪師答曰一一

活著就是佛法

我問禪師

何謂修行

禪師答曰一一

活著就是修行

 

碧雲天,黃花地,西風緊,北雁南飛。曉來誰染霜林醉?總是離人淚。”…無言獨坐西樓,靜看窗外落花蹁躚,舞盡一世癡纏,散落一池愁緒。簾起西風,徐徐而來,透著些許微涼。樹與葉還在綿綿不斷訴說著往日的情絲,而初冬.即將坐在歲月的年輪上,悄然經過風雨的柔腸

 

微涼的秋風裏,飄著淡淡的桂花香,閉上眼,讓那縷縷馨香盈滿心間,一瞬間忘了浮世煙火,忘了塵世蒼涼,也忘了你離去所帶來的傷感。或許,所有的經歷,都是歲月的恩賜;所有的遇見,都會留下難忘的痕跡。有些人註定只能陪伴你一程;有些情感註定只是曇花一現!唯有將那些被落花弄疼了的心事,以及那份相遇的溫暖,妥帖的收藏于時光的杯盞裏。有些緣分,我知道,只能用心銘記,讓其伴隨一生,直至終老。回首處,即使有遺憾,也是這一程山水必經的風景。你的世界我來過,這就夠了!光陰裏的故事,我用一顆虔誠的心去描繪。無論深淺,都是生命最美的饋贈。
 

情似遊絲,人如飛絮。淚珠閣定空相覷。一溪煙柳萬絲垂,無因系得蘭舟住。雁過斜陽,草迷煙渚。如今已是愁無數。明朝且做莫思量,如何過得今宵去。
 

秋韻如畫,秋魂入心。一層落葉黃,一陣秋風寒。季節裏的風霜雨雪,渲染了筆端的歲月,不言滄桑,只說溫曖。
 

走過煙雨繁華,走過旅途的春暖花香,穿越人海蒼茫,穿越紅塵的山高水長,當我側臉相望,你依舊還陪在我的身旁。你用熱情與善良,融化了我心頭的冰霜;你用溫柔與執著,消褪了我心頭的憂傷。你把我的世界塗成了彩色、灑遍了陽光。你撐起一片藍天,為我插上了夢的翅膀。一起走過的時光,這一生怎能相忘!
 

落日紅葉遠方思念

提筆寫秋

總有一個名字在心頭纏繞

這一弦相思

又該寄給誰呢

是寄給遠方的你

還是寄給遠去的時光

或許這相思只有雲能懂

我特別驚豔秋色的瑰麗多彩

因為在這段深沉厚重的季節裏

竟然煥發著如此迷人的成熟之美

斑斕的秋葉渲染了整個田野

到處金穗起伏馥鬱芬芳

到處歡聲笑語歌舞昇平

仲秋的天空湛藍通透宛若倒掛的

廣闊海洋顯得那麼深遠而

曠壯麗而舒展皚皚白雲

自由地點綴其間

襯托出幾分輕柔與飄逸

冉冉西垂的嬌陽

釋放出溫婉細膩的光澤

使人感覺到無比的舒適和愜意

秋天的風涼爽飄揚清悠隨意

在天地間流露出激情豪邁的風采

匆匆而來又滾滾而去卷帶著殘英落葉漫天飛舞確是一派氣衝霄漢的

雄渾景象我敬畏秋風的自然耿直

更驚歎它的粗獷坦蕩

喜歡與崇拜秋的詩人墨客

都願衷心抒發自己的感慨情懷

用最質樸貼切的語句來讚美秋的內涵與形象用心靈去品味時光的

意韻及人生的滄桑

秋伴有緣人這種戀秋的崇高情愫

是一種固有的天性和本能

也是一種精神悟化後的必然機緣
 

情長夢短,愛恨執緣,紅塵路上,是忘不透的雲水心願。蒼茫大地,縱有氣象萬千,但唯有來自生命的相思才是傳越亙古的經典。相思是兩顆心觸碰的距離,是這段距離中意念奔流的希望和妙曼。

 

撚一縷指尖的風情,筆韻含香,美恣意延展。光陰裏,那些深深淺淺的情愫似一灣清泉,清澈而靈動,清晰的流淌至心脈。一生之中能銘記的並不多,那些入心的人和事,定是經受了歲月的恩澤,才能感顧到上天的這般眷戀。錦瑟年華,記憶的隴上,是你迤邐而來,聆聽你千百次溫軟耳語,氤氳了如詩的季節,那些清風細雨的心念,豐盈了如夢的韶華。與秋風對語,滌盡塵埃,繾綣如斯,感懷塵世靜美,時光傾城!

 

思念是一首詩,你永遠是不變的主題,是我一生寫不完的情詩,款款深情裏,任相思化成桃花雨,將思念寫滿月光,越過萬水千山,靜靜的飄灑在你的夢鄉,與你夢中相依,將相思溢滿詩卷。

思念是一首詩,想你的日子將淚熬成墨汁,在月亮上畫一個你,月光下,靜靜的把你品讀,入心入夢,低眉凝目,把相思墨成夢囈,卷卷都是風情,闋闋都是醉意,千年萬年,依然是最美的絕句。

思念是一首詩,你是最美的韻律,在雲水清歡的日子裏,淡墨煮酒,蘸著唐風宋雨,在淨白的素箋裏,執筆一方風月,勾勒一副夢裏的桃花源,讓愛的筆墨,在袖底暖香。

思念是一首詩,你是最美的那一句,為你綰起青絲,拖著悠長的韻律,傾我之筆,傾你之心,於婆娑的清影裏,氤氳成一幀心儀的丹青,借著四季之風,讓花開香夢。

思念是一首詩,你永遠都是第一無二的主題,將思念揉入心裏,用千年的光陰,右手寫一個我,左手畫一個你,讓十指緊扣,字字心心相依,只願醉在你的不厭的寵膩,為你獨放梅香,為你花開荼蘼……

 

眸裏的念

緬懷在深邃的夜晚

那遙遠的經年

素箋平仄的深淺

溫潤的情暖

藏匿詩裏面

誦你千遍萬遍

若 見字如面

可懂我心萬言

見字如面!

文字是一場

生命的邂逅

寫的人走字如簡

讀的人見字如面

懂的人字字入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