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回憶,因為回不去 不敢正視你的眼睛,是怕我的每個眼神都在表白。

究竟還要找多少理由,才能說服心裏那一個傷口。

最好的友情不是從幼稚園開始,而是開始後永遠都不會結束。

別回憶,因為回不去。把眼淚留給最疼你的人,把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

失而復得的東西,永遠不會回到原來的樣子。

時間就像一個無言的賊,偷走了一切。 不主動會失去,太主動他又不珍惜,這就是人心。

我是一個情緒瘋子,每天為你換幾百遍心情。

我把未來編織的再美好,也終究抵不過現實的一次次拉扯。

真正的牛比不是你有多少後臺,而是你是多少人的後臺!

人生至少有一次,為了某個人丟掉矜持,放下自尊,毀掉自己的全部原則。

當我對你越來越禮貌時,我們或許就越來越陌生了。

我們都在時光裏跌跌撞撞地成長,然後一點點離開最初的模樣。

有多少人是打著友誼的旗號愛著對方,又有多少人說著真心話是在玩笑中表達。

小的時候有很多夢想,長大後只敢做夢,不敢想。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棄一定失敗。

如果男朋友不理你,你就單身給他看。

不要說離開以後還會想念,不要說分開以後還是朋友,離開一個地方,風景不再屬於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

我有什麼好怕的,我來到這個世上,就沒打算活著回去。

討厭騰訊來個特別關心的功能,卻又不顯示是誰特別關心著你。

我不會去挽留任何一個想要離開的人,因為我覺的從那一刻開始就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

我最怕我們鬧矛盾時,有人趁虛而入,逗你歡心。

不要去翻你在乎的人的說說或留言,你會發現,他的世界中你不過是其中一個。

命是弱者的藉口,運是強者的謙辭。

一萬個影子也疊不起一毫米的高度,就像我再怎麼愛你都只是徒勞。

我故意突然不找你,看看你會不會發現缺少了我而主動找我,卻每次都是我發現自己缺少不了你。

我明白,我要的愛,那是夢裏都不會出現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光般若問道峰 的頭像
    心光般若問道峰

    t458686999的部落格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