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時,別說話,因為你不知道,你即將說出來的話,會不會傷了對面的他。

生氣時,別說話,因為人不理智,不假思索的破口而出,多半都沒多少好話。

與在乎的人生氣,只會越想越氣。孰輕孰重要分清,能講情就別講理。

與無關緊要的人置氣,純粹是自己找氣。拿別人的錯懲罰自己,傷心的只能是自己。

人為什麼生氣?

聽到流言蜚語生氣,有了曲解誤會生氣,沒有公平待遇生氣,得不到人珍惜生氣。

可你想過沒有,你生氣的時候,誰在乎你?

珍惜你的人不會氣你,不珍惜你的人看你好戲!

不生氣,不找氣生,生活才會和和睦睦,心情才會平平靜靜。

生氣了,別說話,學會讓心情慢慢平復。

吞得下委屈,扛得起責任;

放得下過往,忘得了傷悲,你的格局才會越來越大,生活才會越來越開心!

在寂寞的午夜

一人特別的難受

傷心眼淚往下流

在繁華的巷口

來往不息的人流

有個人傻傻在為愛等候

我想謝謝上天

讓愛情為我停留

幸運能牽你的手

我想祈求上天

再不要海市蜃樓

要一直相愛不放手

我愛你愛不夠

怎麼愛你都不夠

多想和你走到世界的盡頭

我就在你的左右

緊緊握緊你的手

就算天荒地老不放手

多想和你相愛到天長地久

我就在你的身後

永遠放你在心頭

深深相愛一起到白頭

等到生活為難你,才後悔昨天為什麼不努力。有時生活很公平,你放任不努力,它就會在你有難的時候撒手不理。選擇什麼就收穫什麼,所有結局,在最開始時就已埋下伏筆。唯有努力,不負光陰。

時間不能拯救你,它只會帶著人往前走,修正方向的只能是你自己。你只有每天多吸收一點多刺激一點,直到那變成你的習慣。畢竟今天不多走一點,明天就要用跑的了。

 

回首無涯心無色,風花雪月與誰說?天地之大,試問一顆菩提心該嵌於何處,才能明淨一方俗世,化解一段離殤?是不是只要憑欄靜立,不念喧囂、不爭繁華,昔日一切傷愁便能隱退阡陌,再得因果?浮生若夢,看緣起緣滅緣空,多少癡情淚滑落心穹?

這輩子,愛了便是愛了,若沒有放下的理由,便傾盡一世光陰去固守。

若是心甘情願的等待,哪怕過程再漫長,哪怕途中漫捲狂風,你都是我心底堅守的美好與溫柔。

你的轉身,帶走了我一世的牽念,從此,無論我在哪里,腦海心間都是你。如若說,等待雨是傘一世的宿命,那麼,等待你便是我一世的宿命!

若今生等不到你,我便與你相約來生來世,如此,可好?

既然已是曲中人,何必再聽曲中曲,

曲中人散夢已醒,何必再尋夢中人,

不願再做曲中人,奈何越聽越沉淪。

 

人有不足,事有不滿,別用

自己的方式去要求別人。天

下無完人,做人先做己;眼

是一把尺,看人先看己;心

是一桿秤,稱人先稱己。

 

人生路上,每個人都是我們的老師,遇見善良,學會付出,遇見微笑,學會分享,遇見坎坷,學會勇敢,因為遇見你,路上才多了一道風景。善良的人總是快樂,感恩的人總是富有,讓我們帶著感恩與善良,不忘初心,溫暖前行!

只待塵世輪回之時

讓念想終結

一場風花雪月的故事

在紛呈的紅塵中

如一片紅楓葉

一季一零落

一生一牽念

若紅塵有夢

誰人指尖墨染今世緣

 

遇見你是偶然,喜歡你不是突然,愛上你卻是理所當然,天天想你是習慣成自然,所以癡情不是罪過,忘情不是灑脫,有一種愛,忘了自己也忘不了你。。。

不知為何,沒有結果的愛,卻總是放不下,深深地鐫刻在心中,也許只有夜,才給一個品味,愛而不得的滋味。

不知道為什麼,兩個無法走到一起的人,緣分偏偏安排了遇見,遇見了,偏偏又會癡癡的守候,既然知道結果,卻不知為何,還會一如既往的付出。

在深夜裏,還不肯入睡,望著星空,忽明忽暗的星星,或許是在獨自享受,那份孤獨。

縱使心中的波瀾起伏,明晨依舊要偽裝著開心的模樣,不知為何,上蒼會如此安排,把沒有結果的愛,演繹成淒美的傳說。

難道,愛的不可以,愛的無奈,才是美麗的故事。

不知為何,總是在錯了的季節,安排遇到對的人,假如一切都是從你我豆蔻年華,假如你我相濡以沫,假如朝夕相處,或許也少了一些感歎。

 

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世界上最傷心的事,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他愛過你後,最後卻不愛你,“我們曾相愛,想到就心酸”,其實,離開後,你也會難過…

 

你相信奇跡嗎?生命是一場旅程,我們等了多少個輪回,才有機會去享受這一次旅程。這短短的一生,我們最終都會失去,你不妨大膽一些,愛一個人,攀一座山,追一個夢!

 

三種值得你信任的人:知道你笑容背後的悲傷,明白你怒火裏隱藏的善意,瞭解你沉默之後的原因。人生的三把鑰匙:接受、改變、離開。不能接受就改變,不能改變,那就離開。只要你還願意努力,世界就會給你驚喜。願你擁有人生最好的三種狀態:不期而遇、不言而喻、不藥而愈。

聽水流觴,弦箏凝唱,繁花印染了江南水鄉,撫琴一首,漫情謠,聲聲碾碎舊斷橋。殘色映水,白裙淑裳,步履曼輕,水榭蕩漾,悠悠音色,十指穿揚,塵風佛過江南,蝶花醉沁心間,彈指音弦,發絲淩亂,眼眸流轉,三千年。佛袖攬衣,琴音輕伴,桃花羽扇,翩翩悠然。待坐亭台,靜賞胭脂水色。

 

我給你愛,也給你情。讓故事在墨香裏,演繹一場地老天荒傳奇。待你厭倦了漂泊,便緩緩歸來,給我諾言到老,可好?

 

(千)年等待情意綿,

(言)語吉祥送平安;

(萬)篇詩詞群裏展,

(語)暖情深永相牽;

(只)想和你心相連,

(想)念友人思緒添;

(說)說笑笑聚屏前,

(認)認真真學詩篇;

(識)詩濃墨百花豔,

(大)地回春景色鮮;

(家)庭和諧露笑臉,

(真)摯情意植玉田;

(的)的確確暖心間,

(好)運相伴到永遠。

 

走過冬的絮絮叨叨

幽居心上的春

寂靜中泛著天青色

清風繞肩

搖曳落花流水的纏綿

桃花蘸水寫下曾經與過往

滿紙相思落筆為念

無眠在一行行小字的盡頭蹁躚

記憶與一朵朵清寧遙望

飄飄灑灑的寂寥

終究舊了人心白了黑髮

 

走過夏的轟轟烈烈

心上枝頭的秋

風起葉落一季荒涼

幾許輕歎

清風見證繁花的盛放

流雲浸染記憶的一縷殘香

落瑛紛飛慈悲聚散

指尖在一片片寂靜的心間獨舞

執念被一簾簾冷雨蹉跎

幽幽遠遠的時光

終究瘦了菩提冷了許諾

 

走過四季的紛紛擾擾

眉間心上的暖

憔悴回望夢裏夢外

素心緘默

感歎清風落花的無言

指尖削瘦流年似水的滄桑

風輕雲淡相思刻骨

背影在一壟壟紅塵的陌上輾轉

往事迎一縷縷馨香繾綣

深深淺淺的牽念

終究隨了輪回入了煙火

 

一筆,寫不盡人間風情,因為生活不盡是詩意,容不得賣萌與嬌情,全是真真切切的感受; 一念,揮不去心聲夢想,平淡的日子不全是快樂,由不得辜負與怠慢,需踏踏實實的愛著;一心,懂得了情義珍貴,情感不全是浪漫,容不得忽冷忽熱,還需心心相印;就這樣,執一顆清純安靜的心,看待陰晴圓缺也是最美的風景,擁一顆坦蕩明亮的心,走好未來幸福之路,品花開花落也是最美好的生活,真情難得,且行且惜!各位親們晚上好!麼麼噠~

所有的矛盾糾紛都是因為逞能、不懂裝懂的是傻瓜、懂裝不懂的識智慧。

 

爱,是美好,是盛夏的绿荷摇曳着甜蜜的温度;爱,是美妙,是夜晚的星空播放快乐的音调;爱,是自然,是随意的念叨变成了浪漫的甜言;爱,是挂念,是每个节日都不忘记祝愿。今天是520表白日,朋友,有爱别忘了今日就坦言。祝爱情顺利,幸福美满。

 

遇到你,是我一生的緣分;愛上你,是我一生的幸運;牽著你,是我一生的快樂;呵護你,是我一生的宿命。520我愛你,今生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

 

我只求,執一人手,偕老不相棄;我只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
我愛你,我把心都交給你了,你就別再還給我。我的愛會一生一世陪伴在你身邊,願我們牽手幸福永永遠遠。

 

有時候,愛,只是一場遊戲,你若認真代入,若將自己的所有情感投入,回報的只有痛苦。愛得越深,痛得越深,苦苦糾纏,只能讓自己身心疲憊。不如放手。

520,對父母說一聲“我愛你”!感謝你給我的一切。

對兄弟姐妹說一聲“我愛你”!感謝你來到了我的世界,讓我人生這麼完美。

對朋友說一聲“我愛你”!感謝你陪著我一起風風雨雨。

對群裏好友們說一聲“我愛你”!感謝你們對我的支持和信任。

520感謝出現在、我生命裏的所有人。我愛你們!祝大家520快樂。

520,愛你的日子,願天下有情人恩恩愛愛,長長久久!

這世上,無論你遇到多少人,錯過多少人,到最後,總會有那麼一個人,是專程為你而來,從此一路深情,一路陪伴,溫暖你的人生,繾綣流年所有。

你,註定是他今生傾心駐足的風景,一世不舍的眷戀。

歲月因溫良而靜好,時光因唯美而溫馨。生命,因有你而豐盈,塵世,因你他執手而深情!

人的優雅凝聚在微笑的酒窩裏,

人的氣質彰顯在瀟灑的舉動中,

人的自信濃縮在臉龐的眉宇間,

人的才華飛揚在連珠的妙語裏,

人的格局體現在細微的言談中,

人的氣場表現在登臺的一瞬間,

人的能力展示在繁雜的事務裏,

人的形象展露在得體的衣著中,

人的嚴謹呈現在挺直的領帶間,

人的穩重體現在穩健的步履裏。

 

《處事經典》

生活,或甜或苦,在於知足;

日子,或窮或富,在於幸福;

心態,或好或壞,在於平和;

回憶,或深或淺,在於無傷;

感情,或濃或淡,在於溫暖;

朋友,或少或多,在於真誠;

屋子,或小或大,在於溫馨;

車子,或有或無,在於平安;

工作,或累或閑,在於順心;

衣服,或貴或賤,在於合體;

打扮,或塗或抹,在於自然;

生命,或長或短,在於健康;

幸福,或有或無,在於感覺;

人生,或得或失,在於淡然。

人有悲歡離合

月有陰睛圓缺

紅塵中一句我想你

觸動了多少人的心靈

最後一句忘了吧

抹殺了多少人的付出

終究蝴蝶飛不過滄海

只留下刻骨銘心的記載。

 

都甜蜜,聽聽都幸福,雖然不是什麼特別重要的日子,但卻有著不同的含義,說一句520,說一句我愛你,道一句520,用心去表情意。520,與其說是情人節,不如說是表白日,如果你有喜歡的人,就大聲說出來,就勇敢去表白,讓你的笑容盡情展現,讓你的真情天地可鑒,希望你表白成功,希望你一生幸福。520,多麼難得的一個浪漫節日,不管你是朋友情,還是你是知己情,有什麼話就用力去表達,別讓這一天浪費,別讓這一刻溜走,最美的相遇,就是我喜歡你,你也喜歡我,就是世上最好的情緣。520,是一個表達情意的日子,單身狗準備好了嗎?做好心理準備,別讓現實給你一棒,要禮物,咱沒禮物,要情人,咱沒情人,你才明白,什麼叫寂寞難擋,什麼叫孤掌難鳴。520,多少癡男怨女,期盼的日子,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註定成遺憾,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就是世界上,最好的姻緣,愛需要動力,也需要勇氣,別再癡癡的去盼,別再傻傻的去等,盡情的去表白吧。520,在這個溫馨和浪漫的節日裏,願有情人終成眷屬,單身狗也不必喪氣,暫時沒有也沒關係,未來總有一個人在等你,現在你唯一要做的,就是好好的修行,為了你的另一半,照顧好自己。 520, 送給天下所有的有情人,不管是朋友知己,還是人生伴侶,有緣才能相聚,有情才能相依,遇見了,不分早晚,相愛了,不分遲暮,相互尊重,相互珍惜, 讓心與心相連,讓情與情相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