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如風,轉眼間,穿越許多輪回。慢慢回首,一路搖曳的山高水長,也已被歲月滄桑成了一幅淺淺的山水畫,在時光的河流淌著淡淡的墨韻。一紙經年,一聲念安,文字無聲無息,定格一份只如初見,美好一份淡暖心境。心靈之音,相惜彼此,季節無語,牽手走過日升日落的四季;挽一縷夏日晨風的靈感,譜寫著那場美麗的遇見!

 

與人相處時,不要聽對方說了什麼,要看他做了什麼。與人交往時,不要看對方身份如何,要看他情意怎樣。舌燦蓮花的,未必真心,默默無聲的,未必虛偽。身處這個社會,最複雜的就是人心。有些人說話不中聽,但是做事最靠譜。有些人事情不會做,但是嘴巴最會說。用甜言蜜語逗你開心,一旦有事了立馬現原形。所以無論哪一種感情,不管是什麼關係,信人別信嘴,交人要交心,嘴巴一動,好話即出,敷衍了事,沒有行動。比起甜言蜜語,行動最真,比起表面熱情,真心最暖!遇人無數,朋友成群,誰真誰假,用心感受。有些人可以共享樂,卻不能共患難。吃喝玩樂時怎樣都好,遇到困難時轉身就逃。這樣的人,嘴再甜也沒用,沒有一點靠譜的行動。一個人真心還是假意,別去聽,要去看。嘴甜的對你都是巴結討好,真心的對你都是實意幫襯。一個人對你好不好,是否值得交,不在於平日的聯繫,而在於遇事時的表現。記住了:信人別信嘴,交人要交心!嘴巴是騙人的鬼,行動是現實的真。朋友也好,愛人也罷,不珍惜你的,早一點放手,若對你好的,一輩子別負。心裏有你的,拿一生陪同,心裏沒你的,用冷漠對付!
 

多年以前就被這首歌吸引,只因為那句何時才能再見你一面……如今再聽,恍如隔世,當初那麼想見的人,現在好象並不那麼重要了……

英文版的《傳奇》更富有藝術感染力和撩人心魄的穿透力,更顯名曲風采!

英文版比中文版好聽千萬倍,磁性的嗓音真好聽!耳朵都醉了!

王菲唱出了女神的表白,李健唱出了苦苦的暗戀,英文版唱出了失戀的懷念。
 

樣的一顆蘋果樹,樣的高度,同樣的身高,不同的只有行動!成功的人找方法,失敗的人找藉口!世界不曾偏愛哪個一不勞而獲的人,亦不曾辜負每一個的人!

 

人生永遠要把自己放在更大的一個格局之下,才會有一個健康的心態,你越是狹窄,越是寸步難行。所以不要把目標和期待寄託在某份工作上,這樣的話是很缺少騰挪空間的,也容易讓自己抵觸並且失去熱情。

比如一個女孩在原單位待的難受所以很抵觸,但是暫時又離不開,心態爆炸。但其實換個思路就當自己已經離開這裏了,換到其他穩定的單位其實人際關係還是一樣會複雜的,說不定還更嚴重,時間回溯到現在,在原單位趕緊訓練一下自己的人際相處,多獲取一些回饋,後面在自己心儀的工作時才不會搞砸,思維脫離了當下的約束,她就有成長空間了。

所以你發現沒,環境根本困不住人的,是人狹窄了之後,因為短視,心理上缺乏騰挪空間,於是認為一切都沒價值,才會無力感。你不是屬於你當下環境的,志在遠方,人也就脫離了當下的苟且。
 

要永遠把自己放在第一位,去試著把更多的時間用在自我提升上,剩下的順其自然。不要對任何事抱有過高的期待,不要因為他人的中傷而自我否定,不要害怕失去某一段關係,不妄圖改變他人。生活的重心應該放在自己身上,只有自己不會辜負自己。
 

夜漸濃,悄悄凝眸,看清風伴冷月,落花間,相思盡染,朦朧中拂面輕歎,心聲蔓延:天上人間,情深一片,朝朝暮暮,紅塵眷戀,為你,夜夜搖曳在風中,為你,染盡殘花一片片,為你,更深露重到天明,為你,遙把相思萬里傳

 

往事如風,來了又走,走了又來,一幕幕凝入我腦海,多想成為一縷飛絮,飛入你的深夢,與你共舞。可能你真是我前世的殤,今世換我癡癡的等待。本想我們能夠更加相互瞭解,更加熟悉,反而多了幾分陌生,留下的只有曾經的美好回憶。

 

詩雨醉浮生一闕小詩春景約!一闕小詩冬閒卻!寫盡風流亦如昨。一剪紅梅飄畫角,縷透雕窗入軒閣。渾然又是除夕過。清音柔拂詩夢卷,冰心暗許秦樓諾。墨情濃,醉裏歌,良辰徹。
 

我要穩穩的幸福月明,風清,看夜的上空掛滿情話我知道,你來多少次凝望,恍然隔世的重逢裏如一朵花開你的眸,便深深地印在我心上時間無語,而滿滿的都是美麗在眼裏,手心芬芳,馥鬱還是你模樣在淡淡的念中暖香啊不思量,自難忘許我帶著輕輕的思念悄悄走進寧靜的夜只需靜靜的聽就像你曾經給我講的故事還是原來那樣許我一顆柔軟的心將一份牽掛化作穩穩的幸福落在叫家的地方
 

善良的人如果輸了,一定不是輸在智商不高上,而是輸在信任,心軟,善良,重感情,講義氣上,沒有其他例外。

牽了不該牽的手,也愛了不該愛的人,走了不該走的路,受了不該受的苦,也流了不該流的淚,我犯了不該犯的錯,也傷了不該傷的心。

如果你有一天想起了我,會不會覺得對不起我,如果你看到現在的我,會不會覺得虧欠我?

也許每個人內心深處都有一個忘不掉的人,一段刻骨銘心的感情,而最愛的那個人往往不是能陪你到最後的人,

人世間的感情莫過於兩種,一種是相濡以沫,卻厭倦到終老,一種是相忘於江湖,卻懷念到哭泣!

如果我們沒有加好友,沒有聊天,沒有動心,沒有愛上你,也就沒有那場曾經甜蜜,如今痛苦的夢!

感情不傷人,傷的都是重感情的人,用心並沒有錯,錯的是沒有遇到珍惜你的人。原諒傷害並不難,難的是再次信任!就沒有那場曾經甜蜜,如今痛苦的夢……
 

沉得住氣的人能得到一切,能讓你感到焦躁不安、無法平靜、只能速速結束掉才能繼續正常生活的東西,就是限制你的東西,這樣的東西越多,人就越被動,會不自覺錯失很多。
 

喝啤酒的男人

尿最多,話也多;

喝白酒的男人

故事多,眼淚也多

喝紅酒的男人

心思多,套路也多

喝洋酒的男人

啥都不多,就是錢多

啥酒都喝的男人

對他好點,所剩日子不多

 

最頂級的自律就是:從來不拆穿但是會遠離,不動聲色的淘汰你,成年人的世界裏只做選擇,從不教育,你有你的立場,那我有我的底線,你出局了。

 

有乾貨的人就有個性。

愛恨分明的人,對蕪雜的人事物會有很明確取捨。有這樣的個性,才能提供精煉的乾貨。

問題是,用於業務上的能力,也會用在人際之中,能幹人在人際交往中,很可能會因過於耿直而不好相處。

另一方面,個性溫吞你好我好大家好的人,你可能和他交往數年,也得不到什麼有價值的資訊。他就是一個隨意的人,無法決斷,更別提幫助你決斷。

能力和脾氣往往相輔相成,這就是我們常說的盈虧同源

想要有能人的好處,就要有包容能人的胸懷;若是貪戀和諧的人際,就不要奢望額外的成長。

我以前交往品質低到髮指,就是總希望在前者那裏要體貼,在後者有那裏要乾貨。這就屬於在不正確的地方要東西,在垃圾堆裏找寶貝。

不否認總有個別修養到位的能人,又有能力又沒脾氣,但那未必是你我能夠駕馭。能人只是收起了脾氣,不代表他沒有。還是看清通常的規律,要乾貨的找乾貨,想安撫情緒的找奶嘴。

皆大歡喜。

 

少和讓你生氣的人在一起,少和事多的人在一起;少和不懂感恩的人在一起,少和敷衍你的人在一起;少和謊話連篇的人在一起,讓自己多活幾年!寧可在家喝粥,也不要去看人臉色吃滿漢全席;你覺得你很好,我感覺我也不差。寧願獨處,也不要和融不進去的人待在一起;不要刻意的去維持關係,讓自己越來越虛偽。餘生不長,和讓你笑的人在一起;和相處舒服的人在一起;寧可孤獨,也別違心。
 

愛情你從遠古走來越過珠穆朗瑪峰,翻過春夏秋冬,來到愛的殿堂。愛,是一對龍鳳胎,手拉手在草原上奔放,在大海裏滾動。生命裏的愛情,是不會褪色的玫瑰花。丘比特的故事,誰也說不清楚。註定我愛你,註定你愛我。一對相遇的燕子,在屋簷下築夢……
 

今生我願做個與你相依相戀相愛的心靈知己,不需要任何的誓言,只珍惜真情能永久。讓我的痕跡飄進你的世界裏,讓我的牽掛化作思念的翅膀飛到你身旁。今生我願做你的心靈知己,念你成思,思你成疼。你的音容笑貌在我的記憶裏變成甜美的思緒,心與心燃燒的火焰產生了愛的磁場,讓我們就這樣彼此心靈相戀。我渴望成為你心中的寵兒,不苛求成為你心裏的唯一。今生能做你心靈的知己,是我心中最大的願望……
 

想來這世間有一種美,是清澈的相逢,是默默的相伴,是無言的懂得。如藍天與白雲的相映,江河對小溪的相擁,綠葉對紅花的相襯。它們相映成景,遠離世俗,是那樣的自然。常想如果我們能用如此澄清的心,來對待生命中的每一次遇見,既便是短暫的相擁,瞬間也會永恆。

 

茫茫人海可以找大一個心愛的人,這是多麼大的福氣啊!或許沒有你想像那麼好,應該也不會糟糕到那裏。所以知福惜福好好珍惜。多說關懷話。少說責備話。如果你懂得珍惜,你會發現你獲的越來越多。如果你一味追求,你會發現你失去的越來越多,愛情合理就好,不要委屈將就,不要相信完美的愛情,其實你只要知道,彼此有缺點。一種純樸的可愛,就足夠了。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我們擁有一隻鞋子的時候,才會明白失去另一隻鞋子的滋味。失去的東西總是最好的,消逝的戀情總是刻骨銘心的。珍惜或放下都是生命中必經的過程。做好自己的本份,不要為了討好別人改變自己,當然也不要為了某個因素,固執不通。相愛的時候需要真誠,爭執的時候需要溝通,生氣的時候需要冷靜,愉快的時候需要分享,指責的時候需要諒解。一個人的生命裏,擦肩而過的人有千千萬萬,有幾個是知音,有幾個是深愛自己的人,與其眾裏尋求千百回,不如疼惜眼前真情人。愛情再怎麼堅固,總是無法承受忙碌的侵蝕,你忙的天荒地亂,你忙的忘記關心,你忙的身心疲憊,你忙的無所適從,我只想說------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去珍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