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認知

所以女人要學得太多了,很多女人做對了,所有太太要做的一切,但是就一點輸給了小三,就是晚上幹的那點事,輸一項,老公是最愛老婆的,但是那一項,他又不好意思跟老婆婆說,你出去學一下吧,他就自己去找溜達,找專業的,或非專業的體驗,最後他要的還是滿足自己的,生理的那部分一點點,如果我們學習了,如果我們超越了,並滿足了,就沒有那麼多婚外情,就沒有那麼多的小三,就沒有那麼多的家庭離異,就沒有那麼多的小孩,成為沒爹沒娘沒家的可憐娃,是還是不是,是我們女人的責任,要成長全面的成長好不好。

 

花盛開不盛開都是花

有你沒妳我都是我

看春風那十里不如先閱己

誰又會在乎你

 

待你了無牽掛,許我浪跡天涯

待你功成名達,許我花前月下

待你不在有她,許我淡飯粗茶

待你富貴榮華,許我十里桃花

你曾經是否有一個名字永遠忘不了

 

我路過風也路過雨

錯過緣分也錯過你

老天這是太不公平

讓我們愛不到結局

我們的遺憾並不是錯過了最好的人

而是遇到更好的人

 

我在你的世界只是路過

成為一個傷心的過客

多年以後是否還會記得

有一個我在你的世界路過

你不是我的枕邊人

卻是我這一生

最愛……

 

修己

謀大事之人必藏於心

成大功者不謀於眾

謀者不漏強者不暴

智者不銳慧者不傲

切記:

道可悟不可學

經可看不可念

師可拜不可隨

用可修不可搶

勢可借不可奪

走自己的路,別念別的好

修自己的心,一切想開

……

 

女人異性緣越多,離幸福就越遠

所有的女人都要記住

當很多人想追求你的時候

就是你離幸福越來越遠的時候

所謂紅顏薄命就是這個道理

你的異性緣越多

真正愛妳的男人就會離你越遠

因為沒有任何一個男人

希望自己的女人活在男人堆裡

常在河邊走

你能保證你的血不會濕了嗎?

時間證明一切才看透一切!

 

終極覺醒的9個層次

據說能覺醒到第7個層

第一層:凡夫俗子,也就是最底層的那類人,他們從不思考,隨波逐流。

第二層:是以自我為中心,自私要求世界別人圍著自己轉,不清楚宇宙有它固定的自然規律,凡事只跟著個人的感覺走,忽略了自己的言行,不過呢還有簡單的思考。

第三層:困在自己以為對的世界觀裡,傲視世間誰也不服,張嘴閉嘴這是迷信那個是傳銷,它也會反省與承認自己的不足,進行學習,但是有點驕傲自以為是。

第四層:覺醒的初期,他越學習認識到自己的渺小和無知,會換為思考了,但是呢還是做不到。

第五層:覺醒以及不端的修行了,能做到斷離捨及時的止損,基本可以做到知行合一,

第六層:機能掌控自己的人生,擁有大格局大愛,可以放棄自己的私人利益,完成更高的目標,向內完成自己,向外呢也是利他之心。

第七層:真正的能做到自覺自悟,非常清楚自己的終極目標,了知大宇宙,體會過時間的盡頭,隨心所欲地制定人生遊戲規則,在遊戲裡面隨時可以轉換角色,分分鐘讓任何人掃地出門,遊戲的輸和贏更是不在話下。

第八層:整個宇宙的瞬息變化,都在他的一念之間。

第九層:機,不但你沒有見過,他也沒有見過,也沒有人聽說過,你不要問我是怎麼知道的,因為我曾去過。

 

那,我就先走了,不等你了

我等風吹,也等你歸

等來大雨等來淚

被愛的人不會傷悲

愛過的人總心碎

敲不開的們,不要一直敲

不禮貌的對嗎?

 

第一個:錢可以解決99%的問題,剩下1%的問題需要用更多的錢來解決。

第二個:朋友越少日子越好。

第三個:如果你沒有本事啊,誰都會來欺負妳,包括你的親人。

第四個:冷漠可以省去80%的煩惱。

第五個:公平呢其實是講給弱者聽的,但是社會需要他們。

第六個:善良毫無意義,實力才是硬道理。

第七個:掏心掏肺只會讓你一敗塗地。

第八個:這個社會的本質是人吃人,不要太過於感情用事。

第九個:手機上的和電視上的大部分,我們看到的東西基本上都是假的,你得反過來理解。

第十個:賺錢和讀書他是兩套邏輯。

第十一個:想要發財啊,吹牛才是硬道理。

 

天地茫茫,世事滄桑,生命無常,何須奔忙。

煩囂俗塵,逐利追名,殊不知窮通有數,禍福緣定。

歎秋霜月夜,長城猶在,皇陵宮寂,酆成台荒,無非似戲如夢空一場。

前也悲涼,後裔徬徨。

勸君樂天知命,淡守本分,修到是非及榮辱,莫論興衰雨成敗。

順自然,尋定律他唱罷來汝登場,可謂榮華富貴草頭露,富貴花上霜。

芸芸眾生終化盡,得失不必掛心腸。

管什麼天長地久,說什麼萬古流芳。

閒時泊處,詩書消憂,誦幾句。

歸去來詞。

 

莫怪世人偏愛酒,最後飄然天上游,尋遍千萬皆無效,唯有一醉解千愁。

酌酒入喉情難收,舉杯無語淚先流,何時才能斷相思,夜半無眠天新愁。

 

你只能折騰到在乎你的人,對於不在乎你的人,忘記了你的人,你的所作所為根本起不了任何作用。

一個人的時候才是最真實的自己。

 

老人言

娶妻不娶拜金女;嫁人不嫁媽寶男。

十朵菊花九朵黃;十個女兒九像娘。

清白女人不紋身;好男不進寡婦門。

娘家夫妻不同房;除夕回門父母恨。

窮死不耕丈人田;餓死不打親戚工。

人若沒有骨氣在;走哪都得招人嫌。

夜貓不進無病家;燕子不進惡家門。

堂屋有量不生災;正堂寬敞出貴人。

寧可門前有橫路;莫讓豎路正對門。

有錢不住東廂房;沒錢不與娘家忙。

矮人肚裏三把刀;龜背蛇腰不可交。

抬頭女人低頭漢;一邊走路一邊算。
 

讓我情願愛她一輩子的哪一個人,卻為何傷的我越來越深,曾經說過無怨無悔愛過一生,如今想想如此的天真,等到歲月無聲無息秋風落葉,只換來沉默無言的離別,曾經奢望我們愛的轟轟烈烈,卻只能寄託另一個世界!《秋風落葉》

夜雨無聲落晚秋,夜風不懂落葉愁,別後天涯各自重,他日重逢不回眸,曲終人散終是夢,繁華落盡一場空。三千情絲已斬斷,此生何須良人伴。

樹影婆娑夜深情,落葉紛飛值月明。

春去秋來夢無盡,醉看紅塵儘是空!

秋雨迷濛風漸涼,面窗獨坐心自殤。對影而酌澆塊壘,奈何愁緒已縈腸。身處此境思過往,悔恨千般已無方。但願餘生多努力,訥言敏行可自強。

有些故事,除了回憶,誰也不會留!有些無奈,除了沉默,誰也不會說!有些東西,除了自己,誰也不會懂!

走不進的世界就別硬擠了,難為別人又委屈了自己,我只是你生命裏的過客,但你不會再遇見第二個我!

 

一個人的吸引力分三個層次:外貌、精神和靈魂!各自吸引著不同的人!

我沒有你想的那麼光鮮,我也一直在碰壁,在各種事情上跌倒,但我全都接受,這就是我唯一的驕傲。

 

所謂善良,就是知道對方的痛點在哪里,而不去觸碰,

所謂珍惜,就是分享對方無奈在哪里,而不是為難對方!

 

人生啊,哪有什麼兩全之策,短矩幾十年,不過是教人取捨罷了,手持煙火以謀生,且停、且忘、且隨風、且看、且從容。人字有二筆,一撇寫前半生,一撇寫後半生,前半生寫執著,後半生寫釋懷。
 

什麼是真正的朋友,長大後,最好的朋友都不在身邊,我們各自忙碌,又互相牽掛,不用刻意想起,因為從未忘記。

這世界除了有詩和遠方,還有理想與週末。
 

成年人要掌握的一個非常重要的自律:就是克制自己去糾正別人的欲望。

不要質疑你的付出,這些都是一種積累,一種沉澱,它們會默默地鋪路,只為讓你成為更優秀的人。
 

活得通透的人,沒有特別想維持的關係,也沒有特別想要的東西,走近的人不抗拒,離開的人不強留,就連吃虧也懶得計較。

 

只要我們管理好自己,經營好自己,不要把什麼事都裝在心裏,不要讓瑣碎的煩惱所糾纏,不要因為某些事,某些人所糾結,做個有品味,有格局,有修養的人,我們才會遇見更好的自己!我們的人生才會更加燦爛輝煌。

 

到了中年飽經世事後,變得沉穩內斂,多了積累沉澱,才懂寧靜致遠。

歲月,無須花團錦簇,

僅一枝,就足見季節斑斕。

熱鬧,是膚淺的拼湊,

清歡,才是靈魂的獨舞。

 

別再去抱怨身邊人善變 多懂一些道理 明一些事理 畢竟人越活越現實

我們都知道自己出生日期,

卻不知道自己的報廢日期,

珍惜眼前過好每一天!
 

慢慢回憶過去,慢慢接受現實,長長的路我們慢慢走就好了,一步一個腳印,腳踏實地過好限量版的每一天。

慢慢就戒掉了你,慢慢就習慣孤單,慢慢就就變得冷漠,慢慢就與你無關,慢慢就忘記過去,慢慢就不在想念,慢慢就接受分離,慢慢就與你無關……

有多少感情,因距離的遙遠,慢慢變淡;有多少感情,因時間的遙遠,慢慢遺忘,有多少感情,因親情的干預,慢慢消失。有多少感情,因與Ta人曖昧,絕情而去!

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不是對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們再也回不去了,以後的一切再與你無關……

慢慢就變成神仙,慢慢就看透人間,慢慢就下凡渡劫,慢慢就愛上了你,慢慢就傷透了心,慢慢就戒掉了你,慢慢就習慣孤單,慢慢就得冷漠,又是一個輪回!

人生一場戲,全都是天意。緣來時好好珍惜,緣去時也要坦然接受。學會取捨,懂得釋懷,放過自己,一別兩寬!

 

釋迦牟尼佛與極樂世界

世上沒有人知道

西方的極樂世界

天宇中共計個83

第二個西方極樂

釋迦牟尼佛是建造者

釋迦牟尼佛無處不在

不但在天界

也從來沒有

離開過娑婆

如果你

用凡夫的思想

去看佛

去揣摩佛

必定是大錯特錯

無量光女佛

用其真身締造了

極樂世界的首都

又稱無極第一國

釋迦牟尼一一

用法身定身智身

締造了極樂世界

著名的第二天國

這裏一一

山美水美草美

蓮花美金字塔美

凡女人皆美

來者皆留戀不舍

此國域一一

它的主色為金色

是維度為八的佛國

佛祖令蓮花世界

光音天世界的君主

大名鼎鼎普賢菩薩

管理這個第二極樂

和第二極樂所轄

共計八個佛國
 

當相遇的美,綻放在一瞬,暖暖的一個眼神,便抹去了季節的寒。總是在茫茫紅塵中,緊握那份珍貴的緣,將心靈的鎖結開啟,所有的深情氾濫在柔柔的語間。凝眸處一抹溫暖,無聲靜默。安靜的用心去感受那些溫暖的觸碰。用一貼純純的念,牽掛著冷與暖,小心翼翼的珍惜。遇見只是一個轉身的距離,許一份暖,落在清眸凝視的漩渦。點點念念,絲絲縷縷,清澈的時光裏,簡單著美好。無需太多言語的渲染,將溫婉一一折疊。收藏一路走來的時光碎片,淡淡的恰到好處的距離,在繾綣的思韻裏悠悠縈回。一份眷戀,湛藍如水般溫潤。牽起的漣漪,靜然了所有的心曲,被一個不渝相牽,定格於默契的相望裏,幻化為一枚婉約。靜靜潛藏純真的祈願,一串念,攜一世。一路淺唱默許,唯有摘給你一片溫暖,願惆悵疲憊也明媚。守候一瓣馨香,珍藏一季花開花落的美麗,握著一路相伴的溫暖。
 

漫步在街頭巷尾看滿樹葉黃仰望天空偶爾一兩片葉子飄來飄去深秋弄眉 花開花落流年的風兒嗅著熟悉的秋息吹不開你我思念的深度也始終未能改變你我邂逅的初心秋天的星星陪著月兒相伴牽著我的思緒沉澱馨香溫柔的秋風在疏影中塗抹詩意疊加笑靨秋的點滴延續聆聽花的絮語風的獨白回望秋的愛意思念在左 幸福在右你在天涯卻依然近在咫尺你在咫尺卻勝似天涯遙望我想一首歌要唱多久它的餘韻才不在心中盤旋一首詩要吟湧多少遍它一字一句間的溫暖才不再燭火亮在心間願星星知我心隨那一彎明月將愛一絲一縷散入秋風盡頭與這半闕瘦詞把情一筆一畫融進水墨素箋
 

讓情安一生,讓心安一世:一眼薄涼,一筆落寞,一個人,一座城,一生心疼。真想把你想成一處風景,不需落英繽紛,不需水色縈繞,就那樣素立,素立靜好。 即使天下人都與你擦肩而過,而我依然是那個等你的歸客;真想把你品成一杯清茶,不需汲泉好共,不需花間煮就,就那樣淡薄,淡薄簡靜。即使所有人都視而不見,我依然,依然傾慕案端,不棄不散;真想把你看成一幅水墨,不需驚世讚歎,只需墨心依舊,以硯為憑,以筆為牽,寫你在紙上思念,寫你在指間溫暖;真想念你相思成月,古時月,今生月,只為我疏影橫斜,臨水明媚,讓情安一生,讓心安一世,一剪流年,不枉此生。
 

如果有來生,我願做蓮花一朵,只為心愛的人綻放。雖然花期短暫,卻絢麗璀璨,留住瞬間美麗芳香,此生無悔無憾!如果有來生,希望每次相遇,都能化為永恆。
 

不知那一輪秋月白

染了一朵花上

和你相識,

搖曳著幽幽的心事

花開不離花謝不棄

緣羞澀了空谷幽蘭

我悄然地

低下一眉清喜,

指尖勾起一彎月影

小心地折疊

你的樣子。

一場煙雨

邂逅了江南,

我無法抑制的目光

邂逅了你。。。

 

時間似河,你近在眼前,卻遠在彼岸。記憶化船,載著漂泊的我,在每個想你的夜裏緩緩的駛向彼岸。

你的等待,我的習慣。木有拒絕心的感覺,木有拒絕時間的沉澱。於是,一段時光,一身倩影,你昨日的等待,成了我今日的習慣。

 

有一種歲月,叫優雅從容,在一詩,一墨,一茶中,執愛之手,在心海裏擺渡,在心魂裏,隨著灑脫的清風,伴著煙雨的浪漫,蝶飛鳳舞,把相惜的暖意,繡成一枚淡雅的心花,別在衣襟。喜歡輕依歲月的心窗,微風徐來,柔柔拂面,閉上眼睛,靜享生命裏的奢侈,給自己一份豁達的人生,納風納雨,納悲喜交集,給心一份寧靜,讓生命活在珍惜中輕鬆。人生來去匆匆,來時,用歡天喜地接應,走時,帶著一生輪回的期待,撚一朵素素的花,把清香留給最愛的人,飄逸著你熟悉的氣息,讓你的白髮纏繞著我的銀絲。有一種歲月,叫優雅接納自己的命運,把時光鐫刻成風雅的詩,端坐如蓮,淡雅在古風長韻裏,用心彈撥一曲相見如初的委婉,在纏綿的光陰裏,雕龍繡鳳,枕著情節的芬芳,一夢千年。有一種歲月,叫優雅從容,端坐在纏綿的光陰裏,抬頭看天高雲淡,低頭月朗風清,花開不驚,花落不悲,靜享歲月饋贈的每一寸時光,在陽光裏種花,在秋風裏歌唱。

 

愛不問緣由,縱然在天涯,在海角,心若能想通,思念也能千回百轉。流年清淺,寄一份相思給四季,攜一份牽掛穿過細水長流的平淡,與之相擁相暖。
 

走進詩意盎然,的秋分時節

菊黃遍地

暑氣漸消

轉眼之間,一場秋雨一場寒

時光清淺

歲月美好

一些遇見,捨不得放不下

刻骨銘心

情不自禁

伴隨著窗外,若有若無的雨聲

因風漫起

漸長漸濃

於那個青磚,黛瓦的小院子

芭蕉葉下

讀詩百首

長街轉角處,雲聚雲散

等一樹花開

守一窗月明

偶爾,做一個胭脂色的夢

擷一片雲

為你寫詩

 

我們人生的所有大事,生老病死婚姻衣祿,都是註定的,半點不由人,接受安排即可。我現在懷疑知天命的意思就是,你知道了自己的命運大概是什麼樣了,你知道了自己來這一趟的使命是什麼了。有的人的使命真就只是繁衍生息,順道人間走一趟,這使命簡單輕鬆,未嘗不可。人都會知道自己使命的,它會召喚你

 

宗教說的,帶旨意思就是領旨帶天命,也是仙佛轉世下凡的意思,而後天所謂的接旨,是經起靈後的修持且有新順上而普所就,其那就不是仙佛轉世,而是由動物靈修起功果機緣究竟,然宗教又分太極與無極,太極的乩要超5寶,安5營等等,使之乩身安靈作用,無極的乩不用操5寶,直接降靈,所以其就差別點在這,後者查事 皆可查5世至7世因果,那仙佛轉世帶旨的無障皆可查,又超度如是超拔幾代因緣果是沒有用的,因為累世故要一次性的作,財部會有那累世因緣的牽絆,否則還是輪迴來還因果,正如那千世百世一世修的意思一樣,這就是簡說,因緣延伸相對之關鍵點,所以不要盲從因緣,只有了解因緣,你才能去改變因緣,那最後一次的機會,無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