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搖落了多少想念,這個冬天,你最想見的人是誰?好想我們能夠回到從前,我可以每天看到你的微笑。

可惜,不是你陪我走下去,我們的愛情,沒有一個好的結局。有一種溫暖,是與你相識;有一種遺憾,是失去了你。

思念染了香,回憶裏依然是歲月靜好的模樣。溫柔的月光,喚醒了曾經的懂得,癡心一片,相思千萬縷,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任唯美的昨天化成一隻蝴蝶,舞起淺色的夢,落在你的肩上,還能感受到你的氣息。

一別經年,我還是愛著你,有一種溫暖,是與你相識,在看到你的那一瞬間,才知道你註定是我紅塵裏不舍的情緣。

那天的黃昏你輕輕向我走來,才知道有一個人一見如故,再見傾心,一生都放不下。也許相遇就是遇上今生值得的人吧,即使分離,但那段相識、相知的時光不會消散。

你最愛聽的歌,我還在聽,獨自坐在角落,懷念著從前,如果我沒有愛過,就不會為你如此執著。一份愛情,一段難以忘記的過往,那些被封存的記憶,總在安靜的時間裏跑出來,誰還在落淚,這份沒有被你珍惜的感情,只有我還在苦苦地思念。

那些一起走過的美好,無論時間過去多久,我還是不能忘記。關於你,沒有刻意想起,你卻常常出現在我的腦海裏。

結局已經不會再有更改,那句好想你說給了空氣。有些傷感,只有自己懂得,心痛了,一個人忍不住哭泣。

你的一句對不起,讓所有的深情,都成了曾經,用盡一生做不完一場有你的夢。有些愛情,還沒有好好開始,就已經走到了結束。

時光悠悠,我走遍所有你經過的路,只為有一天能夠再次遇見你,可是,時間告訴我,走散的人只能放在心裏。

回憶在提醒著我,是真的愛你。走走停停,是因為還在等你,偶爾還是會想起你許下的承諾,走過曾一起走過的路,對於曾經還是不能釋懷。

為何你要一個人離去,多想你能夠告訴我答案。後來才明白,有些事是永遠不會有答案的。

情難舍,人已各奔東西,對著天空訴說我的心事,想知道我對你重不重要,如果相遇的晚一點,我們是否就能白頭到老了。

有一種溫暖,是與你相知,當歲月塵封了你的承諾,多少往事成為了夢中的歎息。與你有關的一切,是含淚的滄桑,因為你,昨天總是帶著淡淡的心傷。

想聽你說一句珍重,但一切已經來不及,珍惜著相遇的溫暖,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我默默祝福你。在你走後,我心中所想只有那地上的影子知道。

這段感情,也許對於你來說不算太過深刻,但對於我來說卻是一生的寄託。總是為你失眠,為你以淚洗面,往事歷歷在目,而我卻不能再挽回你。

有一種想念,是無言的愁;有一種溫暖,是與你相識,感謝遇見,讓我們的記憶裏有了美好和感動,感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