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心要放在哪里才不會痛?一首歌要聽多少遍才不會覺得孤單?一個人要思念多久才能忘記?一個人的時候我總是會被寂寞與悲傷重重包圍,那些被塵封的記憶和往事都會一一浮現在眼前。

淚,一滴滴的滑落,今夜又無眠!孤獨與無助不時的向我襲來,那熟悉的心痛的感覺,又在心裏無限的蔓延開來。我不想總是這樣的悲傷,可是無奈的事情一樁接著一樁,讓我無所適從,無可奈何!我討厭孤獨,討厭寂寞,可是孤獨總是無處不在,寂寞總是如影隨形!

打開記憶的閥門,我想去尋找那可以溫暖我心的回憶,可是沒有,一絲都沒有,每一段過去,每一個畫面,只會讓我的心更加疼痛,讓我淚如泉湧曾幾何時,我將我所有的希望都寄託在你的身上,可是最後你卻將我墜入那無盡的黑暗,痛苦的深淵中。

一次次的想將你遺忘,可是當我回望我的世界時,那一幅幅醜陋的嘴臉,那一句句惡毒的謾駡與羞辱,讓我想逃避。

這冷漠的世間,殘酷的現實讓我無力翻身。原來人最可怕的不是一無所有,而是沒有希望的活著 。就讓我把你當作我人生最後的浮木吧!

當我嘗盡人間的千般苦,萬般難後,你就會回來了。我本是個內心極其脆弱的女子,可是為了活下去,為了那些我愛的人,我一次次的逼迫自己要堅強,要獨立,要能忍人所不能忍之事。

這一生我愛過,恨過,癡過,怨過,痛過,傷過,終無法遺忘那刻骨銘心的過往,多少次在無奈中呐喊,多少次在痛苦中度過,多少次在孤獨中期待,多少次在夢中,我望著你,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撫摸你的臉,你卻轉身不見。

多少回在夢裏,你離我而去我從夢中驚醒,獨自面對沒有你的黑夜,與殤痛纏綿,與落寞把盞。孤獨坐在我的對面,笑我為愛癡狂,淚水流入我的夢中,留下一地蒼涼!

我想給你一顆心,你卻只給了我一個夢,愛的越深陷的越深,心越疼!我想陪你走一生,你卻只陪我走一段,愛到最後只剩下了寂寞。怨蒼天不公為何不讓我在最美的年,華里遇見你?

為什麼你我如此情深意濃,卻只能相愛而不能相守?愛到深處人寂寞,情到深處人孤單,愛到最後終是一場鏡花水月,終是辜負了這如詩如畫的流年!

天上人間我又何處去尋那舉案齊眉的並肩?何處去尋那不離不棄的誓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