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老去的是青春,不老的是成功;人老夢不老,夕陽更美好;人生,老去的是歲月,不老的是心態;人生,老去的是頹廢,不老的是奮進。人老不賣老,甘做無名草。老與不老的問題,不是決定於你的年齡,而是決定於你的心態。心若年輕,即使經歷坎坷,人生與天地不老;心若老去,就算經歷平靜,人生已步入荒年。什麼都會老,只有美麗不老。人老心不老叫老頑童,只要人不老,心不老,生活永遠美好。

說實話
對於這些底層民眾而言
說愛國
是自作多情
說賣國
是不自量力
我們只有好好愛自己和身邊的人
以及不出賣自己的良知
才是切實的活法

金錢和情感,
是一種相互促進的關係。

不尊重你的人,
百分之百都是瞧不起你的人,
並不是他是個直性子,
而是從心底深處不在乎你。

允許自己做自己,允許別人做別人。
一邊經歷,一邊領悟,一邊感受,
一邊懂得,時間從來不語,卻回答了所有問題。

人人都在關注身體養生,卻忽略了情感養生;
一個讓你舒服的人,勝過一切保健品。因為,和舒服的人在一起,就是最好的養生。

你若懂我,何須多說;你若不懂,多說何用;心若相知,無言易懂……
有些人錯過了,也許就是一輩子,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後來才明白,其實最難的是重逢。
我的情深你若懂,唱出了一個癡情人的悲歡離合,是今生最難忘的,也是刻骨銘心的,但卻是一生的遺憾。
我的情深你不懂,最高級別的愛,是你一定要比我幸福,快樂,才對的起我的不打擾,這也是我最想看到的!
茶若醉人何須酒: 錦衣年華錯了永恆,西陽西下獨留一簾殘夢,我的情深你若懂,怎會沒有絲絲的感動……
不聯繫,也許是我最後愛你的方式,雖然我很喜歡你……
夢裏花落知多少?陌上含煙最紛擾,輕挽羅裳,獨上蘭舟,為你低眉,為你淺唱,幽幽一曲誰人憐?唯有一杯寂寞鎖情愁,我的情深你若懂?
回首往事心飄零,問ni可否付一生!心痛莫過無人懂,情意錯付誤一程!前瞻後顧傷心絕,孤獨寂寞過餘生!

變化永遠是生活的主題,生活不可能處處都適應你,但你卻要學會處處適應生活,物競天擇,適者生存……留一點時間給靈魂,任它散漫,任它放縱,再任它自由!

喜歡雨天可以閑坐,偷得一日浮生,半盞閒情。人生的雅趣,在於品一盞茶的韻致,寫一段小字話清歡,看風來雨往,看人群熙攘,入眼的皆為風景,入心的皆為情深。

出主意找矮的,
問路找胖的,
幹活找瘦的,
合作找比你能力弱的,
找對象要找順眼的。

一個人老了的標誌 ,就是總想給年輕人指導人生 。

真正的忘記,
並非不再想起,
而是偶爾想起,
心中卻不再有波瀾。

友情也好愛情也罷,
如果累了,
我們就回到第一天
見面的時候吧。

幸福 ,不是什麼都擁有,而是擁有的東西,能讓你感到快樂

 

┉┈ 素白的流年,你是嫣然的色彩,寂寥的時光,你是守候的意義,親愛的,為你珍藏一份陳年舊憶,在心裏呵護你,想念你……

生活是一首詩,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情懷,我們只需隨著心的感覺,保持自己喜歡的狀態,以開闊的胸懷,平靜的心態,去享受屬於自己的那份精彩,也就足夠了。我以為,最美的日子當是晨起侍花,閑來煮茶,陽光下打盹,細雨中漫步,夜燈下讀書。在這冬天時光裏,一手煙火一手詩意,任窗外花開花落,雲來雲往,自是餘味無盡,萬般愜意。抬眼見山河,山河無恙,低眉煙火色,煙火如常,我願能常保這一份溫柔和順遂,將平淡的日子,過到無悔,隨遇,隨喜,隨安。我希望有個如你一般的人,如山間清爽的風,如古城溫暖的光。從清晨到夜晚,由山野到書房。只要最後是你,就好。你是遠道而來的禮物,是春風吹來的溫柔,人間百味日月星河,浪漫斜陽與你共度,你經過我的歲月,我途經你的年華,彼時光陰不負,此時,歲月如初。

在這浪漫如詩的世界裏,你是我心中永恆的旋律。每一次心跳,都是我對你的深情呼喚;每一次呼吸,都是我對你的無盡思念。願這份濃烈的情感如同盛開的花朵,綻放出無盡的幸運與美好,讓我們的愛情在時光的長河中永恆綻放。

流年一夢,你我相逢。紅妝淺淡低眉語,半城春色鎖深情。光陰裏,一個人唯美了曾經,一段情,恰遇花期。
春色滿園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那些落於歲月的往事,藏於詩行,念於雨巷。淡一句,濃一行,暖染時光薄涼。
總有一段情,恰逢花期;總有一個人,唯美了曾經。回眸一望,便是一眼萬年。心動眷戀,使得在劫難逃。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心中只剩一個你。花開傾城,為你而豔,秋水望穿,只為等你。從此,閒愁沉香,東風無語。
不知今夕是何年,臨風看月盼美眷。人間多少恨,粉黛清溪邊。梨花白如雪,不及桃李豔。
也許最好的深情,不是一眼萬年,也許最好的相思,不是生死相許。有些情,止於唇齒,掩於流年。
情若珍貴,感念於心。不在歲月繁華,不在浪漫煙花,走過滄海,嘗過悲歡。一粥一茶是溫暖,一情一愛是心願。
多少年後,依然記得是誰撐起那把油紙傘。是誰穿過花事荼蘼,跌落紅塵。
花開一念,癡心一片。在三寸光陰裏相望,在十裏湖光裏載酒。月色不負流年,是誰乘一葉扁舟,劃破如水霜天?
總有一段情,恰逢花期,總有一個人,唯美了曾經。風叩柴門送春來,翩翩蝴蝶暖流年。那個人,是你的溫柔,那首詩,是你的留白。
落葉追風相思苦,何不靜等來年風?遇一人,山水有緣,念一人,靜美花瘦。

飄一份清香,翩躚飛舞,化筆端凝情,輕輕搖曳,掬一捧溫馨的祝福,屏前相寄,開心相伴,幸福相隨,攜一紛淺念,暖一路相伴,翻開情誼的書卷,銘記相伴之美。
一份遇見,美麗了彼此的情緣,一種牽絆,陶醉了心底的柔軟,墨香纏繞了素箋的深情,空間的唯美,深漫幾縷溫馨的記憶,天空的浩瀚,遐想幾抹淡淡的悠思,友誼絢爛彼此的風景,執著感懷心底的最真,有你相伴,無言也溫暖!夏季的芬芳,流憶著溫存與美麗,在淨染的時光裏,想念與牽掛依然!

這個世界是美麗的,只要你有一顆美好的心靈。
有一顆美好的心靈,看朝陽,它純白、乾淨,夢幻,帶著夢想和希望,像一處含苞蓓蕾,翹首綻放。
"一溪綠水皆春雨,半岸青山半夕陽。"用一顆純美的心靈看夕陽,夕陽博大深遠,如詩如畫。
用一顆純淨的心靈看四季,那麼,你看到的春天是綠色的,你看到夏日是繽紛的,你看到秋天是深遠的,你看到冬天是厚重的,你看一年中每個季節,都有它獨特的美景。
用一顆美好的心靈看花,花是明豔的,看草,草兒是靈動的。懷著一顆純淨的心靈看風景,哪怕是一片落葉,一片殘荷,一片落花,哪怕都是殘垣斷壁,人煙荒蕪,只要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縱使時光老去,滄海桑田,它也會,是生命裏最絢爛、最芬芳的一朵花,也會成為人生中最豐潤、最清新的一滴雨。
用一顆純美的心看世界,這個世界就是美好的,你用邪惡的心去解讀這個世界,那麼這個世界就是邪惡的。一花一草,一山一水都是有靈氣的,你用善良溫暖與愛待她,她就會回報你美麗的風景。
懷著一顆靜美的心靈感悟人生,走過人生的山山水水,穿過荒涼的風和無盡的靜寂,我們感受到生活的多彩斑斕,秋水豐盈。
每個人的人生不同,或富貴或貧窮,或敗落,或騰達,我們不應該認命,而用智慧的思想和心靈,接受生命的饋贈,抬起頭,走好自己的人生。
懷著一顆純淨的心,感受人生,感知每一處風景,每一處花開花落,你會發現,原來,生命真的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光般若問道峰 的頭像
    心光般若問道峰

    t458686999的部落格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