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越走越深,光陰似水,一去不返。淺淺喜,靜靜的愛,深深思索,淡淡釋懷。一路走來,一路成長,一路收穫,一路感恩。心中有陽光,眼中就會有風景,一切美好都在路上。

 

愛情是碗迷魂湯 的確人人都想嘗 。迷戀癡狂會受傷 ,魂不守舍痛斷腸 ,湯中伴淚味難忘!

多少人醉在馬路上,心裏的苦永遠沒有人懂!

你給我灌下愛的迷魂湯,讓我死去活來忘也不能忘!

愛一個人就像賭注,如果賭贏了,那你就會幸福,如果賭輸了,那就是你的命!

往事不能再如果,歲月何曾憐過誰?總想著若可永恆,定不會辜負!可終究物是人非……

揮不去的記憶,忘不了的人,情己無從寄,只好深深藏。人最怕,深交後的陌生,認真後的痛苦,信任後的利用,溫柔後的冷漠。若交往,請真誠,若離開,請徹底。

不要弄丟一個對你好的人;不要辜負一顆真誠待你的心。多少感情,始於緣分,合於歡喜,卻毀於不珍惜。
 

沒有絕對的對與錯,適合自己就好了。

我們總過著別人瞧不上的生活,而我們也瞧不上別人的生活。

看這件事的好處是:各過各的,不爭搶,正正好。

 

婚姻和戀愛不同,它的難處在於,我們每個人是和對方的優點談戀愛,卻和對方的缺點一起生活。這也就意味著,生活中勢必會產生很多不同的碰撞。

 

舊人不知我近況,新人不知我過往,近況不該舊人知,過往不與新人講。悲喜自渡, 放下對所有人的期待才會安穩。

 

一個有教養的人, 從不給別人添麻煩, 不開過火的玩笑, 不消遣他人的不幸, 不顯擺自己的優越!
 

我們修的是自性彌陀,每個人身體就是一個虛空法界一個佛國。無量的眾生共聚這個肉團身,每個臟器都是一個獨立體,代表一個空間的眾生,身上有無量的細胞、細菌、每一個癌細胞都是一個冤親債主。哪個部位有病都知道是哪道眾生來討債,人在臨終時,八識田中強者牽,哪個部位熱到最後,人就轉生到哪道去。所以提升自己的悟道境界才是最重要的。不學佛的人和不認真學佛悟道的人是最自私的。是沒有慈悲心的。因我們修行到啥層次,他們也隨著修行到啥層次。

佛說的難信、難遇的【如來藏】心法是末法末劫的眾生快速成佛解脫的唯一法寶,我們能堅持長期聽經聞法,會叫我們的真人明理,也會叫今生與我們有緣的無量無形的眾生明理,也會叫我們身上每一個細胞都明理,一同【破迷開悟,見性成佛】壽終正寢時同歸萬有的自性大光明藏中,永離六道輪回苦。永得自在解脫!那你的功德可真是無量無邊的!

生命不覺醒,就找不到活著的意義 修行可以改變你對世界和人生的認知,從修行中獲得無量的智慧和能量,不斷的提高我們生活的品質。會使我們遠離各種天災人禍、疾病苦痛,會有很多美好的事情源源不斷發生在我們身上,健康長壽,福貴榮華、莊嚴亮麗、平安順利、快樂吉祥!都是不求自得的果。誰修誰得,悟道越深,福報越大。有道無道自己應知道【 真心本有,清淨無相,一念萬法,萬法一念】真我靈光獨自照,虛空法界任逍遙。心即萬法觀自在,無住涅槃妙如來!

空中道場功德無量,依法不依人不依相,你把印廣師法講的【過五關斬六將】聽明白就是分真即佛,把【心經】聽明白就是園滿佛果的境界。聽的越多受益越大。使你生生世世都有個園園滿滿的人生!

 

當有一天你生命裏出現了一個能左右你情緒的人,那麼,聽話刪了他,希望你不懂這句話的意思………

我寧願想念到發瘋!我也不願意聯繫Ta,有和我一樣的嗎?

總有那麼一個人,陪了你一程,卻陪不了你一生,他是別人的枕邊人,卻讓你思念一生。

有時候情到深處真是身不由己,傻傻的等待傻傻的付出,換來的只有心酸

以前心心念念的東西,現在不想要了!以前日思夜想的人,現在不在乎了,很多事沒有想像中重要了,現在只想好好愛自己……

老天讓你結束一段關係,並不是結束你的幸福,而是連老天都心疼你,讓你解脫,最後再安排一個視你如命的人來愛你。

總有那麼一個人,陪了你一程,卻陪不了你一生,他是別人的枕邊人,卻讓你思念一生

所有的磨練,換來的都是成長,人總是以自己不喜歡的方式成熟著,能自己扛,就別聲張!做個勇敢的女人,去迎接命運給你的一切……

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能讓我有安全感的人,其實人品、交情都只是一方面,非常重要的還有這個人的心智成熟度。有的朋友人品是沒問題的,但很多事你確實不敢講,因為你心知肚明,以ta的心智程度,知道了反而徒添困擾,甚至搞不好會炸,我還要反過來去安慰對方,最後自己一通情緒消耗,更累了。

心智成熟度包括對生活裏很多事情運行邏輯的認知、對人性的瞭解、社會化的程度、對很多事情的直接間接經驗、對複雜情況的剖析與判斷,而且心智成熟度和年齡並不一定成正比,要看工作生活的環境、個人的經歷與悟性,有不少長輩反而因為在一個簡單的工作環境裏呆了幾十年,對世界的看法一派天真,還不如年輕人對人情冷暖、世間險惡更有體會。

那些讓我心安的朋友,都是社會化程度非常高的好人。因為社會化程度高,所以對很多複雜狀況有準確判斷、對奇情怪事也不會大驚小怪,同時又因為人好,又會儘量在一片錯綜複雜裏照顧周全,不讓場面太過難堪、不讓人下不來台、不讓關係搞崩、也不讓弱者太受欺負。

這樣的人真好啊,跟他們接觸總是能讓我自己也更放鬆,知道有他們在,我便不用懸著一顆心,而即便發生了很糟糕的事情,我們也可以一起來承擔。

喜歡這樣的人,也想成為這樣的人。
 

減少內耗的辦法就是專注當下,少想多做,戒掉無意義的小情緒,不去想沒有發生的事情。

很多人總是憂心未來,把自己困於沒有結果的彎彎繞繞裏,免不了內耗。

沒有什麼念頭是不能放掉的。少想沒有發生的事,全然地專注當下,不要將目光放在未來能做的一百件事情上,而應該專注於此刻能做的事,把手上的事一件一件做好。當那些雜念的陰霾被驅散後,你會發現你的目標越來越清晰,心境也越來越澄明。
 

這兩年學會最多的就是珍惜時間,好好生活。工作的時候少代入情緒,別矯情少抱怨,機會來的時候牢牢抓住,不是你想做什麼就做什麼,而是你要看當下能做什麼、該做什麼。別跟自己較勁也別跟環境較勁,把你能做的都做到並做好,就已經超越了很多人。

每個人在上升期的時候一定都會有感知的。如果沒感知,那說明你沒有上升。

此時最重要的就是鎖定目標,心無旁騖。不要動不動就嚶嚶嚶,哭疼喊累瞎矯情。運勢來的時候就應該更努力、趁勢而上,不要覺得可以趁此放鬆、坐等發財。

那些你不可控的事情,與其掙扎對抗,不如習慣並接受它。把你能做的都做到並做好,就已經超越了很多人。

命運的推動向來樸實無華,但又真真切切。
 

女人,都喜歡幻想,喜歡做夢,喜歡被自己暗戀的男人追逐。男人的野性,能夠給女人帶來意想不到的快感,在女人的天性裏就存在著被征服,被佔有的欲望。

如果說在男人身上同時存在著獸性和人性,而在女人的內心更喜歡男人身上的獸性。因為,能給女人帶來身心愉悅的快感
 

感情不言,在彼此的心裏;懂得不語,相互心有靈犀。風懂花的呢喃,月懂夜的清寂;風解花的語意,花懂風的癡迷;歲月安暖,因為有愛;時光明媚,因為你在……
 

做人如蓮棲居在光陰的沼澤裏,清而不濁;行走在歲月的泥濘中,汙而不染;盛放在酷暑的烈焰下,痛而不言;殘留在秋雨的纏綿間,笑而不語。潔身自好,不隨波逐流;獨善其身,不同流合污。身處清流薄涼間,風起雲湧不為所動,堅守一份篤定,不惹塵埃;心在悠然紅塵外,千帆過盡我自坦然,永葆一份節操,不生煩擾。無須問道,無謂參禪,忘得,忘失,忘喜,忘憂,忘世,忘機,忘我,一池碧水中訴說心語,謙虛而純真;一波微瀾裏輕彈心曲,玲瓏而清秀;一隅清靜處吐納心香,靜謐而恬甜;一縷禪意間釋放心情,純淨而簡約。聞朝露清醒,沐浴梵音淺唱;枕漣漪醉眠,幽夢笑顏優雅。

 

風雨同舟,我希望看到和你一起漂流的風景,也想知道你是否想我,和我一樣的在網路裏行走。世事流離,滾滾紅塵,命運滄桑如果註定是生活的恩賜和經歷的完整,那麼請和我一起走過,風再大,雨再下,又如何。也許我們終都會分手去經歷下一場輪回,我只要今生和你分享著春秋和冬夏,沉浸在你文字鋪展的愛的河流,等你出現,等你上線,牽你虛擬的手看一路風景。許我,掬一捧清風墨韻,拾一縷悠然暗香,裁一抹天邊月色,穿簾度影,泊在心的彼岸,此時,只想與你,千里,共嬋娟……

 

秋的安靜中,有著落葉靜美,美麗的風景,如油畫一般,我們走入畫卷,微笑著承受人生的風雨,承受歲月的風霜,淡定了一份生命的雲水禪心。歲月無情,一個轉身,一些人,一些事,就都隨著歲月慢慢逝去,如風過境,慢慢遠去。時間太瘦,指縫太寬。此刻的時光,就是人生的一個階段,其中的滋味,就如安靜中讀泛黃的書頁,每一個字都有成熟的味道。用心感悟,人生無常,就讓走過的時光,抖落浮華,讓風吹去歲月的風塵,撣去心頭的塵埃,經年回首,擱置那些蕭瑟的情感,翻開新的一頁,仍舊透著秋天裏生命的智慧和安詳。
 

生命如水,歲月如詩。撚一枚枝頭的蔥綠,傾墨揮筆,鋪一路詩香,淡筆寫下旖旎的芬芳。 將一腔琉璃素念,安放於文字的香箋上,韶華易逝,依然清香。親情是生命中美麗的嚮往,是年華中攜手的馨香,歲月靜好,用文字書寫一闋不離不棄的詞章。 用真誠相惜,用牽念遙望,將友誼書寫成一紙萬千山水的詩行。

 

世間大福德人,必能容人所不能容,忍人所不能容。忍耐,能夠成就寬闊的胸襟、豁達的個性,讓自己廣結善緣。有所得時不會過分貪求,有所失時也不會過分煩惱。人生的道路,無論是崎嶇或平坦,都要靠自己去走。沒有一個人是永遠的贏家,也沒有一個人是真正的失敗者;修得忍耐心,就能無欲則剛、能忍自安。

 

山前山后各有哀愁,有風無風都不自由。

有一首歌叫後來,可聽它的人總想起從前。

我有一個特別膽小的願望,我想和我的青春和好,跟舊的人談一場新的戀愛。

我相信下一次談戀愛,你一定會去花園,而不是臭味熏天的垃圾堆。

霞穀的晚霞從未黑夜,就如愛你的我從未停歇。

 

心動,就是兔子的世界下起了胡蘿蔔雨。

你一定會越來越好,這不是祝福,是約定。

雲朵好懶啊,不塗防曬變成了烏雲,然後委屈的哭了起來。

最好的自律是及時止損,人都有執念但不能執迷不悟。

愛是形容詞但與我無關,所以不是必需品。
 

長大是人必經的潰爛,生活處處都是參照物。

我們不做聽故事的人,我們要做故事的主角。

有關於你的都是過去,無關於你的都是將來。

我不知道淩晨五點該說早安、還是晚安,更不知道這個年紀是說喜歡還是愛。

從黑暗中射進來的那束光格外明亮。

 

不做玫瑰,要做你心上野草,一點點濕,便肆意瘋長,燒不盡吹又生。

今天微信響了五次,分別來自訂閱號,微信運動,微信支付,騰訊新聞,微信團隊,就是沒有你,你連個APP都不如。

你不用回頭,我的愛是垃圾,是無人問津,是燈火闌珊下的過街老鼠,是冷笑話,是場永遠不會停的暴風雨。

不做誰的白月光,也不想成為誰的朱砂痣。白月光愛而不得,朱砂痣得而不惜,說白了,都是意難平。

走近一個人的時候要慢一點,以免看不清;離開一個人的時候要快一點,以免捨不得。

 

血月是一個萬古之謎

血月是一個天文奇觀

血月是一個在肉眼中

出現了一個變色的月亮

如果你具有一雙人類

極少人才有的慧眼法眼

用它去穿透45678

多維度空間世界的屏障

就能夠清清楚楚地知曉

血月形成的原因與真相

月亮是天宇中的空調

也是人的靈魂前往天國

旅途中的一個佛家驛站

還是觀世音的居家道場

那些個科學家道士民間

對血月做出的種種解釋

皆是指鹿為馬的大荒唐

太陽神釋迦牟尼

他的尊號也叫紅陽佛

紅陽佛每一次蒞臨月亮

都會讓月亮籠罩著紅光

 

心經一一

本是著名的觀世音菩薩

用無比優美流暢的語言

闡述了空與有的本質

人無自性的佛學寶典

只是很可惜一一

歷史上的那八位譯經師

錯譯了觀世音的一段話

讓觀世音與她的心經

蒙上了千古不白之冤

在心經的最末尾一一

觀世音說人開悟的瞬間

如同得到秘咒加持一般

而後則是觀世音菩薩

對人開悟當時的情景

說了幾句比喻性的語言

觀世音怎麼也想不到

她的四句形容比喻之語

竟然被史上八位譯經師

全譯成這是秘咒不可翻

謁諦謁諦,波羅謁諦

波羅僧謁諦,菩提薩婆訶

將這四句梵文

翻譯成精准的漢字則是

開了悟的人啊

如同在漆黑的夜晚

一盞明燈在山頂點燃

究竟圓滿的智慧之光

照亮了芸芸僧侶

灑滿了茫茫大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