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上,總有一些相遇,

讓人覺得一見如故,

慶倖的是,在最好的年紀,

愛上了最好的你,

可惜的是,沒在最好的年紀,

擁有那個最好的你。

當初有你在的時候,世界是溫暖的,

現在沒有你的時候,歲月是靜止的,

一駐足一輩子,一轉身隔天涯,

原來我們的結局也只是,

從一眼萬年然後再到兩兩相望。

昨天是寂寞的來路,

今天是明天留下的伏筆,

多年以後的偶然,

我們註定了一場故事的重演,

而我卻不能在那段故事裏寫下一個句號,

在不曾遺忘的時光裏,

我們是彼此斷線的風箏,

雖然選擇了放手,但卻從沒有忘記過。

也許,你只是不經意的路過,

而我,選擇用盡了全部心力,

你說離開也是一種深愛,

我卻怎麼也無法釋懷,

一念之間,所有的往事都如煙飄散,

可在心間留存的歉意依然揮之不去,

那句對不起如鯁在喉,

也是自己給自己的桎梏;

如果當初我有了擁抱你的勇氣,

後來的相遇就不再是這樣刻骨銘心,

我錯失了最好的年華,也錯過了你,

如今,你是我放不下的情緣,

也是我從此再也丟不掉的想念。

我把光陰擱淺在心上,

等一抹陰霾散去,

等雲朵初開的美麗,

驅散隨風而至的清寒,

那些細雨呢喃都已滄海桑田,

那些許下的海誓山盟也都已萬水千山,

我希望你能幸福,

因為那是我最大的心願,

但我又害怕你幸福,

因為那樣你也許會忘了我,

其實,我一直都希望,

在你的心裏,我可以是特別的存在。

放不下的情是真愛,

忘不了的人是依戀

渺渺紅塵,人山人海,

待歲月染白了頭,

願你還記得我,我也記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