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說:“有些事情是用來忘記的,有些事情是用來紀念的,有些事情是心甘情願的,有些事情是無能無力的。”有些事情是我說不清的,故事結局了,而我還沒看清開始。
所謂花非花,霧非霧,也許這個世界就是這樣吧,我們連自己都看不清,還能看清什麼?對於那些過往,我不知是該徹底的忘記,還是永遠的懷念?我只知很多事情我是這樣的無能為力。
我無能為力的看著你來,又看著你離開。你已經走遠了,而我還停留在有你的世界。就像迷失在幽暗的森林裏,我馬不停蹄的想要離開,我不停的問、不停地找,可是卻怎麼也找不到來時的路。一路跌跌撞撞,一路留下都是的眼淚和歎息
你刪除了我在你空間所有的痕跡。我知道我們的世界不再有任何的交集。我對自己說,你現在的快樂告訴我,我放手是對的,我對自己說,我會幸福著你的幸福的。可是心卻生生的疼了,疼痛的碎裂千片,散落在這黑色的夜裏,無人看見。
走了這麼久,我真的累了,好累!我多想抱著你痛痛快快的哭一次,多想告訴你我的心有多痛苦多疲憊。可是我能嗎?那些難以啟齒的柔弱,我只能自己說給自己聽,我只能蜷縮在黑夜的角落,任憑眼淚滑落。然後在天亮之前擦幹,在天亮之後微笑。
我用微笑告訴所有的人我很幸福,可是我要怎麼笑著給自己看?人的生命中有太多難以承受之輕,又有太多無法承載的沉重,有些東西是我們必須放棄的。
你曾說,只要我明白珍惜愛與被愛,你願意等待我給你的未來。只是我給不了你想要的未來,我的放棄是對愛的另一種明白。我說希望你離開,不要再回頭;我說希望你能遇到自己的幸福。
我說這些你懂嗎?我聲嘶力竭的說你別再愛我了,那是因為我在撕心裂肺的愛著你,你知道嗎?只是這樣的愛我無法給予,所以我不能以愛的名義去佔有。
如果你開口讓我留下來,你要把我放在我生命中的什麼位置呢?朋友?情人?有人說,愛沒有對與錯,但愛卻有能與不能。現實中有太多的阻礙是我不能逾越的,我只能這樣的在我的世界裏,在你的世界外,以你不知道的方式愛著你。
如果愛懂了,承諾的代價,那些幸福,請完整給她。也許我會一直的愛著你,也許明天我也會將愛忘記,然後離開,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此時,我在最後的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