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不居,時節如流,2024甲辰年正式步入離火九運時代,您有這樣的困惑嗎?
一:生意越來越難,業績一落千丈,利潤跳崖式下滑,千瘡百孔。
二:看似風光、內心蒼桑,外賬收不回,還被頻頻催債,身心疲憊!
三:一腔熱血,卻沒有突破口,不知道如何舉步!
四:之前覺得:今年不行,明年再來,如今卻是一年不如一年?
這到底是市場問題?行業問題?能力問題?
2024年財運如何發展?如何將玄學五術應用在企業選址,選人用人,重大項目,企業管理中,為企業平穩高速發展保駕護航。

好的人生,就是在做減法,內心越簡單,越輕鬆,越安寧。放下對子女的束縛,人生更加輕鬆暢快;放下對金錢的渴望,人生更加通透幸福,放下對過去的糾纏,人生更加瀟灑自如。人生如逆旅,你我皆是行人,背負太多,只會讓人生的旅途更加沉重。人到了一定年紀,一定要扔掉這三樣東西,如此人生的旅途才會更加輕鬆幸福。曾國藩說過:既往不戀,當下不雜,未來不迎。做人嘛,心要簡單點,人要糊塗點,生活就能更快樂點。

修行:修行就是:從不正常修到正常!回歸正常生活!這才是正修:
說帶緣份的人:為什麼修行?就是希望自己的家庭和睦!遇良人陪伴:老人健康!未來孩子學習優秀:家裏順當一些:自己心情好一些:讓自己快樂一些:身體健康一些:就是修這些:
所以 要努力的,反觀自己:提高改進:多換位:真真切切的懂感恩:懂珍惜:
為什麼有的人:明知有緣份:但就是越修越迷茫。越修家庭越糟糕。沒有了自我的方向?
就是:貪念太多了:欲望:攀比太強了:虛榮心:放不下:心口不一心胸狹窄:自私自利:像刺蝟一樣:紮人,
其實每個有緣的人:都非常善良:各有千秋都很有能力。內界:外界都有閃光點。
為什麼會變的暴躁:疑心重重:潛意識自我保護強呢。
經歷有關: 因疼過:傷過:怕了: 說白了:看著像個正常人:內心深處:沒有快樂:沒有任何事物能使自己開心:每一天痛苦:糾結: 恐懼:擔憂:所以 很自私:久而久之:只能羡慕別人幸福。
其實 修行啊:就像找路一樣。過往的經歷:都使我們強大:為什麼說:感恩經歷:人不經歷永遠不成長:不痛:不懂恩:不疼不珍惜:過去的人事物:不是讓我們後悔:糾結痛恨。
過去的經歷 讓我們反觀自己:一定要改變: 不能怨天尤人: 別抱怨:別再痛苦 恨這個埋怨那個了:只能自尋煩惱:如果:過往我們的初心是好的:沒有雜念:沒有貪念:不自私自利:懂換位:懂珍惜:可能我們都是幸福的:
所以啊:走錯了路。不怕:就是回家慢了一些。真正的懂了:感悟到了:學會放下:改變自己:這就是智慧。
走對了路:回家就早一些:修行就是如此:學會放下:多一些換位:人與人之間多一些真誠:多一些感恩:也就收穫快樂了!

你的好對別人來說就像一顆糖,吃了就沒了;你的壞對別人來說就像一個疤痕,留下就永久在,這就是人性。

千萬不要忘記:我們飛翔得越高,我們在那些不能飛翔的人眼中的形象越是渺小。

再也不想認識誰》唱的傷感動聽,歌詞句句紮心,唱出了人間的酸甜苦辣!
朋友要深交,你真我真,看錯了,要轉身!
我對這個世界最大的誤解就是,我以為只要我真心的對待別人,別人也會真心對待我,後來我才明白,原來一切都只是我以為。
不是沒有慧眼,只是心裏太善,狠不起來,才會上當受騙,只有經歷過過多的事的人才會懂得!
落魄過,狼狽過,但只要活著,就有本事站起來,走錯了路,看錯了人無所謂,大不了從頭開始,經歷了雖痛但增加閱歷。餘生不將就,好好的活著!
回首這一路,我看錯了很多人,上過當,吃過虧,臉上曾經掛滿了淚痕,從未恨過誰,都怪自己太天真,傷也罷,痛也罷,往後餘生,只求個安穩。再也不想認識誰!

折一束記憶的風,透過歲月的老牆,訴說曾經的故事。那些,擱在心頭的思念,伴著,音樂的旋律,用文字編制著有你的家園。輕輕把她藏於心底,或疏於指尖,落墨處,唯你刻入心間……

把生活調到自己喜歡的頻道,每一段時光,都藏著不可複製的美好,小心收納,慢慢翻閱………

其實你知道,任何一份需要你花盡心思去討好的感情都不會撐的太久,畢竟感情是互補的,一個人主動久了也會累的。

那個人不喜歡你,你主動一千次也沒有用,就像一個錯誤的密碼,你登錄一千次也不可能登得上。

愛不愛一個人,看眼神就對了。不用說話也能情意綿綿。嘴上說恩愛誰都會,不經意間的肢體語言永遠不會撒謊。

好人做了一件壞事,
那叫原形畢露,
壞人做了一件好事,
那叫浪子回頭。

是當你滔滔不絕的時候,你的愚蠢就越會暴露無疑。
越是當你洗耳恭聽的時候,你的智慧就越會快樂成長。

不要迷戀我曾經的風華正茂,也不要把我的單純寫進你的心牆,人生的每一次邂逅相遇都有一種虧欠,每一次轉身的離開都是一種緣盡。那些愛過的,恨過的,糾結的,就鬆開手裏的沙,讓它隨風而去吧!

當你宣洩的方式不再是
發朋友圈,換頭像,改簽名,找朋友傾訴
而是一個人吹吹風,靜一靜
我與我周旋,我與我和解
那麼恭喜你,你已經成熟了
日落歸山海,山海藏深意
沒有人不遺憾,只有人不喊疼
晚風吹人醒,萬事藏於心
何以言,何能言,何必言,與誰言
身不在其中,何求感同身受……

對老婆好的人,
財運不會差到哪里去。
反之整天和老婆吵架、
財運必然受影響。
坤土能生乾金,
前提就要保證坤土不受克,
所以要好好對待自己的老婆。

抑鬱症
這個病大多數情況下
醫生是搞不定的
是因為這個病多數情況下
跟虛病因素有很大的關係的
也就是跟無形的東西有關
這個是絕大多數醫生
不具備識別有沒有虛病因素的
因為她(他)看到的
只是單純按照他(她)的認知
也就是所學習的知識來辯證的
但是無形因素這塊
往往都很抵觸這個的
主要三大因素:
1.家庭內耗或者卷的太厲害
2.本身體質差
3.無形的東西
如果拖的時間久了,往往是跟第三個因素離不開,也是到了最後難搞定的
有些家長或者家裏人
為了求醫把孩子或者家人醫好
不惜一切代價也包括賣房子等
到頭來還是沒什麼好結果
實在無路可走的情況下
不放mi信一回
找找道醫或者懂玄術的人
再或找找神婆大仙看看
但是能遇到有緣人是很難的
同時玄術這行水很深的
小心被騙

位置不同,少言為貴,
認知不同,不爭不辯,
三觀不合,浪費口舌。

高飛之鳥,死於美食。深泉之魚,死於芳餌。
虎卑其勢,將有擊也。狸縮其身,將有取也。
天地賦命,生必有死。草木春秋,榮必有枯,
此為天理

懷上惡緣孩子怎麼辦?
一般懷孕之前,先把因果債給處理了,順利懷孕,以及牽一個善緣孩子。那如果已經懷上了惡緣怎麼辦?那只能通過還因果債的方式,或者是跟天魂溝通的方式,去解決問題。最麻煩的就是生之後,你再去還因果債,難度是最大的。甚至有一部分不能還。
如果在懷孕的頭三個月老出問題,基本上你得查一查,是不是有一些東西沒處理乾淨。
很多夫妻一直覺得懷不上孩子,並不是說沒懷,而是只要精子、卵子一結合,馬上就有債主直接把東西給弄掉,自然就生化了。如果碰到這種情況,在頭三個月總掉的,趕緊要查一查,說不定就有東西去阻礙他們。
有一些特殊的子女緣極弱,因為這些人可能是特殊投胎、特殊來歷。她在人間界並沒有自己的子女,之前就沒有過,所以他的子女緣極弱。有可能她背景非常強大,導致他在人間界不允許有自己的孩子,那麼他無論輪回多少世,他是男、是女,都懷不了,生不了孩子。
這種級別的人就極其難處理,她懷孩子連門都不能出,只要一出門,天地氣息一掃,馬上這孩子就沒了,這天地間就不允許有她的孩子。這種情況是極其特殊的,基本上很難解決。只要你出門不打保護罩,出門這孩子基本上就廢了,三個月之後稍微好一點,但是也很容易出現大問題,所以一定要注意。
墮胎嬰靈包含:(人工導致的流產、先天性的流產、胎死腹中、出生不久後夭折的小孩等)這些都被稱為嬰靈!

五帝錢能量其原理
1、銅錢外圓內方,外圓代表天,內方代表地,銅錢上的天子年號代表人,天、地、人三才具備,因而具有扭轉乾坤的風水能量;
2、銅錢性剛,五行屬金,銅質吸收凶性氣場的氣力比金銀還好,具有極強的化解煞氣的作用;
3、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帝處於中國古時國力最強大的年代,時代相連,國運昌盛,社會安定繁榮,帝王獨尊庶民樂業,錢幣鑄造精良,流通時久便得天、地、人之精氣,故能鎮宅化煞,並兼具旺財功效。

每天的路上總有太多的人相遇春心入三月望著擦肩而去的身影我正想江南好風景但願落花時節又逢你所以我在等等一季花開我在等等一絲雲彩關注春風迎面吹拂而來撚著手中的丁香花瓣的你可春是最傷感的季節梨花帶水春是思念最深的季節一根根,一線線穿過心脈在血液流淌的聲息中所以希望這個三月我想陪你看漫天花雨那嫋嫋婷婷的雨絲空靈的煙雨,敲擊著相思萬千滴滴盈動的雨簾下曾經舊苑荒臺上久藏的春夢。

春風送暖,桃李芬芳,在這如詩如畫的日子裏,靜候歲月安好,傾聽風的呢喃,賞一段旖旎的風景,懷一片溫柔的心情,沐浴著人間芳澤,點閱唐詩宋詞,譜寫一首百轉千回的歌謠,低音淺唱,一路芳香,聆聽世間風韻。春風;蕩漾著柳絮絲條,吹開一池皺水,浪花朵朵,裝點成滿池的詩情畫意,用歲月的墨筆,飽蘸雨露花漿,在生命的畫卷上,重彩輕顏,輕描素寫,繪畫出一幅寫意的人生!

迎著春天的晨曦,漫步在三月的清晨,看著遠處那緩緩升起在東方的紅日,仿佛它在明媚中帶有一點繚繞,在繚繞中卻有顯得那麼寧靜,才發現原來春天的陽光有著一種很唯美而溫暖的感覺,早晨安然的林城與寂靜的田園,隨著那一縷霞光,在安然中渲染著春天裏的故事,就像我們的人生一樣,不管是蹉跎歲月還是平淡的生活,我們偶爾也需要一個寧靜的環境,不渲染塵世的繁華與喧囂,靜靜的沉澱光陰裏的故事。時光靜好,歲月安然,人生猶如一朵花,靜靜的錠放,悄悄的凋零,從錠放到凋零我們經歷了歲月的餘香,也經歷了風雨飄搖,讓我們看清塵世中的愛恨情仇,也嘗遍人生的酸甜苦辣,或許當我們一個人在享受寧靜時,讓我們鋪一張素箋,用心素寫人生故事裏的繁華,用歲月裏的寧靜為我們療傷,或許只有用心素寫的文字才能讓我們心生美好,才能讓我們的人生變得悠遠生輝。

春風浩浩蕩蕩
柳芽抽著風一樣
迅速的綠起來
一片雨裏,和光同塵
舉目遠望,那風,那水
那片綠,那片花
我想去的地方
是有你在的地方
再回首闊別已久的往昔
當又多了一次仰天長歎
念今朝離多聚少
亦或未曾再會
是很久很久以前的春天
我愛過你
人生浮夢,愛了一路
嫋嫋而來的三月
繾綣著春的暖陽
編織著多彩的夢想
許多的美麗的邂逅
在這無盡的相遇中
輕柔的風,吹暖了春天
我又想遇到了你
我的紅顏,我的知己
我愛你,也愛春天

江南的雨,
是不是已經纏纏綿綿,
迷漫了青黛的遠山,
惆悵的風翻開了潮濕的信箋,
讓我把煙花三月折疊成船,
靠進依依柳岸,
再重拾一遍光陰落筆的故事。
就像你從未走遠。
風的肩頭,
還殘留著你的溫柔;
青石路板,
還定格著你的容顏。
我吹著你吹過的風,
就像是與你相擁;
我走著你走過的路,
就像是與你重逢。
那些離離合合的悲歡,

一出一出地上演,
就在回憶的城池瘋狂地蔓延。
我還記著你的容顏,
卻再也握不住往事隨風飄散,
原來回眸竟是刹那間。
我吹著你吹過的風,
一年又一年,
就像你拂摸著我的臉,
一天又一天。
我走著你走過的路,
一遍又一遍,
就像你還守在我身邊,
歲歲複年年……

這太冷的人間
誰不是靠著
一點溫暖的東西過活
比如愛,比如回憶
比如難忘的曾經
那個月光瑩瑩的夜晚
你不該輕叩我的心門
驚起我情感的白鷗
將我寂寞的靈魂
燃燒成詩歌的模樣
從來不敢揮霍我的溫柔
除了詩歌和你
每當愛情渡我的時候
我的詩中就開出了
玫瑰的芬芳與憂傷
人生哪有那麼完美
唯有愛而不得的思念
被書寫成一筆永恆
今夜的想念是孤獨的支撐
相信總有一首詩會叫醒春天
吹開最愛的那一朵
想你一次,熱淚就洶湧一次
忘記你一次,心就灼痛一次
但凡動了不該動的心
總是要用加倍的寂寞
和撕心裂肺的痛來償還
一個被歲月湮滅的故事
一併載走了一顆
無所依傍,無處安放的心
後來我把孤獨
開成了一朵靜默的詩語
夜夜在清風吹過的窗臺
輕輕搖曳
那些盛開過的時光
後來都凋謝成詩集裏的句段
每當起風的夜晚
就會打濕人的眼眸
那一頁如夢如塵的往事
被一再確認
卻還是那個名字
那個背影,那張臉龐
當一個人
不再驚豔愛情的時候
說明她已經原諒了愛情
後來我們默契的
不再說起曾經
害怕動情,害怕牽纏
害怕淚流,害怕重逢
……
走過相守的日子
風霜雨雪都成了如詩的溫婉
有雨的季節總是飄著一闕纏綿的詩魂,
一絲淡淡的甜蜜
輕然潛在心底,那年,那月
還有那日,自從有了開頭
便就有了相守一生的願望。
依著軒窗
過往的記憶都在流年似水中珍藏
一種情懷,一種等待
都在如煙的往事裏塵封
也許時光己漸漸的薄涼
而居室中的紅泥火爐依然溫婉著你的清香
浸染著書櫃中那一卷珍藏的詩魂
等你,緩緩的歸來
淡淡的相望
就這樣守著心心念念
不望初始,在雪中賞一枝梅
在經年裏守一份期待
就這樣靜靜的等,等春暖花開
等梅香染了衣袂,等盈袖添了香
我想,我心裏的春天己經到來。
時光荏苒,錯過了許多美好
淡然相望,眉間又多了一道皺紋
回首,經過的歲月已遠
前方路途還有多少坎坷和經歷
茫茫人海,何處尋得梅花染香
深一腳,淺一腳,我們都曾扶著光陰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