爰情是什麼?愛情就是魔鬼的誘惑!

愛情是毒藥?一吃無法解毒……

愛情是什麼?愛情是墳墓,愛情是毒藥。愛情是杯苦酒,愛情真是讓人頭疼和折磨人,愛也難,恨也難,,彼此傷害。這是為什麼?感受真的好心疼又心酸。愛一個人容易,放下一個人真難,愛也累恨也累……

世界那麼大,愛一個人容易,被一個人愛也容易,唯獨找到一個具有相同的頻率,彼此相愛的人,卻那麼難,當你愛著的那個人同樣愛著你,當你想著的那個人同時想著你,那麼,你就是這世上最幸福的人!

愛情是什麼?愛情就是你愛我我愛你,我愛你你不愛我,你愛我我不愛你,得到了不珍惜,失去了又後悔,日思夜想,藕斷絲連,想一個人想得吃不下飯睡不好覺,就像丟了魂一樣,什麼都不想做,整天沉浸在痛苦之中。

 

猶豫不決的事情最好去做,

因為猶豫的事情,

不做往往是會後悔的!
 

活著,就是要讓自己採取務實的生活態度,多一些自律,少一些抱怨;多一些知足,少一些不滿,讓自己善待生命,善待眼前,凡事做到不求盡如人意,但願無愧我心,儘量少留遺憾,才是人生最大的圓滿。

每一天醒來,世界都是新的,每一日,我們都在前行的路上,想想幸福是什麼,有事情可以做,有愛的人可以依靠,有朋友相伴,有陽光和花朵,今天比昨天快樂些,就是幸福。

 

這世間的真話本就不多,一個女子的臉紅,勝過一大段對白。沒有胭脂的年代,女兒的臉只為情郎紅,可後來有了胭脂,便分不清是真情還是假意 ……

 

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人生,猶如一杯白開水,平淡而無味。但在白開水裏放一顆糖,那麼就會有淡淡的甜味。人生一杯水,擁有無數調味劑,只看你想放什麼味道的調味。酸甜苦辣皆可,但嘗久了,會發現純淨的白開水最有味。願我們在經歷人生百味後,仍不忘初心!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內心的一首歌,一個人一首歌,一首歌一個故事,一個故事一段回憶,一段回憶一生遺憾。

為什麼人到中年了,還喜歡聽這種撕心裂肺的傷感情歌,是觸碰到了自己塵封已久的痛點嗎???

如果當初不認識你,如果當初不加你為好友,如果當初不和你聊天,如果當初和你保持距離,是不是就沒有後來的痛苦,也不會有後來的故事了。

愛情是平凡的故事,也是美麗的傳奇;正如我相信一見鍾情,更願固守天長地久。

每一個愛情故事的開始總是燦爛如花,而結尾卻又總是沉默如土……

 

總有一些會在未來拯救你的東西,它剛來的時候有點不起眼,甚至有點面目可憎。

人活著就是一個過程,走到哪一步,面對哪一步的挑戰。生活把你放在哪里,生活遞給你什麼東西,來都來了,坦然接受。

如果來的是好事,就像對待禮物一樣欣欣然對待它。

如果來的是壞事,已然發生了,不要急著洩氣逃避,越過去以後,從此身上多了一種磨礪出來的能力,你不知道以後會轉化成什麼驚人的力量。

希望你能很好地走下去。
 

據說男人一生都忘不掉的兩個女人:

一個是在情竇初開時,給過他風花雪月的女人;

一個是歷經歲月懂他,卻給不了他一個家的女人。

前者是初戀,後者是紅顏,

前者是心酸,後者是失眠,

一個驚豔了時光、一個打濕眼眶。
 

人生沒有最好的年齡,只有最好的心態。

一歲年齡一歲人,一歲年齡一歲心,

無論到了什麼年紀,都無需抱怨,

請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人這一生,有苦有甜,苦與甜總是相伴著的。有苦就會有甜,不經歷苦,何來品嘗甘甜的滋味呢。人生也不是一直都順風順水的,都會有坎坎坷坷,都會有波濤洶湧,都會有驚喜燦爛,都會有甜蜜歡樂。當我們處在順境的時候,我們就要用心活著,不要隨便揮霍,不要隨便浪費。當我們處在逆境的時候,我們就要擺正好心態,不氣不餒,不怨不恨,用平常心去面對逆境,始終努力著,堅強著,那些在逆境之中打不倒你的,最終會讓你變得更強大。人生沒有重來的機會,一切都要好好把握,不管是順境,還是逆境,我們都要吃得了生活中的苦,才能迎來人生的美好!

 

風景年年依舊,時光一去不回頭。歲月是陌生的河流,我們是彼此的岸,在此岸為友們寫祝福語,在彼岸頌友情的歌,即使年華老去,但情誼刻骨,風不能奪其香,雨不能濯其色,生命中,那些美麗的相逢,成了動人的詩,那些留在心底的故事,成了清新悠遠的夢。願時光能緩,願故人不散,願幾縷飛雲,三分落花給友們說句晚安,願半壺醇酒,一輪明月寄送遠方的牽念,願友們眼裏有光,心裏有暖,不覺孤單,願山河靜美,歲月微瀾,詩意依然,願枝枝葉葉都是華枝春滿,歲歲年年都是天心月圓!
 

塵世間有多少人來人往,就有多少擦肩而過和多少刻骨銘心,或許生命的美好,就在於相遇與別離間留下的歲月的痕跡,你眉間不悔的笑意,便是我經年寫下最美的一筆。所有經歷都是歲月的恩賜,如若遇見,不問是緣是劫,淺淺遇,深深藏,彼此安好,便是晴天,感謝所有的遇見

 

我坐在大雨過後的窗前望著不太蔚藍的天心生微瀾思緒蔓延腦海裏全是你甜甜笑臉我看著街上游走的雨傘羡慕他們報團取暖曾經我們也是這般如今兩兩相望唏噓感歎愛已擱淺思念未減懷念之時還是那麼溫暖雖然你我情深緣淺我卻讓你住進了心裏面愛已擱淺思念未減每次想起心頭微微發顫雖然今生成了遺憾但願來生與你相依相伴

 

念你,醉了千劫不復的輪回,蒼白了這滾滾紅塵那一抺短暫而永恆的摯戀,不論花開花落,不論歲月會不會老去,而我只在光陰裏想念,紅塵有你,花開季節有你,我的靈魂會永遠系在你夢中,與你紅塵相守,生命裏相伴……

 

在生命當下,沒有那所謂無用的存在,惟懂得等待與平衡之人,才有夢可言及當下,因一眼看穿三際所要,應未來之當下行之,順現在所過去之平衡,無所分別,惟先見之明心見性,相對生活,即是圓滿,人生!

 

萬象皆是一,無所因緣一定,變化揭示答案,惟心可循其真,惟意可尋其當下,如夢非夢但更像夢,這就是修行,心的作用!

 

意境相對同在因緣,無所究竟可議是非之處,圓融瞬間一念即三千顯彰所要究竟,心做工夫,意做明鏡,自然洞悉,空中妙有,當下。

 

一念會心之其三千,隨夢浮雲,因緣所從,萬般不可,唯有隨心,鏡明還照,相對大千,吾夢是非,一還是一,究竟一瞬,通之無憾,映應人生,修心!

 

當這個夢是你的時候,一眼的當下只有靜觀,映之太極,還之心鏡,除了相對還是相對大千,因只有在等待的那一瞬間你才能看清宇宙當下的無差別相,你才能究竟發現原來在這空性裏就是除了當下還是當下,那夢只不過是空的顯影所彰顯的大千,方便說的我究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