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的來臨,天氣一天天地開始炎熱起來,心的傷感也一點點地堆積,總感覺失落了很多,丟失了很多,可是卻不知道失去的是什麼?是歲月?是時光?是愛念?還是心中深藏的情感,總是看著傷感的文字迷惘,想著傷心的事感傷。總是莫名的發呆,莫名的無聊,莫名的想去發洩,可是找不到方向,就象沒有航向的小船,在無邊的大海裏飄飄蕩蕩,只能自己折磨自己,把自己折磨的日漸消瘦,直到會心疼自己,可是傷感依舊,心依舊,心裏柔柔的思緒,好想找個知己能細細呵護我失落的心。

夜的來臨,夜空又下起了小雨,雨伴著微風從夜空中落下,我的心隨著這雨絲暗淡下來,迷茫的心情,遮住了許多摯熱,這雨仿佛理解我心中的傷痛,承受著我的無奈。多想在下雨的季節裏,把我的思念珍藏在心中,靜靜的守候這份雨季的朦朧和寂寞。此時,我坐在電腦前,把自己的情緒敲打在鍵盤上,看著外面飄落的雨絲,便會忍不住想要哭泣,唯有眼淚才能宣洩情緒,戀上那種感覺,心痛得要死,喜歡這種憂傷的美麗,淡淡的、淺淺的愁緒。

我抬頭向窗外望去,看見雨飄落而下,變推開窗戶,這時雨飄進屋裏,打落在我的臉上,雨與我的心情粘著一團,相偎相依。我陪雨一起哭泣,也只有寂寞的人才做這似乎浪漫的事情,也許是寂寞的人能懂的雨的心情。淚水慢慢溶進了冷冷的雨水裏,一起消失在這夜的暮色裏。雨何時才停,悲傷何時能痊癒,而我何時才能不回憶往事,雨飄落下一地的幽傷,淚也幹了,看著自己走過坎坷的歲月而沒有留下任何的痕跡,只是落下了滿身的傷悲,看著這樣飄落的雨絲,渾身感到淒涼,心情也被這樣的天氣影響著。

想想,這樣的夜晚給我的只有疼痛,容易讓人傷感。當往事不經意的浮現出來,是誰又一次的點燃這下雨的日子,讓無數個溫馨的場景一幕幕閃亮而來?當這份遠了很久的心動再一次激蕩的時候,所有的雨水都成了我的淚水。回望自己在網路裏走過的路,猶如這飄下的雨絲的的夜空,沒留下任何的痕跡,卻深深地在我的記憶中打下了烙印。悲傷的夜色,濕透了的夜幕,鼻子突然異常的酸楚,眼淚劃過的臉也變酸了,此時的我愈發的惆悵,愈發的傷悲,就愈發的想起在這虛擬的網路裏,我走過的路是這樣的艱辛。

炎熱的夏夜,總是那麼煩躁,心中的種種回憶,總是在這樣的夜晚呈現,夜的來臨,多少讓我有點悲傷,這個炎熱的夏季很漫長,很漫長。我總是感到孤獨,心裏有種荒涼的痛,覺得天也似乎塌陷,感到壓抑,壓抑著思緒,壓抑著悲傷,壓抑久了要人絕望,用身體抵抗著炎熱的天氣,就像一直在抵抗不屬於我的愛情一樣,覺得心靈都在枯萎凋零。在這個網路中,我經過了傷心,經過了挫折,也經歷了你對我的愛念和關心,網路裏,真的讓我也感動過,感動的是我和你之間的交往,是心與心的交往,彼此的信任,彼此的牽掛,今生我會永遠珍惜你和我的這份情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