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不要嘲笑一個喝醉酒哭的人;你永遠也不知道他經歷過什麼。

 

當心靈沒有了的照耀,黑暗中前行就必然在善惡對錯間徘徊困惑。

當修持沒有了的滋養,孤獨的旅程就必然在所做與不做中掙扎苦惱。

一切修持,無論何門何派,無論高下短長,

都不能離開心的營地。

當心中充滿了無數的對立與偏見,深度的禪定中,破碎的心投射破碎的世界;黑暗的心招引魔鬼與幽靈;是非充滿的心就會帶來小我與小我的戰鬥。

這是一場必輸的比賽。頭腦無法戰勝頭腦。

這就好比,不看到自己臉上的瑕疵,你無法通過任何外在的手段改變鏡子中的面容。

無論是甚深的佛法,還是吠檀多的精深理論,亦或是西方的靈修,

一旦偏離了心的完整,頭腦的天地曲解一切甚深的教法,引導心靈走向更迷惑的空間。

從這裏,你看到寬恕的功課之難能可貴,祂從心靈的創傷著手,癒合心靈的同時完整了世界。這偉大的教誨,提拔靈魂能量振動的等級。

與其用掃把驅逐黑暗,引進光明吧。。

 

加了QQ是開始,刪了QQ是結束,要是當初不加QQ,也就沒有今天的痛苦和相思!

當一個女人學會了開始養魚,見一個愛一個,愛一個分一個,走一個忘一個,不主動,不拒絕,不負責,風吹哪頁讀哪頁,哪頁難讀撕哪頁,你說她是墮落了?還是重生了?

QQ一刪,一別兩寬,城南以南,不再藍。城北以北,不再美。城中從此不再擠,心中從此再無你。南牆已撞,故事已忘!

任何關係走到最後,都不過是相識一場,有心者有所累,無心者無所謂,情出自願事過無悔,不談虧欠,不負遇見!對一個人最好的狀態就是放下,終有一天你會知道,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網路有緣,感恩遇見!感謝上蒼讓我們相遇,感謝命運讓我們相處,感謝時間讓我們相交,感謝你給我的誠摯友誼,謝謝你的祝福與美評!支持與陪伴!

有一隻鴿子愛上了一隻燕子,燕子告訴他,如果你願意連續100個晚上守在我的屋簷下。我就接受你!於是鴿子照做了。他等了一天、兩天、三天、……直到第九十九天鴿子離開了。鴿子的媽媽問燕子為什麼不再堅持最後一天?答案很感人——愛不能只是一個人的付出,我用九十九天來證明愛情,但我用最後一天悍衛了尊嚴。

即使我再稀罕你,再愛你,若你不珍惜我;我也會放手,愛情如此,朋友也是如此,懂得珍惜,才配擁有……
 

人為什麼會變?

因為曾經善良被人欺負過,

因為心思簡單被人欺騙過,

因為心腸太好被人傷害過。

不敢再輕信了人,變得謹慎了。

不敢再討好誰了,變得冷漠了。

我們改變並不是為了害人,

而是為了保護好自己
 

一旦內心經歷過心理危機的人,價值觀就會轉向平靜地度過,這就是他們人生的全部。他們不再追求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吃好吃的東西,做有意義的工作,而是以平靜地生活作為生活的核心。

 

再難的問題,如果有我就要在此刻面對它,解決它的決心,你的狀態很可能一分鐘就會提升。其實你未必能夠此刻解決得了,但是恐懼和焦慮的事情就是這麼一回事,你盯著它,正視它,它該多大就會多大,不會再像神話裏的妖魔鬼怪,膨脹到無比大,甚至像煙霧一樣籠罩。

本來嘛,一個人普通人能遇到什麼大困難呢?非常少。就算困難大一點,也不是只有自己一個人在遇到。你的同齡人你同事同學,很多人都會經歷同樣的情況。

有問題肯定就有解,只要頭腦不停留在自己的想像裏,只要身體不回避在自己的小窩裏,只要邁出第一步,就是我強敵弱的開始。

要不咱們現在就去解決唄?

 

有些事情真的沒有必要去追問,回頭看看,每個細節都是答案。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不僅是尊重別人,也是為了堡自己,不期望也不盼望,更別指望就不會有失望。有時候適應的退一步,既成全了別人,也保護了自己。
 

跟你說別人壞話的人,也會在背後說你的壞話。

……這世上根本沒有感同身受 只有冷暖自知。

 

當代人的現狀:20多歲的年齡有著50多歲的體力,60多歲的腰,70多歲的頸椎,以及10歲的情緒管理。

 

面壁蹲牆功

一、姿勢要求

面對牆壁,兩腳併攏(開始時可兩腳分開,平行站立與肩等寬),腳尖與牆跟接觸,周身中正,兩手自然下垂,然後下蹲。蹲時兩肩前扣,含胸,鼻尖觸牆,頭不可後仰,腰向後突,不得前塌,蹲到大腿呈水準狀態時,可以停留一會再往下蹲,蹲到極限再慢慢上升站起,起時鼻尖也要觸牆,故此法又稱面壁蹲牆法。

反復進行,多多益善。

本功法無需用意念,只要認真蹲、起即可。當然若能下蹲時意守臍內,上升時意守百會效果更好。

二、功效:

本功法是松腰秘法,反復練之可幫助松腰。腰一旦放鬆,則周身氣血易於流通,不但強身壯體效果明顯,而且是調整氣機的良方,可以糾正身體各部分已紊亂了的氣機。只要不是神經失常,無論哪里的氣不順,皆可以此調理,只要堅持練習,若達到能一連蹲數百次,堅持習練,無不愈者。
 

佛門人對佛的以訛化訛

在佛門中一一

自古至今就存在著

胡說八道以訛化訛

說一一

無量光佛

無量壽佛

就是阿彌陀佛

這完全是在謗佛

因為佛的名號一一

只能是一個

無量光佛一一

她本是位女佛

也是極樂世界

第一國域的締造者

無量壽佛一一

人名叫彌勒

兜率天國的締造者

阿彌陀佛一一

他本是極樂世界

第八國域的締造者

佛門中的腦殘二貨

他們根本不知道佛

卻偏偏喜歡胡說

指鹿為馬南轅北轍

愚弄著無明的大夥

佛界與考古文化界

自古就是這麼的無聊

真東西無人信

而招搖過市的一一

除了假的還是假的
 

愛情中最深情的誓言並不是"我愛你",而是"我等你";有道是:等待是一杯相思的酒,醉過以後也難解我心中那份相思的愁……

 

如果我把相思盡於筆尖浩氣情重任他風起雲湧我揮灑熱血溫暖你心中如果我把相思托于明月一往情深任他憂鬱彷徨我清風傳書贈送你手中如果我把相思傾盡天下情比天高任他繁華荒蕪我也要為愛燃燒為情澎湃為情執手天下,為愛傾盡年華為悅己者撐一片藍天

 

秋雨梳理著綿綿的秋雨,絲絲縷縷滴落在心的漣漪,輕柔的敲打著夢一般的靜謐,濺起縈縈的思念蔥郁一片茫茫的思緒秋雨是古刹的簷鈴秋雨是生命的回歸順著發梢滑落的點滴微涼洇暈了人生瘦瘦的禪意,潮濕了漸行漸遠的

 

你是我最美的遇見,自從與你相遇,是我的幸運,你給我帶來不一樣的感覺,你的溫暖文字詩韻此景,令人陶醉了我,感恩有你,紅塵有你從此不再寂寞!

 

不必太糾結於當下,也不必太憂慮未來,當你經歷過一些事情的時候,眼前的風景已經和從前不一樣了。
 

最美的風景不在終點,而在路上,不後悔,走下去,就是對的。當我們回望來路時,雖是風雨兼程,卻也伴隨著一路花開,路依舊寬闊;景依舊曼妙;心依舊澄澈。

 

佛與(金字塔)

你在人世間叫了

金字塔這個姓名

古印度人一一

稱天界的你大黑天

高能物理學家

發現了你命名叫黑洞

地球上沒有一人知道

你充當著宇宙的肺臟

驅駛著每一個星球

懸在空中自主運行

黑洞天國的周長

77萬五千多公里

黑洞天國維度12

有著九億多的民眾

黑洞天國是由一一

奎師那佛執政

而這位奎師那佛

他的本來面目

是釋迦牟尼佛

尊貴偉大的天靈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會知道有一種思念讓人魂牽夢繞,有一種眷戀讓人一往情深,有一種目光不遠不近卻一直在守望……愛上你就在一瞬間但想忘記你卻要用一輩子!…………
 

時光如流水,會沖淡很多東西,但不會沖淡人間地真情摯意。有些情誼,在紅了櫻桃,綠了芭蕉的流年輾轉中,如落花流水,悄然凋謝流逝。而有些情誼,於默默中,於爭吵中,也能細水長流,不會輕易被時光抹平、沖淡。生活不是詩,也不是畫,因為剛好遇見,生活便詩情盎然,畫意飽滿,只是,時光不願回到從前。旅途的阡陌中,沒有人改變得了縱橫交錯的曾經,最終的我們,都成為那歲月中朦朧地風景。只是駐足處,那些痛過的,哭過的,都演繹成了堅強,那些歷歷在目念念不忘的,都折疊成了記憶。遇見你,雖沒有驚豔時光,卻芬芳了流年,溫潤了歲月。春風吹來時,驀然回首:歲月流走,真情依舊。但願想的時候,你能言語,我能應和,念的時候,你不躲,我不藏,再見的時候,我雖老,你仍在。
 

春風如墨筆下的字是流浪在墨裏的靈魂想來.素白的紙上,縱使一字不落,內心也如繁花盛開然,終是女子 ,許多的話語堆積在風裏,當花香染衣,當畫紅點綠,捧起一些深淺的記憶就讓所有的掙扎歸於寧靜。………
 

光陰,是歲月裏開的一樹繁花,風一吹,幽香盈袖,用心回味,便能裝幀成畫 ……歲月深深,光陰的帛上,落滿清清淡淡的詞語,關於我,關於你,關於他,那些深深淺淺的墨痕,便是舊時光裏最美的情話 ……

 

這世間沒有所謂的最好與最壞,因為一切最終取決於那一念間的思路方向,選擇還是抉擇,其結果還是你要來承受,這是本質上的那一點,才能成就於相對之間的平衡大千因緣,然心中有多少恩,就有多少福;心中有多少怨,就有多少苦,那也是自已所成就的一條腳底下那路的因緣過程,在相對之中所發生的那一切,只要有你的存在那便是自己所創造的是與非所延續出的結果,沒有宗教或宇宙之說的三際關,那能幫助你實現目標和夢想的,或是來要麼為了考驗你,更是要麼為了成就你,中要相信那說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相信宇宙中所有事情的發生都是冥冥定數,而心存感恩宇宙等等,當下才會獲得源源不斷的能量,來改善現當下的現實狀況,及產生功德與福報。以上這都是因緣在放屁說故事,老王賣瓜不自吹點牛,試問:誰來聽看相信而造就自己的肚或度呢。所以更現實的生與死論:因有你存在才有眼前的所見一切,如沒有你存在那眼前的所見一切也隨之消散,更何況那命運,福報,功德,際遇等等,如果你不動那一切與你沒有關係,如果你動了那一切與你都關係,甚至是那宇宙都是與你有關,結論:世間的現實或更現實就是那麼一回事,別在那浪費自己的因緣時間,有空多陪陪自己的家人所有,就是最好的因緣福報及享受了,所創造的那夢,回首的真功德,那個我人生意義的價值,覺醒!

 

人生生於定位於心間,那映鏡的顯影,所見,所就,所成因緣之現實當下,其生一切皆是因緣故事,其死一切皆是因緣如夢,那一場空與歡,過程之間那時間一切由不得你,過程之間那當下一切抉擇由你,因相對之大千與一之見借境,就是覺與悟的霎那究竟的因緣起,那吃飽等死的無常與無奈,修行因與果的平衡,現實人生的意義與價值,人生的人身!

 

總有一天你會明白,人和人想要保持長久而舒適的關係,是靠共性和吸引,而不是壓迫奉承和一味的付出以及道德綁架式的自我感動。

任何一個人都不可以拿別人的外貌來開玩笑,這是底線,也是骨子裏的教養。

 

做人,其實挺難:你不計較,說你傻;你計較了,說你毒;你善良了,缺心眼;你聰明了,多心眼。不管你怎麼做,都有人議論;不管你有多好,總有人厭惡;其實,別人的評價不重要;只要自己坦坦蕩蕩,內心無愧;不懼流言蜚語,不怕議論紛紛。做人,其實簡簡單單挺好,別做傷天害理的事,不做居心不良的人;不虧待每一份熱情,不討好任何的冷漠;友情如此,愛情也是如此。
 

一句先苦後甜,苦了我一年又一年,把我熬的沒了樣子,沒了心情,只剩下滿身的疲憊和孤獨,不禁的想問:究竟什麼樣的終點才能配得上這一路的顛沛流離。

為了一句先苦後甜,我熬了一年有一年,以為這樣日子會慢慢好點,結果...……一年不如一年。

一句先苦後甜,苦了老子一年又一年,所謂生活不如意,就是缺少人民幣。

生於人間,何罪之有,一句先苦後甜,撐了一年又一年,祝你,祝我,祝大家,都能在亂七八糟,艱難的生活裏找到快樂。

十幾歲踏入社會,熬到現在,說窮吧,有個班上,說富吧!兜裏沒有錢!說懶吧,每天早出晚歸!為了一句先苦後甜,苦了我一年又一年!

縱有鴻鵠之志,無奈只能螻蟻般活著,不是你不努力,是努力了仍在黑暗中。
 

當你嘗盡了社會的無情,金錢的壓力,愛情的不堪,人性的惡毒時,就會明白,別人的屋簷再大,都不如自己的手裏有把傘

低谷時,修煉自己,蓄勢待發;黑夜時,腳踏實地,提燈前行;下雨時,自己撐傘,風雨自渡!從而扛的起人生無常,砥礪前行!

 

別人的世界,你沒有必去要插手;你自己的幸福,也沒必要依賴別人!做自己就好,不需要解釋不需要證明,你就是全世界!

善良如果沒有尺度,就是變成軟弱可欺,忍讓如果沒有底線,就是一場人生悲劇!

 

在自己的世界裏,安靜,自在,不受約束,不用遷就。人生緩緩,自有答案。人生,不過是手中的落葉一把,沒有歸期,落下的那一刻便是自己的終點。學會不再為消逝的事物而煩惱,不悲不喜,來去從容,若年華,流逝如沙,也願我們,靜好如畫,心無喧嘩……

 

不管你為一件事情焦慮多久,擔心多久,都不叫解決問題的有效時間。這裏有效時間是指,你為你想要的結果,具體行動的時間。

如果每個人都能誠實的記錄,可能會瞬間讓人清醒。因為在讓他們焦慮的事情上,實際行動可能為,零。剝離他們那些亂七八糟的情緒,一分鐘有效時間都沒有花。沒有去收集資訊,沒有去打通管道,沒有請教,沒有推進,沒有想方法,也沒有下苦功,主打一個不花時間也不花錢。除了想,啥都沒幹,除了沉浸在自己的焦慮,享受著自己的焦慮,啥都不去改變。

怎麼說呢,很多事情看破不說破,別人的事情咱們也管不著。但是如果我們自己行動力強,那真是吊打一切。

 

當你選擇了開始,

就不要輕言放棄,

用你足夠的毅力和耐心去堅持。

總有一天你會回眸一笑:

原來也這麼優秀……

 

每當我感覺生活在變好,細想並不是有什麼實質性收入提高,也不來自於虛榮心的滿足,完全不是因為某種類似於天降的大禮,每當我感覺生活在變好,都是因為自己更加深入地掌握了生活的秩序,弄明白了上一個階段遺留下來的若干困惑。
 

清晨,窗外正在下著雨,秋雨綿綿,秋風清冷,秋雨瑟瑟,片片黃葉如蝴蝶飛舞著,遮掩著窗櫺。觸景生情,觸動了心中的悲傷,往事如煙,回首不堪,思思念念如這綿綿秋雨,點點滴滴湧上心頭。看著窗外的秋雨,絲絲縷縷如穿針引線,織出細細的紗,織出細細的網,織出綿綿的思念。細雨籠罩著窗外所有的植物,如煙如霧,幾片粉紅色的花瓣,隨著雨滴翩然落地,歸於塵土。絲絲溫柔,絲絲清涼。綿綿不絕,綿綿無期。這雨,是及時雨,是秋天的酒,楓葉的紅。縷縷微風,細細縷縷。這雨,是詩中的雨,詞中的情。我愛這纏纏綿綿的雨,我愛著香香甜甜的秋天。我愛這大自然的濃濃美景,沏一壺清茶,品品五穀豐登釀制的香。聽聽風中的雨,想想詩詞的遠方。這世界是那麼溫馨,風情萬種。讀一首詩,品一段詩情畫意,讓平平仄仄的韻腳,觸摸文人墨客的心。心砰然心動,浪漫是那麼撩情。唱一支歌,唱那首走了那麼久,唱那首又見山裏紅。這聲音能穿透雨夢,讓那千里萬里的遊子淚眼朦朧。沒有傘,沒有身影。更沒有丁香般的愁怨,只有靜,靜的能一切入夢。秋雨是蟋蟀的曲子,蟈蟈的音樂。樂章,在歌唱五穀豐登。雨,在輕輕歌唱,我在清晨的秋雨中醉入憧憬。

 

秋意綿綿秋風吹起了一場心雨牽動了濃稠的思念如一襲清風垂落一地的柔情綿綿細語縷縷的感動一絲牽掛的思緒堆積著一世的憂愁夏與秋的路口我默默等你許久…………

 

秋風裹著秋意,吹落一地楓葉。獨坐季節一隅,用筆尖的墨韻,細數流年悲喜,將一季情愫,深藏在心底。流年的風景轉換,總是會錯過了許多應有的美麗。昨天是一條分割線,將往事擱淺,而掌心的記憶,依然在季節的輪回裏淺吟低唱,靜守在秋的彼岸,思念的渡口,有風拂過,將婉約的心事溫潤。若時光,是一條流動的河,那微恙在心湖的漣漪,搖曳著淺憶深念的懂得,若歲月,是一幅柔美的畫;那款款深情的表達,是我要說與你聽的不悔。攜一抹秋陽,不與時光話薄涼,輕輕的攤開手掌,流放一縷眷戀。 寄一枚歲月的淺笑於你, 塵封收藏的,是過往,是牽念 。

 

文字無語,一筆情濃,一語花香,悄然入心,情緣如瀲,濃淡相宜,芳菲漫溢。心境微瀾,付與秋韻,墨語為絲,織一方素箋,讓溫馨,相遇的絢爛,繞指成香,撚字成花,在情緣碧波裏,盈滿心懷,靜語成詩……

 

那個認知

所以女人要學得太多了,很多女人做對了,所有太太要做的一切,但是就一點輸給了小三,就是晚上幹的那點事,輸一項,老公是最愛老婆的,但是那一項,他又不好意思跟老婆婆說,你出去學一下吧,他就自己去找溜達,找專業的,或非專業的體驗,最後他要的還是滿足自己的,生理的那部分一點點,如果我們學習了,如果我們超越了,並滿足了,就沒有那麼多婚外情,就沒有那麼多的小三,就沒有那麼多的家庭離異,就沒有那麼多的小孩,成為沒爹沒娘沒家的可憐娃,是還是不是,是我們女人的責任,要成長全面的成長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