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一】

  我是一位“驅魔師”,專門從事“斬妖除魔”的工作,也叫“靈界特警”,清理擾亂人間的各種妖魔鬼怪。二十年來驅魔無數,也從中知道了很多不為人知的靈界真相。我所揭示的真相完全不同於任何宗教的教義及經典所訴,也絕不是我的感悟和推理所得,而是在驅魔實踐中親眼所見的真相。

  孔子的學生問孔子:人死後是什麼樣子?孔子說:“不知生焉知死”怎麼生的如何活好還沒搞明白呢,為什麼要去管死後的事呢?

    為什麼我一再強調不要總想著左右死後的事呢?就怕你們靈體被別有用心的人或妖魔所利用,就怕你們的靈魂會脫離了自身的輪回軌道。那是非常可怕的事情

    妖魔怎麼樣才能使你的靈魂脫離既定的運行軌道為他所用呢?兩種方式可以實現:1、通過他強大法力的控制,強行把人的靈魂控制住,不讓你投胎參與正常的輪回,強行為他所用。2、迷惑你,使你自身主動產生強大的意願,自願的把你自己的身、心交給他,皈依他。這樣妖魔就能合理合法的佔用你的身體及靈魂甚至吃掉你的靈體以增強其魔力。各位,你覺得可怕嗎?你覺得這種事情離你很遙遠嗎?我告訴你,這種事就發生在你的身邊!每一個人的身邊!現在妖魔的勢力太大了,已經滲透到了我們每個人的身邊了。一定要保護好我們自己的身體及慧命。這是我給大家的發自肺腑的忠告。

    我給大家具體介紹一下妖魔施法的三種形式:

 

  1、煉邪術,拘來剛死未投胎的陰靈為其所用,這些該投胎的陰靈不得投胎,又被邪術師用殘酷的手段折磨以加強其怨氣,怨氣越大能量就越大。修行界裏很多人都是煉這個的,比如養小鬼、煉陰兵等。這種邪術師我到碰到不少。有一個香港很有名的大師,講經說法很有一套,又有神通,經常到被大陸的高官或做大生意的人請來做法。有一次在北京碰上了,席間大師滿口佛善之言,儼然一位大居士。當時我就當同行論道也沒往別處想。可到了晚上回到賓館半夜時分,我太太突然全身冰冷突發高燒,噩夢驚醒!我立馬警覺,這是惡靈進攻的跡象啊。馬上一查,卻見無數陰兵怨鬼蜂擁而至。頓覺屋內陰寒刺骨,令人毛骨悚然。這群怨鬼瘋狂往我們身上上,想上我的身體哪那麼容易!可我太太卻已經著不住了,已經臉現鬼像,眼圈發黑了,張牙舞爪要向我撲來!對我來講當然見怪不怪了,這場面見得多了。馬上祭起大法,一道火牆堵住陰兵,把惡鬼從太太身上逼退。沒有馬上行誅殺大法。而是先破了邪術師的魔力。邪術師的魔力一破,眾怨鬼突然清醒,告訴我他們都是被邪術師用邪法從墳地、火葬場等地拘來的,然後用殘酷的手段折磨他們!他們無法投生,不能輪回,天天被邪法折磨!他們狠!我告訴他們邪術師的邪法已破了,邪術師已經控制不了你們了,你們已經自由了,可以投胎輪回了。可他們說,現在還不能馬上投胎。他們心裏的怨氣太大,無法投胎。他們必須要把仇報了,把心裏的怨氣消了才能重入輪回。謝過我之後,這群怨鬼叫著邪術師的名字狂風般奔他而去!那種巨大的恨意與怨氣太可怕了,令人不寒而慄!第二天聽說邪術師突然改變行程趕一大早的飛機回香港了。唉,惡人終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各位,你們知道我為什麼苦口婆心的勸導大家要遠離那些親鬼神的人嗎?你知道哪個是煉邪術的?現在煉邪術的人太多了!他們要煉邪法必須要大量的靈體,他們可以去墓地,可以去火葬場,而最直接的就是從身邊的人下手。身邊誰家死人了他們馬上知道了,到靈堂走一趟就能把剛離世的靈體拘來了。可怕嗎?

    當然我不是說所有的修行人都是煉邪術的。我也是修煉的人呀,我也沒煉邪術呀。可你只是個普通人又沒開天眼,你如何知道哪個是真正的得到高人?哪個是煉邪術的呢?哪個修行人不都是滿口仁義道德的。你既然無力分別,那就乾脆一律避開算了。

 

  2、附體。狐、黃、長、柳、鬼等低等仙,以附體的方式留在人間以達到其目的。這種形式在北方以出馬仙的形式為多,以在人間修功德的名義抓弟馬,找到弟馬必須給他們立堂子,否則就磨你,讓你全家不得安寧,立了堂子就能暫時好些,弟馬從此也就能給人看事看病了,好像這樣就皆大歡喜了,弟馬成了半仙,受鄉里鄰居的尊重,仙家也可以天天受香火在人間看病積功累德修行圓滿了。這類附體仙家按其目的不同可分為三類:第一類仙,我們稱之為“魔”仙。這類仙最可惡,附人身的目的很明確,就是要吸食弟馬的精氣神。他們不求弟馬立堂子,不在乎所謂的香火,只想以最快的速度吸空弟馬的精、氣、神,功力強的還會在弟馬死後控制其靈體,使其成為自己的魔兵。然後再去附一個弟馬,如法炮製,直至成魔。妖魔就是這樣來的。他們會在短短的幾百年間就能擁有強大的魔力!這種功力是其他仙家在靈界修煉幾千年都達不到的。這就是靈界修煉最快的捷徑了,同時也是最惡毒的。被它們附體過的弟馬最慘,精氣神被掏空了,要麼死了、要麼躺在精神病院等死。當然這是上天不能允許的,在妖魔即將成型的時候,自然界就會有相應的強烈的反應,電閃雷鳴,天雷轟頂!宇宙的至剛至陽之氣會化成雷電的形式擊向這個妖魔。擊散妖魔聚集起來的魔力。這就是修行界傳說中的五百年道行就會有天雷轟頂的劫難的來歷。當然不是所有的仙家修行五百年都會受雷劈,是指對這類惡仙而言。這是天地間陰陽二氣相互感應的結果。當然有的惡仙是能躲過天雷轟頂的劫難的。第二類仙,我們稱之為“修行仙”,這類仙也是為了走修行捷徑,以附體的方式來到人間,依託于弟馬。通過在人間治病救人的方式積功累德,達到快速提升其修煉層次的目的。修行界有種說法:在人間修行十年抵得上在靈界修行百年的功力。這類仙家一般不會害人。但是呢這種修煉是不會功德圓滿的,對修煉的仙家和弟馬來講都不是什麼好事。對仙家而言:修行無捷徑可言,揠苗助長一定是沒有好結果的。另外,它們誤解了人間修行的修煉方式,在人間修行不是通過附體在弟馬身上再為別人消災治病來進行的。

 

  這樣做的結果不會給自己積累功德反而由於介入了別人的因果而有損自身的道行。為什麼呢?由於這些仙只是具備一些小神通,看不透其中的因果,所以他們看事或治病時對時錯,有時幫別人把災消了,卻把業背在了自己身上。這樣隨著時間的增長業越背越多,自己的道行是越來越弱。所以大多數的附體仙,在剛出馬的頭三年看事治病成功的概率相對較高,以後就越來越差了。最後大多選擇離開弟馬回靈界了。只留下了弟馬一副虛弱的軀殼在人間。本來仙家就應該在靈界按部就班的修煉,不應該來人間顯現的,這叫擾亂人間,犯了天規,哪能有好結果呢?連弟馬都要受牽連,非病即災。你說這是不是兩傷的結局呢?還有一部分仙家不想離開人間香火,找到弟馬後人,代代糾纏。搞得一家是幾代不得安寧。這種仙家就是要被誅滅的了。附體的仙家以這種類型的居多。這類仙家喜歡吹噓標榜自己。會把自己說成是王母娘娘、九天仙女、太上老君、哪吒、泰山娃娃、李世民。。。。甚至說自己是玉皇大帝、彌勒佛、觀音菩薩等。我點出來的這些所謂的上方仙我都遇到過。有一次,我到了一家說是上方仙“王母娘娘“的堂子,”王母娘娘“上身以後,我天眼一照,一隻狐狸坐在那裏,還挺威嚴的呢。還有一個說是楊家將中的佘老太君,一看原來是一隻老蛇仙幻化的。哎,這麼多年修行的老仙了還重虛名呢。我可以告訴大家,凡是附體的都是動物仙、植物仙或者鬼那個層次的,根本沒有什麼上方仙。弟馬們別被他們忽悠了。第三類仙,我們叫報恩仙。自家的哪代祖先在機緣巧合的情況下救了某個動物仙的命。這個動物仙有了一定道行以後感恩圖報找到恩人的後代報恩。只要這個報恩仙不在人間顯像、不附體,只在恩人危急時暗中相助。那就不算犯天規。上天還會助這個報恩仙及它的恩人。這是仙、人兩利的最好結果了。

 

  【真相二】

  本來我發此貼的目的是給尚無大機緣入某正法修煉又渴望修行的大眾以警告的。所謂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我所看到的現在中國修行界的現狀實在堪憂,一方面宗教界正法不興、妖魔橫行!多少弟子無數的"高僧大德"高坐廟堂講經說法自己竟是妖邪附體;另一方面又有太多的善良大眾為求行善解脫之法四處拜師學法,卻又毫無分辯能力而誤入魔道,被邪靈附體利用成了魔子魔孫。為了避免這種情況不再發生,我才向大家發出警告:在自己沒有辯別能力的前提下不要盲目拜師、盲修瞎練。記住:寧可千世不悟,不可一世著魔!

  我重申一下:我所修法門無名無派(當然指在世間而言),屬世外隱修法門的一支。但我對世間宗教的各門各派無任何否定或詆毀之意。我所表達的意思是:宇宙中陰、陽,正、邪的對立存在于方方面面。當然也存在於各宗教門派中。在修某門派的法時能否認清正邪?所謂"一佛立則必有一魔出;而一魔出也必既有一佛來對治"。這也是宇宙最基本的規律了。

  如何來分辨師與法的正邪呢?就是我前面講的心法了,法門萬萬千卻萬變不離其中,世上一切的人與法的正邪之分就在於"心"。"五心"是一切正人與正法的根本。

  我為何推崇儒家法門,並不是說只有儒家法門是唯一的正法。而是因為儒家法門講究從做人做起,自律修身,常養自身浩然正氣;不尚玄幻,不拜鬼神;這些都暗合天道,這也是修煉任何正法的基礎。實際上這就是真正的修行大法。是從世事中來磨煉以達到修身正己之目的,身正、心正則浩然正氣充盈,有此為基礎在機緣成熟時一經點化則立馬超凡入聖。其果位何止僅僅位列仙班呢。解脫輪回跳出三界也就在此時。即使此生未逢機緣沒有受到大德點化也能盡享人天福報。修儒家法門可從師可自學,其經典系統而完備,非常適合在大眾中普傳;修儒家法門可完全不用擔心被邪靈入侵而著魔。天道最公而自佑其善根,我們可以從世上的表像來看,自孔子以來兩千多年其子孫繁衍不絕並受歷朝歷代的尊崇,這種福報在人類歷史上是罕見的。使在現在,孔子也被推崇為世界公認的對世界人類影響最大的百位名人中的首位。自己民族的祖宗聖人、人天導師在被自己的子孫唾棄否定的同時卻被其他民族最為推崇,我們自己做何感想?看現在中國現狀唯錢是圖、唯利是圖、精神空虛、道德倫喪;連最基本的人都做不好,還妄談什麼修仙修佛呢?所以我提倡有向道之心的大眾別一天就想著成仙成佛,還是應該把目光回望自己,從自身修起,自律修身正己。我們仰望星空的同時別忘了我們腳踩著大地,這大地才是我們的根基,這根基就是做人之本。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成仙做祖--超脫輪回融入法界。這才是一個人修行的正路。

 

  【真相三】

  這裏我有必要再強調一下:關於念咒語的問題,咒語有正邪(即有的咒語溝通的是宇宙中正面的神或能量;有的咒語溝通的是魔或負面的能量)。所以在沒有明師指點的情況下建議大家別亂念咒語,防止修行不成反而引魔患上身,這又何必呢?這樣的例子並不少啊。但是我並沒有說所有的咒語都是不好的都不能念,請大家別誤解了。否則我的罪過不是大了?

  還有一點我也要強調一下:就是我對佛、道的態度。可能有的人認為我只推崇儒家法門而輕視佛、道。其實這是很大的誤解。我只是認為儒家法門最適合普度,人人都可無師自學的,而且做人與修心本就是任何正法修行的根本。而佛、道法門的修行是講機緣的。而現在宗教界亂象紛呈、明師難遇,在修行中又容易使大家由玄幻入門貪戀神通,反而忘了做人修心的修行根本。這是現在修行者易犯的最大問題。

  我不僅不輕視否定佛法,反而我最推崇佛法。因為我見識過真正的佛家大法的神威力。從而也改變了我之前對佛法的認識,也知道了佛法的真諦。這段經歷我會講給大家聽的。有緣修行佛法真令我羡慕。

  還是那句話:在靈界的高層,沒有門派的分別,最高層的理與境界是融而合一的。一個修行人如果心裏還執著於門派有別而相互攻擊,那只能說明他還沒悟到高層的理還沒達到一定的境界。當然我指的是正法法門,不包含邪法。正、邪對立是不可能同理。

 

  【真相四】

  關於"世界末日"這個話題可以說是近幾年最熱門的了。"世界末日"能否真的發生?以什麼形式發生?所有的人一直在追問。而實際上這個話題還用探討嗎?對現在地球上的人類和絕大多數的生物而言,隨時都有可能是世界末日呀。而這種摧毀人類的力量就是操縱在人類自己手中。不是有專家統計過嗎?就現在世界上有核國家擁有的核武器如果同時爆炸的話,地球表面的生物將被毀滅三十次!各國的生化武器如果啟用,那........?如果基因武器被啟用,那.......不敢想像!我這裏要說的是,世界末日的危機不是來自於外界(不是氣候變暖、不是慧星撞地球、不是太陽黑子更不是尼碧汝的影響),而是來自於人類本身!現在世界各國爭奪資源的鬥爭已經白熱化,新崛起的國家重新劃分勢力範圍的趨勢勢不可擋。大國之間的矛盾一旦激化甚至某國的核彈控制系統出現失控誤發一枚核彈頭出去都會立即引發核戰爭!世界末日就到來了。世界末日離我們遙遠嗎?還用等到2012年的年底嗎?

  我上面所說的是地球人都知道的事實。而我下麵要講的是:為什麼人類突然之間就被推到了毀滅的邊緣?這一切是怎麼發生的?這些與靈界有關係嗎?這種危險的狀態能被改變嗎?我想這些問題都是大家最關心的。

 

  世界末日

  本是獵戶一亂星,化做天魔來娑婆;宗教一統惑人心,欲將人間變修羅;修羅貪愚誓皈依,獻出命寶待天魔;天魔滅世名審判,收割命寶滅修羅。

  汶川地震

  天心一動地必應,中華大地有真龍;蓮花溝底震天吼,龍門山上祖龍飛;神龍奮起克天魔,拯救人類出水火;此是中華振興日,引領世界歸天啟。

  2012

  陰陽生克自有律,天魔滅世道豈容?中華神龍來救世,誓與天魔戰中東;魔勝中華變修羅,到時滅世人盡魔;龍勝歐美地大動,重開天啟獲新生。

  略注:為什麼此時天魔入世神龍也出世?因為地球上的人類民智己開,而人類現在正處在向前進化發展的最關鍵的轉捩點上。宇宙中一直存在著正、邪兩道,又一直處在此消彼長不斷鬥爭的狀態。人類此時必須做出選擇,是走天啟正道還是走修羅魔道?無論正道魔道都體現在兩個方面:一是科技;二是宗教。

  修羅魔道的特點:1、科技方面。其科技發展的特點是以天魔的一己之私為最高利益原則。操縱奴役其他生命種類為其所用,不顧自然的和諧和規則瘋狂的消耗利用自然資源為其所用;修羅道科技所到之處動植物等生物滅絕,礦產資源被迅速淘空。天魔擅于利用人類的弱點用激發人潛在的貪、嗔、癡等手段誘惑驅使人類為其所用,並利用地球現有資源以發展科技為名為其製造航行星際的設備。我告訴大家,現在地球上以西方國家為主導的科技就是典型的修羅科技。

  為什麼叫修羅科技?大家試想一下按此道路繼續發展下去人會變成什麼樣子?首先,人有了神通;(當然不是清靜心修煉出來的真正神通,而是製造出來的神通。)我們有"天眼通"(電視,各種視頻。可以把遠在千里之外的人或物看的清清楚楚);我們有"天耳通"(手機,無線通話設備);我們有"神足通"(汽車、飛機、太空船);我們有"神變通"(生物化學、基因工程的發展會制出各種怪物)...........各位,人類是不是神通廣大?但人類的這些神通都是天魔所賜呀。人類哪一項重大科技發明不是來自於靈感?而這靈感來自於何處?這兩百年來這類靈感太多了吧?本來,人類生於地球長於地球。我們仰望星空,卻實實在在的腳踏著大地。我們的吃穿住行都離不開大地,我們應該珍惜並美化我們的大地母親才對呀。星空只能用來仰望甚至都不應該去嚮往,那裏充滿了陌生和恐懼那是無邊漆黑的領域。但奇怪呀,地球上那些政府"精英"們、那些"偉大"的靈感不斷的科學家們怎麼都不約而同的把目光盯向了茫茫的宇宙星空?並不惜投鉅資建航太飛船?他們到底要去哪里?這種湧動在心底的動力到底來自於哪里?其實,他們是在仰望天魔的故鄉;心裏常常湧動著的是天魔對修羅的召喚。其次,在人的身體方面:今後人越來越遠離自然,把自己囚禁在鋼筋水泥之中。由於不勞動、不運動,人的四肢會漸漸萎縮,漸漸變短;長期坐著工作,肚子漸漸變大;今後以用腦為主,腦殼漸漸變大;長期盯著電腦工作,眼睛漸漸變大、突出;由於大量的養份及血液供腦又由於長期得不到充足的日曬和勞作及黑白顛倒、作息時間錯亂,會導致人的身體整體失調,使軀幹變小;由於大量化學製品進入食品、飲料,人類長期吃毒喝毒,導致皮膚灰白變色......

  我們不難想像今後的人類是什麼樣子?頭大、眼大而突、四肢短小、個子矮、灰白色皮膚、裝備超酷、航太技術超高.........媽呀!這不是外星人嗎!這下大家知道外星人怎麼來的了。別急,再這樣發展下去不遠的將來我們的子孫也那麼酷!

  怎麼這幾年外星人總來呀?來幹什麼呀?當然是來現場指導地球小弟了。地球就要融入魔界大家庭了,修羅科技發展的有點慢呀。

  修羅的特點是什麼?修羅一方面神通廣大一方面心性極差;貪、嗔、癡心極重又極度自私。大家看看現在地球上的人具備這些特點嗎。

  那麼隨著科技的發展下一步人類的家園地球會怎樣了呢?生物滅絕、資源耗盡、滿目瘡痍.........剩下的修羅只有放棄家園再去其他星球掠奪。

  這就是發展修羅科技的結果!

  2、宗教方面。修羅魔道在宗教方面的特點:必須僅以天魔為尊,要求信徒放棄自我;必須發誓全身心皈依、徹底奉獻;並用各種手段強迫人來信,誰不信就消滅誰!

  看到這裏有人可能會笑了,這天魔是不是有病啊?這不是典型的自大狂、自戀狂嗎!

  大家別笑,我告訴大家,天魔是非常聰明智慧的,它的能力和智慧甚至不比佛低。它為什麼這麼做呢?它到底要什麼呢?這裏我再給大家揭示一個宇宙中的大真相!

  宇宙星空包羅萬象,大到日月星辰,小到草木蟻菌。那麼巨大的恒星和微小的螞蟻之間有可比性嗎?迷者看到的是差距而悟者看到的就是相同的本質了。它們本質是相同的。不論大小都有相同的"核",這個"核"我們勉強稱之為"命寶"吧,因為它是生命中最寶貴的東西。六祖惠能稱它為"自性"。它的特性是"不生不滅,不增不減,不垢不淨"的,它超然獨立於宇宙之中有著自己的運行軌跡的(我們稱之為輪回),同時它又擁有巨大的能量。我們知道一個原子核分裂過後產生的能量是非常巨大的,而"命寶"的能量不知要大它多少倍。"命寶"對我們來說是最寶貴的,同時也是天魔最喜歡、最需要的,"命寶"對天魔來講就象核燃料一樣當然越多越好,強大的魔力就靠這來支撐。可問題是這"命寶"無法被外力掠奪也不能用外力改變其運行軌跡,其只受自己的願力所支配。如何改變自己的輪回軌跡呢?在你舊的生命結束,新的生命末形成時發出強烈的願力。那麼自己的運行軌跡就被改變了,所有的超凡入聖、解脫輪回全在於此。而你被魔利用成為魔的"核原料"也是在這個階段實現的。那時你只要強烈的發願皈依xx或xxx你就會實現。當然,當真的實現後,絕大多數的情形是這樣的:當你滿心歡喜的如願到了你發願來的理想世界時,你才發現自己一直信奉的大神竟原來是個巨大的魔王正張著血盆大口等著你那。那時你想起了"金剛經"的教導"若以色見我,以音聲求我,是人行邪道,不得見如來"又想起了六祖"壇經"上的告誡"自心歸依自性,是皈依真佛","自悟自修自性功德,是其歸依"...........你想到了很多。到這時你才知道原來天魔也能變成xxx或xx的樣子來騙我呀。天魔也能偽裝成那麼善呀?我修行應該本著本心不應該外求啊。但是一切都晚了,你已經成了天魔的"核原料"了,你已經不再是你自己了。而這一切也只有在你自願的前提下才能實現的。

  好了,這回你知道了,為什麼魔那麼喜歡人?因為人智慧剛開,能發願力,可又看不到真相、尚在迷中,又傻又單純,好騙!

  這回你也知道了,修行為什麼要本著"我命由我不由天","佛在靈山莫遠求,靈山只在汝心頭,人人都有靈山塔,好向靈山塔下修"的道理了吧?

  當地球人都歸依了天魔之時,也就是天魔滅世收穫"命寶"大功告成之時。

  揭露真相是為了讓大家認清正法。有悟性的人能從上面的話中悟出修行的真諦。

  好了,大家再看看現在的宗教有沒有修羅魔道的影子?

  我說現在的世界就快變成修羅世界了,大家有同感嗎?

  什麼是天啟科技?循天規、明天理,與自然共同進化和諧共存的科技就是受天道啟發的正道科技。天啟科技最典型的成果就是四川的"都江堰"。那才真正是人與自然和諧共存的偉大工程!那是人類科技文明今後的發展方向。

  什麼是天啟科技?循天規、明天理,與自然共同進化和諧共存的科技就是受天道啟發的正道科技。天啟科技最典型的成果就是中國四川的"都江堰"。那才真正是人與自然和諧共存的偉大工程!那是人類科技文明今後的發

 

  【真相五】

  2008.5.12(陰曆四月初八),印度洋板塊向亞洲板塊突然俯衝,青藏高原迅速隆起東移,龍門山斷裂帶蓮花溝底一聲巨響.......汶川地震,舉國哀傷;中華兒女眾志成城,愛心迸發!這是中華民族的根性,危難之際無私無畏、大愛無疆!

  從靈界的角度我們看到的卻是另一番景象!天機動、地氣應,陽剛之氣勃然而發,一條巨龍沖天而起!金光閃爍、威震寰宇!我與"大悲眼"范先生共同見證了這壯觀的一刻!守護千年,它終於出世了!

  激動的同時心中免不了陣陣悲痛。這樣的橫空出世代價未免太大了。難道真龍出世也要經歷大地母親分娩的陣痛與流血?唉,天道深微,我一個小小的修行者確實看不透啊。

  我想這發生在靈界的奇景,必然被不少修行人所見或所感應。大家既使沒有感應到它,也肯定會感受到它的威力與神奇。大家想一下,中國一直在世界上抬不起頭來,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有了揚眉吐氣的感覺了?是不是08年底?美國爆發金融危機開始?現在又是歐洲經濟危機。這些危機的發生都突然而至,到現在都沒找到真正原因。金融海嘯席捲全球,只有中國屹立不倒反而越來越強。這幸福來的有點突然吧?我們還沒準備好呢。好像中國突然間在世界上變的重要了。請大家拭目以待,今後還會有更多更大的奇跡發生。

  我要告訴大家的是,神龍出世是中華民族即將崛起的象徵。中華民族天時已到地氣已應。隨著蓮花溝的那聲巨響,中華大地陽氣勃發,山河易位、掃盡沉淪,已成了一塊巨大的陽生之地。那真是:處處龍脈處處新,從此中華多才俊!

  中華的崛起,將不僅僅是經濟與軍事的崛起,更表現在宗教、文化等精神領域。儒、釋、道等傳統教門中必將才俊輩出、各領風騷、大放異彩。就我所知現在得千手觀音傳承的佛門"大悲眼"尊者、道門的"不動"真人等均已出山。從此後,中華才俊必靈感不斷,一定會給中華帶來新氣象,繼而在各個領域引領世界邁向"天啟"文明。

  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都感到自己在冥冥之中有種使命感的真正原因,因為你真的有使命。

  所以我曾感慨,在這個時代生而為人又生在中國,真是莫大的榮幸。我們這幾代人將見證人類歷史最輝煌的時刻。

  在這個時代我們每一個人都有可能得到神龍的護佑與靈感加持,只要你的心能與龍心相應。

  神龍乃天地間陽剛之氣化生,乃宇宙正道之代表。其性至陽、至剛、至大、至正。只要你能自律修心、止惡揚善、善養浩然正氣,你就與龍心相應了,相應必有所感、感而邃通、則有所成。

  不要被眼前的現狀遮住了眼睛,只知一味的報怨;不要眼見的是黑暗心也跟著變成黑暗;在這黎明前的時刻雖沒見到光明,但我們應該為光明的到來做好一切準備。

  我是一個修行者,比大家站的稍高一點。我有幸提前看到了天邊曙光乍現,我知道陽光即將普照;跑下來告訴還在黑暗中彷徨的同胞,請不要失去信心,做好準備,光明即將來到!

  這就是我-----一個隱修法門的小小傳承者要告訴大家的靈界真相。我甘冒大不韙說出這些,是希望中華同胞心存光明、莫入魔道;齊發善念、宏揚正氣;一齊助我中華神龍驅天魔、一戰成功!發大神威轉修羅世界為人間天堂!

  以上所言,無從印證。大家就當神話故事來聽吧,或者說是我美好的幻想也無不可。也可當成是驅魔人的瘋言瘋語。總之,別太當真。

 

  下面發的是“我是驅魔人”先生所留下的自救方法。

  方法篇:

  驅魔大法

  這幾天很多網友跟我說,他們已經被仙魔所附,每天都在痛苦的煎熬中度過。問我有什麼辦法能儘快徹底的解決?最好請我親自出面處理。當然,我能親自處理的話那就很簡單了,肯定會快速徹底的解決掉,而且不會留後患。當然這是最好的辦法。但是這種可能性不大。第一,我精力有限。第二,在寫這個帖子前我就給自己定下了規矩。不與網友通電話、不與網友見面。只在網上交流。這樣做是為了避嫌。我這個帖子一出,一定會有人說:樓主是在吹噓炫耀自己,等信的人多了樓主就該治病收錢了。所以為了保持本貼的純潔,我必須避嫌。請大家諒解!多謝了

  那麼這些中了邪魔的網友怎麼辦?我現在就把對治邪魔的方法公佈出來。本來這個內容我是想在後面公佈的,現在就提前給大家介紹出來吧,救急要緊呀!

  對治邪魔的方法

 

  第一,去心魔

  中了邪魔的朋友們,你們在痛苦中煎熬著,有的還神志不清的在精神病院無助的躺著。你們現在最大的心願就是恢復成健康的普通人。你們要知道,你被邪魔附身那是有原因的。一是有所求心;二是有懼心;所謂有所求心就是你本來就喜歡鬼鬼神神的事,可能還幻想著求鬼神保平安、升官、發財什麼的呢。當然,鬼鬼神神也喜歡你了。他們不附你附誰呀?鬼鬼神神包括什麼呢?比如:整天談佛論道、喜歡上廟燒香、念經、念咒、打坐修定、練氣功、玩筆仙、請碟仙、算命、看風水、在家燒香供佛堂、共仙位等等與鬼神有關的都算。有的網友看了這段肯定要拍案大罵了,“樓主你真是大逆不道!居然把談佛論道、念經念咒、打坐供佛都說成了是著魔之道!!!小心你下地獄!!!”。網友你先別急,聽我把話說完。我雖然不是佛家弟子,也未入道門。但我絕無否定抵觸佛道之意。佛道都是出世間大法,本源都是至清至正的。可流傳到現在,恕我直言:“魔子魔孫坐廟堂,講經說法惑眾忙,凡人不識真面目,獻出真元慧命亡”當年佛在世時,波旬魔王當面挑釁,“等到了末法時期我的子孫都要穿上袈裟,把你的弟子都變成魔”佛主也只能低頭流淚。“真傳一句話,假傳萬卷書"!那一句話才是佛說,那萬卷書都是魔言!你念的經、咒到底是佛說還是魔言?念魔言必著魔。所以呢,在你沒認清佛與魔之前,我勸你什麼都不要信,遠離鬼鬼神神。因為你已經招上魔了,你是一個病人了,你對魔的抵抗力很差。你一定要遠離一切鬼鬼神神。一定要做到無求心。所謂的懼心就是:身多空竅,神虛膽怯。身多空竅,即先天的靈異體質,基本上都是女子,很容易被各類邪魔附體。即使遠離那些容易聚邪的場所,也會不斷的被邪靈侵擾。但是一般這樣的人身邊都會有陽氣極盛的人相伴。可能是父親、兄弟、老公。這不用刻意去找,而是宇宙陰陽相應的結果,這叫相生。神虛膽怯者並非先天靈異體質,靈體不強健,性格偏內向,膽小怕事。這樣體質的人也容易著上魔。因為她好欺負。你以為仙,鬼的力量有多強嗎?他們也是欺負善良的人,看見惡人他們也躲得遠遠的,你越怕他他就越欺負你。你如果能克服恐懼心,壯起膽量跟他們對抗!他們也怕,也會逃跑,再去找好欺負的去欺負。

  還有一點要特別注意:一定要去掉一種愧疚心。認為“他們為什麼不去折磨別人只折磨我呢?一定是我前世欠了他們的債,我受苦是應該的,我要想辦法還了他們的債,還要超度他們到好的地方”。你千萬不要有這種想法。一有這種想法你就上當了,它們就會心安理得地折磨你了,你就趕不走它們了。他們會有一些神通伎倆讓你有這種前生欠它的感覺的。一定不要相信它們。即使真的欠了業債,上天也絕不會用這種方式來討債的。你一定要樹起正氣,堅決排斥他們!想辦法驅除它們。去心魔,是驅除你體內邪魔的基礎。你只有做到發自內心的排斥它們,發誓要驅除它們。外力才幫得上你。

 

  第二,發心光

  我們要對治邪魔,首先要瞭解它們的本質,要知道他們喜歡什麼?怕什麼?能附人的邪魔不外乎兩種來歷:一種是心召而來,是你自己求來的,多為仙類。一種是地氣感應而生,就是陰氣、煞氣重的地方,自然化生出的邪魔,以鬼類為主。那麼這些附人的邪魔它們喜歡什麼樣的人呢?狹隘、自私、易怒、陰邪、內向、自大、理智差、邏輯思維差、自控能力弱的人,我們稱之為陰性人。它們不喜歡什麼樣的人呢?陽光、寬容、祥和、樂觀、無私、俠義、無畏、有理智、邏輯思維強、自控能力強的人,我們稱之為陽性人。仙、鬼的本質是什麼呢?其實跟人一樣,它們也有靈魂、有身體。其靈魂和人本質是一樣的。而它們的身體與人不同,人是肉身,它們是一種類似於氣體的身體。有身體就會有感覺,它們也知道舒服和痛苦,也有害怕與恐懼。它們的智力和理性比人差多了。他們沒有分析能力,不會講究策略。只是它們有一些鬼通和小神通比人強而已,它們是只憑感性來支配自己的東西。人與魔的鬥爭為什麼總是人被動?不是人的能力比他們小,而是因為不瞭解它們。人如果瞭解了它們就能制服他們。因為人不僅有遠超它們的智力還擁有克制它們的力量!每個人都有。只是以前我們不知道而已。現在我可以告訴大家了它們怕什麼?它們最怕宇宙間至剛至正的陽剛之氣!這種陽剛之氣一出,輕則邪魔如烈焰焚身、重則即刻灰飛煙滅!!!

  (不是有很多網友想知道我是用什麼方法斬妖除魔的嗎?就請注意了)

  光知道理論還不行啊?要知道如何運用才是真的。

  首先,我們要相信我們每一個人都有這一點陽剛之氣。這是每個人生來就有的。它不僅是我們的身體之本,更是我們的靈體之源。是我們輪回運轉生生不息的動力之源!其陽剛之能量無窮無盡。我不知用什麼詞來稱呼它。暫時就叫他“真元”吧。這“真元”的能量你只要發揮出來一點點兒,附你體內的邪魔就會逃之夭夭了。

  我來告訴你如何發揮“真元”的能量。首先,我們已經知道了“真元”的本質了,它是宇宙間至陽至正、純剛無邪的本源。實際上“真元”在時時發揮著它的能量,只是我們不注意而已。我們發的善念從哪里來的?我們的同情心從哪里來的?我們路見不平拔刀相助時的衝動和勇氣哪里來的?柔弱的母親為了保護孩子敢於同老虎拼命的勇氣哪里來的?歷史上那些為了國家、民族而捨生忘死的肝膽義氣從哪里來的?。。。。有時我們對自己做過的事都覺得不可思議,我有這麼大的勇氣嗎?這是我嗎?自己都會被自己感動了。其實這些都是“真元”發揮能量的一種顯現。各位,明白了嗎?是不是“真元”的能量我們人人具備?而且時時與我們同在?

  我再告訴大家一個重要真相:當你善念迸發、正氣凜然的時候,你的身心在那一瞬間會發出強烈的光芒!這是鬼神邪魔最怕的。這就是我說的陽剛之氣迸發。這就是斬妖除魔的利劍!如果你能善念頻發、陽剛之氣頻現,則必將群魔降伏,鬼神遠遁。哪個妖魔敢來附你之身?避之猶恐不及呢。這也就是我說的:“發心光”。

 

  “真元”的能量我們將如何運用呢?如何才能“心光”頻發呢?或者如何能做到讓“心光”收發自如呢?這就需要修煉了。

  我先介紹初級階段的步驟:

  第一部 形合

  形合即身體、形體與“真元”相合。要努力使自己成為“陽光型”的人,即“陽光、寬容、祥和、樂觀、無私、俠義、無畏、有理智、邏輯思維強、自控能力強”的人,我們稱之為陽性人。如果你陰暗、狹隘、自私。。。。那就是與邪魔相合,永遠都不可能與“真元”相合。這是基礎。

 

  第二部 心合

  心合即人心與天心合。天心即“真元”之本心。只有人心與天心相合,才能發出陽剛之氣、“真元”之光芒。本心如何與天心合呢?這就要努力做到發五心:一、孝心;二、愛心;三、忠心;四、平等心;五、無畏心;孝心--孝心一出則感天動地;愛心--無私、大我、大愛無疆;忠心---忠於事、忠於人、盡職盡責;平等心--萬物平等、本體如一、誰尊誰卑?;無畏心--憑浩然正氣敢戰天鬥地!大勇也。

  能把這“五心”時時反省時時觀照即修行也。這“五心”你觀照一次就發一次“心光”。時時觀照就時時發光。如果能在現實生活中身體力行則光芒更盛!慢慢的你就是一個正大光明之人。這時,你身上的妖魔早就遠遁了。哪怕你到過的地方妖魔都不敢停留。這個光是真實的,是真的有能量的。絕不是理論或我們的想像。

  各位,明白了嗎?是不是很簡單?是不是有人會說:這也太簡單了,這還用修嗎?這不就是做人的道理嗎?是的,你說得對,這就是做人的道理。做好人就是大修行!你看著簡單,試問世上有幾人能做到?能做的圓滿?我告訴各位:這就是傳說中真正的“心地法門”。

  各位,不要以為我在給大家講理論,不要以為我這是在某本書上抄下來發給大家的。這是我斬妖除魔二十年來的實踐得來的。最初我也覺得神秘,這斬妖除魔的力量哪里來的呢?一直在尋其源。終於被我發現了。太可笑了,原來就在自己身上啊。原來人人都有啊。

 

  第三,結善人

  你在修煉“發心光”的同時,要注意觀察身邊是否有那種正氣凜然、陽剛之氣盛的人。如果有那真是你的運氣。你一定要想盡辦法接近他,最好能住在一起。這種正氣之人,身上時時散發著“心光”,你身上的妖魔是受不了這種光的。一定會逃之夭夭的。你再有意識的觀察他的為人處事,在“五心”上多下功夫,你自己的心地光明了、心光也就越來越盛了。這時你走到哪里都不怕再著上妖魔了。

  在這裏就給大家講個實例吧:臺灣有個朋友有一次來大陸看望我。閒聊中他說道,他認識一個人是練法術的,最近得了很重的病,在家養病。這個人練的所謂法術就是我們說的“邪術”。聽說是跟一次鬥法有關。是臺灣一家公司與大陸上海的一家公司做生意。開始合作的很愉快後面由於利益上的關係發生了重大矛盾。打官司上了法庭,結果臺灣這家公司輸了。臺灣這家老闆就很氣憤,花錢找到了這位邪術師。讓他用邪術做法害死上海這家公司的老闆。這個邪術師做法前花了很多功夫來瞭解上海公司老闆的底細、背景。主要是看他是不是有修行背景。如果有就要注意了,煉邪術的有些錢也不好掙。搞不好鬥法失敗了自己的命都得搭上去。仔細一查這人沒有任何修行背景,甚至他的家族都沒人修行,都是唯物主義者。這下邪術師可樂啦,這錢拿的可太輕鬆了。用邪術對付個普通人那不是太容易了。算好了日子,半夜,邪術師開始作法,派出了陰兵。結果不到半個小時,邪術師開始有反應了。先是煩躁,後面逐漸的控制不了自己了,發了瘋了。當晚是被大家綁回家的。差點丟了一條命。到現在邪術師都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一直懷疑上海老闆身邊有高人護著。我當時聽了也覺得奇怪,當時也沒想通。我這人脾氣是這樣的,有關修行方面的事有不明白的,就一定要搞明白。因為咱們是幹這一行的嗎,術業有專攻嘛。後來我終於聯繫上了上海這位老闆。在一個周日到他家裏去做客。去他家前這位老闆介紹了他家裏的情況,他們一家三口和他老父親住在一起。當然,他知道我的一點背景。在去他家的路上他一再的叮囑我:千萬別跟他老父親提鬼神方面的事。他老父親是個徹底的唯物主義者,不允許他談論這方面的話題,也不允許他結交這方面的朋友。能跟我結交對他來講已經是破例了。我們到了他家,進屋第一感覺就是乾淨、整潔、明亮,不豪華很簡潔。就是有一種很亮堂很舒服的感覺。坐了一會,他老父親回來了。是一位快八十歲的乾瘦老頭,腰板直,雖然瘦卻有一種很威嚴的感覺,老人家面相極正,目光炯炯,一股正氣溢於言表。坐下來談話,句句至理名言,真正擲地有聲。老人家原來是上海某大學的教導主任,現離休在家。一生以曾國藩為榜樣,《曾國藩家訓》那是天天必讀之書。不僅自己讀還身體力行的照著做。並嚴厲要求子孫也這樣做下去。

  我終於明白了,原來這位老父親才是他兒子的真正的護法神呀。這位老人家以儒家正道修身修心。“心光”時時迸發,不僅保護自己不受邪魔侵擾還能保護自己的子孫避開了致命的邪術。這才是真正的大修行啊!不信鬼神而鬼神欽,不懂驅魔而魔遠遁。

 

  第四,居善地

  所謂妖魔的形成不外乎三種形式:1,“人心滯”而邪靈生,就是我前面講的,由於人自身的行為及心理的作用而感召來的邪魔。2,“地氣滯”而妖煞生。地分陰陽,“陽地”又稱“陽生地”是那種日照充足、上能通風下有流水、視野開闊、植物茂盛之地。陽地乃生髮之地,蘊藏並散發著生生不息的能量。“陰地”又稱“陰煞地”有“暮地”與“煞地”之分。“暮地 ”是指那種風不通水不流、光線不足,暮氣沉沉之地。這種地方易化生邪靈。實際上道理很簡單,就像一潭水,如水中無雜質、清水長流,則生機勃勃。如水中雜質多,又是死水一灘的話,很快就會濕生出很多蚊蟲。“煞地”一般是與“陽生地”相伴。這是宇宙間陰陽制衡的道理使然。“陽生地”的陽氣越足,與其相克的“煞地”的凶煞之氣就越強。由於“煞地”的感召,與他對應的靈界就會化生出“厲鬼”或“兇神惡煞”。這種“惡煞”就不是一般的法術或道行能克制得了的了。但是大家不用害怕,像這種“煞地”非常少。我們平時碰到的基本上都是“暮地”。3,“天道滯”而天魔生。這個就不宜在這裏來講了。

  我們現在探討的是“身上已經附上了邪靈的人如何來對治?”這個問題。被邪靈折磨的人,首先先查看自己的心或行為,如果有問題就按我上面教你的方法去做。同時,你要好好觀察一下你的居住地。是否是那種“暮地”或“煞地”。這個判斷起來實際上很簡單:先感覺居住房子的周圍環境,看看自己居住的樓盤周圍是否開闊、通風、陽光是否充足?自己再閉上眼睛靜靜的感覺一會兒,舒不舒服?(我說的是你居住地周圍的大環境,而不是你居住的房子)如果這些都沒問題,再找周圍的老住戶、原居民瞭解一下,自己居住的樓盤在蓋樓之前這塊地是幹什麼用的?如果不是亂墳崗、火葬場、或監獄、殺人的刑場等,那就說明你居住的地方沒有問題。我說的這些你自己都能做的,很簡單的。不用去請什麼風水大師,花那冤枉錢。如果居住地有問題,那我建議你換個環境。儘量住在那種陽生之地。有不少被邪靈附體的人,換個環境自然就好了。當然,並不是說凡是居住在“暮地”的人都會招上邪靈。這也講究和誰相應的問題。

  我深圳有個朋友三年前買了一套二手房,挺便宜的價格。真是滿心歡喜。大概居住了半年左右。有一次我們見面了,我們幾個朋友在飯店吃晚飯。席間,服務員有點小過失,這要擱平時,根本不是什麼事的,笑一笑就過去了。可我這位朋友就瞪起了眼睛,勃然大怒!服務員小姐一再道歉,這位朋友就是不依不饒!我們都覺得很詫異。因為我這朋友平時不是這種性格的呀。好像徹底變了一個人。我就覺得有點不對勁了。我仔細看了一下朋友的面色,隱隱感覺出一種煞氣隱現。可他身上並沒有邪靈附體呀。難道是家裏出了問題?第二天跟朋友約好,我匆匆趕到他家。沒進家門,我們先在周圍看了一圈。他家坐落在一座山附近。靜靜的觀察了一會這座小山,真是上好的一塊“陽生”之地呀,生機勃勃、鬱鬱蔥蔥。繞山而行,一路觀察,要接近他家社區時,經過一塊地方,我突覺一陣煞氣襲來,周身一寒!就覺眼前血光一現!我立馬拉上朋友就走,好在他的汽車就在附近。坐在車裏,靜下來天眼一觀,就見一條“血龍”上下翻騰!身形不大卻煞氣十足!好傢伙原來禍根在這裏呀。陽剛之氣化成一道利劍!。。。。

  事後我還是勸我的這位朋友搬離了這裏。“血龍”雖然被誅,可煞氣猶在。這種煞氣已經與我這朋友相應了,還是遠離這是非之地才好啊。這就是一塊“煞地”,“血龍”只是應此地而化生的煞氣而已。等過了多少年以後又會在這裏聚煞成型的。後來一打聽,原來這個地方以前就是這一帶殺人的刑場。

 

  第五 候 善 緣

  前面四段就是自身防魔、驅魔的基礎。“去心魔”和“發心光”是內應之法,“結善人”和“居善地”是外應之法。我們這裏針對的都是已被邪靈附體的朋友。希望這類朋友必須意識到:自己是個病人,在古代這種病就叫“中邪”。要做好一切思想準備,做好長期抗爭的心理準備很重要。“病來如山倒,病去如抽絲”。一定要堅決的做到“去心魔”,時刻看管著自己的心,只要一想鬼鬼神神的事,就立馬制止住,堅決的不去想!能做到這點對某些人來講並不容易,有些人天生的就喜歡玄學、靈異、修煉。一段時間不接觸就非常難受,就像上癮了一樣。但是你要知道,別人再研究也沒招上邪靈啊,人家有免疫力呀。而你接觸就能招上因為你沒有免疫力嘛。之所以我反復的不斷的給大家講“去心魔”的重要性,是因為“去心魔”是最最基礎的,心魔不去其他的一切都白費,那你就一直被邪靈糾纏吧。只有你自己能做到堅決的抵制心魔,再刻苦的修煉“發心光”,內外才能相應,你才能永遠不受邪靈侵擾。這是根治邪靈的最佳方法。關於後兩項“結善人”和“居善地”那是屬於外應之法,能做到更好,做不到也無所謂。不要強求。現在這個世道像我說的那種正氣凜然、百邪不侵的人那是鳳毛麟角啊,上哪里找去呀?身邊真有又有緣能碰上那是多大的運氣呀。“居善地”也是一樣,如發現自己的住地有問題,能換最好,不能換也沒什麼。你只要做到了“去心魔”,實實修煉“發心光”,剩下的事情就是等待吧。等什麼?這就是這節要講的重點“候善緣”。

 

  我教大家修“五心”--“孝心、愛心、忠心、平等心、無畏心”的目的大家應該已經非常明確了。那就是,一能“發心光”--自身“真元”正氣之光頻發,克制一切邪靈。二能“與天心相應”---“天心”是什麼心呢?“慈悲心、救度心、平等心、無私心、奉獻心、救苦救難時的霹靂心。。。。”。你看看,我們一直修的“五心”是不是就是根據“天心”來的?常修“五心”就能達到“人心”與“天心”相應的效果。“心”與“心”的這種能量的傳遞憑的是一種感應。這種感應的速度不能用時間和距離來衡量,無論相隔多少宇宙空間它都是一發即達。所以大家不要以為“天”離我們很遠,我的心力這麼弱,要到哪百年“天心”才能感應到啊?不用擔心,你只要善念一動“天心”即有感應,善念小動“天心”小應,善念頻發則“天心”大應!“天心”應的結果又會怎樣呢?“天心”應則感“地氣”動,“地氣”一動則有“物”化生!

  這就是宇宙中“天人感應”與“天人合一”的真相!“人心”動則“天心”必有所感,“天心”有所感則必有所應,天之氣與地氣通,“天心”一有所應就感得“地氣”必有所動,“地氣”一動則相應範圍的空間的陰陽二氣重新組合,則必有“物”相應化生而出。這個“物”可能是任何形態,可能化生成能量體的形式在你周圍而你自己不一定知道;可能是受“地氣”的感召而來的世間的人或動物;也可能又表現為你的頭腦中突然而來的靈感。。。。總之是相應而來,是來給你解決問題的。

  這回大家明白“候善緣”的意思了吧?我再解釋一下:只要你做到“去心魔”並實實修煉“五心”,其他的你不用去求、也不用去管,該做什麼做什麼。在你練“五心”的過程中,你的“人心”自與“天心”相應,這過程中你不用去求什麼,“天心”自然都知道,以後的事你也不用管,讓它自然而然的發生。等過一段你自己就痊癒了,邪靈遠遁了,但你自己不一定知道真正的原因。也可能由於你不斷的修“五心”,天應地動之後化生一個陽剛的能量場(就是俗稱的護法)把你及你家保護起來了,邪靈就不敢接近你了。也可能感召或者化生成了邪靈的克制之物在你的身邊,邪靈也不能接近你了。。。。這是千真萬確能發生的,這方面我有很多案例,以後再有機緣的話再講給大家聽。在這裏,你只要明白這個道理就行了。關鍵是一定在現實生活中修“五心”。

  看到這裏,有悟性的人應該能看出很多東西來了。可能有的人就會理解了我前面講的一些內容了。其實,所有的修行都是在追求這種“天人感應”與“天人合一”的境界,世上修行的法門萬萬千,實際上道理就那麼一個!沒有那麼複雜。大道至簡,大道就在我們身邊,一點都不神秘,只是我們視而不見。看了前面的內容很多人對我非常不滿,認為我不建議大家:念經、念佛、念咒、打坐、上香等,是貶低誹謗別的法門。其實,釋迦牟尼佛祖早就不建議大家這樣做了,可現在的修行人有幾個人聽呢?“若以色見我,以音聲求我,是人行邪道,不能見如來”。這些話說的多好啊!你天天坐在那裏念阿彌陀佛、念觀世音菩薩,希望阿彌陀佛、觀音菩薩與你相應,但是你又棄父母于不顧,父不盡父道、夫不盡夫道,無心打理工作,不盡社會責任,就是一心理佛、不問世事。。。。你想想觀音菩薩能與你相應嗎?你喊破喉嚨也沒用啊。如果你真信觀音菩薩,真心想和觀音菩薩感應的話,我勸你先靜下心來好好想想觀音菩薩的心是怎樣的?然後你在世間就照著觀音菩薩的心去認認真真的做。我敢保證用不了三年,你一定能真真切切的感知到觀音菩薩。那時,你在別人眼裏就是個現世的觀世音了。念咒也是一樣,身、口、意與本尊相合不如心與本尊相合,心不與本尊相合你天天打坐都沒用。“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佛祖為什麼說這個謁呢?他就是在告訴我們,所有的為了修煉的有形的修行方式都是“夢幻泡影”,都不是真實的。實際上佛祖又什麼都告訴我們了:“拈花微笑,直指人心”---把自己這個做人的心修好了就全在裏面了。心不外求,法不外取。而儒家的祖師也諄諄教導我們“養吾自身浩然之正氣”!一句話全都給概括了。古人真是高啊。涉及靈界越深入就越佩服古代這些聖人!

  千言萬語還是匯總成一句白話:“做好人就是大修行”。

 

  第六 待普度

  現在靈界亂象紛呈、不守天道的狀況也是有原因的。幾百年來中華大地天運不濟、地氣不疏、人心大滯。這是漢唐盛世之後天道運行陰陽轉換的必然規律。“地氣不疏”則中華大地暮氣沉沉,陽剛不振,妖孽輩出,只有在中華民族的根本真正受到威脅的時候才會有濟世之人應運而出,力挽狂瀾。應運而出的濟世之人,雖能救急卻改變不了大運。在那天道轉陰之時,我中華民族雖屢受外侵卻能保住根本而不動搖,實乃我中華正神在靈界默默護佑之功。

  如今,中華大地終於等來了陰盡陽升之時。天運已至,靈界曙光已現,天機已動、地氣已應。人心亦將受天罡陽氣之感召,人間正氣必將漸成主流。到那時,天、地、人相應相感,陽剛正氣普照中華大

  地。則所有邪靈、鬼怪、妖魔等一概伏誅。到那時一切附體仙、鬼、妖魔都將煙消雲滅。

    這個時候已經不遠了,請大家耐心等待吧。

    同時家供仙堂的弟馬們,請把這個資訊轉達給你家的仙,告訴它們靈界即將開始大清理了,即將開始清理在人間的一切仙、鬼、神等,對他們來講大劫難就要來了,讓它們趕快回山不能再到人間來了。實際上這個資訊一些道行較深的仙家已經感知到了。只是它們能感知到劫難要來了,卻不知何時來?為什麼會來?因為他們看不透靈界深處正在發生的事。

 

  至此,“驅魔大法”正式介紹完畢。這是一套完全不用花錢的、絕對沒有任何副作用的自愈之法。實際上大家也都知道,現在民間有很多法術、仙堂等都有驅魔驅邪的能力。我為什麼不建議大家去找他們來解決問題呢?主要是現在這世道人亂神也亂,碰到了那些煉邪術的或者心術不正的人或者仙,破財事小,萬一身心受損,又被人所制那危害性就遠大於被邪靈附體了。我之所以言辭偏頗,甚至有時還以偏概全的來痛勸大家遠離鬼神之事,就是深知“江湖險惡,人心更險惡”,這種例子看得太多了,希望大家小心為上。如果你有緣能碰到佛、道兩門中有修有證的大德;或者民間正直的法術傳人或正直的出馬仙堂。那真是你的福分,我也真心的祝福你。可是這樣的機緣很少。所以呢,求人不如自救。你只要按照這套方法誠心地去做,若能心地光明、善念頻發,快則幾天慢則百日,身上所附邪靈必將逃遁。以後若能做到不事鬼神,時時修“五心”,則此生身心安泰不成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