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輪白月光透過窗,這座城市的夜,華燈初上。沖一盞菊花茶,靜坐電腦前。總喜歡用文字記錄一些心情,對著電腦螢幕鬼魅一樣的幽藍,不經意間,一串串涼薄的文字滑落指間。

暮秋,些許悲涼,些許哀傷,秋的風,毫不留情掠過枝頭,那曬息在枝頭的黃葉,打著圈,畫著弧線,翩然起舞。季節的輾轉,終是要別離,誰也無法挽留葉子的離落,片片凋零。落下一地的心傷。

有人說,春天是希望的季節而秋天一定是收穫的季節。北國的冬天,多少有一些涼。一杯茶,或著煮一杯咖啡。望著搖搖曳曳的黃葉,心裏有一股淡淡的涼。已是鴻雁南飛時節,親愛的。天涼了,你記得添衣裳。

倚窗,窗外是落葉飄零的夜。我赤著腳站在窗前,似乎整個世界都在離別。枝枝著綠裝的景象浮現在眼前。我在心裏描繪著你的模樣,寫著你懂我懂的篇章。

起風了,有點寒。在這樣冷清的夜,一絲涼意流過我的筆尖。跌落在紙上,今夜,誰會為你加一件衣裳。為你寫下的詩行,落在紙上錯亂無章。親愛的,你是否早已忘了我的模樣!

我終是懷舊的女子,一身素衣與過往纏綿。悲傷,依然在歲月裏繼續瘋長。回首,陪我的只有四壁塗白的牆。

可知,我把我的悲傷寫進秋的寒涼。秋風瑟瑟,滿目蕭條,我撿拾一地的憂傷,在歲月裏珍藏,只為筆下蔥蘢了你一季的時光。

我追問著幸福的代價,你告訴我幸福只是刹那。我還站在你離去的路口,用你早已過期的諾言,為自己編織了一個天長地久的謊言。

究竟,你給我喝了怎樣的蠱毒?讓我吃夠了愛情的苦。究竟,你藏了怎樣的埋伏?讓我反反復複那麼的痛苦。走了那麼多年,依舊沒能走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