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最終的密,在於如的定力,並不是在修那念經,術法,超渡,迴向,法會,功德及聽經聞法等,心不靜所就安慰,心不鏡所就難映,心不定所就徒勞,一切法就生於一微念意,即為一體同源之應,一體兩面而不染於塵,本來無一物即圓滿,何處惹塵埃即蒙塵,一就大千,大千就一,其無差別相,因一口肚穢做因緣,所就輪迴應常夢生,相對報應終是度一肚,修來修去還生死那一夢,全能法宗修度又如何,卻忘一來一往還是一,誤人子弟千千萬,盲從因緣如過江之鯽,竹籃打水終是一場空那夢,陰間陽間都一樣,陽間不知陰間事,陰間所難就陽間,生不如來死更難修夢,陰陽所應皆是那道光,一現如前所夢圓彼岸,天地四方皆相映,唯我獨尊不求人。

 

如果,你分不清天使與魔鬼,有一個簡單的方法 :

誰讓你感到了恐懼,誰就是魔鬼;

誰讓你感受到了愛,誰就是天使。

最簡單的方法,魔鬼不允許任何人質疑。

 

緣份真的很奇妙,一日不可增,一日不可減。一定要珍惜眼前,相惜當下,切莫心高氣傲,否則都會失去。

 

一個善良,純粹,聰明的人,卻吃很多苦,這不符合常理,其中的玄機到底是什麼?

是上天選中要重點培養的人,選中他做什麼?

共情眾生,慈悲眾生,療愈眾生,喚醒人們沉睡癡迷的靈魂,升級人類文明維度,不吃足夠多的苦?

怎麼共情?何來感同身受呢?

那麼,天選之子,若扛得住,不黑化,不墮落,上天即蓋上最後的過考印章,交付任務,天地能量入身,福生無量,所到之處皆淨土,所照之人皆正序,若扛不住,變壞了,長歪了,收回天選,還他於芸芸人海之中。

正心,正念,正知,正見,正言,正行,這一定絕對百分之百的符合宇宙之心意。

 

理解別人,不是說,要委曲求全,譬如當覺得一個人不可理喻的時候,能看見對方的局限性,知道自己能不生氣,能心性平穩,是有機緣有運氣接觸到善知識,但很多人是沒有這個機會與悟性的,他們人在局中,不知真相,畫地為牢,自我為難,如果作為旁觀者,能清楚明瞭,就不會因對方的局限而自困。心性通明,的確更容易豁達寬容。

不是風動,不是幡動,仁者心動。
 

三樣東西把握好:機會、人生、婚姻;三樣東西交朋友:誠信、奉獻、無私;三樣東西毀掉一個人:怒氣、小氣,傲氣。
 

白洞

當下——

西方的自然物理學家們

在宇宙空間發現了白洞

西方的自然物理學家們

對這白洞的本來面目

以及它存在的意義

全都一頭霧水萬分朦朧

只停留在各種猜想之中

其實這白洞一一

用佛家慧眼法眼佛眼

解讀它們十分的輕鬆

白洞的俗名叫天

釋放著各種微量物質

養育宇宙是它的職能

白洞天維度12

直徑無量

白洞本是

釋迦牟尼佛的定魂構成
 

時光漫步,花開是詩,花落是詞,剪一段惦念掛在你窗前。風起時,你可以聽到它低訴的纏綿,裁一段牽掛,系在雲端,雨落時你可以看到遠方的思念。匆匆歲月裏,在書簽的扉頁上描繪你我能懂的字元,笑擁在文字裏。淺醉輕吟,上一盞花燈,在心靈的窗前寫下柔情,如花的記憶成了一道永恆的美麗。

 

如果人生是一本書,除去書寫人世凡俗也留一些心思,著墨花鳥魚蟲,浸染樹木山河。我希望是情節豐富、字句飽滿,如畫的風景,有花開一季地美麗,也有山澗溪水地清澈純真,還有秋日葉落地靜美。字裏行間亦要有詩情,平仄韻味中不求多麼華美,但一定要懂得留白,筆觸處有風花雪月的纏綿也有灑脫隨性的飄逸,有銀碗盛雪也有繁花不驚。人生這本書,厚薄、封面自己無法左右,但書的內容全靠自己編撰,且每本書都是這世上獨一無二的,我希望留幾頁空白給自己,那裏只放我的思緒,只放我在路口吹過的風,等過的你……當這本書被藏入書架落上塵埃,世界也許會忘記我們曾來過,或者世界也許不會在意我們是否來過,然而我們書寫自己,只為慰藉自己的一顆心。
 

筆下葬花,掩過多情的歲月深巷裏的的紅傘竹語一曲笙簫,濃了詩意,淡了紅妝心中飄拂的碎影,韻染成你的模樣把款款心事,寄予墨蹟萬千凝眸中字字盈滿心中的孤單輕袖薄衣,花瓣落肩暗香中情愫在滋長、漫延讓文字與心相融共舞惋訴對你濃濃的惦念

 

像一陣清風

拂過心扉

甜蜜的回憶,

溫馨的場景都讓我

想起你的身影

在清晨的

第一縷陽光裏

我感受到你的溫暖

在夜晚的星光下

我思念著你的模樣

你是我心中

永遠的那朵花

我用心灌溉,

期待它綻放

無論身處何方,

你都在我心中

我的愛

將永遠陪伴著你

 

素白流年,是歲月的詩篇,是生活的畫卷。它以寧靜的姿態,淡雅的色彩,描繪出一幅幅美好的畫面,讓人心生嚮往。我一直嚮往那種不悲不喜,不煩不躁的生活,那種清雅的環境,那種做自己喜歡的事,想自己喜歡的人的生活。我總想,有那麼一份美好,讓時光永遠停留指尖,讓溫存永遠駐足身邊。

時常一個人獨自遐想,那些流逝的曾經,花樣般的青春年華,是否還會把經年再現?我想,只要我們用心去感受,用心去珍惜,那些美好的瞬間,那些溫馨的記憶,就會在我們的心中永遠留存。

如若,生命的旅程有那麼一份美好相陪伴,此生,無怨無悔。因為,那份美好,就是我們生活的動力,是我們前行的方向。它讓我們在平凡的生活中找到了幸福,讓我們在繁忙的世界中找到了寧靜。

素白流年,是一種生活態度,是一種人生哲學。它告訴我們,要懂得珍惜現在,享受當下;要懂得感恩生活,感恩人生。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在素白流年中,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份美好。
 

瘦筆描花淚千行,不盡滄桑染指涼。

一壺薄酒情不去,踱步月下還覺傷。

三千字裏疊詩短,五十弦外故事長。

他年心境尋無影,今朝覓來費思量
 

人生就是一場遠行,每一處風景都在路上,長長的路認真的走,若累了就慢下來,依一份簡單的心,看花開花落雲卷雲舒,你用不一樣的心情,就會遇到不一樣的風景。

遇見一朵盛開的花,會芬芳一段流年,遇見一個懂你的人,就會溫暖一程歲月,生命中,總是來來往往聚聚散散,無論光陰流轉,還是歲月變遷,只願時光不老,我們能夠繼續相伴。

一路走來,得到過也失去過,所有的一切,都在轉身之間,只要用一顆坦然從容的心,走過一段無怨無悔的路,那麼回眸處的溫暖,便會一直都在。

你若喜愛這個世界,這個世界也會溫柔的待你。不管人生有多少風雨,多少喧囂,只要帶上一抹真誠的微笑,給生活也給自己,前行的路上,一定會有一份不期而遇的美好。

 

天高路遠天晴,以脈相連比鄰。墨香永存友誼,真誠以心比心。同路同行,美好永祝福,歡笑之音共聆。.

 

3D-看就會中獎

3D運用高級公式算號準確率達到95%,頂帖準確率達到97%,如果看帖不頂帖準確率低於90%

設上期開獎號百位為X,十位為Y,個位為Z,

求本期的開獎號碼,

(X+Y)(X-Y)=ab

ab兩數相減結果為十位

(X+Y+Z)(X+Y-Z)=cd

cd兩數相減結果為十位

cd中兩號重複取一個號為十位

ab+cd=ABC

B-A-C=D為百位

A+B+C+十位號為個位。

福彩3D上期559

5510550

[1]10010解+位為1、或0

[2]5591955=1091解+位為1

[3 ]10019129192=7、211解百位為1.7

[4 ]559十x=5不吿許你個位開啥

開號為115

115 解1+1十5711—55解個位為0.5.7、5也為0

[1]115=7、1153解百位為3.7

0357)必中開獎號為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