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個標題有點臭,在我眼裏坑蒙拐騙的人比狗屁還更臭一萬倍!

平時經常有人問我關於數字能量的問題,說是某某數位能量大撕通過手機號碼、車牌號碼、門牌號碼,甚至身份證號碼護照號碼來斷吉凶,我每次的回復都是一樣的話:別聽那些江湖騙子滿口跑火車胡說八道,風水也好命理也罷,壓根就沒有數字能量這種說法,都是江湖騙子為了騙幾個造孽錢而編造出來的東西!

數位在易學或者玄學裏,主要用於這幾個方面:

一、陰陽之數

單數為陽,雙數為陰。萬事萬物不離陰陽,所以這個用途非常廣泛。

二、河圖洛書之數

河圖洛書是我們華夏文化的根基,可圈可點這詞聽說過吧,河圖洛書就是圈圈點點,具體什麼意思不是今天的主題就不多廢口舌了。我現在所處的這座小山城叫龍岩,位於福建的西部,沒有牛仔但又非喜歡吃牛肉的那種西部,簡稱閩西。這裏生活著兩個類系的百姓,閩南支系和客家系,閩南支系的人稱為龍岩人,主要居住在龍岩城區新羅區和漳平,客家人則分佈在龍岩下轄的其他各個縣,由於區域文化(包括語言、習俗、飲食等)的區別,在八十年代以前,龍岩人與客家人互相瞧不起,就像成都和重慶、悉尼和墨爾本,都是這個鬼樣子,誰都認為對方是土鼈,客家人罵龍岩人河洛鬼,龍岩人罵客家人“K(龍岩話乞丐就叫“K),目前來看龍岩人是真罵人,在這場對罵中妥妥的贏了。客家人典型的一個手指指著對方罵,而三個手指指的都是自己,因為無論是客家人還是龍岩人,都是同屬河洛文化,都是河洛鬼😅。河圖之數16同宮五行屬水;27屬火;38屬木;49屬金;50屬土。這個主要是在看陰陽宅風水時比較常用到。

三、八卦之數

八卦分伏羲先天八卦和文王後天八卦,先天為體,後天為用,因此八卦之數多指後天八卦之數,1是坎卦,五行屬水;2坤卦屬土;3震卦、4巽卦,都屬木;5中宮屬土;6兌卦、7乾卦,都屬金;8艮卦屬土;9離卦屬火。這個使用範圍也很廣泛了。

四、十天干之數

12乙,五行屬木,單數陽木,雙數陰木(下同);34丁屬火;56己屬土;78辛屬金;910癸屬水。這個平時我給人取名時結合八字喜用神選用名字的方向時會用到。在這裏順便說一句,你們生了娃可喜可賀,雖然你們的娃長得跟我一點都不像,非要送去做親子鑒定的話,我保證和我沒有半毛錢關係,但我還是為你們喜添龍鳳而感到高興,不過儘量不要找我幫忙取名,給娃取名這事,重不得輕不得,先天不足後天補,取名字就屬於後天補的一種,所以我很慎重,排八字大半天,選用字又是反復比較研究斟酌大半天,你們就只是開口一句話,而我卻耗時耗力腦細胞燒死一大片還如履薄冰,這種事情對我來說太造孽了,過去這二十多年來我幫忙取名字的少說也有五百個娃了,我認識的字都還沒五百個,真是遭老罪!以後誰再找我,我就幫你們的娃取個姓吧,統統姓曹,跟我一毛一樣的姓,這叫有姓同享。至於名字你們隨便取,我不介意。哎,這主意挺好的😂

五、十二地支之數

十二地支之數又分十二生肖正常排列的1子鼠五行屬陽水,2醜牛屬陰土藏金水,3寅虎屬木藏火土,4卯兔屬陰木,5辰龍屬陽土藏木水,6巳蛇屬陰火藏土金,7午馬屬陽火藏土,8未羊屬陰土藏木火,9申猴屬陽金藏水土,10酉雞屬陰金,11戌狗屬陽土藏火金,12亥豬屬陰水藏木。還有用於月建的地支1月寅虎,2月卯兔,3月辰龍,4月巳蛇,5月午馬,6月未羊,7月申猴,8月酉雞,9月戌狗,10月亥豬,11月子鼠,12月醜牛。這個多用於八字命理中。又得多扯一點了,平時總有人叫我幫忙看看八字裏五行缺什麼,我經常會回復對方說缺根筋😂。為什麼那麼多人對八字裏五行缺什麼那麼在意呢?五行缺什麼就應該補什麼嗎?如果一個人的八字缺木,而偏偏木又是自已八字的忌神,再補木豈不是自己給自己脖子上套枷鎖,這都不止缺一根筋了,缺好多根筋!

綜上所述,數位在不同的運用場景下,其屬性完全不同。如果非要講能量,我們都學過能量守恆定律,能量不可能憑空產生,也不會無緣無故消失,比如太陽能發電,光能在光伏作用下轉換成電能,質的轉變並不影響量的變化,這裏有個關鍵問題就是光伏效應的作用,光能不會憑空轉變為電能。數位作為單純的計數符號,從哪產生的能量?請那些坑蒙拐騙的數字能量大撕們出來走兩步,解釋解釋這些數字的能量是從哪憑空冒出來的?是從這些大撕們的血盆大口裏產生出來的能量吧?狗屁不通的玩意!經常拿數字能量說事的大撕基本就兩類人:一類是完全不懂易學玄學,卻搞一身行頭努力裝扮成高深莫測的高人模樣的2B男;另一類是不懂裝懂的女性,誇誇其談唾沫星子橫飛,特別噁心。這兩類人有幾個共同點,要麼無業遊民,要麼搞推銷的業務員甚至是搞傳銷的。

凡是遇到拿能量說事的人,都要多個心眼,之前有遇到拿尋龍尺和金字塔來坑蒙拐騙的。

尋龍尺源自國外歐洲的占卜杖,原型是“Y”字形的,後來變成了“L”形。不知道什麼時候引進到中國,《撼龍經》有這麼一句:尋龍千萬看纏山,一重纏是一重關,關門若有千重鎖,定有王侯居此間。於是在中國這玩意取名叫尋龍尺,左右手各持一把尋龍尺,說是找龍穴。騙子們還生搬硬套,說這是楊筠松楊公發明的尋龍尺,事實上風水典籍裏壓根找不到與尋龍尺有關的隻言片語,真正的風水師也沒任何一個人用尋龍尺的,這玩意就是十足的騙局。一些騙子拿著尋龍尺對著別人裝模作樣測量,說是測人的能量,一陣折騰後就說別人能量太低,影響健康運勢什麼的,然後就掏出一個金字塔模型,忽悠別人說這玩意可以增強身體能量,幾千幾萬甚至幾十萬就到手了,真它大爺的死騙子!

總結一句:凡是和你說數字能量多厲害的人,統統都是坑蒙拐騙的貨,無一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