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一日在朋友家做客,朋友上廁所小號未洗手!他女友吃橘子,朋友就撥了一個給她,而後他女友邊吃邊說:你上小號沒有洗手吧。朋友驚訝道“你怎麼知道”“呵呵,有股熟悉的味道”!……我捂著肚子去涼臺了

 

2、家有二貨媳婦一枚!前天晚上睡覺前吃了顆口香糖!估計是忘了吐!lz有裸睡的習慣!昨天洗澡才看到二弟上粘了一坨,我說怎麼這麼黏!不說了扯毛去。

 

3、公司一靚妹,昨天沒來上班,今天剛進公司,就被老闆撞見。當著所有同事的面老闆問她:昨天為啥沒來上班?靚妹:來親戚了,不太舒服!老闆居然沒發火,說了句:哦,知道了。就進了他辦公室。中午午休時,看到了老闆更新了qq簽名:終於來了,嚇死我了!……呵呵,瞬間秒懂!

 

4、我和老婆每次完事之後,老婆都要習慣性檢查套套。看看還有多少,我很是納悶,於是我就問她:“你這樣做事是為什麼?”沒想到,她語出驚人的說:“你在單位整天和一幫小娘們在一起,打情罵俏的。我得看看你公糧交夠了沒有?”尼瑪,你這是不信任我啊。。。

 

5、昨天上自習課的時候二貨朋友發來一段語音,原以為是朋友有事情要說就點了播放,還把聲音開的挺大的,這是裏面傳來了陌生又熟悉的哦哦啊啊的聲音,霎時全班同學都用驚呆的表情看著我,不說了,我先去換條褲子。

 

6、有一男同學外號叫小白龍,然後一天哥們問到:你為啥總被別人稱呼為小白龍?旁邊一男同學說:因為他小時候被悟空打過……接著旁邊一妹子狠狠補了一刀:長大了還被和尚天天騎……(騎啊,是騎……!)

 

7、就剛才,跟老婆躺床上。老婆說,時間過得真快呀,不知不覺跟你結婚都三年了,老娘從當初的單孔插座變成了三孔插座。尼瑪,還能愉快的聊天了麼!

 

8、妹子甲:哎,我昨天剛跟我媽學會了做酸菜魚,做的還不錯哦。妹子乙:我也是哎,我也剛跟我媽學會了做糖醋排骨。妹子丙:是啊,雖然以後我老公給我做飯吃,但是女人嘛,總要會一兩道菜的,我一直都會做番茄炒雞蛋一類的家常菜!齊聲:哇,是嗎,你好厲害,我就會做一個!對了,你呢,你會做什麼啊!最後一個妹子悠悠的說:我會吃火腿腸!!!

 

9、公車上,朋友突然問我,你褲子上夾個蝴蝶結幹嘛啊,我疑惑,我沒有夾蝴蝶結啊??掀開一看,踏馬的那是內褲上的蝴蝶結露出來了!!!我……

 

10、我讀的技校,學的是機電專業,在8班。有次學校搞籃球賽,我們班對陣2班。N多人觀戰,我們2個班的人也在為各自班級加油。只聽到:機二(機電二班)加油!機二加油!我們班的呐喊聲尤為吸引人:機八加油!機八加油!我也是醉了。

談了半年的女朋友主動提出分手。我有點不情願和女朋友分手,我就跟一哥們說:“我和女朋友分手了,你說我該咋辦?” 那哥們仔細的想了半天,然後就幽幽的來了句:“你不必傷心,反正你現在就把她當作別人的老婆,你這半年來睡的都是別人的老婆。你小子賺大了。。。。”我無語了,尼瑪這是人話嗎?


1
、後面的騷年你發現了什麼?

2、唉呀媽呀,他掏我鳥呢!!!

3、看得那麼入神,這孩子真懂事。。。

4、姑娘!請放過那個模特好嗎?

5、在不接電話,把老娘的胸都要氣炸啦

6、終於知道這鏡子的用處了。。。

7、最色的其實就是閨蜜了。。。

1   

8、我去!你們太過分了。。。

 2  

9、室友,你又顯擺你的大長腿嗎?

 3  

10、亮點永遠在後面,妹子真會賣隊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