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外旅行遇到的個案,男,叫老王(匿名),已經過了半百的年齡了,他有十多年痛風的毛病。

遇到我,就希望通過催眠看一看是什麼原因造成痛風的,於是我們安排好環境後,便開始了這次催眠,我很少給這麼大年齡的人做催眠,開始還有點擔心他能不能進入狀態。

但卻發現他在這個過程中注意力很集中的去配合我的引導去做,我也才放下心來,繼續引導。

逐漸我看到老王呼吸越來越慢,也越來越深,到最後說話都已經感覺很吃力了,我不得不側耳傾聽。我知道老王已經進入了比較深的催眠狀態,於是我便直接讓潛意識帶老王去找一下痛風的原因。

一開始老王看到自己竟然是在雲層之上,頭上是青天,而腳下是密密的白雲。

開始我也有些疑惑,但不管如何,我還是決定信任老王潛意識的安排,我問老王在雲上的感覺,老王一副陶醉的表情:“很自在,很舒服。”

然後場景突然轉變,老王看到了雲的遠方出現了金光大道,四周是很多的佛弟子,而中間坐著佛主,場景極為壯觀。

可是老王看到這樣的場景卻突然號啕大哭起來,等老王情緒稍微平復後,我問老王怎麼了。老王說感覺到很委屈。我問老王為什麼感覺到委屈,老王道:“為什麼讓我來凡間?為什麼讓我來凡間?!”

 

剛說完,老王又開始委屈的大哭起來,我開始使用一些技巧協助老王釋放完這樣深層的情緒。

 

在這個釋放的過程中老王先是大哭,接著是身體開始發冷,冷的都直哆嗦,過了不久後,老王感覺身體又變暖,可是還沒停,老王的身體又開始發麻,身體原來那些痛的部位也開始脹痛起來,這時候老王的身體也不斷扭動,一直到最後才慢慢平復下來,整個身體也感覺舒服下來。

 

就這個過程斷斷續續都持續了1個小時左右,最後我問老王感覺到什麼,他說,很舒服,有一種脫胎換骨的感覺。

 

這時候我才讓老王和佛主進行溝通,我讓老王問佛主,為什麼把老王派到人間?

佛主只告訴他一句話:“去吧,去體驗吧。”

但老王不是很理解,然後佛主讓老王看到了他更早過去…

 

諸佛世界,大家都在議論,像開會一樣。原來他們在選擇去人間的代表,任務就是去體驗人間的酸甜苦辣,而最後老王被選中,老王當時也非常願意,於是就這樣帶著這樣的目的來到了地球。

看到這裏,老王才明白是自己自願來的,心裏也豁然開朗起來,那種委屈也煙消雲散了。

最後老王又覺得過去的自己做的不夠好,覺得愧對在地球上的人生體驗,因此我使用了一些技巧讓老王接納了過去的自己,在接納過去自己的那一刻老王感覺到很溫暖,很力量,又重新有了體驗人間的勇氣。

隨後就在這樣的感受下我們結束了這次催眠。在結束後,老王感覺這次催眠真的很有收穫,讓自己脫胎換骨一樣。

然後老王又訴說了自己過往的人生經歷,聽了之後我也感覺老王這一生實在坎坷,經歷了太多太多,真如所到地球的目的一樣,嘗遍了人生酸甜苦辣!

由於我是在外地遇到這個老王,因此也就做了這一次催眠後就沒有再聯繫做後續的治療。

點評:

也許大家看完這個案例,也很好奇個案看到的是不是真的佛主,但對於療愈來說,是真是假不重要,效果最重要,個案釋放了這麼多的情緒,就已經是個很有收穫的過程了。所謂能力越大責任越大,人世間的體驗也就比一般人苦逼,你是否也覺得人生苦難呢?說不定也是天上大神下來體驗的!

 

當個案釋放結束,我看到他的面色甚至都變亮了,整個人也都更柔軟起來,在旁邊的我甚至都感覺到一股沉重的能量已經走去,取而代之的是一種輕鬆的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