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慢者貴,性柔者富,德厚者旺!

厚德載物,你身上的能量越積越多。關於好壞對錯,你已經看透,已經釋懷。

每個人的能量場不同,能量頻率不同,所以呈現出不同的心態和抉擇。

山不動,水自流,塵世再無人事影響和困擾你,你活得越來越通透,越來越瀟灑!
 

如何正確處理生存和發展?

這是當今社會人們所要面臨的重要問題。生存和發展是兩個相互依存的問題,不能只考慮其中一方而忽略另一方。

首先,我們需要明白,生存只有當下沒有未來,如果我們只擁有一份維持在生存線上的工作,將會沒有人生盼頭,前途渺茫,只一眼就可以看到人生終點。這種生存模式並不能夠給我們帶來真正的快樂和幸福。

其次,發展有未來沒當下。要想實現真正的成功和幸福,我們需要付出時間和努力,讓時間之火去加持,才能夠熬出人生美味。因此,如果我們只注重眼前的發展,而忽略了生存的問題,那麼我們的生活將會變得不穩定,難以持續。

正確的處理方法是騎驢找馬。我們應該一邊維持生存,一邊追求發展,努力爭取在八小時之內求生存,八小時之外求發展。只有不斷挑戰自我,爭分奪秒地去奮鬥,才能擺脫生存的束縛,破陣破圈破局!

總之,正確的處理生存和發展的問題,需要我們有全局的眼光和思維,不能片面追求其中一方。要明確自己的目標,制定長期的計畫,並付諸實踐。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夠在生存和發展中取得真正的成功和幸福。

 

古代智慧分聖人智慧。凡人智慧。小人的聰明現在的人對凡人的智慧和小人的聰明應該無比的瞭解。但是聖人智慧只能在古書中有記載。修德之人。大德生大智,大智生大勇。這應該形成一個迴圈。德越修越高,智勇也提升越高。智勇越高也使德提升越快吧。古語講仁者要山,智者要水,勇者要火。可能也是從聖人之智方面來的吧。

 

《永不失聯的愛》太好聽了!依純唱的永不失聯天花板級別的!

永不失聯的愛是給懂恩,懂得珍惜,真心付出的人!

現在人已老了,從來不敢聽完這首歌,回不去了,沒有如果了。

人最遺憾的不是你錯過了最好的人,而是錯過了那個想對你好的人……

白頭若是雪可替,何來淋雪共白頭,風吹雪散故人離,陌路只當憶往昔!

你信不信,喜歡傷感歌曲的人,不一定有故事,但一定是重感情的人。

暗戀不可怕,可怕的是相互暗戀。一個打死不說,一個裝傻到底。

愛就要大聲說出來,因為你永遠都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會先來!

 

無論發生多大的事,無論遭遇多大的困難,無論遭受多大的打擊,我們的心都要像磐石一樣堅定。我們要保持超強的定力,超穩的情緒,泰山崩於前而色不變,麋鹿興于左而目不瞬。我們要做一個永遠不被任何事物擊垮的強者。我們要直面困難,我們要突破困境,任何一刻我們都不要為任何人任何事動搖自己的信念和初心。一旦你成為一個堅定而強大的人,宇宙都會幫你。

 

折壽七步走,步步不好走,你走到了第幾步了?

第一步——縱欲:房事過度一時爽,腿軟萎靡腎難保。

第二步——酗酒:飲酒小飲不怡情,酒大壞事傷肝膽。

第三步——懶惰:懶得動彈難長壽,心肺下降長贅肉。

第四步——熬夜:晚睡晚起傷陽氣,面容晦暗眼發黑。

第五步——煙草:肺怕煙草污染源,咳嗽咽炎是警告。

第六步——西藥:藥物排泄全靠腎,胡亂吃藥腎不堪。

第七步——憋尿:久坐不動常憋尿,尿路膀胱苦不言。
 

重新認識太陽月亮

當全世界的科學家

還在月朦朧

鳥朦朧的長夢之中

渾然不知

有位西方女科學家

一路披荊斬棘

手持著她發明的

那個慧眼照相機

登上了科學的頂峰

看山不再是山

看水不再是水

看太陽不再是太陽

看月亮不再是月亮

太陽在底片上顯現

佛祖站立的身影

月亮在底片上顯現

觀世音站立的身影

從此佛學是科學的頂峰

這個的理論定性誕生
 

時光,總是溫婉如花,能在轉身之間,遇到美麗;歲月,總是溫潤如玉,能在流轉之間,尋到詩意。鋪一紙友愛的素箋,在文字中穿越;蘸一筆真情的淺墨,在墨韻裏穿行。抬筆,抒寫一片友情的花瓣;低眉,收藏一抹真情的暗香。輕握一份懂得,輕擁一份默契,在回味中沉香,在繾綣中悠長……

 

擇一些,靈動的小字相思為引紅豆作曲依著,平平仄仄的韻腳時光淺白春暖花開努力的長成,你喜歡的模樣世事無常最不堪處人面已隨東風去,任淹留四季輾轉花飛花謝良辰美景奈何天,奈何天長歌一曲酒闌杯空笑問捲簾人,阿是花開末南來的風晚來的雨輕輕,敲打著那半開的心扉如蓮女子不染纖塵

 

漫長孤寂的黑夜,在幽幽的歷史歲月間,星空是永遠陪伴著我們走過來的,月光的皎潔,星光的嫵媚,是夜空永不褪色的光彩,等我們一起的時光,等你陪我看細水長流……

 

三世輪回,三生石,三生石上刻著三生情!凝眸千年是笑意?還是淚水?今生的錯過,輸了前世的誓言

 

人法地的第一原則就是接地氣。長壽的首要條件也在於此。肉身不壞的秘密同樣在於接地。命書說甲木,欲存天地千年久,直向泥沙萬丈埋。人活百歲,樹存千年。千年古樹的根系都是深深的紮入地下的。千年烏龜萬年鱉,它們只在少數時候伸出頭來接天,其餘時間都是接地,全身接地。人只能通過修習來獲得與地氣深處的鏈結。比如站樁,或者意想兩腳深入大地。還有就是跺地法。

站樁是天地人三才同調,跺地是接地通天。五行中水的特性是潤下,習慣往下滲透。寒濕在人身上同樣也是往下滲透,由此造成腎寒宮寒,或者再往下的腿粗腿腫,甚至痛風。使身體形成上熱寒火水未濟的局面。這種情況恰恰就是跺地可以調治的。跺地能夠更快的調整到下丹田,隨著練習深入,會慢慢從下往上通。使陽氣通達下肢,增強代謝,溫化寒濕。下肢如根,根好了,自然枝繁葉茂。

跺地的好處有很多,不能一一細說,只靠行者自證。

 

有種惦記叫——你到家沒 ? 注意安全。

有種心疼叫——別熬夜,睡覺吧。

有種牽掛叫——多吃飯,注意身體。

有種真心叫——好的,我等你 。

有種付出叫——我願意,不會後悔 。

有種感情叫——只要你開心,我陪你 。

有種溫暖叫——別怕,還有我呢。

有種真愛叫——記住,我一直都在 。

有種想念就是 —— 發照片,想看看你 。
 

太陽很大,有人會說,好溫暖!

又有人會說,太刺眼。

你看,太陽都不能做到人人都喜歡,

你只要做自己就好。
 

怎樣才算見過世面:

第一層,知道天有多高!

第二層,知道坑有多深!

第三層,知道自己在哪!

第四層,知道世界還有左右!

所謂世面,就是世界的每一面!

 

人生並不是像你想像那樣會越來越好的,並不是你越努力就越會成功的,並不是幸運會一直伴隨你的。並不是你只要表達能力強,外界就不會誤解你的。

但這個人生的真相,這種週期的宿命感,你確實是得經歷過一個過程之後,你身在這個週期裏頹廢,然後再復活,你才會理解的。就看你接不接受它。

人生就是一個高峰低谷不斷交替出現的過程,我們會在這個過程中慢慢把心態磨平,也把期待值降下來,從而以一個更平和的心態去做事,這樣才能走得更遠。

我們只能接受這種週期的規律性,從中學會生存,不要與之抗衡。好在人生很長,就算起起落落是常態,我們也能一直往前走,不停留。
 

佛學是科學的頂峰

世界頂級大物理學家

愛因斯坦有一句名言

佛學是科學的頂峰

他的話太超前了

至今還響在我的耳邊

很是震耳欲聾

我除了對他的說法

由衷的欽佩

更是萬分的贊同

2029年八月一一

西方的女科學家

證實了我的學問內容

釋迦牟尼佛用真身

法身智身定身

充當著宇宙中的白洞

充當著宇宙中的太陽

充當著宇宙中的水星

充當著宇宙中北斗七星

我一定會去

高維的世界

找那個《愛因斯坦》

與他日夜把酒言歡

喝它一個大醉不醒

我也會一一

暢快地仰天大笑

熱淚奪眶而出

不停地不停地奔湧

 

人這一生,總有人在渡你,有人愛你護你,把你放在第一位,有人傷你氣你,讓你受盡委屈,甭管別人如何待你全是在渡你。別人待我如何,是我的因果;我待別人如何,是我修行。有緣躲不過,無緣碰不到,緣起則聚,緣盡則散,隨緣而至。
 

人可以無財,但不能無德。心正人善,方能長久立於天地之間。俗話說,人活著,不能沒有良心,上天是公平的,心正人善,必有厚福。那麼,何為心正?心正則是摒除雜念,是在歷經人世滄桑後,依然保持內心純潔溫暖;是歷經諸多人情世故後,依舊懂得珍惜與感恩,不與他人計較,堅守本心!

 

知足者,雖臥地上,猶為安樂;不知足者,雖處天堂,亦不稱意。知足不貪求,才能有人生常樂。回歸簡單,不為物欲裹挾,就能悟出生活最本真的滋味,擁有豐盈的精神世界。 古德曾說:三千年讀史,不外功名利祿;九萬里悟道,終歸詩酒田園。三千繁華,終歸素樸,真的不用追求太多,為物欲所累。 減少物欲,是靈魂的淨化,是精神對物質的勝利,也是最深的人生哲學。 刪繁就簡的生活,豐盈充實的精神,就是生命的至高境界。

 

得你沒價值;有些事面前,你越想解決,表現得越迫切,往往會適得其反,結果是越急越糟糕。為人處事,坦然以對,不必為取悅他人而丟掉做人的風骨,也不必為名韁利鎖而喪失做人的樂趣,屬於你的,不要輕易言棄,與你無緣的,不去盲目追求,仰不愧天,俯不怍人。
 

春天,是一首花開的詩,風一吹,便芳香四溢。花兒開出一片美麗,枝頭搖曳著一片旖旎,還有山邊的那池溪水,也在泛著點點清澈的漣漪。坐在春日的時光裏,本想安靜的賞一場細雨,卻看到了一場意外的美麗,花兒在雨吻過的痕跡裏,露出了一抹甜蜜的笑意。春日是一朵芳菲的夢,我在夢裏把所有的美好收集,雲朵,花香,蝴蝶的羽翼,還有我眉眼深處,那一份期盼的欣喜。漫過時光的經緯,春天的故事早己寫下結局,一朵朵粉色、白色、紅色的花,綻放在這個季節。風來了,便芳香四溢,我什麼都不說,只把這美麗裝進我的心裏
 

窗外又下起了小雨合著陣陣鳥鳴,淅淅瀝瀝,滴答著往事像情人溫柔的呢喃又像鳥兒的細語特別的日子,總會想起你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而你卻沒有隨雨來我把攢好的思念,放飛雨裏多希望你隨今天的雨飄落我的夢中像白玉蘭一樣,婀娜多姿如果你願意我願在這場春雨裏等你等你的消息,等你的歸期窗外又下起了雨一滴 ,一滴都是你憂傷的眼淚灑滿一地雨中的回憶,淩亂了思緒傻傻的等待,只為傾聽你的囈語癡癡的尋覓只為熟悉的背影窗外又下起了雨我的身邊再也找不到你片片的相思雨花紙傘下是你輕柔的歎息纏綿溫柔的相依烙印在生命的記憶裏年少的癡迷夢裏夢外全都是你滴滴的傷心雨那一朵是盛開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光般若問道峰 的頭像
    心光般若問道峰

    t458686999的部落格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