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天下好友獻上一個治療膝關節小偏方.本人親自體驗到的好神奇.兩個月之前我的膝關節突發疼痛.去過好幾個醫院錢沒少花就是不見療效..我的情緒非常低落.後來經一個朋友介紹.她的父親在很早以前得過這種病.她說是前任縣醫院的院長向她提供的此方。

 

我的病症是.膝關節紅腫.疼痛.走路僵硬.回彎的時候吱吱響.到縣醫院照了相說有骨刺.我就照我朋友給我出的方子去治了.好神奇才吃了兩天就不疼了.走路可輕鬆了.我是本著積德行善鴻福廣.坑崩拐騙天不容.如有傳此方者不能求取暴利。

 

瀋陽紅藥兩代1次2片1日兩次

安乃近兩盒   1次2片1日兩次

地塞米松1瓶 1次兩片1日兩次

七厘散兩盒    1次一代1日兩次

備註;沒有七厘散可用久分散,以上三味藥先吃白水送下.20分鐘後七厘散用黃酒引子內服,再用一代白酒調後外敷,有傷的部位不能用,以上的藥在各藥房都能買到費用只需30多塊錢,風濕關節.滑膜炎.紅腫頸椎.都管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