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世界人,超人的心界只有我們神才能懂,而他的人類思想,你們全人類一定要認真聽和領悟。他是你們人類人生積極意義的希望與救星。他是個全面思想感知力的人,思潮無法窮盡。造化的地球人類生命,是腦思維及情感活動較多點的生命動物。但由於人類智慧不夠,所以世人類的人人一生都是精神品質呈負指數,也就是精神痛苦壓力煩惱多於快樂的本質。因此人類也是地球生命在精神品質上是最差的動物。你們當代人類一定要認知到超人王懷春超渡你們所有世人類的偉大作用。並給予最善意的善態與自由地運用。下面由我來幫他解釋你們人類一些快樂與痛苦奧秘的要點。本可每一要點都可寫一篇論文,但時間緊迫。大家一定要每一要點認真地反省與領悟。其中,最大的要點就是:人類的快樂與痛苦的主導作用,不在於個人的錢財物上,而在於人與人的心靈精神的對比上。

   一,張山摔斷了一條腿,他住進了醫院,他痛苦萬分,氣得吃不下飯,三天三夜也睡不好。同樣的張山摔斷一條腿,他住進了醫院。他積極配合醫師,他總顯得有點樂哈哈,吃飯也大口吃,不時露出喜悅的眼神。睡覺也非常甜。我的人類同志,為何同一個人,同樣的情況,會出現人的快樂與痛苦的巨大區別呢?這是因為痛苦與快樂不主要在於個人的錢財物或個人的損傷上,而在於人與人的對比狀況。前面的張山痛苦,是因為他坐車出了車事故,所有人都沒事,只有少數人傷了點皮外傷,唯獨他摔斷了腿,所以他會越想越生氣並極痛苦。後一次也是摔斷一條腿,他卻是快樂的呢?這是因為他也是車事故,所車上其他人全死了,唯有他活下來,留了命。因此他就非常慶倖而高興自已的命大。必產生一種生命的存活興奮感。如此,痛苦與快樂是在於人與人的對比狀態的精神感受上。

   二,過去是有人家吃不飽飯的人家。但過去吃不飽飯的人家的人,卻有可能比現代人家擁有現代化的物,也能吃飽飯的人家,在一生中卻精神快樂多的情況。雖然他人家吃不飽飯,但他們夫妻恩愛,帶大了一家孩子,孩子都有出息,有懂事,家庭和睦,所以夫妻雖沒吃過飽飯。卻常是快樂狀態。因此錢財物的擁有量並不是人們所想像的快樂根本的量標準。過去的萬元戶遠比現在許多人家要窮好多,但快樂卻多於現在超萬元戶的人家。因此,快樂並不是在於你個人或人家的錢財物的擁有量的多少上,而在於人與人的對比上。我不快樂,是人家比我家多好多東西,如果我江西省,只有我家有彩電,只有我一人有手機,只有我一家有全自動洗衣機。我就好快樂。可當我知人家,有汽車,有幾套房,有更多收入,還有不法收入時。我不可能快樂起來。

   三,我是科員,當我聽到我升為科長時,我快樂高興興奮了一星期。他是科長,當他聽到他升為副局長時,他也是興奮了一星期。人並不是級別高的升就會興奮二星期的道理。人只能上不能下,下永是痛苦負情緒的表現,心往下沉,低頭認罪,氣得把東西往下摔。因此,局長降為科長,科長降為科員。人都會痛苦。人的興奮時間具有同一律,沒有人為一事興奮每一時刻的。興奮快樂後就預示著向下滑的本能。當科長的興奮很快過去了。二年後,他有痛苦了。因為跟他一起當科長的人,先當了局長,而他還是科長。正因為人的對比心理。他好苦惱。沒當上局長,他會高興不起來。人始終把快樂的產生在於人的對比上。

   四,人不為已,天誅地滅。人為財死,鳥為食亡。由於人是有本私心的,人的思與行為常態都是以我字出發的。如此人類較會認同這道理。然而,這卻是人類最需要批判的認知。這不在於這種認知不代表一定的本質道理。而在於這種認知對人的精神錯誤效果的誘導上。這就是如人人抱著人不為已的理念,人類社會就會出現更多損人利已的效果現象,坑人的現象效果,會導致人與人的自私與間離作用。同理,人為財死,人人都總有這思維誘導。人越著重錢,越看重錢,其道理與效果會是人人都越感不夠錢而煩躁煩惱的總體效果,從而大家都更易心浮燥的根本。效果才是主要的。

  五,人類的社會總是會體現出本質的規律,這就是人們共同嚮往的有錢或有權,它永遠會是多數人的泡影。因為人類的社會不管你怎樣發展或計算,有錢有權的人總是極少數。這個比例概念是人相對數比的20%之內。這就是說大多數人的理想目標實質都是落空的終極結局。但人類又必然要有這種進取心。如此80%的多數人,據人的快樂主導是在於人與人的對比上的本質。所以是必定是80%的多數人是常態苦惱痛苦多的根本。同時那20%的少數人,並非是那80%多數人想像的那麼快樂。這是因為在這20名內的人又想成為在這20名之內的20%。因為人的心本質永是向前向上進取的。下降就是痛苦。當你成為20%的人內,就一定是快樂的嗎?不是,人的精神興奮只有一個常理的反映過程,總興奮,有不是吃了興奮藥。同時,他們卻有另外的苦惱產生。如我有錢了,有同事妒忌,反而人際關係不好搞,還有人暗說,有幾個臭錢,有舍了不起的,過去不是這樣的。有的親戚會認為,有錢了,也不知多幫幫我,有的人認為借錢借少了,還罵你小氣,等等。因此人類從沒象超人王懷春把人類研究透是個極大的錯誤。

  六,人類最易犯的錯誤,就是人類的固私觀念不能超脫或智慧改變的原因。原本人類都是相同生理機構的,所有人類的矛盾與痛苦,或歷史進步的緩慢,全是因為人固私的清高,觀念不易變的原因。觀念對人的傷害是巨大的。人類以為的聰明往往有太多的愚蠢。

  哥白尼只是說了太陽中心說,就被地中心說的多數人害死。它只是一個科學概念不同而已。有的女人或私奔或有點出格,就被過去的人把她們裝進籠子裏放到河裏去浸死。凡是由觀念固私原因而害人傷人的事比比皆是。如超人王懷春說,他是全人類最偉大的人,是全人類的救星,這本是對全人類都好的事情。但他卻有可能被人類的固私思維習慣,而罵死,壓迫死或讓他抑鬱死。因為人的對比心理總要去佔據著上風。而忘了真理的本質與善心的良好效果作用。

  七,超人王懷春說,省長市長有什麼了不起的?公安局長有什麼了不起的?主席有什麼了不起的?那麼他的家人親人社會中的人會,哎,小聲點,別讓人聽到!哎,你有沒有神經病呀?你腦發什麼燒呀?為何許多人說這些話會產生心虛的表現呢?這是因為他們習慣了錯誤的奴性心理的習慣。不是說一切官員都是百姓的公僕嗎?我們是主人,主人說僕人有什麼了不起的,怎麼反而會心慮呢?難道你社會說一切官是公僕是在說假話?你們人間人做事說話這麼不認真的嗎?為何你們是主人卻有了僕人的心理,而應是真正僕人的人卻有了主人的心理呢?因為你們在現實的權勢及其教化中利害關係上,導致了你們僕人的根本慮弱心理。這就成為了多數百姓怕官的心理原因。從人的心理學來說,人怕人是對人身心並不好的東西,讓多數人產生對少數人的怕,其本質是對人多數人精神的一種侵害。社會是為多數人的生命服務的本質。並不存在多數人生命那怕是為少數聰明人服務的本質。因此讓少數的官怕多數的民,才更為對人類精神品質的提高有正確意義。

   前面講到,人人都想出人頭地,出人頭地其實就是一種人心理做人上人的心理本質。但人類有錢有權的出人頭地的人總是少數的20%。那麼多數人如何從本質人與人的對比上去獲得平衡與快樂呢?這就是把這少數有權有錢的人拉入到多數人的下面來,讓他們少數人去做多數人的下面的人。才會產生正確的人類社會積極意義,才會產生本質多數人精神品質更好的結果。要把有權的人拉下來做多數人的下面人,這就是僕人服務員心的根本,他們會願意嗎?這不能由得他們。這時,我們多數人就會給這些少數有權的人更好的工資收入或福利待遇,但你們必需是服務多數人的僕人的心。這樣對他們也有平衡作用。因為你得了物,還想精神高多數人一等,這是不合理的。你不做,拉倒,我多數人換人。這就需要我們多數百姓在心靈上精神上要高於主席及所有官員的主人心理。要讓他們實質心理產生怕多數民的作用,只有我投票讓你當官,我也可投票讓你下臺。只有這樣官才會怕多數人,而討好全民的本質道理。多數人沒有成為出人頭地的理想境界,但從精神上卻得到了平衡,因為社會所有公務員官員都成為服務我們的僕人。這樣我們民才會有神氣快樂快活的理由與實質。而你有錢的人,吃得再多,也吃不了,睡也只能睡一張床。到最後,有錢人只會感到把錢給需要的人,才會從別人的快樂中感到欣慰感激的快樂根本。太有錢的人,會把錢看作數位,數位並不讓他產生實質快樂。而會產生有錢人需要多數人尊敬而得快樂的心理需要。社會需要更多的正確引導。

   八,如此看來,本來超人王懷春就是從小最獨立思想見解的人,其思想的廣度深度都是超常人類的,心靈至愛至善也是超常人類的。也有偉大的智慧能力,但為何他所在的中國所有人,從科學真相本質來說,他人的心靈與思都是超所有官或領導或主席的。但中國所有人為何不去成就他或以他而感榮光呢,不抄作他?甚至還會反過來諷刺嘲笑或家人親戚拚命要把他拉回到奴才他們一樣的心理呢?這還是因為奴隸主不會讓你超越他的人對比心理。而奴隸們呢?同樣你與我一樣的,你怎麼能超過我呢?你偉大了,我不就渺小了嗎?你怎麼能比我認定的主子更偉大呢?所以人本私心理不易去成就或客觀科學地認知去成就他人的偉大性。人與狗是相同的熱血動物,但狗更具有對主子的忠城可靠度。當人們被權勢所異化的心理後,就會成為習慣的奴性心理,領導官員主席公安才是我的主子,如你王懷春平民對我主子有點那個,我就想咬你二下。它與狗經過馴化後會產生同樣的心理與行為。主人帶著狗散步,你不做什麼沒事,可你一旦對狗的主人動手,狗立會來咬你的同樣道理。我是在用生命科學心理來說話,請大家不要誤讀說有任何把人與動物降低的意思。

   全體中國人,全世人,不管你們人類間的什麼矛盾或人生意義。只有研究透了的超人王懷春才能有效指引你們更光明正確的方向。你們都會成為當局者迷的本質。加上你們都已被人類社會所異化所習慣受教觀念化,固私化。因此,你們是不能超脫出來有效化解人類一切矛盾的智慧能力。只有超人王懷春才能正確引導全中國人全世界人的心靈與思的正確定位,及共識努力的正確方向。你們的習慣心理與習慣較量思維等,都是浪費時間精力財力等的一種固執歷史行進狀態。它不是讓人類輕裝上陳,共同向著一個清晰目標前進的共同努力方向。這樣你們人類的和平與人類的快樂人生就會走一段很長的彎路。因此你們需要超人王懷春的超度的全指引。只有我們無私心的神,才能理解他至高的心靈與智慧的光明方向。務請你們人世間的凡人認真體會,要有行動去成就你們中國人的同胞原身的超人王懷春,才是根本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