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嬰兒的業障主要體現在兩個方面:

 

1,  靈魂投身的坯胎帶著的低頻能量。

因為是來自父母的能量聚合物,所以先天就帶著很多來自父母及家族的低頻能量,醫學上講的遺傳,其實就是肉體凡胎共擔的家族業力。靈魂本身不會帶著業來投胎。

 

2,  嬰兒靈魂往世所造的業帶來的低頻能量。

在嬰兒還在媽媽肚子裏時,這些業是影響不了子宮內的胎兒的,但是孩子一出生,往世的業就會找上來,因為孩子的光很強,低頻能量是來借光的。

 

新生兒身體很敏感,一出生就開始吸收著周圍的能量,軀體就會變得很不舒服,一會餓,一會哭鬧的整夜折騰,其實就是業障作用的反應,有些孩子總是吃不夠,吃了又吐,就是因為餓鬼的原因。

 

覺悟的父母,可以在嬰兒階段就開始為孩子清理業障,因為這個時候孩子吸收的小我業障還不是很多,如果等孩子帶著這些低頻能量長大了,孩子也很容易體驗小我,再覺悟清理就和成年人一樣變得很艱難。

 

清理的方法:

先說:我把念“我是一,一切”的覺悟的光和愛給孩子軀體上的媽媽的能量(第二次清爸爸的能量,第三次清往世的業力小我),再反復持念:“我是一,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