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的終極真相為萬物皆我的真我意識,也就是心意識,宇宙唯一靈意識,太初意識。  這個意識的表達就是對萬事萬物說(承認):我是你!我們是一體! 

終於有一天我覺悟到把這種表達實踐於自我療愈、助她療愈,修煉去業的時候,頃刻間如放鞭炮一樣身體上的業力(疾病)連串的化解。。因果業力的化解只需要承認自己是真我,並表達“我是你”!

 

操作:1, 在自我或者助她療愈時都讓病人連續大聲或用心默念“我是你,我是你,我是你。。。。。"或者根據身體各部位的病痛,直接說:  “我是。。。(部位,臟器等身體名稱)痛”  

 

      2,在修練時,尤其單盤或雙盤疼痛時,口裏或心裏連續不斷說出:“我是你,我是你,我是你。。。。。”

 

當然,對不起,我愛你,謝謝你,感恩你,,也是可以配合用上的!但沒有“我是你”有力量! 

祝福大家早日康復,早日圓滿成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