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愛只能相愛不能牽手,有一種情只能默默掛牽不能講,有一種愛只能默默地凝望偷偷的想念,有一種情游離在愛與喜歡之間。

有一種愛明明早已在心底氾濫,卻不能說的明白因為生活本身的重擔!有一個人明明是心底最大的承擔,卻無法開口說請你為我留下來!

那是怎樣的一種悲哀,又是怎樣的一種無奈!心裏的煎熬沒人明白,一切的一切只能自己一個人默默的承擔著未來!

有一種愛只能相愛不能牽手,那是怎樣的一種傷悲?有一種情只能在心底為你牽掛不能用語言表達又是怎樣的心碎,愛的代價並不完美,最真的情已經付出又怎能全身而退?

為你我不說後悔!為愛我不會喊累!因為最真的一份心已經隨著對你的牽掛放飛?我又怎麼能追的回曾經付出的美!無言以對你的眼淚無法去問你到底愛誰?

有一種愛只能相愛不能牽手,有一種情只能在心底裏燃燒?卻不能讓你知道?知道我曾用心的擔心過你的每一分每一秒!不過這樣也好?至少你不會向我一樣在思念裏煎熬?不過這樣也好?至少你的臉上還留有我希望看見的笑!

有一種愛只能相望不能相守,那是怎樣的一種苦澀味道,有一種情只能在心底為你默念只要你幸福就好!只要能多陪你一秒!

有一種愛只能相愛不能牽手,有一種情只能在心底裏燃燒?卻不能讓你知道?知道我曾用心的擔心過你的每一分每一秒!不過這樣也好?至少你不會向我一樣在思念裏煎熬?不過這樣也好?至少你的臉上還留有我希望看見的笑!

有一種愛只能相望不能相守,那是怎樣的一種苦澀味道,有一種情只能在心底為你默念只要你幸福就好!只要能多陪你一秒!

有一種愛只能相愛不能牽手,有一種情只能在心底珍藏,不能隨便的把你打擾,因為在乎你的笑因為希望你過得比我好!因為傷害你我做不到,因為你是我心底不願再去觸碰的一角,因為你是我曾經最美的青春年少!

有一種愛只能相望不能相守,有一種情只能在心底珍藏記憶的味道!我只是難過不能陪你一起老,再也沒有機會看到你的笑,就算你再好我也只能把這份情在記憶裏封存掉!

夜裏靜靜的聽歌心裏就逐漸的出現了你的輪廓,我的愛你不用知道?只要你不在難過一切早已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