庚寅年 壬午月 丙辰日 丙申時  (日空:子醜)
  【本 卦】    【互 卦】   【變 卦】
    坎為水       山雷頤      風水渙  
用 ▅▅ ▅▅  動  ▅▅▅▅▅   ▅▅▅▅▅ 
  ▅▅▅▅▅    ▅▅ ▅▅   ▅▅▅▅▅ 
  ▅▅ ▅▅    ▅▅ ▅▅   ▅▅ ▅▅ 
體 ▅▅ ▅▅    ▅▅ ▅▅   ▅▅ ▅▅ 
  ▅▅▅▅▅    ▅▅ ▅▅   ▅▅▅▅▅ 
  ▅▅ ▅▅    ▅▅▅▅▅   ▅▅ ▅▅ 

我說你坎為體,人聰明,主卦上下水,人愛玩,上學時上課老搞小動作(艮為桌子,震為內為動),所以學習不太好,中專學歷。他說對的。他兄弟姐妹幾個?我說你哥倆,你看主卦比合,斷他有兄弟,我說你還有個妹妹,水生巽木,他喜歡自己的妹妹。他說對,我有個弟弟妹妹。他是老大,兄弟姐妹3個。山雷頤 ,我說去年是醜為艮土,你家去年買房子,裝修房子了,他說,這個對,我家裏為我結婚買的房子還裝修了。我說坎為子水,生巽木,08年子年你追一個女孩子,他說有這事。我說你看你坎水為體,成熟早,16歲就開始暗戀女孩子,當時屋子裏人多,弄的他挺不好意思,最後他紅了臉,說有這事。我說你今年冬天能定下婚姻,明年結婚。這個待驗。我說你汗手汗腳,他說是,我說你老想著做生意。他說就是,我給我家裏要錢,想開店,我爸說我小,不給我錢。變卦坎生巽。巽為生意。最後說了點他今後物件的長相,方位,家庭條件啥的,無法證實就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