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帶來這場雨,雨水怎懂我心意,是誰讓我無法忘記,留下溢滿思念的淚滴!

雨是不尋常的雨,但人還是心中的那位。雖然已很久,但卻難於忘記。

也許曾有的東西太多太多的記憶,多想忘記一切,讓心中少份牽掛。

儘管如何努力去做,卻無法改變!也許是由於自己脆弱的心靈感覺到寂寞,而故意留下的

 

心之所向,便是陽光,

心無掛礙,便是遠方,

人生最幸福的事,不是活的像別人,

而是在努力之後,活的更像自己。

 

想做的事情馬上去做,不要因為想跟某個人一起去做就一直等待。很可能最後你既沒等到那個人,又沒做成想做的事。

聽我一句勸:狀態不好的時候就不要強迫自己工作了。大大方方地玩遊戲、喝酒、閒聊、睡大覺,心裏有個時間底線就好。硬著頭皮逼自己幹,不但什麼都幹不出來,而且會特別恨自己,始終處在焦慮煩躁裏,真的沒必要。須知,靈感與狀態只在你最冷靜、最放鬆的時候出現。

 

真正重要的事情有三件,

第一件是早上能夠醒來;

第二件事情是晚上能睡得著;

第三件事情是在兩者之間做自己願意做的事情!

 

不要因為寂寞愛錯人,更不要因為愛錯人而寂寞一生。緣分是本書,翻得不經意會錯過,讀得太認真會淚流。

 

在這個吃糖都不甜的年紀,你卻問我快不快樂!成年人哪有什麼快樂啊……誰不是一邊崩潰一邊自愈,馬上天亮了,又要把面具戴上繼續生活……

在這吃糖都不甜的年紀,你卻問我快不快樂?看起來好像沒有什麼,只有自己知道。我快要碎了,在這吃糖都不甜的年紀。你說我要怎麼快樂?我有點撐不下去了,給我一點時間緩緩,再接著生活,渡劫渡自己……

各位都給我好好的活著,有空來南京找我玩,我請你們喝酒,請你們吃南京的美食,陪你們看南京最美的風景,現實不愛你們,我愛你們,我不允許你們傷害自己!聽清楚了嗎?

唱出了絕大多數的人的現狀,活著沒信心,死了沒勇氣,全靠死撐,心可以碎,腳步不能停,既使情緒崩潰,也要繼續前行,唉,我們太難了……

現在人現狀是,活著沒信心,死了沒勇氣,全靠死撐,心可以碎,腳步不能停,既使情緒崩潰,也要繼續前行,唉,我們太難了……

成年人的世界,除了快樂是假的,錢難賺是真的,心難交是真的,無助是真的,迷茫是真的,回頭一看沒有人依靠也是真的。

笑容可以瞞過別人,心酸只有自己知道,一句先苦後甜,我熬了一年又一年都是芝麻一樣的小事,可是滿地的芝麻,足以讓我撿到崩潰!

有些人看著挺正常的,吃飯,睡覺,聊天,大笑,上班,其實心裏早就涼透了,孤獨的像條流浪狗,成年人的世界連崩潰都是靜音的……

 

人生不在年齡,貴在心裏年青,衣著不在時尚,貴在舒適合身。朋友們不在貴賤,知音勝過黃金,距離不在遠近,經常聯繫最親,想得起的都是真情,合得來的,都是緣份,處得好的,都是友誼,經常問侯的都是最難忘的人。

人要一賭上氣,就忘記了事情的初衷;只想能氣著別人,忘記也耽誤了自己。

時間不會回頭,人生沒有如果,表達不出來的情緒,才是真正的壓抑,有種累無人可說,無人可懂...

以前的睡不著是單純的睡多了,現在的睡不著是因為環境,因為人,因為事,因為煩惱。

 

生活,來不及回味,忙忙碌碌,匆匆的趕,還是沒能趕上時間的流逝,總有很多的事情,總也做不完,總有很多的人,總有很多的話沒有時間去說,時光不待事,時間不等人。或許,這就是人生,或許,正是這樣的生活狀態,人生,才有意義,有事做,有人念!

 

【讓男人變強壯的食物。】

1. 驢肉;天上龍肉,地上驢肉。

2. 鴿肉;一鴿勝9雞。

3. 生蠔;男人的加油站。

4. 泥鰍;水中蓋中蓋。

5. 牛肉;肉中嬌子。

6. 兔肉;葷中之素。

7. 羊肉;想長壽,吃羊肉。

8. 螃蟹;螃蟹頂桌菜。

9. 鵪鶉;動物中的人參。

 

女人到了老年,有一種成熟美:歲月如一把無情的刻刀,改變了原本的模樣,皺紋已經悄悄爬上了眼角眉梢。但此時她們的美,不需雕琢,無需刻意打造,只需把那份經過歲月的歷練所沉澱下來的氣質風韻自然流露,就讓人為之讚歎!

 

心不死則道不生

欲不滅則道不存

心不苦則智不開

身不苦則福祿不厚

鳳凰涅槃向死而生

窮途末路,勢如破竹

 

不得已做壞事時,要懂得適可而止;熱心腸辦好事時,要學會把握分寸。

錯過的風景,就不要再回頭;擦肩的過客,不要原地踏步不走,不要緊握從前不放。時光是一把利刃,你若不走,那必定會傷痕累累。

心臟是一座有兩間臥室的房子,一間住著痛苦,另一間住著歡樂,人不能笑得太響。否則笑聲會吵醒隔壁房間的痛苦。

 

一輩子,三萬天,30000÷36583年,

活的好的83歲,也只有30000天,

20歲只剩下22800天,

30歲只剩下19000天,

40歲只剩下15400天,

50歲只剩下11800天,

60歲只剩下8000天,

70歲只剩下4500天,

80歲只剩下800天,

數字擺在眼前時,我們突然覺得人生真的好短暫!

一百年之後,沒你也沒有我,我們奮鬥一生,帶不走一草一木;生命如此短暫,我們沒有時間爭吵,沒有時間傷心,也沒有時間斤斤計較,我們只有時間去愛,去享受。

 

無論何處,大地、空氣、水、火與天空都是一樣的。換言之,人不可能將真理當作一件物體那樣尋找,真理也無法描述。你不可能購買真理,仿佛它是某種經權威認證的、被蓋章為真理的東西。任何尋找真理證據的嘗試都會涉及到將頭腦劃分為主客體的問題,然後答案就不可能是真理,因為關於真理不存在任何客觀性,其本質上是純粹的主觀性。

人一輩子,走走瞧瞧,吃吃喝喝,不生病,就是福氣,如果能遇到自己愛的也愛自己的人,再發點小財,就是天大的福氣。

 

我最難忘是你的眼睛,我最懷念看我時深情……

我最難忘是妳的眼睛,我最懷念看我時深情,一起走過多少朝夕,我最遺憾是那段曾經,還是莫名會想你,你的城市有沒有下雨……

一個人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突然有一個人闖入了你的生活,得也得不到,忘也忘不掉,進也不是退也不是,進一步呢,沒資格,退一步,又捨不得。就連吃醋,也名不正言不順,你說怎麼辦……

茫茫人海中相遇,這也許就是緣分!相處之中隨然有苦有甜遇到就是幸運的!謝謝一直有你,人生最大遺憾 ……莫過與心中都有彼此!卻不能在一起,就算到最後留下了遺憾!但最忘不掉的,就是你的容顏你的笑!因為它己刻在了心裏!

茫茫人海,能有多少相逄,又有多少相知;緣是天意,情是人意,牽掛是誠意,問候是心意。讓我們珍惜友誼,感恩相遇。

有一種問候,在幸福中感受,有一種溫馨,在心靈中溝通,有一種親情,在思念中牽掛,有一種朋友,在永恆中相守。

 

生活就像發朋友圈,做好自己就行了,無需強求別人喜歡,上天自然會安排那些長得好看又有內涵的人為你點贊。生命的多彩,就是經歷了太多的冷暖交替才能走向完美。

在這光鮮紛擾的世界裏,想要生存,就要付出相應的努力和堅持!終有一天,這個世界會以值得的方式回饋於你。所有熬過的苦難、忍過的艱辛,都將在遠處變做盛開的花朵,綻放出每個人該有的光彩!

許多荊棘遍佈的道路,只有當自己一步步地走過之後,才發現自己原來可以堅強如斯。人生沒有那麼多的難題,難的是擁有一顆迎難而上的心。

蝸牛一寸寸地爬,每一寸皆是突破;青蛙一米米地跳,每一米皆是奮進。做人就要學習蝸牛往上攀爬的精神。

保持快樂;借鑒青蛙不停跳躍的毅力,永不氣餒。

堅持就會成功,讓我們用最好的狀態,迎接美好的未來。

 

先尊重別人,才被人尊重,說話,別揭人短處,做事,別占人好處。

別人身在低谷時,即使不能雪中送炭,也不要冷嘲熱諷。體貼和寬容,才是待人之禮。

淡泊可以明智,寧靜可以致遠,做人,要淡定,要學會看淡一切,讓一切順其自然。

平平淡淡才是真,看淡世間滄桑,內心方能安然無恙。

 

友情,在我的生命中佔據了一大部分。正所謂,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一個摯友,一個諍友,此生足矣。

好脾氣的人不輕易發火,不代表不會發火;性格好的人只是裝糊塗,不代表沒有底線。

人生不能太過圓滿,求而不得未必是遺憾。

凡是在虛構中張揚的,都是在現實中缺失的。

如果沒能力把眼前的苟且過好, 就暫時不要去想詩和遠方 。

無論發生怎樣的變故,不要打破生活原有的規律,要按時吃飯,按時睡覺。

 

千年雪山戀,情到深處人孤獨,愛至窮途盡滄桑!

千年雪山,萬年冰川,一曲千古愛戀之曲!

風景如畫,一首雪山千年戀讓人回味悠長。

一起相約好,找個比較合適的時間,去一趟神聖的雪域殿堂,感受一下大自然賦予的美好!

你在天地間忽現,我在凡塵裏思念,塵世輪回裏,我等你出現。

在雪山高原你來嗎?有奇駿,一路暢通無阻!

 

要允許自己面頰長皺紋,兩鬢生白髮,歲月不會放過任何人,你我又怎會另外,容顏不老又怎配得上這一路經歷的悲和喜。

當你真正被愛的時候,

其實根本不用那麼漂亮,

那麼迎合,那麼優秀。

你要知道,踮起腳尖的喜歡,是站不穩的,

真正喜歡你的人,是會彎腰的 。

 

人,爭什麼呢?

和親人爭贏了,家就冷清了;

和朋友爭贏了,人就陌路了;

和外人爭贏了,麻煩就來了。

越爭,失去越多,越讓,感情越深。

 

卑微到塵埃裏就能開出花來,現實是卑微的愛開不出花來,只能滋長肆無忌憚的傷害和不知好歹的倡狂。因為有些愛真的就是是一個人的執著。你只是沒有被誰好好愛過,所以只要遇到一個稍微對你好人,你就以為遇到一個對的人。但是這大概率是錯誤的。如果這個世界存在著討好,那你一定要先討好你自己。因為總有一天你會明白,能夠治癒你的,只有你心裏的那份釋懷。愛別人一定要適可而止,愛自己要盡心盡力……
 

你不是因為變老而停止跑步,你是因為停止跑步才變老。

自由並不是你想做什麼就做什麼,而是你不想做什麼就不做什麼。

 

人間情多,愛戀,無奈,懷念,這就一生!

人間情多,真愛難說,一時歡笑,一時寂寞,一生相伴最難得!

有緣無緣,小心錯過,人間的飯吃一碗少一碗,身邊的人見一面少一面,人生就是個減法,來日沒有方長,相見的人現在就去見,想去的遠方,一定要到達!

一生所想,不過飽餐和被愛,一生所求,不過溫暖與良人 ,一生所夢,不過幸福和快樂,一生所願,不過平安和健康!

人這一輩子,你該走的彎路,該吃的苦,該撞的南牆,該掉的陷阱,一個都少不了,放下糾結,好運自然來,好好挺住,加油!

 

自帶邊界感的人, 相處起來很舒服 ,出言有尺 玩笑有度……

親疏有度,遠近相安,邊界感是成年人最好的修養,也是最高級的尊重……

一個有邊界感的人,首先是自知、知人、知合作的人。
 

女人的八大優點:

1.永遠不會認錯

2.永遠不會講道理

3.總是沒衣服穿

4.老公總是別人的好

5.一邊熬夜,一邊敷面膜

6.一邊吃喝,一邊減肥

7.記性差,記仇第一

8.打不開瓶蓋卻能

徒手打男人……

 

焦慮的人都有一個共同特徵,那就是沒有尊重世界客觀規律。

沒有持續天天鍛煉,卻期待擁有健康;

沒有大量刻意練習,卻期待寫出好文章;

沒有在一個領域長期積累,卻期待有影響力;

沒有經常做賺錢相關的事,卻期待賺到錢。

總之就是,還沒有相應的付出卻期待超額的回報,

看到別人有,就理所應當的認為自己應該有。

說到底,焦慮的核心還是對自己認識不清。

 

惡意無須細琢磨,琢磨了就到你身上來了,輕輕拂去,他就只能和自己的同類一起發臭。

關我屁事”“關你屁事你懂個屁三屁原則,可以解決人生80﹪以上的煩惱……

先解決心情,再解決事情,生活本不苦,苦的是我們欲望太多,人心本無累,累的是我們放不下的東西太多。

想做的事情馬上去做,不要因為想跟某個人一起去做就一直等待。很可能最後你既沒等到那個人,又沒做成想做的事。
 

如果你想要某樣東西,別等著有人會送給你。生命太短,等不得。

心之所向,便是陽光,

心無掛礙,便是遠方,

人生最幸福的事,不是活的像別人,

而是在努力之後,活的更像自己。

三觀很重要,但三餐更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