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那些曾照亮舊時的月光落滿了一地,而我,在歷史的河流裏採擷一朵朵動人心魄的浪花。翻卷之間,邂逅一個人,一句詩,一首詞,眼波流轉,唯餘心動,然後將其間散落的思緒串起,譜成世間美麗的的歌謠,唱與懂得的人聽。

時光裏,那些被光陰漂白的過往,再回首時,風住塵香,緣已渺渺,我們也不必遺憾。蒼茫處,風景依舊,繁華笙歌,人事無恙。那些散落在流年深處的芬芳,也是依舊靜美如初,相宜靜好。扉頁上的涼風,秋葉,是那樣的安靜,像秋雲路過的天空,像秋水之上的小舟,風吹動紙頁,又好似水墨裏的漣漪。沉默著,讓風吹過耳際,智慧沉入水底,安靜落在秋日的角落,落在樸素的日子,平衡著這個世界的美麗!

 

我的世界一直有你。在這個有點寒意卻有略帶溫熱的季節,思緒忽遠忽近,連空氣都顯得低迷濕潤。也許很多人很多事已經遠去,深深淺淺留在了記憶裏,風吹落一地,故事在波心湧起陣陣漣漪,我的世界裏有你來過的痕跡。窗外夜色如水,風兒輕輕,一曲古箏縹渺在溫柔的夜色裏。匆匆拼搏的日子裏,沒有蹉跎的理由;波濤洶湧的日子裏沒有退縮的原因;風平浪靜的日子裏沒有逗留片刻的安逸。一路上用靈魂攙扶著自己前行,而背後一直有你深情的目光相依。人世間在不斷輪回,你離開時滿帶笑意,不知什麼時候這一畫面竟成了我每次受挫時定格的動力。沉思窗前,任思緒飄飛,這忽上忽下的蝴蝶可懂我心意?我把思念縫進流年的縫隙,把使命烙在生命的壁壘。這陣陣回聲裏有你輕柔的呼吸……才發現:我的世界裏一直住著你,每一個腳印裏有你同行的足跡;我的心靈裏一直住著你,每一次艱難的旅程裏有你默默付出的痕跡。無言無聲,恬淡如水,愛卻如影隨行。這個世界上有很多種語言,我不知道可以用哪一種語言能詮釋我們內心深處的那種相知相惜,相依相攜。無數次匆匆交匯中,我的眼神你一讀就懂;無數次坎坷泥濘中,你拼盡全力;無數次揚帆遠航時,你義無反顧;這一切的一切不止只是曾經,而是心與心的交相輝映。月已西沉,憑窗香凝,我的世界裏有你輕輕來過的痕跡……

 

舊韻嫋嫋,心有紅塵,於所有的風塵和歡顏中尋。柳絮飄過,花香漫過,咫尺天涯間,一葉心舟千帆過盡總是別離。煙雨江南,朦朧柳堤,無人知道的距離,驚醒了一簾隔絕。再回首,千里江南尋夢,往昔似曾相識的柔情,為誰煮的風月,為誰挽的青絲,那一肩的香塵濕冷,依舊依偎著前世今生。

 

一絲柳,一寸柔情!一飛花,一樹柳絲纏綿,一地桃花凋零,遙遠的千年傾情,未退的殘香穿越了滄桑的印記,花落秦淮。一世花開花落,一世流連惆悵,一瓣瓣花香的記憶,填滿歲月,撒滿流年!

 

尋前塵三山外,餘情擱淺的江岸,編織著逝水無痕的天真。一世紅顏,一世琴瑟,曾經殷殷期盼的渡口,斷橋上的一懷幽襟,一束素心,能否尋回塔下流轉的姻緣?幾番情,幾番醉!枕夢輾轉,一枕黃粱淚婆娑。故地重遊,紅嫣紫姹皆是流水落花,縱尋幾世續指端餘香,縱守幾生恨相思斷腸,十裏亭台,渺渺人影,玉人回眸已不知流落何處!

 

總有一些情屬於不離不棄,總有一些愛歸於相濡以沫,每一個日子,每一個記憶,溫馨的友誼如雨交織,念起便是滿心的歡喜;一曲旋律,一縷真情,唱不盡友愛的情意,相遇美好的時光,鎖定在彼岸牽系的心念,輕輕回眸,默默的用心去珍惜;雕刻一份真情,收穫一份真愛,閃動在眼眸裏的不只是感動,很多時候還有牽掛:願你好運連連,如意常伴,闔家快樂,全家安康,美好永恆,笑靨如花兒般明豔!

 

下輩子我們別再遇見了

因為這輩子實在太難了

做不成伴侶

卻又放不下感情

做不成知己卻又忍不住聯繫

說陌生

彼此卻又那麼熟悉

人拿的起放的下的那是筷子

拿不起放不下的

便是感情

也許每個人的心裏

都有一段過不去的傷

每個人的心裏都有一個

放不下的人

那個人說不上他哪里好

可就是誰也替代不了......

 

人活著,沒什麼值得顯擺的,日子有輪回,人生有因果。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幫人有人幫,傷人有人傷。真正有修養,有品位的人,話有三不說:貶低別人的話不說;抬高自己的話不說 ;毫無價值的話不說。事有三不做:損人害:人的事不做;眼高手低的事不做;狂妄自大的事不做。做人收斂一點沒虧吃,尺有所短寸有所長。別張揚別狂妄,我們都有不如人的地方。做人低調一些是涵養,要明白:十年河東十年河西!多容人,多幫人,善良是為人的妙方,謙虛是處世的錦囊。

 

感情沒有錯,錯的是你看錯了人,才會讓你一再傷心;認真沒有錯,錯的是你用錯了心,才會落得一身傷痕。上錯了車,就當是長了經驗,一定要轉彎;愛錯了人,就當是受了教訓,一定要轉身!不要為了一段路迷茫,更不要為了一段錯愛苦一生! 一個能在你心裏興風作浪的人,前提是你很在乎。一個能讓你心情起伏不定的人,前提是你很看重。一個能讓你眼在下雨心卻原諒的人,前提是你很不舍。這個人不一定特別,但給了你特別的感覺;不一定完美,卻有無人能替的資格;不一定最好,但除了他,你誰也不想要!

 

有一位智者把一個旅行者領到了一座金庫門前,對他說:“裏面的財寶你可以隨便拿取,但是有一個條件,你必須在路上永遠帶著它們。”於是,這個旅行者拿了三塊黃金,他遺憾地想:“唉,真倒楣,我的行李箱這麼小。”第二天早晨,他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發現他行李箱的黃金變成了石頭,然而他卻無法把它們再拿出來了。於是,他只好背負著這些毫無用處的石頭在痛苦中前行。這時候他又為自己的小箱子很小而感到慶倖,他說:“還好,我只拿了三塊石頭。”

痛苦和悲傷永遠都在一起。人生機遇中的懊悔和慶倖,其實都是你自己的選擇,就像我們選擇一個丈夫或選擇一個妻子一樣,他(她)有很多的缺點,但是他(她)一定有很多的優點。每一個人身上都有優點和缺點,你如果能夠發揮他的優點,幫助他去除缺點,那他會給你帶來無限的幸福和快樂。所以我們每個人平時不要在人生中懊悔,有時候覺得很慶倖——這都是你的選擇。你平時的所作所為就會幻化成你將來手中的石頭和黃金,這就是我們人生的因果報應。曾帶給你的快樂是你的選擇,後悔的事情發生了,也是你種下的因,不要去怪別人。

 

生活就是一種延續,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故事,不論快樂還是悲傷,都要學會感謝,懂得感激。生活永遠都是正確的,個人永遠都是渺小的。面對成績,懂得謙虛,感謝生活給我這樣的鼓勵;遭遇失敗,懂得堅強,感激生活會有這樣的磨礪。無論誰,心存感激,都會感受人生的寧靜,因為,感激是人生最美的情緒。

 

清秋九月,雲淡天高,草碧水藍。

河畔柳依依,枝頭果累累,池塘荷花紅,田間稻花香。山峰青翠,入雲而秀,村裏炊煙,微風而斜。時有燕子呢喃,白鳥清歌,時有喜鵲登枝,鳴蟬入耳。秋風十裏,一片勝景,秋色如金,景象喜人。

然秋風十裏,不如與你對酒當歌!我心戚戚,我情迷迷,我思綿綿。望眼欲穿,天路遙遙,你在何方?地遠天高,君向天涯!

 

當一個人不再對一個人暢所欲言時,很多時候是心遠了;當一個人學會默默承擔時,很多時候是心冷了。愛是需要和被需要,有人對你發脾氣、無理取鬧才是幸福;愛是你吵我哄,有人在你面前毫無顧忌、隨心所欲才是踏實。愛是甜蜜的干擾,要懂得才好。 當一個人,下意識地護一個人時,那種愛才是真的。情與情,是一份真誠,一種深深的疼惜。捨不得,才會去護;放不下,才會妥協。付出,憑的是心;不離,靠的是願。心甘情願才會不由自主;無怨無悔才會死心踏地!

 

人之所以煩惱,在於記憶;人之所以心累,在於徘徊;人之所以前行,在於感恩;人之所以快樂,在於豁達;人之所以成熟,在於看透;人之所以放棄,在於選擇;人之所以寬容,在於理解;人之所以為人,在於感情;人之所以充實,在於過程;人之所以成功,在於勤奮;人之所以幸福,在於知足。

鮮花盛開的時候,我站在燈火闌珊的街頭。看著你遠去的背影,忍不住傷心淚流。落葉飄零的時候,我再次徘徊在那個街頭,看月光如水星光如晝。荒蕪了多少執著的守候,走過了多少鮮花盛開的時候,又到了落葉飄零的晚秋。我迷茫地站在昔日的街口,尋找那曾失去的溫柔。看片片殘葉離開了枝頭,看大雁南飛不再回首。我步履蹣跚熱淚橫流,再也看不到你熟悉的雙眸。

如果說秋天是多情的季節,我寧願不走進秋天。如果今生沒有遇到你,我也不會對秋天愛恨糾葛。你說你喜歡秋的美,更喜歡秋的落葉在眼中慢慢飄落。你為了一片落葉,在秋天的長椅上執著畫筆,聚精會神的描繪最美的落葉。即使南飛的大雁聲聲響起,也沒法讓你抬頭看一眼南歸的雁。

不知在什麼時候從你身邊經過,你的身影在腦海揮之不去。渴望能在與你相遇,不會描繪的我特意備了畫板,就等你的出現。一天,兩天,三天,九天之後終於看到了你熟悉的身影。驚喜,興奮,跳動的心忐忑不安,在你身後看著你描繪著秋天的落葉,一片片的落葉是那麼的美。直到現在我都不能確定,究竟是你的身影還是你的落葉讓我對秋有了更深的眷顧。

每一份感動,都是幸福的能量,每一縷陽光,都是生活的芬芳。每天帶上自己溫暖的微笑,做好自己喜歡的事,就是最好的日子。不必仰望別人,自己就是一道靚麗的風景,優雅到老,就是精緻歲月。感恩昨天的相遇,祈禱明天生活更美好。用心讀世界,用愛寫人生。

 

你若等,就等一個願意走進你的生命分享你的喜怒哀樂的人,

一個知道你曾經無盡的等待因而更加珍惜你的人

一個也許沒能參與你的昨天卻願意和你攜手走過每一明天的人,

一個知道你不完美卻依然喜歡你甚至連你的不完美也一併欣賞的人。

愛是一種心疼。

只有心疼才是發自最內心的感受,溫柔可以偽裝,浪漫可以製造,美麗可以修飾,只有心疼才是最原始的情感。

原來一直尋找的愛情其實就是一種被人心疼和心疼他人的感覺。 祝福朋友們開心快樂久久、幸福美滿

靜靜地凝望著花期的相遇。歲月輕語,滿城淡藍的心事,在清風裏吹落一紙輕瀾,清淺流年,暗香纖嫋的醉影裏,將幾縷眷念的氣息,藏於心海,用心靈的素筆,輕描友誼的芬芳, 一箋素靜文雅的詩文,似一杯淡雅的香茗,溢滿濃濃的情意,任歲人月如梭,牽手的摯愛,與文字相依、相隨,靜看花開花落,雲卷雲舒間,靜靜守望著遠方那一縷牽念,讓祝福之花,沁香為你留戀,隔屏相望,一紙素箋,一池墨香,豐潤著溫馨的感覺,一聲朋友勝語千言萬語,盈盈笑語間,有種溫情悄悄滋潤心田, 願快樂相伴你每一個日出暮落、大家好幸福美滿

 

千里有姻緣愛,

萬古有真心情。

夢在人間心目中,

嚮往光輝自有眷。

希望之路輝煌色彩,

難道只是天地心目?

融入歷史展望未來情,

覺知歲月生活當下景。

才會顯得更加不同往常,

才會自然本真闊氣隨風。

萬古光輝日晴彩,

歲月陰晴冷暖知。

宇宙之景何來地球生活?

就像順應自然心心相印。

萬古有它本身的愛,

更盛後人多有探索知,

一切盡在發現與發展中徘徊。

生命本真有隨風的情,

卻顯得更加滄桑,

畫面猶如沒有風的季節

將這一切從夢中蘇醒……

 

自古相思最斷魂,唯有相思把人困。滿腹是愛,滿腔是情,日日夜夜全是你的影。睡夢裏你向我微笑,朦朧中你在輕輕把我吻,空氣中我聞到了你的氣息,細雨中你撫摸著我的臉龐,花前月下訴愛意,心裏幸福又甜蜜,纏纏綿綿到黎明...!我每天要去相思的碼頭,繾錈的心深愛著你直到人生的盡頭,哪怕是萬萬年,回憶裏都是苦苦的甜。月彎星墜幾多愁,寂寞難耐思悠悠,怎奈涼薄之人怎懂我苦怨,刻苦銘心斷不了想你的念,十裏春風不及你回眸的笑臉,你就是醫我的相思藥,親愛的快回來給我個擁抱,為你癡迷到魂牽夢繞,想你盼你念你分分秒秒停不了...

 

人生的相逢,是不解的緣

和朋友相遇,是難得的情

我們互相關注,互相問候

用文字寫下滿滿的祝福

雖然話語不多,但心是真誠的

人生沒有完美,只有不斷完善

與智者同行,與善者為伴

人與人之間,沒有年齡性別阻礙

只有問候,欣賞,感動,精彩

淡淡的墨香,期待著美好的人生

美好的東西大家一起分享

相互學習,相互成就

有幸遇見才是人生最美的邂逅!

 

人生這條路上,從來沒有所謂最正確的選擇。只有當你學會為自己負責,學會勇敢和擔當,那麼無論你選哪一條路,最終都會通向陽光大道。煩也好,惱也好;得也好,失也好,記得你的人生剛剛好。人生不必過於計較,看得開,放得下。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開朗就是美好的一天。每一天,都是全新的樣子;每一天,都以不同的方式、不同的姿態呈現在我們面前。珍惜每一個當下,讓我們每一個人過的每一天都值得回憶!

 

欣賞水滴石穿的堅韌,攜一份風輕雲淡,譜寫生命的畫卷,始終微笑著,去擁抱,那一抹陽光的燦爛!依著溫暖,懷揣一份美好,低眉,淺笑,簡簡單單,從從容容,淡泊著,幸福著。擁有了一顆無私的愛心,就擁有了一切.....

 

天高彩淡映君眸,日爽清涼好個秋。

桂樹飄香情易醉,楓林染頂勢難收。

晨曦鍛煉身心健,暮晚休閒氣血柔。

盡讓儀容常駐笑,何愁歲月老來憂。

歲月不饒人,轉眼就老了!有點無奈,有點彷徨,有點心酸,有點悲壯。我們誰也做不到人人都喜歡,因為我們不是鈔票,能讓所有人都來追。我們誰也做不到事事都周全,因為我們是人不是神,能讓所有人都敬仰。從今以後:就做最真實的自己,問心無愧,待人待情;無怨無悔,對己對心。願以後的日子:開心的過著,就是最美;真誠的愛著,就是無悔;健康的活著,就是最貴!願餘生的每一年:和朋友,好好相處;把家人,好好照顧;對自己,好好呵護!因為:幸福就在身邊,快樂就在當下!

 

哪些家居風水會令夫妻離異?

一間屋究竟犯了什麼大忌,會令夫妻離異?

告訴你一個最重要,也是一般人最易跌進的陷阱,當你搬進一間不是四方形的屋內,婚姻問題便產生。

在周易八卦學中,西北方代表乾卦,即是男主人,一間屋缺了西北方,男主人一回家便感到不舒服。於是男主人從此不回家了!

家中缺了西北方,原則上等如趕丈夫離開,由此延伸,若缺了西南角,誰人會離開?

從後天八卦中,西南方代表坤卦,即女主人。一屋若缺了西南角,代表女主人會出問題,生病甚至死亡,或經常出外購物,或跑到另一處地方居住,經常高唱【今天不回家】!

一些所謂鑽石型的設計,把一間屋變成三尖八角,真是害死人的風水!

一間缺了西北角或西南角的屋(包括人為裝修擺設佔據此方),便是破壞婚姻的屋!這個屋不能讓夫妻恩愛,不能讓夫妻甜蜜地生活!

玄機使者:我會謹記齊老師所教,一定要挑四正的屋住才最好!

四方形的屋一般婚姻多幸福,缺了西南或西北角,代表缺了太太或丈夫,婚姻多會出問題!

 

浪漫九月,一片柔和的涼風,在年華里讓這份情愫,停留在典雅的詩行。此岸結出一朵花的清香,讓文字交織成縷縷的祝願,隨風飄向千裏外的遠方。研一紙水墨的熏香,畫一卷情意的綿長,在雲水岸邊悄悄把它珍藏!聆聽心語共鳴,感動著靈犀的溫暖,心生濃濃的掛念!

 

一年四季獨愛秋,一秋一月情悠悠。翻開日曆,秋,深了,濃了;打開門扉,月,亮了,圓了。于碧空裏擺渡,在月中檢索,我們曾經美好約定,我們渴望的中秋圓滿,都將在浩瀚的容輝下在續前緣。願你遙想的遠方人也正想著你。願彼此年年歲歲,常見中秋月。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相同的日子當清風送走了酷夏也帶走了萬樹的繁花相同的日子再賞不到昔日的枝芽淪落的人還在天涯當餘暉留不住落日再濃的色彩也繪不出今日的卷畫相同的日子在暮色的掩蓋下已找不到昨天的喧嘩流浪的人還在掙扎當滿桌的酒菜難以咽下看似歡快的暢談偽裝的不易覺察相同的日子在烈酒的渲染下轉過頭堅強的人淚如雨下當思念的火苗點燃了心匣想著你飄逸的長髮吻著月亮的臉頰相同的日子沉醉在香煙的世界裏孤獨的人和誰說話相同的日子同一輪月下不同的是……你在窗下我仍在天涯

八月十五月老聖誕,千里姻緣一線牽。善男信女可照以下方式做求姻緣儀式。

步驟:

1,準備紅燭兩支,桌子一張(擦乾淨)香爐一個,供果三樣(每樣五個,葡萄、蜜桃、香蕉、西瓜、蘋果、等任選三樣)紅紙一張,有心儀對象者另準備紅繩一根。

2,在八月十五晚,能看到滿月即可以開始。供果擺好後,念月老寶誥(百度可查)然後上香三支,心誠祈請月老加持,說出自己的願望,並寫在紅紙上。

3,點好蠟燭,燭光照紅紙上的字三遍。再拿起紅紙在香上繞三圈。有心儀對象者,把二人名字寫在紅紙上,用紅線綁起。之後叩拜月老幫助弟子求得理想姻緣。紅紙用燭火點燃,燃盡。蠟燭不要吹滅,一直到自然熄滅。第二天早上即可撤下貢品吃掉。

(注)心誠是重中之重,求得到的緣分要珍惜經營,另要在做次儀式後多做功德,幫助他人(有原則,並非爛好人式幫助)貢獻社會,改正怨天尤人的習性,懺悔自身不足。

 

你若不離不棄,我便深情相依歲月靜好,溫暖如初。你的笑容,流過我的心底,激蕩起心湖的陣陣漣漪。逃不過你的追逐,在光陰裏羞澀,在時光裏纏綿,在流年裏溫存。心裏無數次念著你的好,你的真,你的火熱之情。是你,在我內心點燃一盞心燈,讓我的生命流光溢彩,精彩紛呈。生命裏,有你的存在,我便知足,篤定你是我的唯一,我的堅實依靠...

 

十年前打架,兄弟多,那是面子,敢惹事那叫魄力!現在打架了,悄悄的,真怕身邊的朋友笑話!從前,天天喝大酒,唱歌,通宵ktv,夜店,那叫會玩。現在誠信做事,低調做人,做做家務,多陪陪家人,那叫靠譜!不管你混的多牛逼,多有錢,做和你年齡匹配的事,這叫責任! 十年前發個脾氣,牛都拉不回來。十年後生個氣,轉眼就覺得沒必要。時間漸漸磨去了年少輕狂,也漸漸沉澱了冷暖自知。十年前,連多愁善感都要渲染得驚天動地 ,十年後,越痛越不動聲色;越苦,越保持沉默 。十年前,我們揣著糊塗裝明白。十年後,我們揣著明白裝糊塗。成長就是將你的一切都變成心靜如水,將一切情緒調整到靜音模式!

 

欲相守 難相望 人各天涯愁斷腸

愛易逝 恨亦長 燈火闌珊人彷徨

行千山 涉萬水 相思路上淚兩行

春花開 秋葉落 繁華過後留殘香

望長空 歎明月 形單影隻心惆悵

酒意濃 心亦醉 羅衫輕袖舞飛揚

思秋水 念伊人 咫尺天涯媲鴛鴦

前世情 今生債 紅塵輪回夢一場

 

秋花秋草秋池半,秋雨秋風入秋簾。

若非秋閣他年願,何處秋燈悲秋扇。

簾外秋意簾中漫,隔簾秋雨彌近遠。

我站在纏綿的秋色時光裏,輕吹塵世的風,風吹葉落,秋雨朦朧。

流入心間文字夢,流淌出眼眸裏的溫柔。

記憶中的山水,暗香滿袖,與夢相依,塵心倦倦。

流年清雅,喜歡這場秋雨,一縷煙波,滿葉紅染歲月。

靜坐在依秋的紅袖添香裏,聽流水叮咚,撚心語清香恬淡。

品一杯清茶,沉醉這份安然歲月。

倚窗而坐,潑墨幾許,傾聽窗外盈盈秋雨,感受一江秋水。

 

補腎壯陽丸

[方劑] 人參30克、仙靈脾30克、肉蓯蓉30克、杞子30克。

[制用法] 上藥研細末,煉蜜為丸,每粒2克,每服1 粒,日2-3次。或用白酒500ml泡2周後,每服5-10ml,日2-3次。

[功效] 人參大補元氣;仙靈脾、肉蓯蓉補腎壯陽,杞子滋養肝腎,強陰益精;五味子補腎澀精。

[驗證] 周xx ,男,50歲。就診日期:1980年12月5日。性欲減退,陽痿不振,腰酸乏力,形寒怕冷已經3年,脈弱,乃腎陽虛弱之症。予本方治之,1 個月後陽事漸振,性欲好轉,2 個月後諸症均解。[備註] 適當節制房事,加強體格鍛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