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你

在夢中

多少個日夜

我在尋找

找你的影子

想看清你的芳容

和你有很多的話傾談

尋你在網海內外

找你在我們的好友之間

你隱約的影子

何時才能與我相見

那怕片刻

也就圓了我久違的心願

尋你

在夢裏

找你在網海彼岸

等你在白晝

盼你在淒涼的夜晚

等你,念你,

只為圓我心中的一份牽惦

 

一生中總有一些名字捨不得刪去,因為來過的痕跡;總有一些曾經再不能忘記,源於溫暖的交集。也許一輩子再也不聯繫,卻會記一輩子;也許不再有心動,卻仍然有心痛。留下一個永不更改的位置,看著,念著;守候一個遙遠卻清晰的名字,記著,存著。不是不想,只是不再打擾;不是不愛,只是不再期待。捨不得的不是名字,而是人;忘不了的不是曾經,而是感情。原來緣分最痛的結局,就是人走了,感情還在;時間變了,心沒變。

 

【當兵十最】

一、最痛苦的時候:四百米障礙第二趟!

二、最想睡覺的時候:半夜三更做著美夢突然緊急集合!

三、最快樂的事情:五公里越野又快了一點,即使只是快了一秒鐘!

四、最想哭的時候:邊包紮傷口邊對電話的另一頭說:“媽,我過得很好,你和爸要注意身體!”

五、最寂寞時候:全連都出去搞活動了,自己卻在連隊站崗!

六、最想家的時候:看著別的士官回去休假,想想自己的假期已經用完了!

七、最折磨人的時候:五公里最後幾百米叉氣了,戰友扯著自己連拉帶推往前沖!

八、最滿足的時候:拉練行軍百里返營時,只想找個地方靠一下,連動都不想動的時候!

九、最委屈的時候:一人有病,全家吃藥!全連集合,然後一動不敢動地被罵個狗血淋頭!

十、最難忘的時刻:向軍旗告別,行最後一個軍禮。

 

男人為什麼總是很欣賞別人的老婆?聽聽這些已婚男的內心話

婚姻有時就像是一把刷子,在荒蕪的歲月裏,漸漸將光鮮華麗的愛情刷上了一層又一層的灰塵,直到再也看不出它原來璀璨的模樣。

談戀愛時,女人善於“包裝”自己,不斷梳理自己的羽毛,以此吸引男人那顆火熱的真心。當女人步入婚姻後,注意力被轉移,她漸漸開始忽視自我。

女人常常抱怨,男人婚前和婚後就像變了一個人。大多數中國式的婚姻裏,男人都有一種“嫌妻”的心理。

那麼,為什麼男人總是嫌棄自己老婆,覺得別人的老婆好?這種心理又有哪些形成原因呢?

 

喜歡聽歌的女人,是善感的;戀上文字的女人,是細膩的;愛看天空的女人,是孤獨的;喜好文字的女人的容顏不一定是驚豔的,但她們的內心卻是無比善良,多愁善感的,聽的,寫的,看的,有時與心情無關,卻與傷感有染,看她們終日與歌聲為舞,同文字做伴,看似熱鬧的世界,其實骨子裏散發著無盡的酸楚。人情感的敍述離不開文字,文字是心靈的延伸;文字是思想的表達;文字豐富了人的情感,帶給人心靈的慰藉,文字能讓人學會把疼痛過濾成笑容,把故事提煉成文字,文字就是蒲公英的約定,文字就是跳躍在心靈上的螢火蟲兒的美意。

 

生命中最深的感情,就是讓一個人住進另一個人的心裏。閑下來時,她是你寂寞的歸宿;忙起來時,又是你前進的支柱。這種感情:與風月無關,只與懂得相連;和愛情無染,只和感覺相伴。一個人最想要什麼?無非就是一雙永遠不會放開的手,一顆一輩子都不可分割的心。無論生活貧窮或富有,一直都在左右;不管生命高潮或低谷,總是深情相守。多大的風雨,陪你一起扛住;多難的路途,伴你一起去走。無助的時候,給你支撐的幫扶;失落的時候,給你溫暖的呵護。變幻的四季,總要有一個人陪你看,才有溫度;起伏的心情,總要有一顆心陪你感受,才感幸福。

 

情到深處無由,
愛到濃時不語
無需多言,
齊眉默契
四目相對,
眉也喜歡,神也飛
珍惜一個人
是一種深深的疼惜,
綿綿的眷戀
當心與心,
互愛生溫
當情與情,
互敬共暖
那麼,
就是一場魂與魂的相牽

 

人生要唱三首歌:

第一首是“我的未來不是夢”

第二首是“不白活一回”

第三首是“愛拚才會贏”!

我們要活在希望當中:

日子過的是心情,

生活要的是品質!

相信就有希望,

堅持就有收穫!

做到就能得到!

 

伸手需要一瞬間,牽手卻要很多年,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你生命該出現的人,絕非偶然。

人生也是一次隨興的旅程,身體是靈魂借住的客棧,對於茫茫的無涯的時間而言,今生只是過客。

要有很深很深的緣分,

才會將同一條路走了又走,

同一個地方去了又去,

同一個人見了又見。

一直相信,

這世間有一種相遇,

不是在路上,而是在心裏;

有一種感情,

不是朝夕廝守,卻是默默相伴。

佛曰:

前世五百次的回眸,

才換的今生的擦肩而過。

今生相逢便是緣分,

何苦去怨恨,何苦去仇視。

緣起緣滅,緣聚緣散,

一切都是天意,

我們應好好珍惜。

 

一流女子談思想

二流女子談家事

三流女子談是非

 

一流媽媽是榜樣

二流媽媽是教練

三流媽媽是保姆

 

一流老婆是當家

二流老婆是管家

三流老婆是搬家

如果一個女子把自己定位為三流,那麼你將處於危險狀態

 

初聞不知曲中意,再聞已是曲中人。 既然已成曲中人,何必再聽曲中曲。曲終人散夢已醒,何處再尋夢中人。 既知曲人存於夢,何故執于曲外人。 不願再做曲中人,奈何越聽越沉淪。曲中曲,人中人,曲散人終離。一曲肝腸斷, 天涯何處覓知音。 ​​

 

做人,就是做一個讓人放心的人,無論認識多少年,都能由衷的感歎一句,認識你真好,人與人之間,最大的吸引力不是你的容顏,不是你的財富,不是你的才華,而是你的傳遞給對方信賴和踏實,真誠善良,一種正能量,彼此溫曖!

 

群是一個家!是知識的海洋!更是心靈硒息的港灣!事業的平臺!休閒,開心的驛站!大家天天彼此給予不同的祝福與鼓勵!探討著精彩的話題,交流著心得與體會!幾句言辭,幾多問侯,代表著群友間真誠友誼!天高,路遠,對群友的牽掛是永久的慰藉!我們來自五湖四海,四面八方,為了一個共同的理想及目標,讓我們走到一起!相識在一個群裏!……希望群友們珍惜緣分!珍惜情感,感恩傳遞佳音的朋友!感恩身邊無私奉獻的親們!財富不是一輩子的朋友!朋友卻是一輩子的財富!……學中悟道緣來是您!親愛的家人們:早上好讓我們心手相牽,奮發圖強;彼此欣賞,相互學習;彼此關愛,相互溫暖;彼此激勵,共同成長!讓我們的家園更優質、更溫馨、更和諧、更美好!加油!

 

今天的友誼,來自昨天的相遇,昨天的相遇,便有了今天的惦記,無論昨天今天還是明天,你的世界,永遠有我的祝福,友誼不離不棄,真誠的友誼,珍藏心底,溫暖相伴,快樂相隨!…………

 

其實,生活不過兩天:白天,黑天。日夜交替,日子不息。唯有心情好,才能品質高。一瞬間就是一年,一轉眼就是一生。

 

其實我很在乎你,實話實說愛不移。
生生世世一個夢,活在當下是相思。
 

不忘初心不忘情,過往回首沐春風。
兩相情願逐明月,天地悠悠月下逢。
白駒過隙夢飄遠,天籟情歌彩雲間。
黑山白水憑欄處,天涯回眸笑田田。
日思夜想醉海棠,夜夜月光照流黃。
 

交待如今遙遙問,替我著想世無雙。
日色才臨耀長安,子規啼盡意闌珊。
不讓緣分冷落雁,息息相通共嬋娟。
唯恐玉笛弄月影,有緣無分倚闌幹。
心有靈犀兩不厭,情為何物為探看。
 
  
好夢翩躚霓裳舞,才會贏得月相顧。
能否持酒醉暗香?質疑那堪風箏誤。
量尺一段故事尋,高樓萬里念紅塵。
一曲陽關三疊盡,瞬間永恆結同心。
間或相愛與相惜,就如美麗彩雲衣。
是誰把我放心裏?一起贏得過春時。
 

年輕有為猶上進,一劍擊碎亂浮雲。
轉山轉水轉佛塔,眼兒媚來夢繽紛。
就聞玉笛飄月光,是有情意對紅裝。
一夢明月若似雪,生生不息夢飛揚。
 
 

  

野外蝴蝶飛舞,河邊鳥語花香,
碧波池裏戲鴛鴦,惹得侶儔同唱。
溪水潺潺流淌,春風陣陣輕揚,
詩情畫意醉柔腸,攬勝神怡心暢。

 

我喜歡你不是情話,是心裏話。
你看過了那麼多美景
卻沒有發現
最美的那幅
始終藏在你的心裏
在這個世界上
什麼事情都可以將就
只有結婚這件事情沒辦法將就
為什麼不想再選擇善良
因為沒有人還能認得出善良
所有人都覺得那是退讓
你愛的人杳無音訊
整個世界是你的茫茫人海
人的心和眼是相通的
心痛了
眼就會流淚
如果有人問我為什麼愛你
我覺得我只能如此回答
因為是你
因為是我
世上最精緻的面具
就是我們自己的臉皮
你在我心裏依然如最初的一見鍾情
可我在你的世界裏卻早已下落不明
愛情不是終點
陪伴才是歸宿

 

所有的一切因緣都是由共振而發生於現象當下、就好比:當你耳聽到音樂的節奏拍共振頻率於你的意心識念當下全身的細胞坡而產生相容共振附合於音樂節奏拍頻率當中、自然不由自主的搖頭、跺腳、手舞上下而嗨于聲中頻率相應忘我於空、說穿了這原理與靜坐入定的過程因緣原理都是一樣的、只差在方式不通罷了、然耳鳴與腦鳴現象的產生也是一樣、嚴格說起應是空妙現象所產生的共鳴能量聲波、震動:是相對的產生現象、是由無到有的結果、是相應必經的過程、也是平衡整體的詮釋、所以更也是能量的顯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