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從湖南長沙專程來福州找我催眠的,因為他近來情緒很低落,事業,金錢,情感,婚姻統統不順利,還有對母親有怨氣,想通過量子催眠瞭解因由並尋求化解之道。

 

第一世第一場景

來到自己的家裏,這個家是一個老式的灶台,上邊有兩個大鍋,奶奶和媽媽一個在燒火一個在炒菜。這時候我是一個五六歲的樣子,穿著一個花棉襖,藍色的棉褲,頭上還有一塊布包著,正坐在山坡上一邊喂牛一邊在看書。接著牛吃完草準備回山下,我也跟著回家了,然後一個二十多歲的女孩(這一世的老婆)拿著盆去曬衣服,他看見我回來趕緊換下盆子走出來迎接我,我感覺自己內心非常的喜悅,因為心裏很愛這個老婆,於是就一起進屋來到大廳裏,桌上老婆已經做好了好幾個菜,正等著開飯。

第二個場景

這時候我是一個30多歲的男人,背上背個包袱來到街上逛街準備給老婆買東西,這個街頭熱鬧非凡,有很多的小商販挑著擔子有賣冰糖葫蘆、豆腐腦還有各式各樣的店鋪,我來到一個賣簪子的鋪子上挑了一個深棕色的木簪子,然後又走進賣布匹的店鋪裏給老婆選擇了一塊布料後回家裏。回到家裏急切的想看到加人,可是家裏空蕩蕩的一個人都沒有,這時候天已經黑了我拿著火把上山找家裏人,心裏非常的著急,這時候看見我的老婆胸口插了一把尖刀已經死了,旁邊一個六七歲的小男孩我的兒子也被殺了,我抱著老婆嚎頭大哭,接著就找了個地方把她們各自都埋葬了。後來就一把火把房子燒掉離開了這個傷心之地。

(我引導個案對他們說:“對不起我不應該一個人走,請原諒,都是我的錯,我愛你們,我給你們磕頭。)

跟她們的靈魂和解後,個案這時候內心感到舒緩了很多。

 

第三個場景

傍晚在一個森林裏,我是一個40多歲的男人,那時我正手持著棍子憤怒的注視著對方,對面有一個人手握尖刀他就是殺我老婆孩子的兇手,我們正在決一死戰,但是沒有過多久我的棍子就被對方劈斷了,對方拿著刀子架在我的脖子上,沒一會就被對手給捅死了。

回顧這一生感悟到:要照顧好家裏人,要盡好自己的義務。

 

第二世 第一場景

我是一個透明的存在體,是一個有翅膀的天使飛回到了一個像天堂的地方,那裏有一個很大很大的門,也有像歐式一樣很粗的柱子,柱子兩邊站滿了天使,每一個天使都很高大慈祥,他們很歡迎我的到來,來到大殿內一位類似聖誕老人的白鬍子爺爺告訴我說:“歡迎你回來。”於是我高興的扇動了翅膀飛舞了起來。慢慢的我飛到了一個諾大的圖書館,那是一個記載著每個人的阿凱西記錄,我決定去尋找自己那一生的記錄。(個案對阿凱西瞭解甚少,不知道裏面有這些東西)終於找到一本很大很厚的書,外面的殼很厚很硬可是打開書本裏頭卻是空白的,我找不到任何的資料。於是決定去找強盜的阿凱西,原來這個強盜是前世曾經被我打死過的一條蛇,他是來尋求報復的,所以選擇殺了我全家。

 

不過現在我感覺不再那麼恨他了,我又把這本書給合上了。我想找關於中醫的書籍,於是找到一本書,急切的打開這本書之後就感受到這本書散發的光芒,慢慢地這本書裏的東西開始被輸入我的大腦,不斷有下載的感覺,漸漸地金光的範圍越來越小直至全部的內容被植入腦部,金光也消失了,我才把書給合上了。(頓時我的腦部發脹,有種被充盈的感覺)緊接著我又順手打開一卷手稿,裏面有各種各樣的圖案包括金字塔,我又把整個手稿直接往頭頂上塞了進去,(自己感覺很好笑),

 

又看到一個瓶子像寶瓶一樣裏面裝滿各種東西,我又張開嘴巴直接把寶瓶裏所有的東西給倒入進去,因為能感覺到吃完這個東西便能夠口吐蓮花,我非常的激動。在阿凱西的圖書館裏非常神奇就像一個全息館一樣,想要什麼就出現什麼。

 

第三世 第一場景

我又飛回到了地球,進到了海洋裏。這時的我是一個頭扁扁的,眼睛長在頭頂上,有手有腳全身有綠色鱗片類人類,稱“鱸亞”的外星人。

 

住在海洋深處一個巨大的建築物裏,這個建築物是由高密度材料製造而成的橢圓形建築。看見有一個門,我正朝它遊了過去,進到室內,看見牆體自然發出的光能夠看清室內一切,屋頂上有一顆夜明珠非常漂亮閃閃發光。室內無需任何的沖電模式,這裏的能量就足夠用上很多年。房間裏還有一個沙發,邊上一個比平時的洗澡盆大兩三倍的小池子是一個嬉戲,及小型會談的地方。我們有四個人各自用自己的爪子端著杯子,身上都是有鱗片沒有穿衣服半躺著正在談論著近來的工作,關於“核力量失控的問題”和“海水污染的話題”。

 

以下催眠師和個案平行宇宙另外一個身體對話:

問:你們的任務和使命是什麼?

答:我們的使命就是對水污染進行清理,以及對水污染的控制。

問:是誰的讓那你們來到這裏呢?

答:宇宙的召喚。

問:你們來了很多人嗎?你們那邊的海洋結構跟我們這邊的海洋結構一樣嗎?

答:是的。不太一樣,我們在海水裏的時間並不長。

問:那你們是在第幾維度呢?

答:第五維度,比地球維度高。

 

問:你們對地球人有什麼看法嗎?

答:地球人太好爭鬥,相互猜忌,這是容易導致地球毀滅的根源。

問:你們之間關係是什麼樣結構?

答:我們沒有鬥爭,沒有等級區分,每個人都知道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問:你們關係是什麼關係呢?

答:都是協調合作的關係。

問:你們有沒有貨幣的流通呢?

答:沒有,我們不需要這些,因為我們的生存不像你們人類需要攝取各種各樣的食物來維持生命,海水給我們足夠的氧氣讓我們生存,所以我們根本就不需要考慮生存的問題。

問:那你們的出行是靠什麼呢?

答:像一個方尖塔的飛行器,比金字塔瘦長的多,是一個適合長距離旅行的工具。

問:那它需要加油或者充電之類的嗎?

答:不需要,宇宙的能量就能讓他飛行了。

問:你們的生命有多長?使命是什麼?

答:按地球層面上說我們這種族死亡率很低,更新的速度是很慢的,不像人類每天有死亡或新生。而我們目前地球上的使命就是幫助清理海洋,控制海洋污染。

問:你們會有疾病嗎?會不會被疾病感染導致死亡的呢?

答:有,但是我們有我們的防禦系統,我們的鱗片就是防禦機制,只要它不被破壞就不容易得病。

問:地球人發現過你們嗎?

答:沒有,我們都隱藏的很好。

問:以後還會跟地球接觸嗎?

答:也許吧,但是因為地球人並不一定接受我們的樣子。

問:平時你們在地球上做什麼工作呢?

答:觀察。

問:在海下嗎?

答:不是,是在天上,我們有個小型的飛型器。

問:地球人能看的到嗎?

答:一般情況看不到,因為它的頻率很快,那種頻率是眼睛看不到的。

問:那什麼時候才能看到?

答:要高速攝像機才能看到,但也只是模糊的影像。

問:你們主要觀察什麼呢?

答:我們主要監測海水的問題。

問:在海裏有很多你們的基地嗎?

答:不多。

問:那你只負責你的區域嗎?

答:是的我負責那裏海域的淨化。

 

催眠師與個案潛意識的問答環節

催:請問讓他看到第一世場景是給到他什麼提示呢?

潛:因為他太在意她了,所以要讓他放下這東西,不要糾結這段感情。

催:請問讓他看阿凱西記錄是讓他獲取到什麼資訊呢?

潛:他需要找回一些東西。

催:那些東西已經輸入了嗎?

潛:是的。

催:那他該如何應用那些阿凱西圖書館下載的東西呢?

潛:他回到社會自然就會用到,不需要刻意,很快他自己就能感覺的到。

催:你讓他看到海洋外星生物是給到什麼樣的資訊?

潛:那是他前世的記憶。

催:你不是說那一世生命很長,是離地球很久遠的,還是當下地球的時間?

潛:是平行的宇宙,同時存在的。

催:那他的那個生命當下還在體驗著?

潛:是的。

催:你能幫他全身做個掃描嗎?

潛:可以。

催:他的眼睛有近視還有散光和飛蚊症,他的右眼睛裏還有個黑斑,這些到底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呢?

潛:從娘胎裏就帶出來的。

催:他的散光和飛蚊症需要療愈嗎?

潛:可以的。

催:需要多久時間?

潛:正在療愈。

催:他身體在催眠時候經常會有抖動的現象,特別左臂經常一陣陣的,為什麼會這樣?

潛:那是能量在進入,他身體會有感覺的。

催:他跟母親沒有感情甚至有恨意是什麼原因呢?

潛:是前世的安排,是他自己要選擇這種的體驗。

催:那你能不能給他一些建議,讓他跟他的母親更好的相處。

潛:去做他自己該做的事情,當他放下的時候它自己就知道該怎麼處理這種關係了,他只需要扮演好兒子的角色就好了。

催:他會明白這種關係嗎?

潛:他內心會明白的,當他放下的時候內心自然就沒有了障礙,是他自己內心阻礙了他自己的想法和行為。

催:他平時如何更好的跟你做連接,潛意識?

潛:打坐。

催:除了打坐還需要做其他的嗎?

潛:不需要,他只要放鬆,我隨時都在的。

催:他平時喜歡抽煙,抽煙是讓他有什麼體驗呢?

潛:抽煙只是讓他體驗到能隨時有的控制感,其實他已經悟到了,也可以隨時的戒掉,但是他只是想讓能量有所傳導和流動。

催:平時他對手淫會有些把控不住,你是如何理解手淫這個問題的?

潛:他的行為是在損耗他的能量,他在加速正面能量的流失,如果這個能量沒有補充回來就會在生理跟心理方面都造成負面影響,但是主要的問題還是在心理,是因為他那內心空虛導致的匱乏感,通過手淫來填補他的空虛,過度手淫又更增加他的匱乏感,這就是他惡性循環的手淫原因。

催:如果他在沒有伴侶的情況下適當的手淫可以嗎?

潛:完全可以不需要,當他時刻把使命感放在心上,他的內在充實把該做的事情做好了,他就不需要用這個外在的行為來彌補它內在的這個匱乏感了。沒事不要呆在家裏面,出去走走多和大自然在一起就不會老想手淫這事情了。

催:請問如何撕毀靈魂的約定呢?包括親密關係合作關係之間?

潛:當他不再糾結這件事情的時候,人家自然就會離開他,之所以不願意離開是因為他們的關係不融洽,都是因為內在的糾結,你在執著、你放不下,所以對方不願離開,當你真正學會放下的時候,你就自然什麼都不用做他都會離開了,其實這都是在體驗的過程。

催:他經常感覺自己很孤獨,也不會愛別人,別人也不會愛他這是為什麼呢?

潛:他只要走出去就能感受到愛,是他自己不願意走出去,他沒有愛別人沒有幫助別人,別人也就不會感受到愛,他自然也就得不到愛,這事他自己有體驗過的。

催:那他平時都在幹嘛呢?

潛:他老躲在房子裏,總不會專注做一件事情,他的使命感不夠強烈。

催:那他如何克服這種的不專注感呢?

潛:他可以找一個同伴相互督促互相幫助,當互相幫助的時候能量就能夠不間斷的迴圈了。

催:他回到老家能夠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互相幫助嗎?

潛:沒問題的,他會引導一些同學共修相互提升的。

催:她的感情一直不順利,婚姻也一直是吵吵鬧鬧的過來,這是給到他什麼提醒呢?

潛:這也是他的一種體驗,是要讓他學會懂得如何珍惜。

催:他什麼時候能找到他的靈魂伴侶呢?能讓他體驗一下跟靈魂伴侶在一起的感覺嗎?

潛:兩個月。他找到就會有感覺的,他需要這樣的靈魂伴侶一起共修。

催:他的金錢匱乏感什麼時候能療愈呢?

潛:做他該做的事情,錢自然就能來了,而他的匱乏感自然就療愈了。

催:他的情執這塊該如何放下?包括之前的三段感情。

潛:那是前世的因果,都是一種體驗,只有體驗了才會成長,只有成長了才能明白,然後才懂得放下。

催:他跟她老婆關係那麼僵也是一種體驗嗎?

潛:他們有前世的因果,因為前世他沒有照顧好他老婆。

催:那他老婆這一世也是來討債的嗎?

潛:是的,他們之間的債還完了就能夠結束這段感情了。

催:他們之間債還完了嗎?

潛:還完了,可以結束這段感情了。

催:他一直在尋找改變人生軌跡的機會,量子催眠是不是他最好的選擇?

潛:量子催眠是他人生的一個轉捩點。

催:那他以後生活應該是沒有什麼困惑了吧?

潛:人不同的階段會有不同的問題困惑出現。

催:他還需要在電子公司工作嗎?

潛:他不用考慮這個工作了。

催:他什麼時候能夠幫助他母親還清債務,這個債務讓他壓力非常的大,你有什麼建議給到他嗎?

潛:他有這個壓力才能有成長,才能夠去努力,這也是一種體驗,半年之後應該可以把這個債務還清了。

催:他會在岳陽買房子嗎?

潛:他不需要著急著買,也沒必要要那麼多的房子,而且即使他買了也不會去住,所以不用著急買。

催:他一直感到沒有力量,缺乏自信,如何改變一塊呢?

潛:他還是需要走出來,不要老呆在一個地方,去做他該做的事情,自然力量就來了。

催:那他用什麼方法去做改變更好呢?

潛:只要靈魂意識的提高,讓整個的愛得到昇華的這個目標不變,至於是用量子催眠還是用其他的方法都是隨緣而定的,沒有一個是絕對最好的東西,他可以根據他最擅長的方式去療愈別人,他就會吸引及幫助到更多人,從而也幫助到自己。

催:他身體還在做調整嗎?

潛:是的,現在沒有什麼問題了。可以結束這次催眠了。催:謝謝潛意識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