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你給我畫個大餅,許你多撒點蔥花;待你開瓶雪花,許我勇闖天涯;待我長髮及腰,帶我浪跡天涯,待我滿頭白髮,你與別人有個安穩的家!

待我了無牽掛,你我相忘天涯。待我了無牽掛,下輩子一定要繞過你家。

待你了無牽掛 ,許我浪跡天涯,待你功成名達 許我花前月下 待你不再有她, 許我淡飯粗茶 ,待你富貴榮華,許我十裏桃花。

古代最美謊言,君王,待我君臨天下,許你四海為家!朝臣,待我了無牽掛,許你浪跡天涯!將軍,待我半生戎馬,許你共話桑麻!書生,待我功成名就,許你花前月下!俠客,待我名滿華夏,許你當歌縱馬!琴師,待我弦斷音垮,許你青絲白髮!面首,待我不再有她,許你淡飯粗茶!情郎,待我高頭大馬,許你嫁衣紅霞!農夫,待我榮華富貴,待你十裏桃花!僧侶,待我一襲袈裟,許你相思放下!

最終,待你君臨天下,我已昨日黃花!待你了無牽掛,我已兩鬢霜華!待你半身戎馬,紅顏枯骨成沙!待你功成名就,奈何身邊有他,待你參透真假,我卻身披袈裟!

待你了無牽掛 ,口內基本沒牙,也想雲遊天下,奈何耳聾眼瞎,別說泰山飲酒 ,走路連滾帶爬,無力跋山涉水,只能村口溜達,若想峰迴路轉 ,不如洗洗睡吧,人生風景如畫,夢裏啥都有啊!

一個待字便是一生,一個許字便是一世,心中女神,我願陪你浪跡天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