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明:本藥方是外敷藥,所以絕對安全!!為家人留著了!!會有用的!

我11年,腿痛,走路一瘸一拐。80多歲的劉老師看到了。告訴我一個治腿痛的藥方。我用了以後,果然效果明顯。直到現在我的腿沒再那麼痛過。劉老師也是用此方治好了她的腿痛。 

   我的腿痛了幾年了。越來越重。用了很多藥方都不見效。我的皮膚過敏。有些藥方,用了以後沒治好腿痛。反而起了紅疙瘩,非常癢。還要治過敏。

   這個方子首先不過敏。尤其適合過敏體質的人用。

   2斤麥麩。2斤醋。2兩花椒。2兩{100克} ,{藥店買}。一大把艾子。共5樣藥材。

 

首先用水把花椒,艾子,徐長卿放些水{不要太多}煎一下,再把醋倒進去燒開,然後把麥麩放進去拌勻。要不幹不濕。

   再準備個棉布袋,把拌好的藥裝進去。放到腿痛部位熱敷。為了防止散熱快。上面蓋上毯子保暖。好了。等藥涼了拿下來。你起來走走。就輕快多了。再用時,把布袋裏的藥放在鍋裏蒸一蒸,熱了可以再用。一直用下去。常蒸它也不壞。

   每天一次或者兩次。天天熱敷一直到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