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中術1

某人來訪,說他得了道門某道長的真傳,最擅長房中術,下部能吊百多斤。

我說:都是男人,能掏一下嗎?不是搞拉拉。

他說:好。

我伸手掏了ー下,說:你還是回家去吧,未練成。

他問:為什麼?

我說:見過小孩子嗎?小男孩的陰囊,是緊繃如一小圓的,絕不耷拉。腎力衰弱的成年人,陰囊是垂頭喪氣軟著往下的,一看就能知道。房中術能百戰者,陰囊必先複歸如幼兒……

該人大慚,無言以對。

市面上吹房中術的,都可以用此來驗證。當然,還有其他證法,這不過是最明顯的驗法而己。有其相必主其事。容不得半點虛假也。

房中術2

房中術這東西,我不是學問家,所以說不出子丑寅卯,說也是自以為是地說。

原理的事,是別人的事,我只是按部就班,師輩怎麼說,我怎麼練。

我就一傻鳥。

不過,感受還是有的。

這東西,是整體的東西。練好了,身體也就健康了,它本來就是養生的。能百戰不殆,還是個柔弱病夫,那是個笑話。甚者,要壽命比一般人長,精力要比一般人健旺,特別是雙腳,要比一般人筋骨強壯,長行不倦。

開始,抓住任脈行功,玉液還丹前行。循經吞氣為第一功,通任脈是自然而然的事。

任脈不通,如何通下部?

房中,之所以能久戰,是因為氣通下部。而不是吊多少十斤百斤。

第二步,是氣通督脈,上下自如煉精化氣。

道家人盜天地自然元氣,根本功夫是胎息。

采陰補陽采陽補陰,不是坊間說的以異性為下手對象,那是外行說的歪話。幾百年來以訛傳訛,似乎成了真理。任脈功後,凝神坐,胎息自成。胎息成,睡功才有意義,否則睡眠如常人,離仙道尚遠。

有時我認為,常人用常息,道人用胎息,是道與俗的一個分水嶺。

道家房中術,其實也離不開內強外壯四字,道家是實踐派,銀樣蠟槍頭花拳繡腿中看不中用是不允許的。道家的東西武醫相通,房中術也不例外。練道家房中術者,用強筋壯骨酒來輔練雙腿,譜曰:要練三條腿,練好二條腿。二腿不強壯,三腿強不了。道家人,晚練斂氣,晨練跑山,每晨,喝一口酒,即運氣躥上躥下,雙腿因此練得異常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