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因為物質化的傾向而追逐金錢名利地位,對於部分覺醒中的靈魂來說,金錢也是一大困惑,加上宗教和部分宇宙靈附體修行多採用不收費的方式,導致人們形成了一種觀念“神佛(覺悟之人)不論金錢”“一切服務均該免費”“金錢有毒”。

 

其實,金錢無非就是一種方便能量或資源交換的工具,他本身就是能量,一切對金錢附加的標籤都只是你對他貼的標籤,表示的是你自己的意圖。金錢無毒!

 

那麼關於覺悟之人(活佛,或神仙)在服務大家的時候該不該收費呢?

首先世間俺沒有該不該的事,一切的發生都只是發生,都是存在的,所以該不該只是你自己問自己的問題而非你問他人或評價他人的問題。

當真正的大師在決定收取費用時,他的內心意圖是這樣的:

1,我肉體需要吃飯,養老養小(這是人間體驗生活的必須課),所以我需要收取費用,我需要錢,但我需要多少才夠呢?滿足基本所需,多了我需要耗損福報去享受。

2,我收費來做什麼呢? 為了我自己即家人,我收的越少越好;為了喚醒眾生,收得多也可以,錢是大家的,花在大家身上。

3,我在為病人療愈時,是干預了他人的因果,我必須收取病人費用!宇宙的平衡法則要求每個靈魂能量必須守恆,生病了就表示天平已經不平,欠賬了,如果再因為治病而欠賬,那我不是救人而是害人!  因為人是永恆的靈魂而不是只是一世的肉身!

4,如果我不向病人收取費用,那麼我是有功德的,我是否需要貪求這功德呢?

 

所以,對待金錢的態度,應該是這樣的:

1,如果對金錢的追逐讓你滋生痛苦,疾病,煩惱,那麼你就停止追逐吧!

2,如果存錢太多而家人身體健康出現問題或總是出現意外,那麼請把錢花出去吧!

3,如果你生計都很困難,那麼請趕快掙錢去吧,錢是好的,你需要他!

4,錢不是看你怎麼掙,或者你擁有多少而是罪過,卻是看你怎麼花! 錢花在覺悟上或者喚醒他人的工作中,那是絕對的功德!

5,付出(金錢,愛心等)給別人即是給你自己,你越需要,就越要付出!

6,施即是受,一切都是你,接受就是給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