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存在形式不過是不同頻率的能量波的表現而已,透過我們的五感,和頭腦成像系統,我們把各種不同的形式認識為物質、植物、動物、人等等。人類的五感,皆為針對某種頻率範圍而設計。

白熾燈的頻率50Hz,這個大家應該都明白,其實並非不滅,只是滅的速度快到一定程度,我們就無法看到其中的滅了,而整個宇宙的形成,恰恰是那一亮一滅才形成的。我們的眼睛因為識別能力的限制(頻率),所以,很多東西在我們面前,我們卻無法識別,正是如此,我們身邊可能有無數的次元,有無數的平行宇宙。

平行宇宙的原理,則如同波粒二象性那樣,只是在那一刻,由一束波變成了兩束,而波得存在是不會互相影響的,因此平行宇宙可以有無限多。正常狀態下,我們的意識振動頻率和不同的脈輪也是對應的,當我們處於愛中的時候,我們的身體頻率可能是在心輪那個層次,而身體的適應頻率只能在心輪那個層次內,並不能隨意跳躍到不同層次。

每個脈輪的能量範圍就如同八度音階,就是基礎頻率2倍以內的範圍,透過我們不斷學習,我們的意識逐漸提高,身體的頻率範圍也會由心輪,轉向喉輪,轉向三眼輪,最終到達頂輪。

當然這個過程可能比較長,而且會有很多反反復複的情況發生但這正是修行所必須的,這是對我們身體的一種保護,否則可能因高頻率導致神經系統損傷。

神經系統並非由我們可以控制的,而是相對獨立運行的一套系統,不過他的頻率卻是和身體相對應的,都是根據意識的頻率提高而提高。

當我們的意識水準到達頂輪的時候,我們的意識與高我完全合一,此時我們便可以完全掌握身體,掌握神經系統,同時也就掌握了我們這個層次的最高頻率。

某種程度來說,這時候已經達到神的層次,可以掌握創造實相的能力。

人類提升過程,其實就是意識(小我)的不斷學習過程,透過不斷的體驗,我們真正的學會了各種不同層次的頻率,可能對應的是不同情緒課程,最終實現意識和高我合一,從而圓滿完成本次人生的所有課程,因此就可以脫離輪回。

當課程圓滿的時候,意味著我們可以開始下一階段的學習,而這也就是說我們具備了更大的學習範圍,我們可以加入銀河大家庭,可以去幫助其他三密度生命的進化。物質實相創造過程恰恰是我們自己所創造的,這是由高我意識根據我們所需要學習的課程進行創造的,通過太陽、地球和我們自己的配合,我們創造出來我們的五感所能感知的這個世界的樣子,並根據我們的意識狀態,高我不斷的提供我們學習的機會(生活中創造各種情景劇),正是如此,才有了吸引力原則。

高我根據我們的學習狀態,當下的情緒或意識狀態,為我們創造學習課程,看起來就好像我們的意識狀態將情景吸引過來一樣,這應該就是吸引力原則的來歷。當然這個過程一定會非常完美,不會如我們生活中那樣亂七八糟。因為我們對神聖指引的分離,我們搞的自己生活亂七八糟。希望更多人接收高我的指引,儘快完成自己的所有課程,共同創造人類美好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