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是喚醒他本身自我的療愈能力。不能建議別人不要吃藥,絕不能做這個勸阻!絕不能做“靈氣對任何疾病都有療愈作用”!
靈氣能啟動、激發和喚醒每個人體內的自我療愈能力,其實最大的療愈是這個身體(有機體)本身。
所有疾病的發生都是失去了和諧,通過靈氣這種和諧的能量,它會安全回到規整復位,療愈就自然地發生。
如果你說:“我會把你治好”,這是個巨大的責任!這樣你會給自己找來很大的麻煩。
每個人生病情況很複雜,有些人根本不想治好。從心理學層面講,生病可以得到關注,所以根本不想治好。
有些人活在夢幻裏,生病可以製造出他所需要的關注。
很多人來到靈氣,可能他只是想來放鬆,我們不是醫生,也不是治療師。
這是關於“信任”而非關於“作為”,如果你將這個傳達出去的話,將是個很大的療愈。
靈氣只發生好的,為了更高更好。能量流動起來,人的另一面也會暴露出來。
從你的經驗去分享而非從知識去分享。如你看到“靈氣”的書籍,裏面的方法你也要自己去經驗後才分享,這也是我之前一直強調的:“講真話,分享你知道的事。”
把你所獲得的知識變成“活”的東西才傳遞出去,這樣才有價值。
通過練習、點化,很多的事情會在你眼前展現,你自然就會知道。大自然是無限的,在這裏只是一個地基,從這裏你才可以擴展整個世界。那無窮無盡的奧秘,需要你自己去發生。
大自然的運作方式與你的小我運作不一樣,真正的相遇即為發生,散發出去。
給別人點化時,與自己連接,在自己的中心,你就真的可以發現,在點化中所有發生的一切。
處在你的自然狀態,或者歸於你的本原。只有處於這種狀態,這種自然才能發生。讓相遇真正發生,所有這樣的發生,是在和合一狀態下,we are the one,源自於源頭,慢慢地生活的品質就真正的顯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