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網海我們有緣相遇了,成為了好友,不知道偶然還是必然,也不知道是感覺還是緣分,在滑鼠的輕輕點擊下,彼此都把對方放在了好友的位置上,在心裏邊印下了對方最初的名字,這是我們最初的感覺。有緣相遇,應好好珍惜。

其實,當我們把對方加為好友的時候,都知道彼此離真正的好友還有一定的距離。在網路上的一切也只是個開始,我們的真誠和坦率,是需要時間的檢驗。這時候我們更應該珍惜和信任彼此。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寬容對方。

在網海中我們有緣相遇,或許開始的時候,我們只是覺得對方是個陌生人,最後在對方的世界裏消失---或許在慢慢的交往中,我們會成為好友,我們無話不說,無所不談。我們相互讚美,我們心有共鳴,這些都是開始不能想像到的。

誰也不知道,在這個過程中彼此是如何讓對方認識的。我想,只能用心去感覺。既然我們有緣加為好友,請你珍惜我,我也珍惜你,讓我們彼此珍惜這份緣吧!

在這虛幻美妙的網路中,加你我會珍惜你,加我就請珍惜我。相遇這個網路交流的平臺,讓我們在虛幻的方式裏,說出自己真實的情緒。

在這裏相遇對你我彼此來說,無論建立的是好友還是陌生人,是知己還是更親密的關係,都是人生的一部分,你我都不是人生的最後一個,這裏不會有什麼終點的,請珍惜眼前人吧!

在這網路中,我們之間的交流,那些被說出的心事,被釋放的想法,被感動的心,被點燃的激情和夢想,這才是我們在這裏相遇過程中,內心所經歷的真實的感受。

加我就請珍惜我,我們加了對方,就請珍惜彼此。不管是QQ好友,還是空間好友,都不應該是一種負擔或是痛苦的開始。我們盡可能用真心去傾聽彼此的心聲。我相信,只要真實就有快樂。我們不是要一份承諾,要的是一份真心。

感謝網路讓我們相遇,相識,相知,感謝一路有你的陪伴,認識了網路中的你,我很開心,很快樂,我們相互走進彼此的心裏,從此心裏有個你,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是我今生永遠的牽掛。

牽掛是心靈相通的知己,愛的感悟,愛的昇華。牽掛你雖然有一種隱隱約約的痛,但也是一種幸福。牽掛你已經是一種習慣,每天您的一聲問候,讓我感覺很親切,很溫馨,輕輕地告訴您,認識你真好!

茫茫網海中我們有緣相遇,請彼此珍惜這份來之不易的網緣吧。願我們的友誼永恆。我真心的祝福遠方的朋友天天快樂,身體健康,幸福永久。

記住:加了我就請您好好珍惜我,我雖然不完美,但我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我。我加了你,我會加倍的珍惜你我之間的緣分,親愛的朋友,我深深的祝福您,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