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舍離是治癒一切的良藥,往事如煙願有歲月可回首,一首歌把消失帶入回憶,願一切隨緣,早安,朋友!
我不知道,我不明了,我在你心裏有多重要………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一次,你會不會刻意去避開某一個時間,某個地點,或者某個人,後面發生的一切就不會發生了……
感情不傷人,傷的都是重感情的人,說不出的,或許都在歌裏……
你的心裏能裝得下世界而裝不下我,癡心的人守著無情的夜,我給你真心你給我死心!

欲望是一片海,人生是一葉舟。常懷感恩之心的人,愉己也愉人;常懷欣賞之心的人,悅己也悅人。真正的瀟灑,是積極進取,樂觀向上。無憂無慮、無恐無懼、輕鬆愉快!

人生哲理經典語錄
1、同的自己,就去不同的地方,見不同的人。留在原地不動,你只能和越來越乏味的自己面面相覷。
2、不要太早遇到對的人,人生遇到的每個人,出場順序真的很重要,很多人如果換一個時間認識,就會有不同的結局。
3、很多關係,不是老的好,也不是新的好,而是一起經歷了一些事之後,你還真切的覺得對方挺好,這才是值得你,去認真對待和掏心窩子的關係。
4、人生在世,難免會遇到很多不如意,生活中出現不順心的事情,不要心懷不滿、怨氣沖天,也不必耿耿於懷、一蹶不振,是福是禍都得面對,是好是壞都會過去。
5、總會有一件事讓你瞬間長大,也總會有一個人讓你淚如雨下。願你早日領教這個世界的深深惡意,讓自己活得開心得意。
6、願你生活的每一個角落,都有細微安靜的美,願你看淡世事滄桑,內心安然無恙,願你洗盡鉛華,能被歲月溫柔相待。
7、那些令人悔恨的經歷,反而是那些退縮、軟弱、偷懶、不盡力爭得的場景。因此,竭盡全力就好了,不可以跟自己妥協。做應當做的事兒,做好該做的事兒。
8、長大後才知道,儘量不給別人添麻煩,別人也最好別麻煩我,這句話不是冷漠,而是成熟。
9、被人誤解很正常,哪怕是你最親的人。不要總盼著別人跟你想到一起,畢竟心不同,想法就不一樣。出現矛盾時,不妨一笑而過,相信時間是最好的磨合劑。
10、只有自己變優秀,其他的事情才會跟著好起來,兵荒馬亂的日子裏,你單槍匹馬的樣子,真的超級酷。
11、沒有努力過的人,沒有資格去鄙視那些正在努力的人。你不能因為自己變成了一個不痛不癢的人,就去嘲笑那些愛恨分明的人。
12、許多時候,我們不是跌倒在自己的缺陷上,而是跌倒在自己的優勢上,因為缺陷常常給我們以提醒,而優勢卻常常使我們忘乎所以。

總是生氣,是因為你太過追求人性的潔癖了,總是用自己的要求和道德水準去衡量別人,別人做不到,你就會很生氣,這樣記住這句話:以責人之心責己,以悅己之心悅人,這樣你會活的更快樂!

不要臉的人,成事最快。
不要臉,
聽起來庸俗,實則境界很高。
不要臉,
在儒學上叫中庸;
在佛學上叫無我;
在道學上叫歸真;
在哲學上叫無畏。
面子,
是成功的絆腳石,
是事業的攔路虎。
樹不要皮,必死無疑;
人不要皮,天下無敵。
人生無所謂,方能有所為。
沒用的人,除了自尊心,一無所有。

生活中很奇怪的是,
你很容易忘記你想記得的事情,
卻不容易忘記你想忘掉的事情……

有的人太重要便選擇做朋友
因為朋友遠比戀人走的長久

春風雖欲重回首,
落花不再上枝頭。

生活本就平淡如水,
放一點鹽它就是鹹的,
放一點糖它就是甜的,
想調成什麼味,全憑自己。

世界上無法言說的遺憾,他藏在眼淚裏,落在歲月裏,輸在倔強裏,然後消失在人海裏,

珍惜時光的一分一秒,就是快樂的;珍重生活的點點滴滴,就是知足的;珍視周圍的一草一木,就是美好的;珍惜生命中的一切,就是富有的。

起名要遵循以下原則:
一個人的名字,不僅是這個人的專用符號,更有著深刻的內涵。人的名字一旦確定,就儲存了一生所有的資訊,在很大程度上決定了一生的榮辱興衰。因此無論起名或改名,一定要慎之又慎,千萬不可輕視。
首先,看八字喜歡什麼五行
根據準確出生時間(年月日時),也就是俗稱的生辰八字,通過測算八字五行之間相生相剋的關係,找出喜神及用神,結合姓名學原理起名。並不是缺什麼補什麼。
其次,要講究字型的搭配
名字要講究字和字搭配合理,要有根基,要穩,才會對命主有很大的幫助。
第三,要遵循五行相生的原理
根據金水木火土相生,所取的名字就比較順利,越過越順,越走越旺。反之,如果五行相克,會導致命主的人生坎坷,做事大多受阻不順。
第四,要突出吉祥二字
1、吉祥的字形。字形要勻正,即字的筆劃搭配要合理,不能繁簡差別太大,字要有根,才能蘊育好的運氣。
2、吉祥的字音。字音講究抑揚頓挫,要步步升高,不能步步降低。音調逐步減低,則代表萬事萬物會先好後壞,有頭無尾,最後都以失敗而告終。
3、吉祥的字意。要講究吉祥的字意,要有一個好的嚮往期望,好的前景,突出吉祥的含義,對人生的事業運氣各方面都會有很大的幫助。

補財庫、納福氣,我們每個人都有財庫,財庫有水庫、地庫和天庫,可以先從水庫補起,補財庫補的是自身的福田,提升財運,守住財源,預防破財,廣開財路,補財庫可以彌補命理本身財方面不利的影響。

提升好磁場的玄學小妙招
一、多穿漂亮衣服,多去人氣旺的商場,讓自身的能量流動起來。
二、多參加喜事和高頻的人交朋友,多接觸一些正能量的事,周圍人有喜事或者開心的事記得去,隨喜讚歎,也能蹭點兒好運給自己。
三、少唉聲歎氣,少抱怨,遠離負能量,讓自己變得正向,積極,陽光。
四、多運動讓自己出出汗,排除身體的垃圾,排出身體體的負能量。
五、打掃衛生,及時斷舍離,長時間不用的,破的,壞掉的,全部處理掉。

和任何人走得太近都是一種災難。
人生如尺,必須有度。
最好的關係是:
親疏有度,相看不厭,久處不累1

等到風景都看透,等到往事都擱淺,等一切曇花一現,看透過往繁華三千,那一抹易老的容顏,多少情感敗給了似水年華,時間從來不語卻回答了所有問題……
那些舊時光,夢裏舊時人,一直與我們隔時相望,那些斷了碎了的昨天,依然會寄存在記憶的心海……
煙火流連,歲月留香,輕剪一簾紅塵煙雨,一襲水媚,靜聽花開花謝……
誰把光陰剪成了浪花,一瞬間看盡繁華,潮漲時,你走進我的生命,潮落時,卻已各自天涯……
朝花薯日,風景依舊,春去秋來,物是人非,逝水流年……
最怕聽懂一首歌:無可否認,不管什麼時候聽到這首歌,腦海裏立馬想起了……

朝起暮落,每個人都腳步匆匆,風雨兼程,時間給我們閱歷,也將滄桑隨手相贈,我們走著走著,就成熱了,走著走著,就到了玩不起的年齡。走著走著,就懂了,這世上,最不能浪費的是時間,走過的路,都不能重來,看過的風景,再不一定遇見。

人生路上,走著走著我變了,變得堅強了,變得無所畏懼了,如一顆小草,隨著陽光生長,不卑不亢,挺直腰板,不與大樹爭高底,落到哪里哪里生根,走到哪里生長,我就有一顆l心,你願意傷就傷,所有的傷痛都倔強的自己扛,隨便丟到哪都能破土而出向陽而生。

都說我變了,是的,我變了,經歷過一些事,再不變那就是傻,我變得渾身是刺,我不保護自己,誰來保護我呀!從前的我錯了,現在的我懂了。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善良過了頭就成了缺心眼,善良謙讓過了頭就成了軟弱,從今往後任何關係能處就處,不能處就撤,不會再委屈自己,餘生只想好好愛自己。

人說出來的每一句話,幹的每一件事情,就是他自己的內心思想。而做的選擇會對應上他的人生命運,所以不需要插手和可憐任何人的人生,尊重就好了。

不要輕易可憐任何人。你瞪大眼睛仔細看去,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人來人往時,我身處人海;
獨來獨往時,我就是人海。

最好的一天,永遠是今天~
最好的一刻,永遠是此刻~
讓喜歡的人和事填滿生活~
把每一天過得充實且快樂~

順應別人,會得善緣。改變自己,會得善果。萬般計較心自煩,萬緣放下性清淨。不用找尋成功的方法,只要面對失敗的原因。攀緣之心一止息,萬緣方能都放下。多吃傷身,多想傷神。從易處改變,從近處做起。叛逆之心起,人我皆苦。如隨順之行,您我皆樂。

《你本無錯過》
你錯過了看日出
你錯過了淋風雨
你錯過了那一班車
你錯過了
一場浪漫的風花雪月
你錯過了
那個無法忘懷的記憶
佛說
人一生所有的經歷
那都是規定好的
本沒有任何錯過
你的就是你的
我的就是我的
一切全是天的設計

細雨濛濛撐開紫色的雨傘如一葉小舟孤獨行走飄落著柔柔的雨滴打濕了長長秀髮淺淺的風幽幽的心彌漫著曾經走過泥濘的路徑歲月潤澤唐詩宋詞被風揚起的微雨在低聲吟詠一絲清歡寧靜一份淒美的思念塵世裏有默默的感動柔情的牽掛塵封的心為你打開一扇窗煙雨迷蒙幾次夢回那熟悉而又陌生的臉攜著風解開花語叩開了繁花的大門夏日無情剝奪春的美麗時光慌亂了季節思念沉靜了夜的黑倚著絲雨的軒窗月色潮濕了一窗浪漫的夢轉角醉臥了人生

一眼凝眸,一世傾情。始終相信,來自心底的真誠,不需要太多的渲染,便已相知。一些相約,不需要太多的語言,便已深深懂得。帶著無悔,我們一直在,彼此溫暖,彼此成全。 季節的美,在靜好的時光裏妖嬈盛開。一花一世界,一念一生情。此刻,心安暖。靜待花開的執念,在歲月的眉眼暈開了曾經的伏筆。 且聽,風吟。是誰說,要帶我去見陶淵明最鍾愛的菊?又是誰說,繁華落盡與我共煙雨輕舟,把世間的風景都看透?一生的細水長流,誰錯過誰的永遠,卻依舊執迷不悟? 煙火人生,浸染了一世迷離。那一年的春夏秋冬,有我陪你走過。而記下那一段歲月心語的只有那些落單的文字。字字心痕,誰來珍惜?箋箋牽念,誰來安撫? 心靈的桃源,一直在簡單寧靜的婉約裏刻畫。生命,曾經因你而明媚。剪剪輕風,攜著季節的芬芳。在歲月的枝頭,沾染些許淡淡的惆悵,與時光對酌。那些沒有結局的故事,那些留在心底的遺憾,在一灣寂靜裏沉沉睡去。 習慣了與文字相伴,習慣了將風雨寫意成一抹寧靜的丹青。無需深刻,卻會留下淺淺的痕跡。錯過的花期,沒有了結局。且剪一段光陰,訴與你聽。只是想要告訴你,記得,是因為喜歡這段有你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光般若問道峰 的頭像
    心光般若問道峰

    t458686999的部落格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