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的你我請好好珍惜屬於我們今生的情緣, 因為來生不一定還會想見…… 空寂的夜晚, 月光如水瀉落, 灑得滿世界的星星點點, 有月亮的夜晚,伴著柔柔的思念, 心情格外的美麗, 天空的月亮仿佛也在寄託著一種默默的祝福,

千里的思念,一地的靜謐, 一種靈動在空氣中四處流溢, 穿過心情的溫柔, 蹦出點點的思緒…… 莫名的,一種滋味閃現, 徘徊許久,飄去…… 手指輕輕的敲打著鍵盤,

清脆的聲音在空間裏碰撞, 傾聽文字在手指下面的傾訴, 那麼多的纏綿, 原來還有很多時候, 心裏會悄然的走過關於某一個人的想念, 品味中……心情飄過思緒久久…… 其實, 對一個人的想念有時候不需要這麼纏綿, 心間,柔軟的思念, 臉上,綻開著笑顏。

美麗著一種綿軟, 渴望著一種甘甜, 寂寞的月亮, 有時候也會把自己圓滿。 月光如水的夜晚,

心中流淌的不只是一種想念, 還有想念溢滿的柔軟一種傷感,一種快樂, 交替在空氣中,碰撞的瞬間, 撞擊著心靈深處的柔情和感動, 有時候一支音樂就能讓一個人有流淚的心情, 一種溫柔就會讓一個人有一種想傾訴的懵懂, 鍵盤的冷硬, 隱藏不了內心的溫柔……

常常淡然, 有一種愛永遠都不會改變, 沉沉的愛戀,默默的期盼, 總是了然, 歲月的纏綿重新被點燃, 腳步,總是在追趕,

追趕一種沉湎, 把愛放在手裏邊, 把愛刻在心間, 無論經過滄海桑田,變…… 月光漸漸零落, 似隱似現, 眼神中似乎有著波光點點, 輕輕眨動,一滴淚流至腮邊, 思念,融化在淚裏面,纏綿悠遠, 似乎已經很久遠, 卻又感覺近在眼前, 有些人,有些事,有些愛戀, 永遠都走不出一種羈絆, 往事如煙飄過眼前, 留下的只是一點淡然。

思緒蔓延,回到從前, 一種快樂的感覺蕩漾在心田, 思念也不都全是傷感, 還有一種甘甜縈繞在心裏面, 徘徊,跳躍,纏綿,留戀。 愛輕輕的私語,情綿綿的蔓延... ……

你現在好嗎?想念。 你現在好嗎?祝願。 你現在好嗎?期盼。 你現在好嗎? 想念著我的愛戀, 揮灑著我的祝願, 清點著我的期盼, 在你還沒 有走出我的視線之前, 把你放在我的心裏邊, 享受淺淺寂寞,淺淺的緣……

一句好嗎? 淚滑過腮邊,品嘗一下, 原來還有絲絲的甘甜, 月朗星稀的夜晚,容易讓人揮灑著思念, 享受寂寞點點, 只願遠方的你,多保重, 祝願不為什麼, 只 為那一份千古嬋娟的思念, 只為那一份真情比海深的不了情緣, 只為那一份比水還清, 比火還熾熱的期盼,

守一份寂寞,守一份愛戀, 今生的你我請好好珍惜屬於我們今生的情緣, 因為來生不一定還會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