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同源,萬物皆有緣,萬物皆歸圓。

個案:K

催眠師:R

潛意識:S

 

   與潛意識的對話:

1.R請潛意識告訴K給她看多個前世的意義是什麼? 

S: 讓她知道她的美好,讓她瞭解她是如何產生的負重。讓她知道最深層的痛在哪里,苦在哪里

R:她最深的痛在哪里?

S: 是她那生命喪失的時候,是她的朋友生命喪失的時候,是她的夥伴身為化石的時候,那一次的滅頂。為了告訴她生存的意義,留下她是為了承載遊戲的繼續。但是她被困難壓住了,她被那種悲傷埋得太深了。我希望她再一次地能夠重生,快樂。

R:她一直攜帶著過去這麼多世的離別痛苦,是嗎,非常非常的簡單,但是有效。 

S: 只有那一次,其他的都沒有

R:那一次太沉重了是嗎? 

S: 對,沒有辦法幫她抹去,刪除,刪除。也是因為她的留存,才看到了她的堅強,才看到了她的不得了。R:對她來說如何突破過去的這種傷痛,獲得重生呢?

S: 她已經重生了,她已經變成了一個快樂的小孩。只是....,先把它再抹去吧,再抹得乾淨一點。再能夠輕裝一些,她會更輕,更輕的。

R:那今天幫她看到了這些記憶,就會幫她抹去了是嗎?

S: 應該是,因為我已經看到她的快樂了。她留存了很多很多美妙的東西,沒有太多太多的黑暗。就是極度痛苦的時候,她的美麗依然存在。

R:是的,她對生命的注意力更多的是放在,欣賞它的美麗,感恩生命的美妙。

S: 她是一個不懼死亡的人,因為在她的那裏面,死亡沒有留下任何任何的痕跡。她沒有死亡的記憶。 

R:是的,我很奇怪她的這麼多的前世裏面,每當到死亡的時候,那個部分就自動轉換到下一次新的生命了,沒有死亡的記憶,這是為什麼呢

S: 因為她不怕死亡,她懂得死亡是怎樣的感受,因為她從來沒有死亡過,她只是在轉換角色而已

R:其實這才是死亡的本質是吧,轉換和轉變。

S: 一次一次地嘗試,一次一次地進入載具,對她已經太自由,太自在了。

 

2.R:潛意識現在請你治療K身體的一些問題,可以嗎?

S: 她身體沒有問題。她身體的問題是來自於業力,她依然是承載的工具,來自周遭的業力。她的腰部疼痛是因為周圍有太多的人有腰部疼痛的感受。

R: 她是吸收了其他人的感受嗎

S: 。因為現在的人類,這個軀殼已經被糟蹋得沒有辦法了。我希望她能開心。 

R:當她開心的時候,這個問題就沒有了,是嗎,非常非常的簡單,但是有效。 

S: 是的。

R:怪不得,她說她在今天催眠之前腰椎不疼了,是因為今天下午的時光讓她很開心是嗎?

S: 對,但是她不喜歡你的房間。你的房間裏沒有陽光,雖然很美麗,但是缺少光,缺少光。雖然我們能夠帶來光,但是能夠有太陽光會更好。

R: 我明白,我也很喜歡太陽光。那麼她的眼睛的問題,需要您來治療嗎?

S: 需要。她的眼睛有些退化了。

R:您可以幫助她恢復到健康的視力嗎?

S: 她太勞累了。她需要一個快樂的家庭,好像還差一些。是她給別人帶來了太多的快樂,但是他們看不懂,讀不清。傷到了她的肝臟,傷到了她的肝臟。

 R: 那麼請潛意識治療她的肝臟。

S: 她的載具必須完美。我在請求恢復她的載具到初生嬰兒的狀態。(過了一會兒)她有心結,這個地方動不了。

R: 什麼樣的心結 

S: 她孩子的父親,牽絆著她

R:是什麼樣的問題 

S: 能量層級的不匹配,耗損著她。

R:您的意思是說,作為她的伴侶能量是不匹配的?

S: 對,他們的方式差的太遠了,給予和接受的方式差得太遠了。需要去改善。

R: 需要改善他們相處的方式嗎?

S: 不,是改善她的丈夫,要去改善他,是他的問題,不是我們的問題。我來連接他的高我,我來連接。

R:您現在連接?

S: 是。

 R: 很好,然後請您將連接的情況說出來。

S: 他的高我無奈。

R: 為什麼無奈

S: 他的負面東西太多了,需要一個時間的清理

R:那他的高我會幫助他清理的,是嗎,非常非常的簡單,但是有效。 

S: 需要媒介。這個媒介就是K。她現在要借助你,你現在閃現的是什麼?

R: 

S: 對。

R: 您指的是我的催眠還是指什麼? 

S: 你現在的高我給你閃現的是什麼 

R:我並沒有去連接我的高我。您指的是什麼樣的問題,我可以問一下?

S: 高我說你知道因緣在哪兒,癥結在哪兒,給她一個方法,可以更巧妙地去清理她先生的負面能量,去充當這個角色。

 R: 高我說我知道這個方法嗎?

S: 對。當下連接一下你的高我吧。

R: 好。(過了一會兒)高我說這個方法就是零極限。你知道零極限嗎?

S: 不知道

R:零極限是一種非常簡單有效,萬能的清理方法,非常非常的簡單,但是有效。 

S: 好,只要這個閘門開了,我們就會勢如破竹。

R:這就是她心裏最大的牽絆嗎?

S: 她好像還是要來幫他,因為他負面的東西衝擊太大。

 

3.R: 現在問K的兩個問題,第一個是想尋找一種幫助地球人類走向幸福快樂的簡單有效的方法?

S: 她已經找到了。

R: 是什麼樣的方法 

S: 用源頭的聲音和源頭的光,她知道。她自身就帶著,只是要尋找一個能夠讓大眾看起來又普通又平凡的方式而已,是在靜悄悄,是在默默中完成的。她不會彰顯她的能力,不會彰顯她的力量,而是用最溫和的簡單方法滲透出去,這是她的任務。用源頭的光,用源頭的美妙聲音,去敲醒每一個沉睡的靈魂,和忘記回家的姐妹兄弟。 

 R: 那麼這個方法是H用的方法嗎?

S: 是那個圓圈圈的標記,OM的標記。她那個標記是原本的。 

R:什麼樣的標記?

S:一浪浪的波浪縱深延長,一直延長到最源頭最源頭那裏去。那個聲音是螺旋的,前行的,久遠的,長久不息的。它是整個宇宙的起點,起源。還有那耀眼的光芒。

R:那她的第二個問題就是更有效地利用這個載具,讓她能把一切可使用的各種方面的能量開啟,為宇宙和人類服務。 

S: 她本來就是為宇宙和人類而生的,存在的。她的12條DNA應該都已經解碼了,現在是她的梅爾卡巴應該恢復,松果體應該開啟。

R:她的梅爾卡巴能量場還沒有恢復嗎

S: 還沒有恢復到極致。因為她現在的空間還不夠。

R:那用什麼方法可以幫助她恢復 

S:深深地內觀,就能喚起。她需要接通她的財路,人脈,因為在這個世界上玩需要遊戲幣。

R: 是。那她應該怎麼做

S: 還是處於無條件接受的狀態,絲毫的恐懼都不要有,不要有喜歡不喜歡,不要有分別的你和我,接受。在財路上不要分的太清楚,不要有你的我的,告訴她讓她接受。告訴她要惜財,她撒得太多太多了,她要學會惜財,財才會來。她忽略了財富,她以為有了我的安排,就可以不用在意這些。但是要在這個世界上玩,玩得開心,快樂,幸福,要惜財,要喚醒最高的緣。接通天緣,了卻地緣。她會帶著大家飛得更高,更高。

R:她會在您的提醒下注意這方面的。 

R:她會在您的提醒下注意這方面的。

S: 你看,她剛剛丟了錢,丟了那麼多,她都沒有行動。我已經沒有辦法提醒她。

R:我想這次催眠後她會看到這點在她生命中的重要性。

S: 好,謝謝你。

 

4.R: 應該的。她的問題問完了,我可以提問一些其他的問題嗎?

S: 我們本來就是一個,提吧。

R:在感恩節那一天,非常有緣地我在那天和K相遇了,非常的奇妙。您可以說一些我們所不知道的,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機緣相遇?

S: 是很感召,因為我們是同源而下,同源而行,同源而動,彼此相幫相助。這就是她的天緣嗎,沒有辦法。是天緣,她了卻了很多的地緣,地緣要了。所以她在情感上已經了掉了,她不需要這些東西。她的情緒控制得很好,她能掌控它,而且她可以讓我(潛意識)很自在地去控制,所以我們才有機會相聚。我能想像得出,要是過去呢,她肯定不跟你們玩。

 R: 是嗎?(笑)

S: 她的頭腦也好硬的,她的個性好強。所以我讓她的身體垮掉,再恢復,再垮掉,再恢復,去磨她的個性。

R: D 和她是什麼緣分呢

S: 整個是同源的分裂聚合。因為是天緣,地上的事情根本找不到了。是最原本的那個裂解,她們挨得很近很近很近,內在的歷程也基本相似,所以都是源頭分裂下來的那個同宗。 

R:是指那天在場的所有人嗎 

S: 是的。包括逗逗(當時我養的貓)。

R:逗逗?逗逗的靈魂是從哪里下來的?

S: 它很可憐,沒有等到人身,急著過來了。但是,人身對它來說和現在的載具應該是相同的。因為它在我們中間,時常地提醒我們去關愛它們,動物類的生命讓我們去關愛它們,注意它們,除了人類,還有那麼多的生命,生靈,需要我們去關注。還有另一個房間裏你們養的水仙,長得好美,它是天界的,它們都是天界的(生靈)。

R: 我們都很喜歡大自然的各種生命形式,動物,植物,礦物,水晶等等的。

S: 那些都是我們原本帶來的,本來就帶著。我們的喜歡,是每一個細胞的喜歡。我們把嘴閉上,把嘴閉上說喜歡才是真的喜歡。我們用每一個細胞去疼愛它們,關注它們,給它們自由,尊重它們。

R:好的。我沒有其他的問題了,現在可以結束這次催眠嗎?

S: 可以。

R:好的,非常感謝潛意識給予我們所有的指導和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