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兒子和生女兒有什麼區別?”“女兒上小學擔心禽獸校長,上初中擔心禽獸老師,上高中擔心禽獸同學,大學擔心禽獸教授,出去上班了還要防著禽獸領導。至於生兒子?你只需要擔心他別是個禽獸。。”

 

1、“今天有妹子說我長得很陽光,嘿,你說是不是對我有意思?”“得了吧,其實她的意思是你看著很刺眼,醜得不能直視。”

 

 

  2、女朋友心情不是很好,突然問我一句“還記得我那次給你說的話嗎?”“哪次?”“你果然不記得了,滾!”

 

  尼瑪,女人想鬧,神都擋不住啊!!

 

  3、跟閨蜜出去玩,她突然冒出一句:“你對象挺帥的。”我說:“真的嗎?”閨蜜:“嗯,確實挺帥的。”我的心裏頓時樂開了花,沒想到閨蜜又說:“一直納悶,他這麼帥,怎麼看上你的?”

 

  4、男人和女朋友聊qq,男:老婆,我出軌了。女朋友(強忍著怒火):和誰?男:剛才沒忍住,和右手犯了罪。女朋友(呼出一口氣):嗯,沒事,自己人。。。

 

  5、心血來潮和自己女朋友開一個玩笑,剛打完“我出軌了”那邊頭像就暗下去了……現在手機也關機。。。尼瑪啊。。。。

 

  6、和男朋友一起走喜歡手摟著他的腰,順便扯著他的衣服。有一天散步中,他忽然說:“別扯我的衣服了好不好?”我不悅,說:“你和我說話就不能加個寶貝? ”然後他說:“別扯我的寶貝衣服…”,我:……

 

  7、閑來無事打電話給同學聊天,同學精神萎靡,詢問後得知他昨晚整夜未睡。再問,他們隔壁宿舍半夜開門關門開門關門反復了三個小時,我同學終於受不了,沖到他們寢室大聲質問:“你們這群人渣在幹嘛!”對方愣住3秒,怯生生回了句:夾……夾核桃。

 

  8、下午出門騎自行車兜風啊,突然接到爸爸發來的一條短信:“路上注意安全,好好開車,別看短信。”本來騎著好好的,我一下就撞樹上了。

 

  9、同事送了個中國結給我,說掛在車上可以帶來財運。果不其然,我掛到車裏沒多久,就有人敲窗戶:“通州北苑二十塊錢去嗎?

 

  10、一男子進酒吧消遣,發現一美女正獨自坐在一旁。男子搭訕道:“小姐,一個人寂寞嗎?”美女看了看男子,笑著說:“不啊,我肚子裏還懷著一個呢。”有一個靦腆的男生,每天早上在外面吃早餐時總會碰到一個漂亮MM!久而久之,這個靦腆的男生暗戀上了這個MM!終於有一天,男生鼓足了勇氣上前跟MM說道:“請問你叫什麼?”MM看了看自己的早餐,很奇怪的答道:“牛肉麵啊!”

 

  11、某挫男,父母臥病,家裏窮的叮噹響,娶不上媳婦。萬念俱灰之時遇到神燈,神燈說把你的3個願望寫出來,我會滿足你。挫男寫:願父母是健康的, 家庭是富裕的,有個妻子是美的。挫男回家,看到房子變得富麗堂皇,打開門,父母精神矍鑠。挫男興沖沖跑進了自己的房間,看見床上躺著個空調。

 

  12、一MM抱怨道:“那人昨天還對我有說有笑,今天就翻臉不認人了!”朋友勸MM:“哎,想開點吧,現在的人都很現實的。”MM問:“那你能告訴我,人都為什麼這麼現實嗎?”朋友想了想,說:“好啊,你給我一百塊錢我就告訴你。”

 

  13、今天看到我同事在筆記本電腦上實現“滑動解鎖”!真的,看到我當場就震精了,異常碉堡…你知道嗎?!他的電腦開機解鎖密碼是“ASDFGHJKL;’”,然後唰得一下過去最後一個鍵落在回車上,就,就解鎖了!

 

  14、朋友A說:我們公司真扣兒~就發了兩盒月餅;朋友B說:有月餅不錯了~我們就發了一盒水果;我不屑的看了他們一眼~拿出我的iphone~他們驚呆了!哇塞你們居然發手機?我再次不屑的一笑:哼哼!老娘的福利是一條祝福短信~

 

  15、“我當年”、“我一朋友”、“我一同學”並稱三大無法超越的神人。

 

  16、貌似很多男人都不願意承認自己下A片,一般都是說“我不下的,但我有個同事/同學很愛下,我都是從他那裏拷來的。“ #每個男人背後都有一個愛下A片的同事/同學#

 

  17、今天和一哥們去銀行取錢,他正在取,我在旁邊看到一個意見簿,就隨手拿過來翻看,只看到第一頁赫然用指甲掐出了幾個大字:為什麼沒有筆。

 

  18、跟閨蜜一起鬧騰。她發短信給她男朋友說“分手吧!”她男朋友立刻打電話發短信各種詢問道歉緊張兮兮的就差沒哭了,我也發了一樣的短信給我男朋友,那貨五分鐘之後才悠悠地回我一句“分你妹啊你大姨媽來了吧?!”你丫你才來大姨媽。。

 

  19、英語教授有一次在一個西餐廳裏吃飯,吃完時他用很標準的英文說:“Waiter,bill please!(服務員,買單!)”結果那個服務生跑去廚房,對著一位廚師大叫:“喂!比爾,外面有人找你!”

 

  20、鄰座不停抖腿,我也不好意思阻止,只好跟著他的頻率抖動,以消除不適感。我們就這樣同抖了一會兒,他突然停了下來,看我一眼,眼中似乎帶著歉意,好像有話想對我說。看來他已經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了。我報以寬容的微笑和鼓勵的目光。他終於開口了,“不好意思,你,可不可以,不要抖腿?”

 

21、剛才下樓買飲料,看到有個新出的酸梅湯,兩種口味,一種叫梅印象,一種叫梅味道……頓時不想買了……

 

  22、乾隆和華盛頓居然是同一年死的,一直覺著他們倆不在一個次元。

 

  23、我:“我覺得孩子上天給我最好的禮物” 老婆:“那我呢?” 我:“你是上天” 哥這輩子就靠反應快活著了。

 

  24、女生要是把護膚的精力拿一半放在IT上,別說刷機了,入侵白宮的伺服器都綽綽有餘。

 

  25、據說,兩個人相處久了,會達到一種莫名的默契,比如:你不理我,我也就不理你。

 

  26、“真正的好男人並不是不玩遊戲,不打DOTA不打WOW的。而是在他玩遊戲的時候,只要你一個短信 ,一個電話 或一個QQ ,他就會為你直接退出遊戲。 ”——這種人俗稱‘豬一樣的隊友’,千萬別和他組隊。

 

  27、上次有個不認識的人在QQ上找我。問我多大,我說16,他說你是處女嗎?我說不是。然後他就開始說我了,什麼90後都是腦殘,這么小就不愛惜自己身體啊,怎麼跟爸媽交代啊,然後我直接把他拉黑了。我想,我16歲不是處女怎麼了?我一個男子漢不是處女怎麼了?

 

  28、“我對男友的條件就是要穩重﹑體貼﹑溫柔﹑愛家﹑孝順﹑有上進心的那種”“我知道了,你要找的是互補型那種對吧”

 

  29、“春去花還在,人來鳥不驚”——詩句生動、形象描繪了老年男人“有心無力”的悲催心境。

 

  30、高數給我的感覺就是一:這他媽還用證啊!二:這他媽怎麼證啊!三:還能他媽這麼證啊!神回復:小姑娘給人的感覺,一,這他媽還用哄啊!,二,這他媽怎麼哄啊!,三,還他媽能這麼哄啊!

 

  31、游泳時候尿尿的現象其實還是挺普遍的,但是你以後記得不要採用仰泳的姿勢。---泳池的管理人員憤怒的對我說。

 

  32、今天走在街上,兩個女的在打架。心裏便想,這麼多人勸架了,我就不去湊熱鬧了。剛轉身要走,突然聽到一陣聲音,“扒她的衣服,扯她的褲子,看她以後怎麼做人”。哎呦我去,這都什麼人啊。於是我又回到了人群當中。

 

  33、昨天我在西餐廳向女友求婚,突然有個女人走過來哭著說懷了我的孩子,我趕緊向女友解釋:“如果你今天不答應我,你的下場就跟這個女人一樣。”

 

  34、家裏金魚死了,老公在朋友圈求助…… 各種評論,各種出主意。這貨採納了一個通俗易懂,易操作的絕招:勤換魚!!!!

 

  35、老爸說:這次考好獎勵你500元。結果我不及格。我只是想用這種方式告訴他,我不是個輕易就為金錢所動的人。

 

  36、在我的人生中,無數次義無反顧說走就走的旅程是……上洗手間。

 

  37、其實長相真的不重要,愛情在乎的是感覺,但是我對醜的沒感覺。

 

  38、我發現有小三的男人大多都比較有錢,所以我也想找個小三試試看能不能致富。

 

  39、“當我的錢包好可憐,一輩子都沒怎麼見過錢。”神回復:“當你的鏡子才可憐,一輩子都沒怎麼見過人。”

 

  40、“如果必須選一樣,你選醜還是蠢?”神回復:“蠢。因為醜,一下子我就知道我醜了;而蠢,我可能一輩子都不知道我蠢。”

 

  編後語:今天早上起早去晨跑,發現操場一JP男狂奔追著一不認識的女生,一邊追一邊大喊:“你愛不愛我!”那女生一邊跑一邊喊:“不愛,死也不愛!”然後指著我說:“我愛他!”然後我看到JP男向我跑過來,我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