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一男去女浴池偷看,忽然有人來,只好裝**塑像,進來女觀之感新奇而觸摸男根,男強忍至第4女時終忍不住噴射,女雙手捧住,驚呼:哇,原來是裝洗髮水的。。

2。有人問一秀才洞房之後的感受,答曰:“初極狹,才通人。複行數十步,豁然開朗

3。以前生米煮成熟飯,女的就是你的人了,現在你就算把生米煮成爆米花都不管用了!其實我們國家不是一夫 一妻制,而是一房一妻制,無房就無妻,多房就多妻。哥從前一直不明白,為啥老婆叫大房、二房、三房… …如今真的懂了,古人誠不我欺也

4。“女人結婚有什麼用”?答:“有個鳥用”。

5。老婆語錄:允許你喝醉,允許你勾妹,但晚上必須給老娘歸隊,如果你敢傷我的心,傷我的肺,老娘一定把你的第三條腿打殘廢,讓你的鳥鳥永遠打嗑睡。…….

6。剩女的QQ簽名:該找個男人啦,有事男人幹,沒事幹男人

7。今天,領導提出一個尖銳的問題:“處女節是幾月幾號?”見眾人茫然,領導又說:“我們一再強調,科學發展觀,要用科學的方法學習和思考,才能應對各種問題……你們……”“請大家記住,處女節是3月7號!因為處女和婦女僅僅只是"一日之差"!”眾人驚訝萬分,隨後齊聲稱讚“領導英明!”

8。有朋友接了女友一個電話,說她懷孕了。他傻樂地說“那結婚吧”的同時,把簽名改成了:“愛她,就幫她停掉大姨媽!”頓時就霸氣側漏了

9。新婚第一夜,一個小時過去了,新郎還是穿得好好的看著窗外,新娘不耐煩地提醒他:“怎麼不脫衣服上床來?”他回答說:“你先睡吧!不要管我,我媽媽跟我講過,今天晚上是我所能見到的最美妙的一個晚上,所以現在我不想浪費任何一秒鐘看夜景的機會

10。記者採訪武大郎:你老婆被西門慶強佔,有何評論?大郎說:自娘子被霸佔以來,我一直密切關注事態進展。眾所周知,潘金蓮自古以來就是我老婆,我對金蓮擁有無可爭辯的主權。希望西門先生認清形勢,不要做破壞武西雙方世代友好的事情,儘快無條件釋放我老婆!

11。上班高峰人巨多,今兒上班坐公車上人擠人,一男的站我後邊,右手扶著杆,左手提著一煎餅。 本人女,煎餅一直燙我屁股,真是忍受不了了,還躲不開,一心想報復。。。 後來我默默的放了個屁,再後來我看那男的吃的特別香,我心情舒暢了。。。

12。一美少婦向神父請教什麼是魔鬼、地獄、天堂? 神父解釋說:在我的兩腿中間有一魔鬼,在你的兩腿中間有一地獄,只要把魔鬼關進地獄,我們都能進入天堂……

13。汽車上,某男撞在某女身上,女大怒說:你三條腿還站不穩!男擺擺手說:算啦算啦我不和你吵,反正你橫豎都是嘴

14。你要麼找一個能讓你過上好日子的男人,要麼找一個你甘心情願為他吃苦的男人。除此之外的,讓他們有多遠閃多遠。。

15。一等獎《相約》:男:性會;女:久癢! 二等獎《請客》:男對女說:請你吃飯吧?女:何必!改日吧! 三等獎《下麵》:女對男說:來我家吧,我下麵給你吃!四等獎《辦事》:女問男:我的事怎樣了?男答:日後再說! 五等獎《選舉》:村裏選村長,一少婦憤然:誰**都同意,我就是不讓我老公幹

16。博主提問:請用一句話把中國四大名著連起來——強人回復:寶哥哥你的金箍棒讓金蓮樂不思蜀啊

17。一哥們很久沒見女朋友了,晚上就偷偷去女友學校找她。兩人饑渴難耐,就跑到學校的小樹林戰鬥,激戰正酣之時,被巡邏的保安大叔看到!只見保安大叔用手電筒一照,大喝一聲:“拔出來!”

18。總是在裁人,簡稱總裁;老是板著臉,所以稱老闆;總想監視人, 所以叫總監;經常沒道理,就叫經理;讓領導秘密舒服,稱為秘書

19。兩個中藥世家聯姻,男姓龍,女姓陳。婚夜兩人對聯。男出上聯:龍骨一根,退燒 止癢又生津;女對下聯:陳皮兩片,化痰消腫還解渴;橫批:一日見效

20。晚上給美女同事發資訊:我開好了房間,等你!她回:別開玩笑了。我回:真的,都說你技術好,我想試試真假。她回:你在哪?我回:歡樂鬥地主,電信一區,12房間,22桌。她回:滾

21。公園裏一對恩愛的情侶,女的撒嬌說:“親愛的,我牙疼。”男孩吻了吻女孩的嘴唇說:“親愛的,還疼嗎?”女孩說:“不疼了。”過了一會女孩又說:“親愛的,我脖子疼。”男孩親了親女孩脖子問“還疼嗎?”女孩說:“不疼了。”旁邊一老太實在忍不住就說:“太神了,小夥子你痔瘡能治嗎?”

22。作為一個男人,你不抽煙不喝酒也就算了,如果還不好色那活著還有什麼意義

23。一名七十歲的老翁娶了小老婆。鄰居憂心忡忡地問:“大爺,您這一把年紀,能吃的消嗎?”老翁不屑地答道:“這簡單,跟玩麻將一樣!少吃,多摸,拼命碰,不放炮

24。有關部門在“天上人間”抓獲一俄羅斯小-姐。審訊員:“一天接多少個?”她支吾:“有……六、七個吧?”審訊員拍桌怒問:“到底有多少個?”她冷笑:“到底的?。。。這個真沒有

25。鄉長穿著短褲作報告,講到激動時把一隻腳抬放在椅子上,小弟-弟的露了出來,會場一片譁然,他以為大家不耐煩,就大聲說:這只是個頭,後面還長著呢

26。三國演義中,甘夫人:多虧了趙子龍將軍和我七進七出, 才有阿斗這個孩子啊。劉備:**的,將他 們斬了

27。一男一女週一上班同時遲到,結果男被扣發獎金,女卻安然無恙。男職員很不服氣,跑去質問女職員:“我遲到受罰,是因為睡過頭了,你同樣遲到,為什麼沒受罰?”“我睡過頭兒了。”女職員回答

28。一女秘書晚上給領導打電話。 女秘書:老領導,昆明的昆怎麼寫啊? 領導:哦,上面一個日,下面一個比。。。女秘書:那麼我們昆一下好嗎? 領導暈倒,感歎道:女秘書不可怕,就怕女秘書有文化。。。

29。一女新婚第二天頭暈去看醫生,醫生問:何故?答曰:吃了20片避孕藥。又問:為何不按說明書用藥?又答:就是按說明書用藥的,說明上寫著一次一片。。。

30。有一天,小明和小強去小書攤借書,小明問老闆:“老闆,有沒有劉備的。”老闆看了一眼後,給了他一本《***》。小強十分不解問同學:“你買三國他怎麼給你***?”小明不屑的淡淡道:“劉備是誰?劉備是皇叔!”小強頓時醒悟啊,內涵啊,內涵啊!

31。古到今婆媳總是不和,經深入分析,原因有三:

(1)婆婆花五年時間教會兒子穿褲子,媳婦用五秒鐘就能叫兒子把褲子脫了;

(2)婆婆用**哺育了兒子的生命,媳婦用沒奶的**欺騙了兒子一生;

(3)媽媽會深情的看著兒子入睡,可媳婦晚上不顧兒子多累還罰兒子做俯臥撐

32一位報考醫學院的考生在考卷上看到一道問答題:請說出餵食母乳的四個好處。這 位考生很快就寫出三個答案:不需要加熱,攜帶方便,較為衛生, 然後就憋住了… …思前想後,突然大悟,提筆寫下:容器賞心悅目!

33。一少婦給兒子餵奶,小孩兒餓極好一頓狂吮猛吸,少婦見狀十分動情:這孩子,比我們單位領導還厲害!好兆頭啊,長大了肯定是個當一把手的!

34。海上漂來一具男屍,面目模糊。只能從下體辨認。全村女人想知道是不是自家出海打漁的男人。甲婦女:不是俺姐夫,也不是俺男人!乙婦女:不是村長,也不是書記!一個年輕寡婦走上前來,盯著男屍下體看了良久,長噓一口氣,對著眾婦女揮了揮手說:都回去吧,不是咱村的

35。男女鬼混,不料丈夫提前回家。門鈴響時,男子嚇壞了,但女人很冷靜地說:“不要緊張。”然後,她從廚房拿出一袋垃圾走到門口。:“親愛的,進門之前先把這袋垃圾拿出去扔了吧。”男子安然離開,回家路上他想,這個女人真實太聰明瞭!走到家門口,男子按門鈴,他妻子開門遞出一袋垃圾......

36。男子因魔獸世界,放棄了學業,放棄了工作,放棄相親。。。 妹子憤怒了:不就是一個遊戲麼。 該男回答:女人雖好,但不能讓我30塊錢玩4000分鐘。。。。 妹子聽罷怒道:你要能把老娘一次玩4000分鐘,老娘倒貼你30

37。不努力的女人只有兩種結果】:逛不完的菜市場,穿不完的地攤貨。。。【不努力的男人只有一種結果】:女朋友拿著LV的包包,自己帶著Lv帽子。。。

38。某大學女生宿舍貼了一對聯:今日青春女生,明日成功女性。一男生照抄一遍,貼在自己宿舍門口:今日青春女生,明日成功女性

39。一男見美貌修女,試調戲,被斥。旁邊一掃地老太太指點他:“你可裝成神父約她,定成功。”當晚,他帶假面具約修女出來愛-愛。完畢後得意地摘下面具說:“我不是神父,我是白天調戲你的人!”修女也摘下面具說:“我也不是修女,我是白天掃地的老太太!”

40。朋友妻,是金魚,好看吃不到。****,是河豚,好吃,易中毒。情人,是甲魚,好吃,還補,但是貴。老婆,是刀魚,不好看,但好吃便宜啊

41。一開電腦:就覺得社會黑暗,官員腐敗,惡勢力橫行,民不聊生,馬上就要革命了。 一開電視:就覺得社會和諧,人民幸福,載歌載舞,天下太平,一百年都不會出事

42。史上最後一個處男——莎士比亞;史上最後一個處女——畢卡索。

43。北方男人到南方吃飯,男:饃饃多少錢?女:摸摸五十。男:下麵呢?女:一百。男憤然:水餃呢? 女:睡覺二百。男驚叫:一碗二百? 女:一晚四百。經驗總結:南方消費確實高。。。 44。她睜開眼,昨夜的醉意已經褪去。發現床是自己的,家是自己的。而陌生男人已經穿好衣服正要開門而去。她突然有些憂傷,即脫口而出: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呢。男人回頭,溫柔笑道:就叫我雷鋒吧

45。什麼是幸福?姐理解就是倆人想幹什麼幹什麼,早上一起吃麵包,上班,吃午飯,洗碗,看書,看電視,看電影,喝酒,撒酒瘋,晚上打一炮,抱著睡,起夜親對方一下,反正就是幹什麼都在一起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