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男逛j院,問女價錢,女答:50元.男見便宜,幹了.女說:請付100元,男問其因.女答進出各50元.男怒道:你他媽是中國移動啊,還雙向收費!  
 
京九鐵路通車,沿線農民路邊觀看.車上一女客來yj,換紙後仍出窗外,紙迎面貼一農民臉上,農民拿下看道:乖乖,是快!飄張紙都能把鼻子砸出血來!
  
是夜.夫於床上看書.不時將手伸入妻腿間.妻便脫衣撒嬌.夫問:幹嗎?妻反問:你手幹嗎?夫一本正經的說:濕濕手.好翻書!
    
一天,一和尚遇到一尼姑便出一對聯:上聯:白天沒吊事.下聯:晚上吊沒事.橫批:閑來無事!尼姑對上聯:白天空洞洞 .下聯:晚上洞空空.橫批:有求(球)必應 .
  
安徽自古出名酒:少女腿一抬,口子酒;少男腿一抬,金種子酒;老太腿一抬,古井貢酒;老頭子腿一抬,聖泉幹啤酒!你腿一抬,劍男春酒!
  
父親帶兒子去洗澡,地很滑兒子將要滑倒時一把抓住父親的jj才沒倒下.父親罵到,TMD 幸虧和我來的,要和你媽來非摔死你!
  
一留美學生探親回家吹牛:美國工廠技術先進,活豬送進去,推出來的是香腸!其父見其崇洋媚外很生氣,曰:我跟你媽更厲害,我香腸推進去,出來的是活豬!
      
婦人談夫x能力.甲:唉,我那位像收電費的,一月一次.乙:我老公像送傳單的,隨便一塞便了事.丙:你們還好呢,我那口子像送牛奶的,放在門口就走了.

雙胞胎在母親肚子裏聊天.老大說:老爸不錯經常伸頭來看我們.就是不愛衛生,吐口痰就走.老二說:還是隔壁的叔叔好.他吐完痰還用袋子把痰裝走.  

 

話說北方一農村浴池,只有週末才開放,週六男池,周日女池,這日一男中年人,由於要去相親,所以想洗個澡,但是恰不巧是週末,這中年人一想,我與浴池主人是朋友,也許他可以行個方便。於是他在早上5點半就找到了浴池主人,告訴了他原由,主人也覺得該幫他這個忙,又天又比較早,沒人來。就先讓他下了池。他自己先去吃飯了。洗著洗著,有三個未婚女人來了,他們看到沒人看管就先下去了。那中年人聽到有女人的聲音,不知所措,東躲西藏。總也找不到個旮旯藏起來,哎,這小子急中生智,想到了一計。。。那幾個女人進來後,澡池裏已經被那個中年人搞的煙霧繚繞了,他們下了池,才發現這池裏怎麼多了個男性雕塑啊。這雕塑還一手拿毛巾,一手拿香皂啊。其中一女人說了,你們不知道,城裏人現在都喜歡抽獎,這個可能就是抽獎機,你看這個黑黑的地方多出來的手柄就是把手,搖獎的。我先來搖搖,於是他就搖了幾下,那男人控制不住,左手的毛巾掉了下來。那女人叫了起來:“我中了!!我中了!!我搖了個毛巾!!“另一個女人也心動了,也搖了起來,他這次更加大力了些,因為他也想中啊。。那男人也控制不住,右手的香皂掉了下來,那女人歡呼了:’我也中了!!我也中了!!我中了塊香皂!!“第三個女人終於也忍不住了,他使出全身力氣,搖了起來,那男人再也承受不住,射了出來!!第三個女人,跳了起來:”我也中了!!我也中了!!我中了散裝海飛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