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子,五加皮各6克煮水20分鐘,作用補肝,腎虛,強筋骨。

 

人生要學會平淡,但是要遠離平庸

保持內心的清靜,修好自己,幫助別人

今天再大的事,到了明天就叫小事

今年再大的事情,到了明年就叫故事

今生再大的事情,到了來世就叫傳說

 

鴻是江邊鳥,夢是林下夕

詩寺字旁言,念是今日心

星是日落生,仙是山外人

明是日望月,愁因心上秋

嵐是山下風,您是心上人

 

人品越好,朋友越少

人越踏實,混得越差

人越善良,苦難越多

做的越對,活的越累

 

路,是自己走的

嘴,是別人的

好聽的別當真,難聽的別生氣

真正關心你的人很少,添油加醋的人很多

 

六味男士養生茶

黃芪10克,西洋參3克,鎖陽6克,麥冬10克,紅棗15克。

 

時間決定你會在生命中遇見誰,你的心決定你想要誰出現在你的生命裏,而你的行為決定最後誰能留下。

假如你想要一件東西,就放它走。它若能回來找你,就永遠屬於你;它若不回來,那根本就不是你的。

 

每個人,都在爭取一個完滿的人生。然而,世界上沒有絕對完滿的東西。太陽一到中間,馬上就會偏西;月圓,馬上就會月虧。所以,有缺憾才是恒久,不完美的才叫人生。肯低頭,就永遠不會撞門;肯讓步,就永遠不會退步;求缺的人,才有滿足感;惜福的人,才有幸福感!其實,人生最好的境界就是花未開全,月未圓。
 

我越來越覺得,你想做成什麼事情,或者想要得到什麼東西,你就按部就班,做自己該做的,安靜點,也用點心,渴求別那麼強烈,慢慢的。一段時間後,水到渠成是件非常自然的事情。但你要是特別心急,特別用力,手忙腳亂,最後往往什麼都得不到,還搞得一團糟。

真的,生活就是這樣,特別用力就特別容易疲憊,當你對所有執念的東西發自內心不在意時,好像一切都會如約而至,當你真放下之後,會發現一切在朝你期待的方向發展。所以慢慢來吧,一切都會變好的。

無論你活成什麼樣子,都有人說三道四,大器晚成也好,永遠到不了山頂也罷,但一定要快樂和真誠。

 

找不到堅持下去的理由,

那就找一個重新開始的理由,

生活本來就這麼簡單。
 

真正優秀的人不會說別人閒話的,

愛說閒話的人也好不到哪里去,

只是找點優越感滿足一下自己的虛榮心。
 

人這一生,就是一場遇見,遇見父母家人,遇見朋友知己,遇見善良的貴人。好的人給了回憶,壞的人給了經歷。無論哪一種遇見,都值得珍惜和感恩。感恩所有的遇見,努力做到不負不欠,做事無愧於人,做人無愧於心,坦蕩又真實。

 

因為有你,心裏再也住不下任何人!記住我愛你,記住我想念,記住我的一切永遠屬於你,記住遠方有個人在等你發自靈魂深情傷感的歌聲,唱出了癡情人的深情執著、思念與不舍!——《在我心裏沒有誰能代替你》。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心裏面都有一個放不下的人,每到深夜的時候就會想起,心裏真的很痛苦。

真正相愛過的人,絕對做不了朋友,因為:一見面、心就軟,一擁抱、就淪陷!一觸動、心又動,多看一眼、再想擁有!所以:要麼一生,要麼陌生。

每個人心裏都藏著一個人,永遠是心裏的疼,最好的解決方式是拼命賺錢,每天累得不像人,然後在……

不在你左右,卻被你左右,入了心的人,見與不見都想念,因為太想見,所以總想念,因為不能見,所乙太想念,心明明是我的,卻裝得滿滿的是你!

只想念,不聯繫,只關注,不打擾,放在心底,這是我最後愛你的方式了!願往後餘生我們各自安好,互不打擾,你好好過,我慢慢忘,或許有那麼一天,我會放下所有的執著和不舍,帶著稍微的遺憾,過著沒有你的生活……

 

春華難得,夏葉難得,秋實難得,冬雪難得,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很難得。

愛是在一起,晨昏與四季,520,最好的禮物是陪伴~願陪你碎碎念的人,陪伴你歲歲年年。

 

520的意思就是,五分鐘的感情,兩個人的故事,最後都等於零,所以520是假的,只有502才是真的,一滴永固,三秒即可,永不分離,即使分離也得脫層皮。

520真正的含義:5代表的是人生五味,酸甜苦辣鹹。2指的是兩個人的雙向奔赴。0是零距離,因為懂得,所以靈魂相依。

 

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懂,思念一個人滋味!

相識一場是緣份,相愛一場未成真,愛到極致不糾纏,思到極致不相見。

你信不信原來真的有人,靠回憶愛一個沒有任何聯繫的人一年又一年

思念一個人滋味,無可言語。只有默默流淚!我也有一個思念的人,讓我無法忘記。

思念一個人是什麼滋味,說不清,道不明!只有忙起來,才能把你趕出大腦,可沒到躺下,大腦又在放電影,好累,好累!

想你,念你,卻再也見不到你,隔著最遠的距離,念著最愛的你,多少真愛,變成了相思,多少深情,放在了夢裏,守一顆初心,念一個愛人,不去打擾,也不去糾纏……

 

別人看到的是鞋,自己感受到的是腳。切莫貪圖鞋的華貴,而委屈了自己的腳。

心理學家亞科斯說:人生中90﹪的不幸,都是因為不甘心。

人性一個最特別的弱點就是,在意別人如何看待自己。越敏感的人,越在意別人如何看待自己。

 

什麼是正確的三觀?

世界觀:站在天理一邊;

價值觀:站在良知一邊;

人生觀:站在自我價值實現一邊!

世界觀是看事情的高度,

人生觀是看事情的角度,

價值觀是看事情的態度。

 

每一代人總是反抗自己的父輩,卻和祖父交上了朋友。

 

人生就像是一塊拼圖,

認識一個人越久越深,

這幅圖就越完整。

但它始終無法看到全部,

因為每一個人都是一個謎,

沒必要一定看透

終有一天你會突然發現,這個世界什麼都是假的,而我卻認真了一輩子。

就算換了時空,換了容顏,我還記的你是我眼裏的依戀。

我聽感動了,想起了我的初戀,那時真美好呀,一晃幾十年過去了,有的人錯過了,就是一輩子。我希望Ta永遠都好,在我看不到的地方快快樂樂的生活,遇到那個能和他攜手一輩子的人!

每個人都在尋找人生中那個對的人,卻很少人試著成為那個對的人~

人生看似簡單,卻承載了太多的情非得已,生活看似容易,卻讓人身不由己。

狂飆讓我們陷的太深了,估計一時半會也找不到可以替代和超越狂飆的劇本了,

人這一輩子,最害怕突然某一天聽懂了一首歌,因為那一刻往往已經物是人非、曲終人散,越長大越發現讓人掉下眼淚的不止昨夜的酒,還有歌詞裏關於自己的故事……

男人必須保護好自己 是為了生活 也是為了一個溫馨的家 必須好好的活著!

歌詞寫的紮心,沒有名利,只有荒涼和迷茫。

 

一個人喝茶,喝的不只是茶,而是獨自一人的輕鬆,是繁華過後的寧靜,是無拘無束的愜意,更是歲月蹉跎後的成熟……

 

再好的鎖,被不同的鑰匙插多了,鎖孔就變形了,鎖芯也不穩定了,最後還覺得一般的鑰匙不配它,很多女人沒有男朋友,也沒有老公,這並不代表她沒有男人,這個世界有很多類型的臨時工;如果一把鑰匙可以開啟很多把鎖,很多人會高興的說:這是一把萬能鑰匙,如果一把鎖可以被很多把鑰匙打開,那麼人們只會說這是一把爛鎖頭,很多鑰匙,找到一把鎖打開以後,總以為世界上只有自己這把鑰匙能夠開啟它,但更有可能的情況是,這把鎖頭被很多鑰匙打開過,而且,其他鑰匙比他這把開啟更順溜;以前的男女關係,像茶壺和茶杯,一個茶壺配幾個茶杯天經地義,現在的男女關係,更像鑰匙和鎖,鑰匙總在試圖打開不同的鎖,並以此為自豪,而鎖頭呢,有幾把鑰匙誰也不知道了,綠色本是個很乾淨的顏色,是各種情感和欲望髒了它,急著跳腳的是鑰匙還是鎖,是什麼樣的鑰匙,什麼樣的鎖,你細品...……

 

有一種遇見,沒有預約,沒有刻意,就眼與眼重逢;

有一種愛戀,沒有緣由,沒有條件,就心與心相通;

文字的國度,靈犀一點穿越天涯咫尺;

心靈的空間,真誠懂得才會兩心相惜;

念著無言詞,彼岸此岸思念永在;

愛著沒有距離,你心我心牽掛如斯;

不管海角天涯,咫尺一心牽;

不管困難幾重,兩心永不分離;

不管風雨兼程,牽手欣然同往;

執手同心,與懂愛的人走一程;

苦樂同享,與懂心的人伴一生。

 

過去,我們追求幸福,現在,我們學會知足;不會再因為錢財,熬壞了自己的身體,冷落了身邊的至親。每一次相遇,都是命運的饋贈,每一份相識,都是上蒼的禮物。一路走來,我們慢慢變老了,卻活得更明白了;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再好也不要,不屬於自己的感情,再愛也別留。人,越成熟越穩重,心,越寬容越輕鬆;該忘的忘,該放的放。人這一輩子,無非就是個過程,過去的不必留戀,好好地珍惜眼前。

 

心靜方可入耳,轉眼己至中年,人生形形色色,萬事只能隨緣。

這廝演技太牛b了,我那時最討厭就是他,把人面獸心演得淋漓盡致!

溫兆倫真的是要演技有演技,要唱功有唱功,關鍵還長得帥。

緣起緣落,珍惜每個在你生命中的過客,愛與不愛都是生命中的註定!

心靜方可入耳,轉眼己至中年,人生形形色色,萬事只能隨緣。


世界上凡是人聚集的地方,

討論的話題無外乎三個:

拐彎抹角的炫耀自己、

添油加醋的貶低別人、

相互窺探的搬弄是非。

人性的醜陋就是:

在無權無勢的人身上挑毛病;

在有權有勢的人身上找優點。

還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

當你對別人有用時,

人性就是善良的;

當你對別人無用時,

人性就是自私的;

當你觸碰別人利益時,

人性就是惡毒的。

活得通透的人必須做到:

圈子越來越小,話也越來越少。
 

建議每天讀一遍防止頹廢:

混一天和努力一天看不出任何差別,三天看不到任何變化,七天也看不到任何距離。但是一個月後會看到話題不同,三個月後會看到氣場不同,半年後會看到一定距離,一年後會看到人生道路不同。

你繼續墮落下去的話,你的天賦就會被全部收走,你身邊原本比你差的人,也會靠努力一個一個超越你,你繼續差的話沒人會等你。

所以請不要在該吃苦的年齡選擇安逸,走自己的路為自己的夢想去奮鬥,即使有人虧待你,時間也不會虧待你,人生更不會虧待你。

 

人,這一生

快樂的秘訣,是裝傻,裝傻,再裝傻,

煩惱的秘訣,是較真,較真,再較真,

痛苦的秘訣,是攀比,攀比,再攀比;

憂傷的秘訣,是錯愛,錯愛,再錯愛

在現實的社會中,

人,要學會裝傻,眼,要學會裝瞎,

嘴,要學會裝啞,心,要學會寬大

凡事想開點、看淡點、湖塗點,

活的才會輕鬆點 。

 

盡力之後,選擇隨緣吧,人的手就那麼大,握不住的東西太多了,世間一切皆為空歡,沒有一樣東西真正屬於你,你來皆大歡喜,你走,兩手空空,唯一屬於你的,就是你活著的每一個瞬間。

 

真正愛過一個人,即使做不成夫妻,也值得珍惜,真正入了心的人,就算走不到一起,就算一輩子不聯繫,也會一生惦念。真正動了情的人,就算以後再遇見任何人,都會覺得,沒有心裏的那個人好。

當一個女人, 錯過那個她最想嫁的人,就會變得越來越挑剔。 當一個男人, 錯過那個他最想娶的人,就會變得越來越隨意。 挑剔是因為,誰都不如你 隨意是因為,反正都不是你。

人生最痛苦事是,在不懂愛的年齡,選擇了婚姻,而在懂愛的年齡,遇到了不能在一起的人。杯中倒滿無情酒,心中再無意中人,看盡人生紅塵夢,嘗盡人間疾苦情,喝著最烈的酒,忘著最難忘的情。

捨不得的不是這個人,而是那不想逝去的美好,逝去之後的痛不是愛而是覺得不值得有一種愛,今生無緣夫妻,但那份愛,就一直埋藏在心裏。

人間非淨土,各有各的苦,同是紅塵悲傷客,莫笑誰是可憐人,杯中倒滿無情酒,眼中在無意中人。你在意什麼,什麼就會折磨你,期待是一切痛苦的根源,不要害怕失去,不是你的終究會失去。

天氣說變就變,關係說淡就淡,感情說散就散,在這個現實的社會裏,誰會陪誰到永遠,誰又會把誰放心上,別總說來日方長,揮手之間就是人走茶涼

 

壞事都伴隨著好事,好事都伴隨著壞事。

比如有的女孩離開某一段談了很久但也很雞肋的感情,剛開始痛苦難耐。但這種痛苦可以加速自己的人格成長,可以倒逼自己複盤在感情上的漏洞,反而是一種能量提升。

最後,這些痛苦又反向促進她迎接新的好的感情,這叫壞事變好。

反過來,很多看似很好的事情中也藏著巨大的危機。比如當你遇見很好的事業機會,當你遇見一個非常優質的擇偶物件,這都是好事。只是在你接住他們的時候,也很有可能因為用力不當、心態不穩而造成主軸失控,譬如耽誤了重要的事、失去了自我,等等,都屬於好事變壞。

好與壞從來都沒有多麼明確的界限,把握好就是好事,搞砸就是壞事,這叫機遇與挑戰並存。

而於我們而言,最重要的就是守好自己的能量,掌好自己的舵,讓自己的小船穩穩駛向最想要的生活海。
 

高學歷的在送外賣,沒有學歷的在當老闆。漂亮的人四五十還單身,醜的早就結婚生子。有本事的人一輩子一年也見不了父母幾回,平凡的人一輩子享受闔家團圓。有人喝酒抽煙活到老,有人努力工作年少猝死,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沒有標準答案。————你的心就是標準。人生也許有太多的為什麼沒有答案 ,也有太多的答案沒有為什麼,冥冥中一切皆有因果!

 

當一個人將他的善良,給了一個不值得的人,非但得不到感恩回報,反而儘是得寸進尺。

 

真誠,有可能換來的是欺騙;熱情,有可能得到的是敷衍。不是你付出,別人就情深;不是你幫助,別人就感恩。你有情,別人未必有義;你全心,別人未必全意。有一顆熱心沒有錯,但也要明白,有的人你暖不熱,因為你把他當朋友,他把你當過客;你對他戀戀不捨,他對你退避三舍。懂得你好的人,會讓你暖心,不懂你好的人,會讓你寒心。沒有邊界的心軟,只會讓對方得寸進尺;毫無原則的仁慈,只會讓對方為所欲為;別把善良,給錯了人。
 

有的人來到你身邊,是告訴你什麼是真情。有的人,是告訴你什麼是假意。就像有的人來到你身邊,是為了給你溫暖。而有的人是為了傷害你,讓你心寒。這一切都是生命的禮物,要學著明白它們的意義。

那些傷害你的人,是來提醒你,你還不夠強大。

因為當你覺得被別人傷害時,說明對方能量高出你很多。想要不被傷害,唯有提升你自己。
 

封鎖一切你的消息,卻封鎖不了這顆心!

情鎖在花間,蝴蝶鴛鴦扣,花間一壺酒 ,獨酌無相親……

上了鎖的心,上了鎖的情,紅塵滾滾只為你傾心,我早已不在意人群的眼睛,赴湯蹈火只要你的回應……

心鎖為誰關?心門為誰開?上了鎖的愛情註定要專一,至於決心打開鎖淌開門迎或放進來的那傢伙是不是令自己以後真的都滿滿意或不滿意,那就只有天知道了。
 

知己不是知音,知音只要是走入對方精神世界就好,而知己卻如在人來人往中遇見了另一個自己。用心悉心傾聽、用懂默默會意、用靈魂去琴瑟和鳴。
 

活著不是為了取悅世界,而是用喜歡的方式取悅自己。把不該有的關係斷了,把融不進的圈子退了,遠離那些消耗自己的人和事,留一片淨土在內心深處。靈魂相似的人總會遇見。

 

捨不得的不是名字,而是人;忘不了的不是曾經,而是感情。原來緣分最痛的結局:就是人漸行漸遠,感情還在;時間變了,心沒變。緣分裏有多少形影不離,最後若即若離;朋友中有多少無話不說,最終無話可說。

 

一個人最了不起的五種能力

1、認清自己的能力

認清自己的實力,凡事盡力而為,更要量力而行;認清自己的底線,有所為有所不為;認清自己的內心,不盲目攀比,知足常樂。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活法,關鍵是要認清自己。因為只有這樣,我們才會擁有持續的動力,去創造輝煌;才會選擇正確的方向,去綻放光芒。

2、穩住脾氣的能力

曾聽過這樣一句話:大智者必謙和,大善者必寬容。成熟的人,不會太計較那些細枝末節的事情,他們內心有尺規,行事有格局。他們不會被情緒控制,而是懂得收斂脾氣,能更冷靜地處理事情。

情緒是打開心房的鑰匙。穩住情緒、從容以對,才是成年人最了不起的姿態。

3、懂得變通的能力

遇到事情,當你不再固執己見,多從不同角度思考問題,就會發現適時的變通可以讓看似棘手的僵局迎刃而解。如果一意孤行、固守在自己的思維定式裏,視野只會越來越窄。

我們每個人都需要不斷地根據形勢,調整自己的節奏和行動。放下執念、學會變通,才能不負過往、無畏向前。

4、能翻篇的能力

生活中有許多擁有和失去,過分執著於得失,只會讓自己深陷折磨。

要知道,活在現在和未來,才是活在希望裏。成年人需要具有翻篇的能力,不能總是沉湎於過去而不可自拔,浪費了當下的大好時光。跟不好的過去說再見,才能和美好的未來打照面。

5、更新自己的能力

讓學習新事物給生活帶來別樣的樂趣,也是一種智慧。

學習沒有年齡界限,不斷輸入、更新自己,精神永遠都是年輕態。人生的賽場上,拼搏到最後才發現,往往是那些持續學習、不斷更新自己的人能夠跑得更遠。

 

人生在世必須交的三種人

1.與厚道的人交心,誠實守信,做事善始善終

2.明白宇宙大道的人,通曉世事,不走彎路

3.勤勞踏實有志氣的人,忠誠度高

 

來生不要再遲到,我的愛你都知道,你的情我也明瞭,為你不喝忘情藥,我用癡情為愛祈禱……

我的愛你都知道,你的情我也明瞭,無法度過緣分的橋,不能做你的主角!

如果有下輩子,我們早點相遇,我換個地方等你。你正逢娶妻,我正逢嫁人,你許我一世所愛皆我,我應你一生滿眼是你……今生無緣願來生你不要遲到!

希望來生你不要遲到!我一定要陪你到老!來生我一定要把你堅定的擁抱,和你享受這歲月靜好!等我!再不用忘情藥,也不用在夢裏和你纏綿情未了!

如果有來生 ,下輩子讓我第一個碰到你 ,守在來時的路口,就這樣 傻傻的等 ,癡癡的等 共續 那份未了的緣。

夢裏我把你尋找,夢醒淚掛滿眼角,不能給你愛的城堡,也不能愛你到老,你在天涯我在海角,來生不要再遲到,為你不能忘情了,我用癡情為愛祈禱……

 

果然到了一定年紀,你會釋懷所有人和事,即使滿身風雨,也要笑著走下去,慢慢的,你不會再糾結別人好不好,不計較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也不想去維護任何人際關係 不是不懂,而是熬過那些不為人知的苦 早已不是原來的樣子,現在只要家人健康與平安。一切都沒那麼重要了。

 

要麼讀書,要麼戶外鍛煉;一邊養內,一邊塑外;內養秀了自己,外養眼了別人;身體和靈魂,必須有一個在路上。

 

別把人生想的太難,別讓生活過得太惆悵,日子過的是心情,生活活的是心態。無論身處何地,遭遇何事,保持一個好心態,讓生命張弛有度,未來才會越來越幸福。是風,總會被雨趕走;是雲,總會被風吹散;陽光,總在陰雲之後;彩虹,總在風雨之後。別讓生活的繁碎,擠走心中的快樂。願你我心寬如海,坦然無畏,放得下過去,也裝得了未來。

 

知己就是不驚擾彼此的世界,只在靈魂深處同行;不妨礙彼此的生活,只在精神領域共鳴!

 

最常見的讀心術(你知道幾條)

1、喜歡眨眼:這種人心胸狹隘

2、習慣盯著別人看:代表警惕心強

3、喜歡提高音量說話:多半是自我主義者

4、穿著不拘小節:代表個性隨和

5、一坐下就翹腳:這種人充滿企圖心有行動力

6、邊說話邊摸下巴:通常個性謹慎

7、將兩手環抱在胸前:堅持己見。

【這些小動作你注意了嗎】

1、單眼微眯,單側嘴角微挑:表不屑、輕蔑。

2、手扶額頭:表示內疚、羞愧。

3、下巴揚起,嘴角下垂:表自責。

4、瞳孔在生理正常的情況下散大:表生氣、或恐懼。

5、摸側臉或摸耳朵:說明正在控制情緒,表緊張。

6、扭絞雙手:緊張,不安或害怕。

7、向前傾:集中注意或感興趣。

8、懶散地坐在椅中:無聊或輕鬆一下。

9、抬頭挺胸:自信,果斷。

10、坐在椅子邊上:不安,厭煩,或提高警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