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熱情的人,變得冷漠了, 是因為心寒了;當真心的人,變得無情了, 是因為受傷了;當善良的人,變得不再熱心腸了,是因為好心被辜負了。不要輕易指責別人變了,因為你永遠不知道,別人遭遇過什麼,經歷過什麼。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是一成不變的,年齡在變,感情在變,四季在變,想法也在變;你不變,別人也會變;你不變,社會也在變。時光留不住,一切太匆匆;與其羡慕別人,不如做好自己。

 

時光劃過記憶,在一起的點點滴滴還是那麼清晰,心裏有你才會愛你,心裏有你,才會想你,一份愛從未改變,只是成了最深的想念。
 

原來,人可以度過最無望的日子,抖落身上的灰雨,重披一身星光。

那些無人問津的日子,

時間久了,也能教會你接受和釋懷。

故凡事不必太著急,

以心耕耘,人生自有答案。
 

如果你養一條魚,魚死了,

你會非常難過;

但如果你養了一池子的魚,

你還會在乎一條魚嗎?

所以,當你把格局打開,你會發現很多事情,根本不配影響你的情緒。

格局越大,層次越高,才不會深陷於生活的雞毛蒜皮中。

你需要強大自己

沒有資本在好的關係也維持不了……
 

與人相處最怕的就是:你不相信你看到的我,卻相信別人口中說的我。
 

別人喜不喜歡你,其實和你對別人好與不好,真的沒有任何關係。
 

把愛刻在心裏,一輩子不會忘,一生只有一次真愛!任何都無法替代,聽了心裏好難受!

有沒有和我一樣,打開微信發現自己沒人聊天,默默的刷著抖音,聽著傷感情歌!看著評論,以此來掩蓋自己的孤獨,陌生的朋友,刷到全是傷感歌!仿佛就是唱自己!有同款的嗎?

喜歡一首歌,有時候只是喜歡了一句歌詞,因為它碰到了你內心的深處 。

滿眼都是你,又怎樣?情深專一又如何?最後還不是被辜負,在這個曖昧橫行的年代,深情只不過是一個笑話,我視你如命,你當我有病,若不是因為喜歡,誰會拼了命往你的世界裏擠。

聽歌是感情上一種投入,也是一種心理上的解脫,人愛上的不是歌。而是聽到一首歌的瞬間,將心事一點點的融入其中,融入的不輕是聲音,而是一點開心,一點傷感,一點回憶和一些相思,一些無法和別人訴說的故事。

曾經喜歡的人有緣無分,夢裏也不見的她行蹤,想得到的卻得不到,哎!真是心痛。

 

女人,

訂婚前,像燕子,愛怎麼飛就怎麼飛;

訂婚後,像鴿子,能飛,卻不敢飛遠;

結婚後,像鴨子,想飛,卻飛不起來;

男人,

訂婚前,像孫子,百依百順;

訂婚後,像兒子,學會頂嘴;

結婚後,像老子,發號師令。

挑男人沒別的,就是要疼你,愛你,寵你,任他再有錢,再有才華,再帥,口才再好,智慧再高,能力再強孝順感動天,大愛助眾生,不疼你,一點屁用都沒有!

 

用寬廣的胸懷容納一切,心靈會更純淨,心胸會更豁達,人生會更快樂!

 

所謂成熟,就是知道有些事情終究是無能為力的。
 

七夕浪漫真心覓,仰望牽牛織女星,有情人終成眷屬,日月星辰照古今。

 

活在這個世上,不要高估了自己,也不要低估了別人。我們交朋友,看的不是身份背景,誰幾斤幾兩重。看的是相處的感覺,感覺在,才會一心一意。一顆心火熱,一顆心冰冷,註定有一顆心會疼。一個人精明,一個人傻氣,註定有一個人難平衡。感情是對等的,相處是相互的,沒心是不行的,虛假是短暫的。不高估自己,對別人頤指氣使。不小看自己,對別人伏低做小。人與人相處,只要隨緣、隨心就好!與其羡慕他人智慧,不如自己勤奮補拙。與其羡慕他人優秀,不如自己奮鬥不止。不羡慕別人的輝煌,不嘲笑別人的不幸。人這一輩子,機遇難同,姻緣各異,幸也好,不幸也罷,都是自己的人生。全力做好事情,努力做好自己。晨起暮落是日子,奔波忙碌是人生,路途再遠,終有盡頭;痛苦再深,終會結束。這個世界,沒有一成不變的永恆,也沒有至死不渝的愛,開心時,好好把握;煩惱時,不必在意,不管風雨有多大,前方一定有晴天。
 

迷人修福不修道。只言修福便是道。

佈施供養福無邊,心中三惡元來造。

擬將修福欲滅罪,後世得福罪還在。

但向心中除罪緣,各自性中真懺悔。

忽悟大乘真懺悔,除邪行正即無罪。

學道常於自性觀,即與諸佛同一類。

吾祖惟傳此頓法,普願見性同一體。

若欲當來覓法身,離諸法相心中洗。

努力自見莫悠悠,後念忽絕一世休。

若悟大乘得見性,虔恭合掌至心求。
 

如果許歲月一個回眸,願清淺的時光裏,風景依舊,初心依舊!

和舒服的人在一起,是一種享受,每天忙完都互相想念,每天都想在一起!

愛聽老歌的人大多性格內向,不太愛和生人說話,朋友也少,但內心強大,生活自律,對人真誠善良,但是都能辦實事,好啦 我說的是自己,有和我一樣的嗎?

放棄一個人的感覺,大概是,再見還會心動,還會去喜歡,只是不再去強求擁有,一轉身,如釋重負,一轉眼淚流滿面,但一瞬間,心如刀絞。

其實我根本捨不得你,但我不會再去找你。

緣分憑的是真心真意,感情要的是不離不棄,誓言再美,也比不了一顆融入生命的心,承諾再多,也比不上一個心疼你的人!
 

你失去的東西,都有它命定的主人。

你以為的失去,其實很可能是另一種得到。

你失去一個心動但沒緣分的人,很可能是命運讓你把位置騰出來,給有緣有份的人。

你失去知己,很可能是即將迎來貴人,需要集中精力做一份事業。

這世上,沒有不可治 愈的傷痛,也沒有不能結束的沉 淪。

總有一天,你會感謝自己坦然接受了失去,也會慶倖自己的放手。

能 量一直是守恆的,只是你有沒有發現而已。
 

讓人服氣的人,是他真的經歷過。你的難題他已經死磕過求出瞭解,你的困境也曾困住他,但是他真的熬過來。他的付出是你的百十千倍,他對你的進度條,一清二楚。在關鍵環節他知道怎麼選擇方向,每一個細節,他又知道如何處理。他在付出上比你慷慨,他在態度上比你嚴謹,他在心志上比你堅韌,他實實在在,像在泥土下生成了根。於是你信任他,從他的靜默裏也能感受到力量。於是你從他身上意識到,在遇到困難的時候,磕難題的能力,就是優秀和卓越的分水嶺。不能慫。

 

邂逅一場,與你說走就走的浪漫之旅

喜歡霧氣彌漫開來的清晨

朦朦朧朧的

清新的空氣透著

淡淡的清香

氤氳著世界宛如初醒

在茫茫的綠野中

你會被

綠意盎然的景色迷住

好想

邂逅一場

與你說走就走的浪漫之約

一起去尋找

讓人怦然心動的花語

霧氣褪盡

零零碎碎的陽光

從樹葉的縫隙間滲透過來

灑在地上

灑在身上

柔柔的

勝過一切沒有邊界的溫暖

時間記住美好時光

永遠定格

在這盛夏的記憶裏

 

如果有人在背後經常詆毀你,不要太在意,真正比你強的人,他們是不會在背後討論你的,討論你的都是羡慕嫉妒恨的人,你就記住一件事情就行了,詆毀本身它就是一種仰望。
 

人啊,不怕你佔便宜,就怕你占了便宜還不講理;人啊,不怕你當面說,就怕你人前一套背後一套;人啊,不怕你不感激,就怕幫了你還恩將仇報。人在世上走,做人要地道!人讓我一尺,我敬人一丈;人幫我一時,我助人一世;人給我一情,我還人一義;人濟我一困,我記人一恩。實誠的人到哪都有朋友一群,虛偽的人到哪都是孤家寡人。人在江湖遊,做事要講究!再苦再難,不撒謊騙人;再富再有,不仗勢欺人;說話算數,不玩弄誠懇;用情專一,不傷害真心。寧可自己吃虧,不把駡名背;寧可自己受累,不把人愧對!好心幫人,必有好報;誠心做事,必有回饋;真心待人,必得真情;良心處世,必得聲名。好人品,不是說出來的,而是做出來的;好人緣,不是求回來的,而是贏回來的!做人要地道,品行人人贊;做事要講究,相處人人伴!
 

去桃花運絕招!用大點瓶子裏有水放一個剪刀一根桃樹花!月季花也行
 

什麼叫做紅顏知己,不拆散對方家庭,不影響對方生活。相互在意,相互包容,相互默契,相互理解。每個男人,都希望有一個紅顏知己,每個女人,都希望有一個藍顏知己。所謂的紅顏知己和藍顏知己……

其實愛聽歌的人,都是感性的人,有時候心裏面的傷心,心裏的難過,找不到人訴說,聽自己喜歡的歌,單曲迴圈,心情跟著音樂,會想起自己太多的心酸!

不知為什麼我總是愛聽傷感的歌,有沒有也跟我一樣愛聽的…… 喜歡聽傷感的歌,基本都是重感情的人!

有些愛真的畢生難忘,不一定愛一個人就一定要真正的擁有,只要彼此牽掛包容,甚至一直是知己朋友互助互相理解,要不要那張紙證明身份一點意義沒有,做一輩子的紅顏知己也是對彼此感情最好的方法。

人最怕 深愛後的陌生,信任後的欺騙,相戀後的離開,交心後的疏遠,認真後的謊言 ,付出後的冷淡!
 

人這一生,若能修好一顆心,實屬不簡單了,在這世間,做到不傷害任何人又能克制自己貪婪,就是最好的修行,忍人之所不能忍,方能為人之所不能為,活得不急不躁,心如止水,修好自己的心,守好自己的行,一切美好成果就會緩緩到來。
 

若能在詩裏尋見自己,那便再好不過。在靈魂深處與詩作伴,在煙火歲月裏與你作伴。你在詩裏讀我,而我在煙火裏寫你。
 

不要在堅持之間反復橫跳

你如果抽不出時間來照顧自己的形象

將來更會疲於應對自己不想要的生活

變強不要觀望

有想法更要有行動

 

脾氣暴躁的人,

是因為內心太脆弱,

傲慢的人是因為內心太自卑,

怕吵的人是因為內心不安靜。

這個世界是我們內心的縮影,修心為上……

 

錢,因為這個字,我們奔波勞碌,日復一日;我們沒日沒夜,年復一年。多少人因為它,有苦難言?多少人因為它,受盡刁難?錢有多重要?衣食住行需要,老人孩子需要,想要更好的生活,我們需要;過上理想的日子,我們需要。沒錢,寸步難行,沒錢,被人看貶。沒有錢,甚至你的家人都不把你待見!沒有錢,當親人生病的時候,我們只能四處求人;沒有錢,當我們變老的時候只能給孩子增添負擔。因為錢,很重要,所以錢會讓你看穿,誰是真心對你好,誰是因為利益把你需要。甭管有錢沒錢,都不要用它來與人攀比。錢是你的,用來讓你愛的人過上好生活,錢是他人的,用來讓他人擁有好日子。各過各的,心安理得,無需對比,過於炫耀。低調走自己的路,結交真心待你的人,就挺好!

 

生活中,定有這樣一類人 無需讀懂,不愛逢迎 只是安靜地做著自己想做的事情, 讀書是他們最美的裝扮 ,慎獨是他們最好的修行 ,善良是他們最高的尊貴 ,他們是行走於塵世的一束光 照亮別人的同時,也能溫暖自己。

 

愛過一個人一定會在心裏留下痕跡或者並不是生命裏最重要的期待卻也刻骨銘心。我害怕無法相見的愛在熟悉的歌裏看過的風景裏。都會讓我想起你不管你記不記得對你的牽掛一直會在我的心上。歌手唱出了多少男女間癡情和不舍!

一首歌唱出了多少有情人的心聲,能喜歡這首歌的人都是成家立業之年了,如果心中仍有當時一起聽歌的割捨不下的愛人,就去追吧,念念不忘,必有迴響,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發自靈魂,深情真摯的呐喊!唱出了癡情人的深情執著、真誠、留戀、不舍、無奈與心酸!撕心裂肺,傷感了靈魂,潸然淚下!

深情的呼喚,心中的呐喊。真摯感人款款深情。你傷心失望、難過離去。才明白你在我心中的分量與位置。相愛容易相處難。多年的感情別輕言放棄。我要抱著你不讓你走,讓我們和好如初,重新開始。我會用我的一生去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