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落盡散塵緣……
幾束彤雲美若仙,羞腮吮蕊意纏綿。
春風掠鬢花枝顫,細雨澆心瓣瓣殘。
風旋轉,花影亂,蒼穹如灑玉。
細柳如煙春歸渡,幾分惆悵斷離腸。
陌上紅塵,逝水流年,誰與誰擦肩而過?
誰又與誰不期而遇?暮然回首卻又是事過境遷。
縱有千般歎息,百般不舍,最終也是落瓣香飛隨冬去。
。來時唯美,去時傷,奈何塵緣宿命葬紅妝。
梅花落盡散塵緣……
傲骨冰肌花蕊殘,潔身靜性伴枝酸。
沾香玉蝶風不允,落寞悲啼恨影單。
誰的眼淚沾惹了前世的姻緣?
誰的呼喚造就了今生的纏綿?
是命運的牽絆,是上蒼的眷戀?
是風拂過後的塵埃,還是雨打離姿後的決然……
燈火闌珊處,似恍如昨日,誰在等待誰的相濡以沫。
輕歎流年,誰拂我半世心酸?
梅花落盡散塵緣……
素魄冰心對月明,香殘花瘦恨難平。
一簾幽夢陪誰共?半是傷悲半是情。
相愛容易相守難,緣分之美卻難以守候。
原以為只是隨便記錄的些許,
思念總是伴隨著心碎不經意間闖入。
如繁花落盡般,在粉身碎骨前那哀怨的低吟。
淚痕橫溢鮫綃又,可憐梅花香殘幾悲戚。
垂芳千載君子逑,一夜花落知多少?
春江花月夜闌珊,相惜短,怨流長,香魂飛處逐春江
梅花落盡散塵緣……
青草凝新翠柳蔥,紅梅含淚落芳叢。
香魂豈肯隨風逝,化作淒涼入夢中。
也許無言才是最好的安慰,前世的糾葛,今生的再遇。
是命運的戲弄,還是前緣的再續?
愛情是什麼公平,什麼不公?
愛上不該愛的人是無限的歎息,
愛了不愛你的人是淚痕決堤的開始。
梅花落盡散塵緣……
梅花落淚蝶贗追,川壑鳴春效吼雷。
強鎖幽芳迷幻境,僅存傲骨幾徘徊。
別忘了你的世界我曾經來過,曾經我也帶給你色彩斑斕。
曾經我也讓你焦灼和無奈,曾經你也讓我等待和期盼。
也曾經我們都忘了自己,丟了自己,卻不知如何找回來
不再計較究竟是誰先放棄了誰,也不再害怕到底是誰先不愛了誰。
現實無奈,哭有時,笑有時,喜有時,憂有時,人生無常時。
梅花落盡散塵緣……
紅袖沾香撒兩肩,冰心一片惹君賢。
曾經妙韻牽詩客,今日心殤怎撫弦。
真正寂寞的靈魂,即使是身處繁花世界,也無法得到救贖。
那些期待的精彩最終成了無奈,落幕在縫隙裏。
曾經灼傷的心在雨後 落花中劈開心湖漣漪。
隱秘沉澱于無人捉弄的情懷,淡然無語。
玉殘輕瘦,望斷離愁,朦朦覓杳蹤何似匆匆。
欲語還休,情斷重樓,奈何新來瘦。只應此生緣散。
梅花落盡散塵緣……
回味梅香陶性情,此中真意賦心聲。
經春悄會冬君意,獨攬高枝一世清。
我想我知道淚的味道,就算付出每一分每一秒都不想逃。
在這個世界沒有恆久的幸福,只有瞬間的愜意和安適。
卻難為,留人醉,幾時重,紅塵千姿,唯一笑而過
感悟愛情是對人生的一種理解,一種領悟.
一種想像,一種釋然。
也許用淡淡的心,去尋覓人生的真諦是不是會更好
梅花落盡散塵緣……
花落花飛難挽留,枯枝剪葉惹春愁。
繁星惜玉難思夢,明月憐香無盡幽。
【蝶戀花】
春暖紅綃殘幾縷。花瓣花飛,倩影隨風舞。
傲骨冰肌頻仰慕,今朝花落無重數。
絲雨澆身迷霧聚,春夢難追,淡漠紅塵路。
損魄傷魂焉敢赴,花溪爛漫無舟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光般若問道峰 的頭像
    心光般若問道峰

    t458686999的部落格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