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人說過

寧可相信這個世界上有鬼

也不要去相信男人的那張嘴”。

雖然這句話又是偏頗,

並不是所有的男人都喜歡花言巧語,

但在某種程度上,

也是有一定的道理的。在一段感情裏,很多女人都會變的天真,

毫不懷疑的去相信男人對他說的每一句話,

但其實這樣的女人,最後受傷往往很深。

1、“等我有錢了,就給你買……”

男人最喜歡做虛妄的承諾了,

這句話只是在掩蓋

他現在不願意為你付出的事實。

一個愛你的男人,

他會盡自己的所能去對你好,

你喜歡的只要在他的能力範圍內,

他都願意買給你。

如果一個男人對你說這句話,

你最好不要相信,

誰又能保證他什麼時候才會有錢呢,

又有誰能保證他有錢了還會愛你呢。

2、“我下次一定改”

很多男人在犯錯的時候,

都喜歡這樣向女人保證,

但他如果真的認識到自己的錯誤的話,

就不會一次又一次的說“下一次”,

他會在犯錯的第一次,

就努力的去改正,並且絕不再犯。

3、“你什麼樣子都是好的”

人無完人,這個道理誰都知道,

如果一個男人對你說“你什麼樣子都是好的”,

那他一定是在敷衍你。

在一個真心愛你的男人眼裏,

你從來都不是完美的,

你有自己的缺點和不足,他

雖然能夠接受你的這些缺點,

但他呀希望你能變的更好,

所以他會認真的告訴你,你哪里做的不對。

4、“不上班了,我養你”

很多女人都會被男人的這句話而感動,

但其實這句話,女人只能聽聽而已,

千萬當不得真。

我願意相信男人對你說這句話的時候,

是真心的愛著你的,

但我們都不知道他能夠愛你多久。

在他愛你的時候,他願意養你,

但如果有一天,他不再愛你了呢?

那個時候的你,與社會完全的脫節,

又要如何去自處?

5、“我只當她是妹妹,你別亂想”

這個世界上,

男女之間又怎麼可能會有單純的友誼呢,

尤其是他還把那個女人當成是他的妹妹。

你我都知道把一個女人

認作自己的妹妹意味著什麼。

如果一個男人,

他和另一個女人的來往

已經密切到你懷疑的地步,

那我相信你一定沒有誤會他。

一個真心愛你的男人,

他是絕對不會做出這樣的事情的,

如果你相信了他說的這句話,

那不久的將來,

相信你一定會從他嘴裏聽到另一句話:

她比你更需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